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0
[
豆二吧
]
恶心[滴汗][大哭]
股友6N88w165
05-10 09:13
05-10 09:13
182
0
[
燃油吧
]
77才是压力位,还能涨110点左右[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保之林
05-10 09:13
05-10 09:13
122
0
[
PVC吧
]
这波动,还没玉米高了。。。。
股友IkRiQe03
05-10 09:13
05-10 09:13
183
0
[
菜粕吧
]
今天又得下2000[鼓掌][鼓掌][鼓掌]
忍住啊不能割
05-10 09:13
05-10 09:13
1907
3
[
鸡蛋吧
]
咱想哭
李金鹏111
05-06 10:11
05-10 09:1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路还在继续,梦还在期许天高云远,至少看得见周三,早安~
钱莱论汇市
05-10 09:13
05-10 09:13
314
2
[
A50期指吧
]
拉a50,中特估又开始涨?别的又?
貔貅小可爱
05-10 09:06
05-10 09:13
272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的话被中信做空无限公司看到了!
n95691376488
05-10 09:13
05-10 09:13
222
0
[
白糖吧
]
假象?诱我们追多!就是这样贱格
风云L9527
05-10 09:13
05-10 09:13
177
1
[
A50期指吧
]
你马得,你又涨。不逼散户接盘誓不休吗?
天天只赚一个
05-10 09:09
05-10 09:13
2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跳水了,我说的
狂风暴雨有彩
05-10 09:13
05-10 09:13
126
0
[
PVC吧
]
群里都看跌看空,是不是大家都赚钱了,这货都跌了一个多月了[吃瓜]
乐园脆饼
05-10 09:13
05-10 09:13
496
6
[
铁矿石吧
]
经过这两天的暴涨,空头基本都剩半条命,就缺再补一刀了
怒风无双
05-08 19:06
05-10 09:13
18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加空就完事了,别问为什么,应为我是空军
跟信哥的空投
05-10 09:13
05-10 09:13
150
0
[
纯碱吧
]
总有在砸盘
期股长虹
05-10 09:13
05-10 09:13
165
1
[
玉米吧
]
继续多
从0到1
05-10 09:04
05-10 09:13
122
0
[
纯碱吧
]
垃圾
lJdshzyjj
05-10 09:13
05-10 09:13
1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拉石油,是必拉
炒股开大A
05-10 09:12
05-10 09:12
514
0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就治嘴硬的,有人看空 我就看涨
周生股指
05-10 09:12
05-10 09:12
588
5
[
豆油吧
]
弃之可惜,拾之无望。做期货往往就是这样,当你看见振荡后有反弹的时候,你想把空单丢
股友SXJzEM卖
05-10 08:22
05-10 09:12
388
6
[
生猪吧
]
持有生猪空单和银行股,拿着它。虽是盈利了,但也不见好就收,顺势而为。
多空期权
05-10 07:08
05-10 09:12
144
0
[
纯碱吧
]
这么无力的局面,上午步履蹒跚,下来一根线,还在期待大反弹
西北大汗子
05-10 09:12
05-10 09:12
195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平台是76现在是73,还差一大截,还是我们走得急
亮点1
05-10 09:12
05-10 09:12
237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诱多了!!
第一帅呀
05-10 09:12
05-10 09:12
267
0
[
燃油吧
]
回调已经到位,反攻开始
我的猫又没粮
05-10 09:12
05-10 09:12
1012
0
[
鸡蛋吧
]
4100-4200的成本支撑还挺强的,涨跌两难的局面了
降E大调奏鸣
05-10 09:12
05-10 09:12
304
1
[
燃油吧
]
3300涨停来一个?
wang20151743
05-10 09:08
05-10 09:12
263
0
[
A50期指吧
]
二八现象,急拉,表面红盘,内在惨淡,想干什么,给谁看?不能做点实际的嘛?不要总做
鑫时空
05-10 09:12
05-10 09:12
213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早清仓了。
谦虚的峰如欣
05-10 09:12
05-10 09:12
2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后暴涨[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不再信任GJD
05-10 09:12
05-10 09:12
332
0
[
豆二吧
]
真恶心,前天开空涨6个点,昨天平掉了就跌回原点
股友HSWeIT
05-10 09:12
05-10 09:12
382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5.5.10
期指日记
05-10 09:12
05-10 09:12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超卖了!现实中没有那么多玻璃!!!
冬日的绽放
05-10 09:12
05-10 09:12
196
1
[
玻璃吧
]
玻璃的上涨是漫长的,突破2000肯定会有的
时空相对
05-10 09:03
05-10 09:12
105
0
[
尿素吧
]
今天诱多都懒得操作了
莫忘初心啊
05-10 09:11
05-10 09:11
1602
0
[
沪铅吧
]
铅运行到现在,你就根本不要怕咯![大笑][大笑][大笑]
索罗僧
05-10 09:11
05-10 09:11
135
0
[
玻璃吧
]
震荡不超二十个点
诙谐幽默的林
05-10 09:11
05-10 09:11
157
0
[
A50期指吧
]
,别拉指数了
强子小牛
05-10 09:11
05-10 09:11
59
0
[
菜油吧
]
暂时不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9:11
05-10 09:11
210
0
[
铁矿石吧
]
目标888[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10 09:11
05-10 09:11
595
1
[
沪金吧
]
450买了一手空,套的死死的。今天在家门口看见黄金首饰都560多了。感觉也该到了
雪碧啊啊
05-10 06:28
05-10 09:11
707
0
[
短纤吧
]
来个涨停吧
股友U9idVq
05-10 09:11
05-10 09:11
195
0
[
铁矿石吧
]
爆了爆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09:11
05-10 09:11
247
2
[
A50期指吧
]
这样子走势,今天大盘肯定要暴跌了。
股友wbGKit
05-10 09:05
05-10 09:11
251
1
[
橡胶吧
]
秋后蚂蚱而已!空空空!库存天天增加,我看你怎么蹦跶!
asdfghbhu
05-10 09:08
05-10 09:11
241
1
[
A50期指吧
]
光伏新能源起
只做龙头007
05-10 09:02
05-10 09:11
633
5
[
尿素吧
]
大家可以看下机构的空单持仓均价,都是在2000以上,所以反弹他们并不怕
基民53T2R865
05-10 07:51
05-10 09:11
175
0
[
菜粕吧
]
七上八下的
股友c7651L77
05-10 09:11
05-10 09:11
2021
22
[
玻璃吧
]
1720的多,还能回去吗?
奢侈的幸福
05-10 01:14
05-10 09:11
339
2
[
尿素吧
]
该抄底时就抄底,抄到相对底部就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5-09 12:53
05-10 09:11
299
0
[
淀粉吧
]
外盘玉米涨了也砸?
道雪仙尘一剑
05-10 09:11
05-10 09:11
12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一阳包所有吗,来跟大大的。
不想成为韭菜
05-10 08:06
05-10 09:11
646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5.10黄金蓄力寻找破位,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奉百禄
05-10 09:11
05-10 09:1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选择大于努力,决定你是什么的,不是你拥有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等一下会带
冬葵子与决明
05-10 09:11
05-10 09:11
158
0
[
纯碱吧
]
要是远兴开机生产,向下200点应该问题不大。
小小小牛气
05-10 09:11
05-10 09:11
175
1
[
生猪吧
]
多起来
股友9sWSQX
05-10 09:02
05-10 09:11
131
0
[
玻璃吧
]
国泰严格控盘401太明显,我们怎么办?
股友959295l7
05-10 09:10
05-10 09:10
252
1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
旭日秋冰
05-10 09:07
05-10 09:10
299
0
[
纯碱吧
]
空头在减仓
优玛666666
05-10 09:10
05-10 09:10
163
0
[
甲醇吧
]
日,空。上涨无力
蓝天y
05-10 09:10
05-10 09:10
355
0
[
豆二吧
]
天天有一帮人,抱团挺大湿指挥。
嘻哈江湖
05-10 09:10
05-10 09:10
142
0
[
纯碱吧
]
1800
投资中的投机
05-10 09:10
05-10 09:10
138
0
[
玻璃吧
]
今天是普涨行情吗
坐等原油到10
05-10 09:10
05-10 09:10
652
3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年了,顿悟,轻仓才能不败,可攻可守可退!赚钱只是时间问题,等就对了[微笑]
灯里寻
05-10 02:07
05-10 09:10
819
7
[
铁矿石吧
]
今年要加把劲空铁矿,明天贷款一百万,加上手上自有资金九百万,一千万干空,谁有本事
股友232cd015
05-10 00:05
05-10 09:10
308
0
[
豆二吧
]
恶心
股友6N88w165
05-10 09:10
05-10 09:10
175
0
[
白糖吧
]
多头加油,上攻7千点[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10 09:10
05-10 09:10
454
6
[
尿素吧
]
1930该抄底时就抄底,抄到相对底部就行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5-09 12:52
05-10 09:10
524
0
[
豆二吧
]
巴西大豆出口量为381.5万吨 上周为371.8万吨
豆二资讯
05-10 09:10
05-10 09:10
741
4
[
甲醇吧
]
用东财的软件,你做多它就死砸,你做空它就死拉,每次都这样,难挣一分钱
账户已注销
05-10 00:01
05-10 09:10
15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年了装不了,马上给我下来!
股友1567MG95
05-10 09:10
05-10 09:10
470
2
[
豆二吧
]
豆二回抽确认,正式加仓做多时机
嘻哈江湖
05-09 21:53
05-10 09:10
28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股市就不好过,创业板又要跌成狗,又是跌多涨少的一天
被套解套中徘
05-10 09:05
05-10 09:10
295
0
[
淀粉吧
]
我说吧里有拖你们不信?天天发截图带节奏,这种小盘很容易控制
炒玻璃买宝马
05-10 09:10
05-10 09:10
337
1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极不正常,今天高开,中字头掩护主力撤退。
一生有缘xym
05-10 09:04
05-10 09:10
436
2
[
豆油吧
]
豆油日日增仓杀跌,崩盘去7000
Tian929
05-10 01:07
05-10 09:10
269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还搞多?就理解成多头折腾出货吧
域场界主
05-10 09:09
05-10 09:09
136
0
[
玻璃吧
]
中信开始跑了
鬼门关里学抢
05-10 09:09
05-10 09:09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关注我,黄金原油白银现价建议稍后给出。
家哥点金
05-10 09:09
05-10 09:09
157
0
[
纯碱吧
]
下跌速度真的快!所以还是要做空!!
利落的夏艳
05-10 09:09
05-10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08
92809
92810
92811
92812
92813
92814
92815
92816
92817
92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