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1
1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暴跌,期货必将跌停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06:57
05-10 07:5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早上好[献花]金油都起来了
慧的金油日记
05-10 07:48
05-10 07:48
25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厦门银行和市值100亿的财富趋势,谁更有价值[想一下][鼓掌][加
小司机2
05-10 07:31
05-10 07:47
1000
0
[
原油吧
]
美国能源信息署下调今明两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
原油资讯
05-10 07:46
05-10 07:46
453
1
[
燃油吧
]
低开58点
狙击手48行不
05-10 07:30
05-10 07:46
845
8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7120抄底了,会不会死得太难看
股期赢
05-09 22:36
05-10 07:45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巴赫穆特已被包围啦[吃瓜]
大道无形哥有
05-10 07:44
05-10 07:44
283
1
[
菜粕吧
]
菜粕亏了20个点走了,上涨跟下跌不敢赌,看不准
流年不过刹那
05-09 22:47
05-10 07:43
610
2
[
橡胶吧
]
要是传闻收储成真,起码有一个涨停看得到!
小韭菜ls
05-09 23:17
05-10 07:42
365
0
[
燃油吧
]
外盘红咯
Ztplyz
05-10 01:30
05-10 07:41
247
2
[
玻璃吧
]
啥多头空头?
股市鼎砥1268
05-09 23:04
05-10 07:41
42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5:周二IF最高触及4092,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测试410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41
05-10 07:41
590
3
[
豆二吧
]
信达增仓空单16000手
股友I5leFo
05-09 16:31
05-10 07:40
564
3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调价窗口又要到了,兄弟们懂撒![旺柴][旺柴][旺柴]
天天都吃嘎儿
05-10 06:46
05-10 07:40
501
0
[
沪银吧
]
白银2308:周二白银最低触及5742,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580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40
05-10 07:40
505
0
[
沪镍吧
]
沪镍2307:周二沪镍最高触及18217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长阴线回落下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9
05-10 07:39
726
1
[
塑料吧
]
塑料吧没人发言了啊
五岁抬头K哥
05-09 22:12
05-10 07:39
984
0
[
沪铜吧
]
沪铜2307:周二沪铜最高触及6765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测试675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9
05-10 07:39
687
0
[
棉花吧
]
棉花2309:周二棉花最高触及1595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测试16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8
05-10 07:38
248
0
[
原油吧
]
这牛逼了
AAABBBCC
05-10 07:38
05-10 07:38
528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309:周二棕油最高触及7266,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冲击测试提示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8
05-10 07:38
400
19
[
黄金/美元吧
]
平常上午最活跃的9点,下午最活跃的2:003:004:00都没有动静,美指下跌,
波诡云闪
05-08 16:13
05-10 07:37
55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9:周二豆粕最高触及3553,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3550一带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7
05-10 07:37
28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合约跟近月差好多啊
辨不清的世界
05-10 07:37
05-10 07:37
599
1
[
螺纹钢吧
]
2023年螺纹每月,涨跌预测!
顿修投资01
05-04 16:33
05-10 07:37
483
2
[
玻璃吧
]
国内机构也只能收割国内散户,索罗斯是收割外国,你们给索罗斯提鞋都不配[坏笑][坏
清白的沈凤美
05-09 23:52
05-10 07:36
1138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周二甲醇最高触及2341,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234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6
05-10 07:36
406
0
[
橡胶吧
]
沪胶2309:周二沪胶最高触及12145,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121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5
05-10 07:35
60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想不到昨晚走势还看原油脸色,那么现在原油反弹壕无疑问,螺纹今天突破压力位是大
账户已注销
05-10 07:00
05-10 07:34
585
0
[
燃油吧
]
燃油2309:周二燃油最高触及2947,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295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4
05-10 07:34
1144
0
[
纯碱吧
]
纯碱2309:周二纯碱最低触及1987,长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长阴线回吐前一交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3
05-10 07:33
458
4
[
燃油吧
]
今日操作思路,2880附近平空加多,
羊了只狼
05-10 07:21
05-10 07:32
970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周二玻璃最高触及1733,长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落击穿17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2
05-10 07:3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高举高打
直接进去呀傻
05-10 07:31
05-10 07:31
698
0
[
焦炭吧
]
焦炭2309:周二焦炭最高触及224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测试224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1
05-10 07:31
551
2
[
纯碱吧
]
谁知道挂单手续费多少
股友879B3828
05-10 02:31
05-10 07:31
317
0
[
螺纹钢吧
]
空不牛了?不是看到32003100,2800么,出来叫唤
穿仓哥
05-08 14:15
05-10 07:31
4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9:周二铁矿最高触及727.5,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提示压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1
05-10 07:31
363
0
[
螺纹钢吧
]
3543做多拿到现在180个点了。撤了。反手做空咯。哈哈。挣了2万多。
钢铁好啊
05-08 14:37
05-10 07:31
150
2
[
PVC吧
]
哈哈!听猴老师的做空又吃大肉了!空空空
红老师
05-09 21:06
05-10 07:31
496
2
[
玻璃吧
]
中信和东证的多头太蠢,控盘都控不好 下周本基金控盘直接看2000
禅师一休
05-09 23:37
05-10 07:30
160
1
[
PVC吧
]
听吧里人说这么低了踩空,呵呵,可事实是高空这玩意儿就是捡钱,今天继续向下看到
卖肉的坤坤
05-09 21:39
05-10 07:30
8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周二螺纹最高触及3743,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测试3750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0
05-10 07:30
528
0
[
螺纹钢吧
]
我的钢铁网讯:建筑企业5月调研显示,5月计划钢材采购量691.76万吨,预计环比
叶淞1
05-10 07:29
05-10 07:29
400
0
[
COMEX黄金吧
]
,你这是要涨出天际
明泰100303
05-10 07:29
05-10 07:29
263
0
[
沪银吧
]
飞走势,
庄稼们们的指
05-10 07:28
05-10 07:28
2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前天十个评论9个都是看空,搞的2020的时候下了空单,[哭]
股友c6O0dy
05-10 07:20
05-10 07:28
198
0
[
燃油吧
]
高开三十个点赞一下
期货钱满仓
05-10 07:28
05-10 07:28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先过了2085
USA美国股友
05-10 07:27
05-10 07:27
188
0
[
COMEX白银吧
]
一股妖味
庄稼们们的指
05-10 07:27
05-10 07:27
585
1
[
原油吧
]
吊炸天
江湖夜雨十年
05-10 02:22
05-10 07:27
214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线下美盘黄金继续给出2033.5多,最高2045,现货价格靠近2023多最高
改名1万次
05-10 07:25
05-10 07:25
1092
9
[
白糖吧
]
我2307的多单咋整,7000成本啊。历史最高价要突破一下才能完成多头的使命啊
xiaoyi6117
05-10 01:09
05-10 07:25
754
2
[
棕榈油吧
]
这是真减产啊
小小的你ss
05-09 17:23
05-10 07:25
238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一点,继续低走到2700
dfghnnjjfswe
05-10 07:24
05-10 07:24
1046
3
[
纯碱吧
]
1981是今年最低点了吧
西郊蛇王小号
05-10 01:21
05-10 07:24
290
2
[
原油吧
]
不会跌3%吧
燃油哥396
05-09 23:33
05-10 07:23
622
1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午夜黄金原油看下行!
如盈财女68
05-09 23:18
05-10 07:23
571
2
[
原油吧
]
第一批多头炮灰已陆陆续续进仓,上一批准备加仓。还是那句话继续空单继续有资金适当加
老顽童罗
05-09 23:49
05-10 07:23
802
2
[
白糖吧
]
昨晚白糖的走势,和棕榈油的走势不能说百分之百,简直一摸一样,神奇了,两个不相干的
股友r0216C15
05-10 02:26
05-10 07:22
328
1
[
纯碱吧
]
企稳?反弹?不过是海通昨天5000手空单平空而已,那厮持仓从来不超过24小时
为了发图才注
05-10 07:08
05-10 07:22
167
0
[
燃油吧
]
被套了[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5-10 07:21
05-10 07:21
354
0
[
COMEX黄金吧
]
来吧别磨叽了,昨天晚上就说了得涨
财来66
05-10 07:18
05-10 07:18
258
0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黄金昨日先回撤2020下方后又震荡回弹,欧盘时段测压2028一线后回撤
cry9540
05-10 07:18
05-10 07:18
1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靠,的中国石油
贝刀力
05-10 07:18
05-10 07:18
289
0
[
豆粕吧
]
今天瀑布式跌停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07:18
05-10 07:18
702
7
[
尿素吧
]
只要有人抄底,主力能打到负数
股友OnDWBI
05-09 19:54
05-10 07:18
525
5
[
沪银吧
]
开空他涨,开多他跌。装了监控吗?
只空橡胶
05-10 00:29
05-10 07:18
254
0
[
橡胶吧
]
散户切莫追多。看看12月23日到1月30日的图形,那时候均线还在60日均线上方多
股友q9661950
05-10 07:17
05-10 07:17
487
1
[
PTA吧
]
大摩从高位到现在止损了五万多手,在五月主力赚的钱在这期都赔回去了[憨笑][憨笑]
xzr888
05-09 21:47
05-10 07:16
573
3
[
沪银吧
]
技不如人,20次都差一分线,真有鬼。有鬼
专业收割菜鸡
05-10 03:04
05-10 07:16
285
1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5/10纸浆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5150-5170附近
小北说期1
05-09 17:48
05-10 07:15
627
4
[
豆油吧
]
8000还有站岗吗
股友If52NE
05-09 22:38
05-10 07:15
358
1
[
NYMEX原油吧
]
三只桶又贵了,看到78妥妥的。
股友LFYOU
05-10 07:05
05-10 07:13
444
1
[
燃油吧
]
还好忍住手,没开空。
莱芙俪
05-10 05:58
05-10 07:13
129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如果能上去,还是可以看到35~40一线。
波诡云闪
05-08 17:21
05-10 07:12
90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领益智造和市值400亿的华侨城,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5-10 07:12
05-10 07:12
420
0
[
原油吧
]
美原油开始计算拉扳了,一小时拉0.2x15加一个超拉,全世界开始什算k线拉多少了
专业收割菜鸡
05-10 07:11
05-10 07:11
280
0
[
期货吧
]
5.09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5-10 07:11
05-10 07:11
21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长期不变,永远难亏钱[大笑]
qw5qw88
05-10 07:10
05-10 07: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3
92814
92815
92816
92817
92818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928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