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玻璃吧
]
不得不说,这个泰迪有点狠
帝一之神
05-10 09:41
05-10 09:41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5-10 09:41
05-10 09:41
183
0
[
纯碱吧
]
扛不住了呀[哭]
期货亏70万
05-10 09:41
05-10 09:41
187
0
[
白糖吧
]
跑完了,完了
好吃的猫咪
05-10 09:41
05-10 09:41
238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格局下,坚持观望
有责任心的严
05-10 09:41
05-10 09:4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蟾哥已经多次提示,继续做多看涨,早盘2020位置多如期拉升获利,美盘20
股友nini0001
05-10 09:41
05-10 09:41
193
0
[
燃油吧
]
第一目3000
股友AMMM7788
05-10 09:41
05-10 09:41
121
0
[
甲醇吧
]
太狠了
不要做犟种
05-10 09:40
05-10 09:40
143
0
[
纯碱吧
]
开杀了
格力夫
05-10 09:40
05-10 09:40
258
1
[
纯碱吧
]
2000点这个位置很奇怪吗?一直在这干架
顺天无为
05-10 09:37
05-10 09:40
162
0
[
菜粕吧
]
不减仓,不加空单,2970以下再减仓位,高点3050再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05-10 09:40
05-10 09:40
259
0
[
螺纹钢吧
]
再冲一波,
恒心的余浩源
05-10 09:40
05-10 09:40
347
1
[
白糖吧
]
乱走的,太磨人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10 09:38
05-10 09:40
119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
股友22z73809
05-10 09:40
05-10 09:40
238
1
[
铁矿石吧
]
跟中信多铁矿石发大财
股友62AT7680
05-10 09:22
05-10 09:40
184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跟跌不跟涨!日
DevilAngelos
05-10 09:40
05-10 09:40
229
0
[
橡胶吧
]
$橡胶2309(SHFE|ru2309)$
指翻番
05-10 09:40
05-10 09:40
486
0
[
菜油吧
]
这不是杀猪盘了,已经是杀狗盘了
越泽人生7275
05-10 09:40
05-10 09:40
267
0
[
棉花吧
]
散户不要跟着中信对着来
刑事组之虎地
05-10 09:40
05-10 09:40
150
0
[
玻璃吧
]
只有玻璃不涨价
股友U9idVq
05-10 09:40
05-10 09:40
134
0
[
纯碱吧
]
多你还不如去多铁矿石。废
期货20年小白
05-10 09:40
05-10 09:40
244
0
[
LPG吧
]
LP开始走强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9:40
05-10 09:40
140
0
[
甲醇吧
]
空头发抖
中长线投资小
05-10 09:40
05-10 09:40
252
0
[
橡胶吧
]
01和09差价越来越大了
股友wy32Ja
05-10 09:40
05-10 09:40
215
0
[
燃油吧
]
跌个20给老子秀秀肌肉!!!!
一颗白瓜
05-10 09:39
05-10 09:39
199
0
[
燃油吧
]
杀空先
苹苹凡凡
05-10 09:39
05-10 09:39
294
1
[
燃油吧
]
要上4500?大趋势好怕了
股票观点
05-10 09:21
05-10 09:39
204
0
[
豆油吧
]
三个月在豆油亏了20万,服了啊
账户已注销
05-10 09:39
05-10 09:39
163
0
[
燃油吧
]
这么疯狂
若水三千取一
05-10 09:39
05-10 09:39
291
1
[
白糖吧
]
没有深蹲,就不可能起跳
股期赢
05-10 09:30
05-10 09:39
105
0
[
菜油吧
]
5分钟要回调了,短线可以短空,赚点烟钱
只想要点生活
05-10 09:39
05-10 09:39
582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2030开多!
老王侃金
05-10 09:39
05-10 09:39
498
1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306,15430开空
一颗隐藏极深
05-09 14:51
05-10 09:39
331
7
[
股指期货吧
]
中特估概念共振向航运港口板块扩散。近期航运港口行业关注度有显著提升,以中特估维度看,航运港口行业具备系统性价值发现的机会,海航科
股友bullmark
05-10 09:23
05-10 09:3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给出的2023多单,成功止盈目标位2036,今天继续低多,跟上的朋友有肉吃!
股友nini0001
05-10 09:39
05-10 09:39
163
0
[
甲醇吧
]
2150到2100这个地方肯定底部,现在观望
无为而治11
05-10 09:39
05-10 09:39
383
0
[
沪锡吧
]
昨晚没惊喜早上果然来了个惊喜
股友8V16q516
05-10 09:39
05-10 09:39
165
0
[
玻璃吧
]
给猫气到,已经磨好刀了,要龙虎煲
账户已注销
05-10 09:38
05-10 09:38
647
3
[
棕榈油吧
]
7116开多,过了个夜,这下要哭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06:50
05-10 09:38
1724
0
[
热卷吧
]
5月10日首钢长治价格调整信息
热卷资讯
05-10 09:38
05-10 09:38
163
0
[
玻璃吧
]
泰迪不是一般的可恶
股友959295l7
05-10 09:38
05-10 09:38
713
12
[
沪镍吧
]
做多的你们还好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后悔
彩色的黑
05-09 22:27
05-10 09:38
97
0
[
菜油吧
]
貌似要出大阳线[怒][怒]
可口可乐冷日
05-10 09:38
05-10 09:3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高位的震荡走势中,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开始慢慢沿
文承凯
05-10 09:38
05-10 09:38
287
0
[
棉花吧
]
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
逍遥王自在
05-10 09:38
05-10 09:38
154
0
[
A50期指吧
]
-直在跳
股友v58X0G
05-10 09:38
05-10 09:38
237
0
[
棕榈油吧
]
涨吧涨的越高我越高兴,
韭菜来取金
05-10 09:37
05-10 09:37
115
1
[
菜油吧
]
机会难得,8300加空
享受过程2062
05-10 09:15
05-10 09:3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5附近空,带损2042,目标看2022/2010,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A金生生
05-10 09:37
05-10 09:37
157
1
[
弘业期货吧
]
加仓干,反包
豪器霸露
05-10 09:32
05-10 09:37
394
1
[
甲醇吧
]
天然气快涨了,我就不信你不涨
强强集团
05-09 22:57
05-10 09:37
276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震荡已久,金价企稳4小时中轨,调整方向,一直空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哪怕现在空
HJ711199
05-10 09:37
05-10 09:37
213
0
[
橡胶吧
]
拉高有机会空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09:37
05-10 09:37
258
0
[
燃油吧
]
感觉涨不动啦,是不是多单可以获利出局,等待回调
股友Hg6qWj
05-10 09:37
05-10 09:37
381
0
[
COMEX白银吧
]
市场震荡已久,金价企稳4小时中轨,调整方向,一直空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哪怕现在空
HJ711199
05-10 09:37
05-10 09:37
615
10
[
玉米吧
]
两手多单阿米亏了35点了,要不要撤[哭]
超大只
05-09 22:27
05-10 09:37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分析:黄金继续上涨
龙哥分析HJXK
05-10 09:37
05-10 09:3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震荡已久,金价企稳4小时中轨,调整方向,一直空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哪怕现在空
HJ711199
05-10 09:37
05-10 09:37
17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810附近先轻仓买入多单,930-050!需要的参考!做个反弹
改名1万次
05-10 09:17
05-10 09:37
256
1
[
甲醇吧
]
明显是修复指标还要跌,除非明天有啥消息刺激[想一下]
好运常来哈哈
05-09 22:29
05-10 09:37
239
0
[
白糖吧
]
看了我发帖了吗我6901,眼看破6900,你先拉回6907?…..
让肌肤变得贾
05-10 09:37
05-10 09:37
305
0
[
棉花吧
]
走了棉花、lpg、沪铝沪铜
量化服务商
05-10 09:37
05-10 09:37
190
0
[
纯碱吧
]
空头持续加仓,很快多杀多就出现,机构没有傻的,阿拉善项目马上投产,机构也不会再去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9:37
05-10 09:37
214
0
[
白糖吧
]
撑不住了
江特上1000
05-10 09:36
05-10 09:36
355
0
[
尿素吧
]
他们要跑了
招财猫芒果小
05-10 09:36
05-10 09:36
390
1
[
纯碱吧
]
就说坚定信念空他,一个多单没下过
趋势位置试探
05-10 09:30
05-10 09:36
226
0
[
橡胶吧
]
一起干01,09没希望
逆天改命满仓
05-10 09:36
05-10 09:36
370
0
[
豆二吧
]
现在豆一也被操控的体无完肤了,远离吧,
ajbdxhidbd28
05-10 09:36
05-10 09:36
241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牛
股友081mM798
05-10 09:36
05-10 09:36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拉萨一来,不跌停都是手下留情了
股友191L9d73
05-10 09:36
05-10 09:36
143
0
[
菜粕吧
]
啊,
一招定输赢
05-10 09:36
05-10 09:36
303
1
[
燃油吧
]
感觉帐户被监控,我一卖他就跳涨
账户已注销
05-10 09:24
05-10 09:36
367
1
[
橡胶吧
]
401比09强,增仓意愿也大,主要原因临近割胶时间
账户已注销
05-10 09:10
05-10 09:36
212
1
[
纯碱吧
]
纯碱历史低位1303,今天404有望1581,干就完事了
期股慈善家
05-10 09:03
05-10 09:36
70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1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震荡静待CPI破局
张则谦JL6838
05-10 09:36
05-10 09:36
407
0
[
白糖吧
]
跌20点差不多半小时,但是拉上去只要3分钟。
账户已注销
05-10 09:36
05-10 09:36
116
0
[
纯碱吧
]
龙头,没死
李萍泽鑫
05-10 09:36
05-10 09:36
269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天上不了7500就惨了
审判者Eimm
05-10 09:36
05-10 09:36
238
0
[
燃油吧
]
磨磨唧唧,快点下来!!!
一颗白瓜
05-10 09:35
05-10 09:35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掐指一算,今天跌停!
浮浮沉沉起起
05-10 09:35
05-10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03
92804
92805
92806
92807
92808
92809
92810
92811
92812
92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