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白糖吧
]
太墨迹了
期货阿棠
05-10 10:13
05-10 10:13
255
0
[
苹果吧
]
下来我再加多[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10:13
05-10 10:13
329
0
[
纯碱吧
]
进口多钱?开矿出口多钱?不会计划1700出口吧?
战国联
05-10 10:13
05-10 10:13
331
0
[
苹果吧
]
我去,跑早了[哭]
股友K9FhOP
05-10 10:13
05-10 10:13
151
0
[
甲醇吧
]
全民做空赚钱的时代岂能错过,全部梭哈买空[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5-10 10:13
05-10 10:13
358
3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的王者非铁矿莫属,信老夫得永生09交割前上850[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10 09:47
05-10 10:13
151
0
[
纯碱吧
]
一手亏了200多点,我也是服了长期合约怎么比主力空的还多
散小白
05-10 10:13
05-10 10:13
251
0
[
螺纹钢吧
]
10那波人怎么又来了
叶淞1
05-10 10:13
05-10 10:13
155
0
[
纯碱吧
]
跌完了,就全是涨了,跌吧
西郊蛇王小号
05-10 10:13
05-10 10:13
139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平仓之前,做梦都不会涨
谦虚的陆易
05-10 10:12
05-10 10:12
396
1
[
豆粕吧
]
豆粕,远期破2500。这才到哪里????逢高做空。现在经济这么差,经济周期在这里
清净无为什么
05-10 10:04
05-10 10:12
317
5
[
玻璃吧
]
小周天又走完了?
股友q5Alx6
05-10 09:38
05-10 10:12
671
5
[
燃油吧
]
今日操作思路:开盘平多止盈,2880附近平空反手。
羊了只狼
05-10 07:34
05-10 10:12
258
0
[
永安期货吧
]
[图片]
南门湖系
05-10 10:12
05-10 10:1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2032。提前布局的挂单开始盈利了。不急,朋友们,这只是表象。大家都
扬帆点金
05-10 10:12
05-10 10:1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5/10黄金现在报价2032位置,日内黄金可在现价位置进多,稳健的朋友可在203
今老师财经
05-10 10:12
05-10 10:12
217
0
[
COMEX黄金吧
]
【秦璐5.10】黄金继续看涨~
秦璐LLU9021
05-10 10:12
05-10 10:12
170
0
[
纯碱吧
]
快快1950
神赢仙子
05-10 10:12
05-10 10:12
272
0
[
燃油吧
]
燃油的主力真的太坏了,我不相信国君在这几个波段赚了钱,一心想收割散户不尊重行情
股友2i9831R1
05-10 10:12
05-10 10:12
352
5
[
燃油吧
]
昨晚应该坑了不少人了吧。。昨天有尾盘开多的吗
超大只
05-10 09:23
05-10 10:12
209
2
[
菜油吧
]
大部分人开盘眼睛都还是朦朦胧胧的,主力就回本了[滴汗],到多头主力加仓成本区间了
风趣的夏鸿白
05-10 09:46
05-10 10:11
116
0
[
纯碱吧
]
打爆多头
股友731v1301
05-10 10:11
05-10 10:11
328
0
[
棉花吧
]
今天可以啊,又上来了,强者恒强
秦朝886
05-10 10:11
05-10 10:11
9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跌停板啦
孙悟空6969
05-10 10:11
05-10 10:11
150
0
[
甲醇吧
]
鸡狗这是钝刀子割肉,非常喜欢拉扯。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1
05-10 10:11
300
0
[
NYMEX原油吧
]
5/10鑫恒原油观点:原油目前73.3附近,可回落73.20-72.80看多,止
鑫恒论势kk
05-10 10:11
05-10 10:11
162
0
[
玻璃吧
]
下午可能会到1652,别怪我没提醒大家啊
股友2393390w
05-10 10:11
05-10 10:11
688
2
[
PTA吧
]
让你们看一下PTA主连,多空一目了然
Y静水流深
05-09 22:26
05-10 10:11
130
0
[
PVC吧
]
最多还有100点也有可能已经到底了
木生火TQ
05-10 10:11
05-10 10:11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杀疯了
股友ZI92gV
05-10 10:11
05-10 10:11
313
1
[
纯碱吧
]
会不会一直这么跌
金玉富贵得何
05-10 10:06
05-10 10:1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见2035-36附近空,笋41,目标25附近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05-10 10:11
05-10 10:11
158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反弹无力
富可有余地袁
05-10 10:10
05-10 10:10
230
1
[
玻璃吧
]
这次暴跌的理由是库存涨了少半天的量,据说现货跌了几分钱,毕竟当标志还是需要立牌坊
亢慢慢
05-10 09:03
05-10 10:10
199
1
[
菜粕吧
]
看图形大概率是涨哦。
城如我说7121
05-10 09:51
05-10 10:10
155
0
[
甲醇吧
]
散多在抄底上涨,机构在高位大单加空向下砸,散户就把配个机构开大手空单,真的笑了。
谦虚的陆易
05-10 10:10
05-10 10:10
269
0
[
纸浆吧
]
我怎么感觉主力又想玩开盘价等收盘价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0
05-10 10:10
358
0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做多都赚钱。。。太简单了期货。。。
明日輝煌啊
05-10 10:10
05-10 10:10
494
5
[
燃油吧
]
有没有2600的兄弟还在坚持[想一下][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5-10 09:07
05-10 10:10
300
0
[
苹果吧
]
卧槽,模拟盘都快爆仓了哦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0
05-10 10:10
235
1
[
铁矿石吧
]
舒服舒服
大牛散6个8
05-10 09:36
05-10 10:10
196
2
[
甲醇吧
]
真TM
互帮互助
05-10 10:04
05-10 10:10
385
0
[
豆二吧
]
这个价位把小散洗掉有点难,
SS9666
05-10 10:10
05-10 10:10
266
0
[
橡胶吧
]
$橡胶2309(SHFE|ru2309)$
指翻番
05-10 10:10
05-10 10:10
69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9合约,7230附近空,止损参考729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10 10:10
05-10 10:10
276
0
[
沪镍吧
]
谁拥有金属镍,谁就拥有机器人的控制权。
股友U861718h
05-10 10:10
05-10 10:10
161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合约,1700附近空,止损参考1735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10 10:10
05-10 10:10
319
0
[
白糖吧
]
拉高抛储,一切都是有预谋的,背后的最大获利者是谁,这些年因疫情收入锐减,但队伍开
乡下来的韭菜
05-10 10:10
05-10 10:10
343
1
[
白糖吧
]
6880,短线多空转换点
Ai小油桃
05-10 10:02
05-10 10:09
285
1
[
棉花吧
]
不跟外棉吗[捂脸][捂脸],看着外面做头大啊!
顺势发家
05-10 08:47
05-10 10:09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到底了,删除软件,不动了
互帮互助
05-10 10:09
05-10 10:09
213
0
[
白糖吧
]
真费劲啊服了
股友kRaXzF
05-10 10:09
05-10 10:09
405
2
[
橡胶吧
]
今年还玩拉远月的小伎俩,真是够的,一点大局观没有,玩的都是偷奸耍滑的招,今年
股友GAWKCq
05-10 09:56
05-10 10:09
470
3
[
玉米吧
]
这玉米后台有人算计,功能不齐全,补仓钱都给算丢了
felixmm3334
05-10 06:01
05-10 10:09
305
5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打板进的,今天能不能出来
扈嘉4
05-10 07:19
05-10 10:09
267
0
[
纯碱吧
]
没有多头大哥了,们
digbick
05-10 10:09
05-10 10:09
261
0
[
纯碱吧
]
纯碱远期合约会压到1000以下,记住只能空
静心三步走
05-10 10:09
05-10 10:09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来拿货
大道至简1919
05-10 10:09
05-10 10:09
360
6
[
工业硅吧
]
技术型态,在这货上失效感觉有庄
股友Pqwnsz
05-10 09:54
05-10 10:09
530
2
[
棉花吧
]
棉花反弹这么强劲,空单拿着不太好受啊
概率为王
05-10 10:01
05-10 10:09
184
0
[
焦煤吧
]
焦煤就是继续空,喊着做多的怕是都被专家忽悠了!
股友3V6T6582
05-10 10:08
05-10 10:08
1394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怎么这么猛?
安西都护府副
05-10 10:08
05-10 10:08
140
0
[
甲醇吧
]
65的多单十手估计又糟了[哭]没得经验抄不得啊
简好就收
05-10 10:08
05-10 10:08
1141
0
[
鸡蛋吧
]
上下来两圈
hxjt1984
05-10 10:08
05-10 10:08
156
0
[
纯碱吧
]
快和玻璃一样价了[大笑]
生物原虫
05-10 10:08
05-10 10:08
248
0
[
PVC吧
]
pvc现在只有一条路,暴跌加仓或者装死不动,千万不能做空,可能一年有九个月都在缓
股友o135855m
05-10 10:08
05-10 10:08
1261
1
[
鸡蛋吧
]
鸡蛋有波资金进来没拉起来
青鸾徐
05-10 10:05
05-10 10:08
479
1
[
尿素吧
]
所以品种都跌,等会就极速下跌
买涨买跌
05-10 09:56
05-10 10:08
639
0
[
塑料吧
]
阴跌
股友P29236Q8
05-10 10:08
05-10 10:08
395
0
[
豆二吧
]
长胡子的功能是什么?
嘻哈江湖
05-10 10:08
05-10 10:08
404
0
[
纯碱吧
]
随时准备着一根线打下去,等抄底筹码够了…直接暴跌
西北大汗子
05-10 10:08
05-10 10:08
557
3
[
白糖吧
]
目前形式是散户不敢多,也不敢空,主力也不愿放低身段下调点价格好让人接盘,也只能盘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13:56
05-10 10:08
353
0
[
纯碱吧
]
多头太弱了,多单低位平仓,加上空开大幅增仓,纯碱看来还要跌
元之达
05-10 10:08
05-10 10:08
217
0
[
铁矿石吧
]
一支穿云箭,听懂掌声
邕投资者
05-10 10:07
05-10 10:07
309
0
[
纯碱吧
]
再破一次新低,我就割了,成全我吧,别墨迹了,赶快下来,让我割了,再也不来了
大硕金阁
05-10 10:07
05-10 10:0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黄金避险上涨
执笔点金
05-10 10:07
05-10 10:07
389
1
[
花生吧
]
花生11已经探底将有大幅上涨行情
赵龙斗士
05-10 09:14
05-10 10:07
162
0
[
纯碱吧
]
无论任何东西!这个就是下跌!!可笑死了!!果然资金说了算!!
利落的夏艳
05-10 10:07
05-10 10:07
174
0
[
尿素吧
]
要跌就赶快跌,慢吞吞的
莫家公子
05-10 10:07
05-10 10:07
256
0
[
燃油吧
]
大市巳开始上涨主力却想把燃油价格打下来在低位再次进场这是不可能的事。
一丈阳光8461
05-10 10:07
05-10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798
92799
92800
92801
92802
92803
92804
92805
92806
92807
92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