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中字头,石油,银行群魔乱舞
炒股开大A
05-10 08:30
05-10 08:36
520
5
[
A50期指吧
]
化肥农业被抛弃,惨淡几个月,一点反弹都没有,买了京粮和司尔特,京粮还有希望,司尔
韭菜王子1009
05-10 01:10
05-10 08:36
346
0
[
生猪吧
]
工业品大幅下跌,农产品需要补上,美国百年期货史的规律
粤e的追涨杀
05-10 08:36
05-10 08:36
409
1
[
纯碱吧
]
一个卡可以扛单500点,最悲观就是跌到1000元爆仓止损。
粤e的追涨杀
05-10 07:47
05-10 08:36
205
0
[
焦煤吧
]
这货估计会跌到1000元关口
丰富的李静欣
05-10 08:36
05-10 08:36
190
0
[
花生吧
]
今年花生高点应不止11000,有更高点符合行情发展。
情绪决定趋势
05-10 08:35
05-10 08:35
37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5.10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5
老王操盘
05-10 08:35
05-10 08:35
326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科技股大涨,A股科技股天天跌。
基民gci8zk
05-09 22:00
05-10 08:34
198
0
[
焦煤吧
]
今天触底1320.等待做多
股市小散zyl1
05-10 08:33
05-10 08:33
1332
7
[
橡胶吧
]
橡胶突破关键压力,开启大牛,目标38000
橡胶只做多
05-06 02:51
05-10 08:33
675
7
[
玻璃吧
]
今晚抄底1万手了,平均成本1682附近 明天继续抄底
禅师一休
05-09 23:25
05-10 08:33
613
0
[
原油吧
]
个人感觉国内空头想吃最后一个铜板太贪得无厌,睡觉前空拼命做空砸盘醒来又上来了[捂
寻龙摸金师
05-10 08:33
05-10 08:33
626
1
[
纯碱吧
]
后半夜原油贵金属反弹把大盘指数拉回去十字星,重点要关注日线这里收红持续性,今天其
账户已注销
05-10 08:23
05-10 08:32
2414
5
[
焦煤吧
]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多数下跌 焦煤跌2.54%
焦煤资讯
05-09 21:00
05-10 08:32
329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今天探低回升涨23
川川股指期货
05-10 08:30
05-10 08:30
316
0
[
沪镍吧
]
年线,季度线,月线,空头趋势
天道总司wiza
05-10 08:30
05-10 08:30
1533
1
[
迷你黄金吧
]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6月黄金期价9日上涨
迷你黄金资讯
05-10 02:17
05-10 08:29
615
2
[
螺纹钢吧
]
没有一次挣钱的,被监控了一样,
股友259Iz029
05-09 22:42
05-10 08:29
225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了,可以吃肉了~
麦子_David
05-10 08:29
05-10 08:29
537
0
[
螺纹钢吧
]
【老周说期】5月10日周三,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5-10 08:28
05-10 08:28
453
8
[
玉米吧
]
一手亏1000多,有本事跌到1块一斤
寂寞如昨
05-09 22:02
05-10 08:28
805
6
[
原油吧
]
有做期权的吗
倪达腋11245
05-10 00:34
05-10 08:27
537
3
[
沪镍吧
]
今天大概率翻红!
YYDSSDYY
05-10 06:54
05-10 08:26
996
3
[
白糖吧
]
5.10日早,白糖期货早盘出现多勾抢跑平仓踩踏事件,截止到下午收盘跌3%收669
涨到_头晕目
05-10 01:03
05-10 08:26
1971
17
[
橡胶吧
]
我给你们科普一下吧。c13000,c14000总共囤积了两万张期权。这就相当于两
股友5979e73u
03-07 10:47
05-10 08:26
303
1
[
永安期货吧
]
难道要练9阳神功?
专业暴跌抢筹
05-10 08:13
05-10 08:25
264
0
[
豆粕吧
]
加多,外盘发力[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5-10 08:25
05-10 08:25
2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9(DCE|i2309)$
快乐的黎胤芸
05-10 08:24
05-10 08:24
181
0
[
橡胶吧
]
多!
乾坤论道
05-10 08:24
05-10 08:24
458
2
[
玻璃吧
]
下跌空间无限啊!拿好空了
霸绝聆仙途
05-09 23:31
05-10 08:24
366
2
[
纯碱吧
]
空单慌吗?原油反弹,美元下跌了
今天又赚了二
05-10 07:07
05-10 08:24
794
5
[
玻璃吧
]
明天继续抄底,越跌捡便宜越大 今年玻璃大牛市
禅师一休
05-09 23:47
05-10 08:24
493
3
[
玉米吧
]
早就说了,跌到多头爆仓才能抄底不听
马上暴富的小
05-09 23:31
05-10 08:23
628
2
[
玻璃吧
]
泰君又是大空头,上次没灭他?
li8502
05-09 23:52
05-10 08:23
946
1
[
塑料吧
]
塑料2309:周二塑料最高触及7953,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反弹测试79
股友豪气吞金
05-10 07:35
05-10 08:23
419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一手哥,给我起
黑色系半年翻
05-10 08:08
05-10 08:21
437
0
[
糖11吧
]
,昨天晚上我收盘的多单可咋整?不过还好,我估计也就低开十个点左右吧。
纯套利选手
05-10 08:21
05-10 08:21
308
0
[
A50期指吧
]
白酒该反弹一波了
小散散了吧
05-10 08:20
05-10 08:20
244
0
[
铁矿石吧
]
来吧,弟兄们,此刻不空铁矿石,严重错过了今年最赚钱的项目
股友232cd015
05-10 08:20
05-10 08:20
185
0
[
生猪吧
]
怎么期吧又冒出来那么多大咖直接上卡平时都不冒泡突然就上来了[为什么][为什么][
拾个太阳
05-10 08:20
05-10 08:20
146
0
[
A50期指吧
]
节目预告:九点准时直播跳水节目
又拉稀了
05-10 08:19
05-10 08:19
499
0
[
沪金吧
]
不能空,越空越涨,看涨吃肉
要留韭菜在人
05-10 08:19
05-10 08:19
351
3
[
PVC吧
]
跟原油吗,原油铁1.8%反涨1%,原油k线还要涨10%你TMk线支持吗,这种品种
专业收割菜鸡
05-10 02:06
05-10 08:19
616
3
[
橡胶吧
]
涨到2.5万,投资3手,浮盈加仓,谁能说说挣多少
坚持到底188
05-09 23:51
05-10 08:19
651
6
[
橡胶吧
]
橡胶起飞了,目标38000
橡胶只做多
05-08 12:29
05-10 08:19
197
2
[
纸浆吧
]
别的都拉起来了,你反而又跌了[抓狂]
期股长虹
05-09 21:43
05-10 08:18
229
0
[
菜粕吧
]
今天早盘要冲3200(07),上~~~~~~~~~~~~~~
菜粕多头大军
05-10 08:17
05-10 08:17
651
8
[
燃油吧
]
就怕明天连2900都下不去[滴汗][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5-10 00:28
05-10 08:16
677
6
[
原油吧
]
明早起来看就到521吧?
股友58W27502
05-09 22:59
05-10 08:16
902
2
[
白糖吧
]
外盘完美收官,明天还有什么理由涨[大笑]
专注期货养家
05-10 00:57
05-10 08:14
393
2
[
甲醇吧
]
我觉得没啥好害怕的,就是仓位资金注意一下,别把自己子弹打完,另外还是认可农民哲学
一金落而万物
05-09 17:10
05-10 08:14
272
2
[
菜粕吧
]
服了么,空头兄弟们,是不是又套了一批
菜粕多头大军
05-09 22:21
05-10 08:14
158
0
[
生猪吧
]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个月了
目标190
05-10 08:13
05-10 08:13
41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今天多头反击力度
沉浮股海2333
05-10 07:31
05-10 08:11
464
0
[
COMEX黄金吧
]
不说多,2050先稳稳到达
qw5qw88
05-10 08:11
05-10 08:11
267
0
[
沪银吧
]
还是多金银靠谱,多化工亏惨了[哭]
姬飞燕重出江
05-10 08:08
05-10 08:08
81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3720成本价,目前小盈利,再给点力往上走走。多头点赞涨起来。
海哥观期1
05-08 22:33
05-10 08:07
605
2
[
乙二醇吧
]
这货太硬,反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2:56
05-10 08:07
22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没人?
股友jwegle
05-10 08:06
05-10 08:06
343
0
[
COMEX黄金吧
]
金源灿5.10 黄金急涨至2040美元,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58718K6N
05-10 08:06
05-10 08:06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拉中特估,四大行,人工智能板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10 08:06
05-10 08:06
459
3
[
棉花吧
]
玩豆粕赚的不够你赔[怒][怒][怒]赶紧落到低,我要抄底!!!
你我都是韭菜
05-09 22:40
05-10 08:04
415
0
[
天然气吧
]
EIA美国每天出口液化天然气121亿立方英尺。一年出口4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在美
唯一真神j
05-10 08:02
05-10 08:02
508
1
[
豆二吧
]
拉爆空头再杀多头,多空双杀
沙龍巴斯
05-09 22:44
05-10 08:01
451
1
[
橡胶吧
]
橡胶应该10年一个轮回,因疫情原因晚了2年,今年正式起动大牛行情
坚持到底188
05-10 07:51
05-10 07:59
1064
0
[
鸡蛋吧
]
多单怎么弄,感觉今天有瀑布,,,,,
嗨轮袁5590
05-10 07:59
05-10 07:59
259
0
[
尿素吧
]
感觉今天低开,逼走一部分多后,再高走,但是高走不高,预计最多反弹至1950左右,
基民53T2R865
05-10 07:59
05-10 07:59
777
2
[
白糖吧
]
今天继续涨,拉爆这帮空狗!!!
huntercloud
05-10 07:03
05-10 07:59
25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有做原油的基金写?
AAAAA冷血股
05-10 07:58
05-10 07:58
288
0
[
甲醇吧
]
蒙古煤炭进口价格倒挂100元每吨,对这货影响是涨是跌?哪位高手赐教
替天钘道
05-10 07:58
05-10 07:58
388
4
[
玉米吧
]
现在这个位置能多不
家财万贯de苗
05-09 23:14
05-10 07:58
495
3
[
小型纳指吧
]
等今晚的数据[得意][得意]赌鬼们大神们怎么操作?[怒]
基民085t0G87
05-10 06:19
05-10 07:58
466
6
[
菜油吧
]
加拿大又开始作妖,油菜籽菜油的机会要来了,多远月。
稻花香里说丰
05-09 22:17
05-10 07:58
2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快到调价期了
股友pIyxUY
05-10 07:57
05-10 07:57
440
0
[
原油吧
]
越高73美元以上越空(金融属性),越低68美元以下越买(尚品)。能源署预计全面均
股友6wF61953
05-10 07:56
05-10 07:56
274
1
[
PVC吧
]
好不容易啊!今天要跳高了[看多]
股友7A6y8933
05-10 07:33
05-10 07:55
184
0
[
纯碱吧
]
$纯碱309(CZCE|SA309)$
Vigoss
05-10 07:55
05-10 07:55
257
2
[
PVC吧
]
都亏本了,还生产个屁,停产算了
一金落而万物
05-09 23:47
05-10 07:55
379
2
[
NYMEX原油吧
]
熬夜党福利啊,原油72.8空73.1继续获利减仓,可以心满意足睡觉了[吃瓜]
慧的金油日记
05-09 23:37
05-10 07:53
497
1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暴跌,国外豆粕大量到港,需求端持续性减落,美联储加息,南美大丰收,必将导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06:50
05-10 07: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2
92813
92814
92815
92816
92817
92818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