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1
[
尿素吧
]
其实还没有见底信号,但是大多数人都忍不住上了
股友lPTils
05-10 09:23
05-10 09:59
176
0
[
玻璃吧
]
真心玩累了,有你这样的吗
股友e889619c
05-10 09:59
05-10 09:59
365
1
[
纯碱吧
]
$纯碱309(CZCE|SA309)$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9:52
05-10 09:59
352
4
[
玉米吧
]
多头多开仓,我好继续赚[鼓掌][鼓掌][鼓掌]
ETF乐活每一
05-10 09:28
05-10 09:59
763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10 09:59
05-10 09:59
289
0
[
豆油吧
]
反弹做空豆油,持续性不变。豆油现在是摩根、中粮、中信空头的后花园和提款机。
Tian929
05-10 09:58
05-10 09:58
282
1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已经是完全操纵的了,
五十度开水
05-09 09:57
05-10 09:58
136
0
[
菜粕吧
]
24多开万就跌??
股友22z73809
05-10 09:58
05-10 09:58
1289
5
[
玉米吧
]
从长周期看是应该看空的
飞鹰击空
04-12 22:58
05-10 09:58
189
1
[
PVC吧
]
高开高走?[怒]
两种极端
05-10 09:43
05-10 09:58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
高歌lsa29h
05-10 09:56
05-10 09:58
335
0
[
苹果吧
]
多头吓?
中原长线慢跑
05-10 09:58
05-10 09:58
375
0
[
豆二吧
]
涨是趋势
SS9666
05-10 09:58
05-10 09:58
88
0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白银策略;白银现报价25.6附近,回调25.5-25.3区间看多,止损0.3
股友W9185t90
05-10 09:58
05-10 09:58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写就是个跟跌不跟涨的垃圾货。
峰回路转2019
05-10 09:58
05-10 09:58
161
0
[
甲醇吧
]
奔着新低去了
十块钱呢
05-10 09:58
05-10 09:58
64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上班就做空,大a下班就做多,稳稳的幸福
团结路韭菜盒
05-10 09:58
05-10 09:58
25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就不信能跌下去今天,19810
沉浮股海2333
05-10 09:30
05-10 09:58
244
0
[
燃油吧
]
什么垃圾行情,买什么错什么。
应该买的都买
05-10 09:58
05-10 09:58
199
0
[
纯碱吧
]
真厉害
无为而治11
05-10 09:58
05-10 09:58
374
1
[
纯碱吧
]
要破新低了吗,我95多了
不亏就是赚99
05-10 09:50
05-10 09:58
195
1
[
玻璃吧
]
大势所趋
心情无电
05-10 09:30
05-10 09:58
152
0
[
工业硅吧
]
这什么神经吧
顺势而为7733
05-10 09:58
05-10 09:58
154
0
[
菜粕吧
]
这是吃了多少泻药
修改昵称修改
05-10 09:58
05-10 09:58
336
0
[
纯碱吧
]
又套一批
金股神
05-10 09:58
05-10 09:58
151
0
[
纯碱吧
]
401空平
am98807
05-10 09:57
05-10 09:57
230
1
[
纯碱吧
]
2061让我解套吧[哭][哭]
日理万机得天
05-10 09:48
05-10 09:57
273
0
[
苹果吧
]
上涨动能不足,空你几哇
账户已注销
05-10 09:57
05-10 09:57
358
1
[
纯碱吧
]
狠狠的跌
股友TCcdjK
05-10 09:38
05-10 09:57
589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真是弱,整数关口就可以怼一波空了,纯碱看1900,玻璃看1600
猴哥说期a
05-10 09:45
05-10 09:57
98
0
[
菜油吧
]
我以为会拉到2400呢[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10 09:57
05-10 09:57
246
0
[
玉米吧
]
5,10,20,30,60,120日线都向下,没有理由做多。。。。
莫失本心莫忘
05-10 09:57
05-10 09:57
314
0
[
白糖吧
]
这板子多墨迹啊
期货阿棠
05-10 09:57
05-10 09:57
260
0
[
白糖吧
]
磨磨蹭蹭,就是不肯跌,一旦遇到利好消息,就直线上天了[微笑][微笑][微笑][微
胡北人
05-10 09:57
05-10 09:57
22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的庄家真的是个善庄,大大的好人,给你点个
账户已注销
05-10 09:57
05-10 09:57
233
0
[
燃油吧
]
我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a1235555
05-10 09:56
05-10 09:56
571
0
[
沪金吧
]
国内沪金盘真心麻烦,改进一下不难吧
股友GBRklh
05-10 09:56
05-10 09:56
242
0
[
豆粕吧
]
豆粕下来了吧,本人已走四分之一。再下10个点,再走一半仓位。
清净无为什么
05-10 09:56
05-10 09:56
291
0
[
白糖吧
]
慢跌块拉出货。资金出逃,
行轮亏欠
05-10 09:56
05-10 09:56
315
0
[
苹果吧
]
苹果空着买,别墅靠大海
和3000万失之
05-10 09:56
05-10 09:56
214
0
[
菜粕吧
]
吗的反复拉扯我开空去?吊
股友Vvaugo
05-10 09:56
05-10 09:56
297
1
[
铁矿石吧
]
多单可以先撤一部分,等11点的时候回调下来再接多。这波行情760到了就全撤退,然
瀚海天透
05-10 09:32
05-10 09:56
631
5
[
甲醇吧
]
把空头全宰了
隔壁村草
05-10 01:50
05-10 09:56
161
0
[
玻璃吧
]
还好没平空[鼓掌][鼓掌][鼓掌]
静心忍误急
05-10 09:56
05-10 09:56
256
0
[
铁矿石吧
]
这波铁矿看的还行哈~
co妹
05-10 09:56
05-10 09:56
164
0
[
菜粕吧
]
05合约是不是今天就结束了?
烽火四起
05-10 09:56
05-10 09:56
194
0
[
生猪吧
]
吧里唱多的,真不涨记性,跌了还死命的唱,你们就不能等站稳均线再唱吗?
平平淡淡才是
05-10 09:55
05-10 09:55
771
3
[
甲醇吧
]
干的空头片甲不留
隔壁村草
05-10 01:51
05-10 09:55
167
0
[
菜粕吧
]
做空的这大单牛逼啊
修改昵称修改
05-10 09:55
05-10 09:55
211
0
[
燃油吧
]
不上天太可惜了
小小子彥
05-10 09:55
05-10 09:55
134
0
[
甲醇吧
]
焦炭有人往上顶了
天晴又菜又爱
05-10 09:55
05-10 09:55
161
1
[
弘业期货吧
]
票是好票,昨天进的有点着急了,16.53进来的
无天666
05-10 09:53
05-10 09:55
144
0
[
甲醇吧
]
你想咋跌就咋跌
股友woraMr74
05-10 09:55
05-10 09:55
288
0
[
花生吧
]
今天有创新高机会
赵龙斗士
05-10 09:55
05-10 09:55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算你狠,又割老子一刀
你我皆是蝼蚁
05-10 09:55
05-10 09:55
350
0
[
乙二醇吧
]
跟上了吗~
co妹
05-10 09:55
05-10 09:55
428
3
[
玉米吧
]
这时候还有人记得追风老师吗?
非道之涵
05-10 09:09
05-10 09:55
552
0
[
沪金吧
]
刘铭诚:5.10现货黄金原油亚欧盘行情分析短线交易指导策略
刘铭诚
05-10 09:55
05-10 09:55
158
0
[
甲醇吧
]
可以开多了
无为而治11
05-10 09:55
05-10 09:55
281
1
[
铁矿石吧
]
澳洲热烈欢迎铁矿涨价
股友62AT7680
05-10 09:47
05-10 09:54
393
1
[
生猪吧
]
资本市场不缺韭菜,真的是
大道至简之
05-10 09:50
05-10 09:5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空,晚上多[滴汗]
涨飞的更高
05-10 09:54
05-10 09:54
263
0
[
苹果吧
]
这就对了,千万不要拉,否则我的多单就跑路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09:54
05-10 09:54
578
3
[
尿素吧
]
买401多单可以不,点位还低可不可以那么买?指导下指导下
昆仑山脉九层
05-10 09:46
05-10 09:54
574
3
[
淀粉吧
]
跌跌不休,一天亏了我两千,你真行
高山流水395
05-09 23:03
05-10 09:54
158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老是这种短头跳?
根正苗红upup
05-10 09:54
05-10 09:54
187
0
[
菜粕吧
]
看跌,让我回一下本[吃瓜][吃瓜]
流年不过刹那
05-10 09:54
05-10 09:54
853
3
[
硅铁吧
]
又要大力跌了
东海龙王先生
05-10 07:34
05-10 09:5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晚上美盘激进做多,再次止盈,昨天多空全部止盈,本周拿下第六连胜!杜绝马后
账户已注销
05-10 09:54
05-10 09:54
152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应能跌停了吧
基民9Z7672P6
05-10 09:54
05-10 09:54
232
1
[
A50期指吧
]
全球第一的跳水走法
七彩人生66
05-10 09:51
05-10 09:54
288
0
[
纯碱吧
]
昨晚多单盈利没跑又要被套了跌成这样了还能被套可真行
Carina12
05-10 09:54
05-10 09:54
171
0
[
花生吧
]
牛
贝刀力
05-10 09:54
05-10 09:54
599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空单暂时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10 09:54
05-10 09:54
240
0
[
燃油吧
]
有人买多没有?我要买空了,跟着我反向操作才会挣大钱
小韭菜怕输
05-10 09:53
05-10 09:53
157
1
[
甲醇吧
]
假酒害人呀
知足知止不辱
05-10 09:49
05-10 09:53
157
0
[
甲醇吧
]
使劲儿空。空单拿住了。
亿个达不溜28
05-10 09:53
05-10 09:53
31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5.10黄金原油价格实时涨跌分析,今日操作建议
刘铭诚
05-10 09:53
05-10 09:53
149
0
[
甲醇吧
]
难道今天的目标是2153?
有钱的感觉真
05-10 09:53
05-10 09:53
525
2
[
尿素吧
]
今天估计是就这样来回磨了,休息
股友8c3987M1
05-10 09:44
05-10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01
92802
92803
92804
92805
92806
92807
92808
92809
92810
92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