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5
1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油出现“金龙吐珠走势”,五一长假后棕榈油沽或有50倍涨幅。
森林07210966
04-28 17:31
05-10 00:08
771
9
[
甲醇吧
]
今天2298进场的不要补仓哈,等今天走完再做仓位的打算,别乱补扩大亏损哈,止损位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0
05-10 00:08
270
0
[
燃油吧
]
明天看笑涨
辰蔺阳
05-10 00:07
05-10 00:07
228
0
[
纯碱吧
]
2061的空你随意,
及时清醒及时
05-10 00:06
05-10 00:06
537
4
[
COMEX黄金吧
]
好墨迹啊,赶紧上2100。
有勇有谋的牛
05-09 23:05
05-10 00:06
535
1
[
沪镍吧
]
现货有点无动于衷,空头小心被闷杀
终极观众
05-09 23:50
05-10 00:04
287
2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诱多,今天大盘这波下跌,充分说明散户进场接筹码了,明天八成是跌的,主力高位
账户已注销
05-09 23:08
05-10 00:04
54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72.88空单,以及昨夜隔夜73.50空单,大幅获利,目前原油跌至71.
股友YuanFuDa
05-09 23:53
05-10 00:03
269
0
[
沪镍吧
]
别的有色今天晚上虽然绿的但是动静不大,这货今晚吃泻药了?
可以致富
05-10 00:02
05-10 00:02
288
1
[
沪银吧
]
这就有点不要脸了吧,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股友tObiiv
05-09 21:19
05-10 00:01
541
0
[
沪铜吧
]
轻空 持有
kkT1857
05-10 00:00
05-10 00:00
560
1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跳水这一段空头重仓,别想太多了,废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3:31
05-10 00:00
298
0
[
沪镍吧
]
看看白糖,黄金。飞天了
一定红方才硬
05-10 00:00
05-10 00:00
546
3
[
沪银吧
]
美国发生灾难性债务违约的风险迫在眉睫之际,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周三
股坛过客
05-09 23:14
05-09 23:59
430
0
[
沪镍吧
]
有病
修己修心修性
05-09 23:59
05-09 23:59
116
0
[
综合镍03吧
]
打死[怒]
股友1F39Q728
05-09 23:59
05-09 23:59
171
0
[
PVC吧
]
你以为市场会突变吗,不会!以拖待变才是致胜法门,而且能挣大钱[大笑][大笑][大
股友71x05159
05-09 23:58
05-09 23:58
312
0
[
沪银吧
]
周线支撑,4700下破则可以空否则只能超短高空
账户已注销
05-09 23:58
05-09 23:58
525
0
[
糖11吧
]
了,又又又空错了,唉唉,太难了
我不行我得再
05-09 23:57
05-09 23:57
390
0
[
股指期货吧
]
10手空单富超马云,空单就是提款机.股灾又来了。
勇敢的期指沽
05-09 23:57
05-09 23:57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啊西吧…….
我只是个投资
05-09 23:57
05-09 23:57
252
1
[
玉米吧
]
我也锁了,你随便
阿木0007
05-09 22:35
05-09 23:57
394
2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要逼空,走着瞧
股友rdTkLC
05-09 22:53
05-09 23:56
289
0
[
NYMEX原油吧
]
单边3.5
股友0802Zd05
05-09 23:56
05-09 23:56
497
5
[
沪银吧
]
多空都亏,真是苟
Luckystar发
05-09 23:08
05-09 23:54
523
3
[
白糖吧
]
明天活埋空头[哭][哭][哭]
阿秀丶
05-09 23:00
05-09 23:54
283
0
[
沪银吧
]
真墨迹,困死了都
股友8X309307
05-09 23:54
05-09 23:54
544
2
[
沪镍吧
]
啥情况跌这么多?见鬼了
震龙99
05-09 23:45
05-09 23:54
391
4
[
橡胶吧
]
顶背离又来了,这个品种只要碰到顶背离必定跌,从没有例外。15分钟和30分钟都定背
股友13K9667p
05-09 22:12
05-09 23:54
327
2
[
NYMEX原油吧
]
跌死
八方有余地令
05-09 23:46
05-09 23:54
416
1
[
沪银吧
]
恢复多头形态
石聚财
05-09 23:35
05-09 23:53
451
1
[
原油吧
]
到底回调到多少给多头上车,我都看不出来了,哎哟,震荡起码看三四个月
一金落而万物
05-09 23:37
05-09 23:53
551
4
[
豆粕吧
]
照目前的情况,开盘恐在3500左右
从不割肉666
05-09 20:23
05-09 23:53
424
2
[
橡胶吧
]
5分钟级别、15分钟级别、30分钟级别全部顶背离,必跌,12200到12230之
股友13K9667p
05-09 22:36
05-09 23:52
580
1
[
纸浆吧
]
空了21手均价5216不知道明天咋样
股友mBwamM72
05-09 23:02
05-09 23:52
305
0
[
沪镍吧
]
快起来了[鼓掌]
重仓扛单必爆
05-09 23:51
05-09 23:51
170
0
[
弘业期货吧
]
早知道下午就留个1000股赌明天了
能吃是福
05-09 23:51
05-09 23:51
675
2
[
原油吧
]
大鹅,本月又超产了[大笑][大笑]
小韭菜一霉
05-09 23:31
05-09 23:51
298
0
[
沪银吧
]
今晚会在5750--5770之间游荡!
白菜叶子
05-09 23:51
05-09 23:51
219
0
[
橡胶吧
]
是不是因为今年砍树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3:50
05-09 23:50
1047
31
[
沪银吧
]
沪银2306现价5740进场空,上方补仓5790。止损5810,目标先看5700
爱吃曲奇饼干
05-09 21:40
05-09 23:50
270
1
[
焦炭吧
]
淄博烧烤火爆,能否带动螺纹钢需求?近日淄博烧烤火爆全网,传闻黑色系的大幅反弹与此
老胡说黑色
05-09 20:13
05-09 23:50
638
4
[
焦煤吧
]
关键这货还有多少下降空间,下降空间不多了
坚决说是
05-09 22:50
05-09 23:50
34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以依托72.6-73.0区间空止损73.7上方
一鸣观市
05-09 17:32
05-09 23:50
253
0
[
COMEX黄金吧
]
事实黄金对扛不,无法阻止无法上涨,都是炒作高位减仓很,历史高位减仓很可怕
每天有惊喜
05-09 23:49
05-09 23:49
531
0
[
糖11吧
]
大资金都在里面上万手多单,没平干净并反手之前,怎么可能跌。
聪明的沈亦寒
05-09 23:49
05-09 23:49
479
1
[
沪镍吧
]
见了鬼了,横盘一会了,我进去买个多立马跌新低,真呕了
重仓扛单必爆
05-09 23:42
05-09 23:49
520
1
[
糖11吧
]
当个个都觉得可以空了,我就知道还要新高
雅诚95
05-09 23:34
05-09 23:48
361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扫损出了1600刀!原油2000刀,下跌空间非常大,继续持有不要动!
雨哥分析
05-09 23:30
05-09 23:47
428
5
[
沪银吧
]
心态炸了我考
是我又如何
05-09 23:20
05-09 23:47
316
3
[
橡胶吧
]
最好15分钟,多头子弹打完了,该休息了。
期货教主
05-09 22:44
05-09 23:47
736
1
[
白糖吧
]
据外媒报道,巴西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预计巴西5月大豆出口量将达到
遇水腾云2025
05-09 23:41
05-09 23:47
21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中伟车间普工
05-09 23:47
05-09 23:47
523
1
[
沪镍吧
]
来人啊,快来人啊,拉起来啊[滴汗]
重仓扛单必爆
05-09 23:44
05-09 23:47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比预期强太多了,尾盘要翘起的感觉呢
我是股傻有坑
05-09 23:46
05-09 23:46
411
2
[
玻璃吧
]
减仓3.9万不用合计后面要涨
股友K3CeJp
05-09 23:04
05-09 23:46
239
0
[
白糖吧
]
向上没有多少空间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09 23:46
05-09 23:46
2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能又是银行股上涨,掩护主力撤退。
一生有缘xym
05-09 23:46
05-09 23:46
749
1
[
PTA吧
]
晚上,一个多小时,130手单子
爱期货更爱期
05-09 23:42
05-09 23:46
568
0
[
沪金吧
]
走白已的路。别跟美期金。我们应该去美.期金化,去美元化。
狙击手手
05-09 23:45
05-09 23:45
48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一尾盘下跌修复指标,这也证明了昨日铭诚美盘看跌是正确思路。对于行情趋势而言
刘铭诚
05-09 16:30
05-09 23:45
415
2
[
燃油吧
]
抄底抄山腰,追空追地板,割肉就反转,追高又被套,2932多单又套住了,燃油真的是
此生相逢也不
05-09 23:11
05-09 23:45
512
2
[
甲醇吧
]
等到2150进来做多
无为而治11
05-09 22:46
05-09 23:44
352
0
[
白糖吧
]
哎累了平了7000开了多七千五准备说换奥迪,破了6900平了三分之二的仓位,目前
实力韭菜00
05-09 23:44
05-09 23:44
522
3
[
燃油吧
]
我抗了九十个点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我的止损点是三百个点快把我拉爆吧
情绪左右市场
05-09 23:07
05-09 23:43
709
1
[
COMEX黄金吧
]
金源灿5.10 CPI风暴冲击全球,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58718K6N
05-09 23:31
05-09 23:43
362
2
[
沪银吧
]
5760再加一手空,静待瀑布!
正不急
05-09 22:05
05-09 23:43
402
0
[
股指期货吧
]
买多,,趋势多
泡泡辉煌
05-09 23:41
05-09 23:41
572
0
[
糖11吧
]
只要今晚收盘站上2648就继续开始新一轮涨势!
五万炒到1000
05-09 23:41
05-09 23:4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好样的,么么哒
山水蒙
05-09 23:40
05-09 23:40
356
7
[
燃油吧
]
为什么比外盘硬那么多,卧槽
世事如期
05-09 21:37
05-09 23:40
418
1
[
甲醇吧
]
哈哈,一个晚上才10来点,可惜了也辜负了那帮今天下午盘后往s里喊空的小散大师的美
上山下海
05-09 23:09
05-09 23:40
774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宗跌成这样,拉外盘铁矿,给奥国送钱?
股友388L633k
05-09 23:28
05-09 23:40
231
0
[
玉米吧
]
散户杀机构?不存在的
gagayou9473
05-09 23:39
05-09 23:39
393
0
[
沪锡吧
]
这是在逼仓吗几十几百手的成交
诂沽古
05-09 23:39
05-09 23:39
401
1
[
纯碱吧
]
中信东证国泰有一个反水了
招财猫芒果小
05-09 22:58
05-09 23:39
496
1
[
糖11吧
]
最近大家也看到了,麦子画线还是有极大参考价值,能不能赚钱取决于信心~投资你我同行
麦子_David
05-09 23:13
05-09 23:39
402
3
[
尿素吧
]
连续跌8周了,有没有2300空单拿到现在的?
迅捷的余淳美
05-09 12:48
05-09 23:38
682
0
[
尿素吧
]
今年化工行业不景气,锂电池行业更是一落千丈,去年最高价60万一吨的云锂母今年三十
生财满腹的杨
05-09 23:38
05-09 23:38
221
0
[
橡胶吧
]
做空也只能短空,上涨趋势己形成
坚持到底188
05-09 23:38
05-09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8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92823
92824
92825
92826
92827
92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