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2
0
[
尿素吧
]
今年化工行业不景气,锂电池行业更是一落千丈,去年最高价60万一吨的云锂母今年三十
生财满腹的杨
05-09 23:38
05-09 23:38
221
0
[
橡胶吧
]
做空也只能短空,上涨趋势己形成
坚持到底188
05-09 23:38
05-09 23:38
403
0
[
纯碱吧
]
中信这个搅棍来了空跟吗
天外礁石
05-09 23:37
05-09 23:37
377
4
[
燃油吧
]
2920空了睡觉
云南陶朱公
05-09 22:34
05-09 23:36
869
2
[
沪金吧
]
美债违约要开始了,买上黄金一旦美债违约上看3000不封顶
明知不敌依然
05-09 23:23
05-09 23:36
423
6
[
原油吧
]
继续加空单。空单继续持有
老顽童罗
05-09 23:04
05-09 23:36
329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拉光伏了吧!
爱迪神
05-09 22:45
05-09 23:36
370
2
[
玻璃吧
]
现价玻璃2200看他怎么搞
枫桥夜泊7331
05-09 22:51
05-09 23:35
267
0
[
原油吧
]
自己砸自己拉没有参与度睡觉
寻龙摸金师
05-09 23:35
05-09 23:35
248
0
[
玉米吧
]
玉米,二年新低,看2500
爱期货更爱期
05-09 23:34
05-09 23:34
644
5
[
焦煤吧
]
现在这货波动怎么厉害了???
拉风的网名
05-09 22:39
05-09 23:34
292
1
[
燃油吧
]
买你就是浪费行情,卖了删除自选,以后再也不见
小韭菜怕输
05-09 21:50
05-09 23:34
1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挖槽好坚挺
股友01595A37
05-09 23:34
05-09 23:34
306
2
[
原油吧
]
搞多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21:18
05-09 23:34
309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属于别无选择,周线下发及时下跌也只能对冲做多。总不能做空吧,。
简单不能简单
05-09 23:15
05-09 23:34
578
1
[
LPG吧
]
很怀疑原油的趋势,将液化气减仓到1手。
血盔甲
05-09 22:34
05-09 23:33
240
0
[
玻璃吧
]
一个个在意还是配合,不看看日线,哪有炸毛过,想打王者还要看战绩
泡泡辉煌
05-09 23:33
05-09 23:33
1048
0
[
沪锌吧
]
没什么可跌的,这个位置就是价值中枢。明天踩一脚不破今天低点,后天跟a股一起上攻,
股友175a28N8
05-09 23:32
05-09 23:32
334
1
[
玉米吧
]
多是决对不可以空也不行!得等象样反弹点一直在!做盘失败没能按计划走!多方尽快投降
芒果1973
05-09 23:06
05-09 23:32
352
4
[
白糖吧
]
白糖要走圆弧顶了吗?准备学09纯碱[滴汗]
股友小郭
05-09 22:28
05-09 23:32
360
1
[
甲醇吧
]
还在日线主跌里,根本没做多的逻辑
大j怪兽
05-09 23:23
05-09 23:32
468
3
[
PVC吧
]
我们大多数散户的心里就是,越跌却越不敢开空,所以一直找机会多,觉得这个点位安全,
割了个寂寞
05-09 22:41
05-09 23:32
296
1
[
沪银吧
]
白银空还是多
懂得理财的花
05-09 23:07
05-09 23:32
217
0
[
燃油吧
]
外盘开始跳水了
小小菜c
05-09 23:31
05-09 23:31
595
1
[
豆粕吧
]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玩两粕,今天就来满足一下你们,黑色系的话明天再跟你们更新,豆粕
期市狂飙
05-09 22:26
05-09 23:30
323
1
[
橡胶吧
]
狼真的来了,付老师进来了
贝刀力
05-09 22:45
05-09 23:30
176
2
[
纯碱吧
]
天天都在止损,不是在止损中,就是在止损的路上
股友1g23750I
05-09 22:36
05-09 23:30
336
0
[
白糖吧
]
mmbd又去拉外盘,明天早上高开平仓,收割韭菜一大波,小散太难了[哭][哭][怒
我是一个超级
05-09 23:30
05-09 23:30
294
1
[
沪银吧
]
高空不会错
Mysteryman
05-09 23:16
05-09 23:29
588
2
[
白糖吧
]
挣不挣钱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主打的就是一个陪伴。[俏皮][俏皮][俏皮]
乳花糖
05-09 23:05
05-09 23:29
251
0
[
原油吧
]
牛娃,哈哈
山水蒙
05-09 23:29
05-09 23:29
1006
6
[
玻璃吧
]
$玻璃2309$最关键的1700已经破位、说明行情已经走弱了;后市持续震荡下行;
账户已注销
05-09 19:27
05-09 23:29
260
0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明早低开
账户已注销
05-09 23:29
05-09 23:29
294
1
[
玻璃吧
]
[鼓掌]
守得云开见月
05-09 22:55
05-09 23:29
172
0
[
纯碱吧
]
这不会真的到1000吧?
夏田墨
05-09 23:29
05-09 23:29
509
0
[
不锈钢吧
]
看看07合约的K线图就很明了了,60日均线压制下跌
盘绿账红星期
05-09 23:17
05-09 23:28
259
0
[
沪银吧
]
准备开始1块行情
捕风1149
05-09 23:28
05-09 23:28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调整,你补涨吧。
股友X49HrF
05-09 23:28
05-09 23:28
212
0
[
焦煤吧
]
空老板都进来啦?
光大一枝花
05-09 23:27
05-09 23:27
216
0
[
白糖吧
]
又拉外盘[大笑]中信明目张胆
账户已注销
05-09 23:27
05-09 23:27
380
1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平都被压的死死的,明天接受暴跌风暴吧
西北大汗子
05-09 23:00
05-09 23:27
530
4
[
棉花吧
]
棉花触铁板底部了。
诸相非相6688
05-09 21:18
05-09 23:27
190
0
[
期货吧
]
5.9日国内商品期货交易总结
浪里个浪LO
05-09 23:26
05-09 23:26
249
0
[
原油吧
]
加油跌,睡一觉别上去了
山水蒙
05-09 23:26
05-09 23:26
217
0
[
原油吧
]
外油摇摇欲坠
张飞不抄底摸
05-09 23:26
05-09 23:26
226
0
[
原油吧
]
趋势方向不明,日内倒点差价,其他没想法了
一金落而万物
05-09 23:26
05-09 23:26
638
4
[
纯碱吧
]
2070满仓多,还有机会能活着出来吗?
只买macd金叉
05-09 22:54
05-09 23:25
329
0
[
白糖吧
]
中储粮上海总经理被查。。明天对白糖有影响吗
MACD波段操作
05-09 23:25
05-09 23:25
248
0
[
沪银吧
]
涨十个点行吗
蓝莓猕猴桃呀
05-09 23:25
05-09 23:25
989
2
[
白糖吧
]
中储粮上海总经理被查。刚刚通报。。明天对白糖有啥影响
最强第六感
05-09 23:12
05-09 23:24
453
1
[
不锈钢吧
]
暴跌不是在今晚就是在明天
RSETE
05-09 23:11
05-09 23:24
520
4
[
铁矿石吧
]
9日(晚盘)铁矿石2309的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5-09 21:17
05-09 23:24
265
0
[
沪银吧
]
这时候心态很容易就崩了
慕天高
05-09 23:24
05-09 23:24
3956
24
[
铁矿石吧
]
国产矿一季度大幅减仓,大中矿业这样上市公司都大幅度减仓
厦门投资者
04-26 02:29
05-09 23:24
265
0
[
铁矿石吧
]
基调不赖,后势可期[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5-09 23:24
05-09 23:24
364
2
[
不锈钢吧
]
市场很差,跌的节奏
易先生60597
05-09 20:00
05-09 23:23
282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要等国资掩护外资跑路了才会涨
AAABBBCC
05-09 23:23
05-09 23:23
413
1
[
棉花吧
]
美国棉花跌了2个多点,对国内的市场有影响吗
专注玻璃多一
05-09 17:41
05-09 23:23
703
2
[
棉花吧
]
外盘棉花跟内盘关系密切吗?
多财大展得钱
05-09 17:31
05-09 23:22
395
1
[
纯碱吧
]
远月现在的点位,就是309的底,一有反弹请大胆的空!等309到了那个点位,远月大
投机为了倒把
05-09 23:08
05-09 23:22
388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午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5-09 23:22
05-09 23:22
299
0
[
原油吧
]
墨迹~
糊里糊涂小子
05-09 23:22
05-09 23:22
192
1
[
纯碱吧
]
任何一个完整的波段不管涨多少,跌多少,必须回调百分之五十
时空相对
05-09 09:14
05-09 23:21
395
2
[
白糖吧
]
孙子乖。明天给爷爷拉涨停!我要开空。[憨笑][憨笑][憨笑]
我爱弹钢琴
05-09 23:01
05-09 23:21
297
1
[
纯碱吧
]
2401合约1900还有希望吗,两年本金亏完了,心累
风清小扬
05-09 22:58
05-09 23:21
333
2
[
纯碱吧
]
往下跌300个点不就才6000块吗?但是很难了,但涨三百点很快哟
基民6OlZzY
05-09 22:55
05-09 23:21
685
8
[
棉花吧
]
开多被套开空被杀好恶心啊
格力夫
05-09 22:11
05-09 23:21
447
2
[
纯碱吧
]
有多少人抄底01的出来报道,
豆粕3500
05-09 23:07
05-09 23:21
282
0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加息真的有效控制通货膨胀
股友FgfT1u
05-09 23:21
05-09 23:21
402
4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跳水平空做多了!如果不跳水!继续空
根Ben英俊
05-09 22:42
05-09 23:21
323
11
[
纯碱吧
]
2400点的多单有拿着的么
南昌炒股养家
05-09 22:21
05-09 23:21
260
0
[
白糖吧
]
老铁们现在是震荡中继行情,白糖8000点不是梦![呲牙]
多财大展得钱
05-09 23:21
05-09 23:21
271
1
[
纯碱吧
]
1850还回不回的来
期货老祖
05-09 23:08
05-09 23:21
1069
0
[
鸡蛋吧
]
挖呀挖呀挖,盘点一下,这么多年你从期货市场挖到什么时候宝没有?
新时空期货
05-09 23:20
05-09 23:20
165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一手纯碱就比假酒多一点而已,还要超过,看到归零,纯碱白给都没人要,没啥
期股慈善家
05-09 23:20
05-09 23:20
243
0
[
原油吧
]
已经懒得看了,挂区间价位做点差价看有没有,如智者所言,上下区间波动,很小的空间
柚子的马甲
05-09 23:19
05-09 23:19
240
0
[
沪镍吧
]
太拉了
不亏就是赚99
05-09 23:19
05-09 23:19
687
1
[
棉花吧
]
美棉跌中棉涨,与a股相反。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棉花钢铁等品种自主可控。
飞纷问莫
05-09 23:03
05-09 23:19
196
1
[
纯碱吧
]
空头的天下
冷静亮剑1968
05-09 22:56
05-09 23:19
524
5
[
甲醇吧
]
明明一致看空 81.2%净空单,为啥还不跌。一晚账户盈利也不扩大,搞得我火急火燎
冷暖同在一片
05-09 22:52
05-09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92823
92824
92825
92826
92827
92828
928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