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6
[
甲醇吧
]
有人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一直跌[囧]
加油冲
05-10 10:02
05-10 10:19
428
1
[
纯碱吧
]
国泰多转空还是有点水平的
苟在黎明前
05-10 10:13
05-10 10:19
470
2
[
燃油吧
]
外油已经快速下跌。
股友kyjCRQ56
05-10 10:10
05-10 10:19
249
1
[
甲醇吧
]
多头兄弟们不要慌今天不涨,明天必涨停耐心持有一切会有的
股友3u36372y
05-10 10:16
05-10 10:19
272
2
[
玻璃吧
]
1844,8手多单躺平,多看少动,越动越亏。大不了拉爆强平。
柔能克刚
05-10 09:47
05-10 10:19
668
5
[
橡胶吧
]
海南胶农砍树改种槟榔
天山逍遥宫
05-10 08:58
05-10 10:19
385
1
[
菜粕吧
]
菜粕2309合约,3030附近空,止损参考308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10 10:11
05-10 10:18
260
1
[
纯碱吧
]
哪位大佬讲讲,纯碱报价新-44卖1991408,买19901541,这卖的408
逆天七魔刀
05-10 10:01
05-10 10:18
103
0
[
A50期指吧
]
垂直向下↓
股友HVcBEw
05-10 10:18
05-10 10:18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半仓磷化工,半仓15.33接回弘业
第二只手
05-10 10:18
05-10 10:18
1214
14
[
铁矿石吧
]
啥意思
富贵星座
05-09 19:59
05-10 10:18
164
0
[
工业硅吧
]
广汽所一年的费用都看他了,生产厂家估计黄花菜都凉了
股友1563y5o7
05-10 10:18
05-10 10:18
250
0
[
燃油吧
]
燃油2309合约,2970附近空,止损参考302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10 10:18
05-10 10:18
383
0
[
沪金吧
]
激进的,30\31先多,损25
倩倩说金
05-10 10:18
05-10 10:18
508
2
[
豆二吧
]
幸亏昨晚做多,做空可就惨了,有先见之明
窥见一斑
05-10 09:10
05-10 10:18
545
3
[
股指期货吧
]
预计明后天还会出现下跌行情。操作上带好止损。
招财进宝股友
05-09 15:13
05-10 10:17
180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合约,2300附近空,止损参考235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10 10:17
05-10 10:17
519
2
[
玻璃吧
]
昨晚提醒的开盘如果先反弹就等回落做多,昨晚回落1680,目前应该有20-25个点
洛洛AN
05-10 09:28
05-10 10:17
285
0
[
白糖吧
]
又整个港口拥堵,只要期货价格一暴跌,满大街都是打折的白糖,卖都卖不出去
股友52351O68
05-10 10:17
05-10 10:17
207
1
[
甲醇吧
]
本周很有可能会破2200点
谦虚的陆易
05-10 10:09
05-10 10:17
223
0
[
黄金期货吧
]
5.10黄金。
徐顾承
05-10 10:17
05-10 10:17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富贵险中求,我博他19点,我建仓,你们随意
股友1012ip28
05-10 10:17
05-10 10:17
509
1
[
橡胶吧
]
主力一定是涨在01上暴涨,然后在09上平稳,因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之前盯住09了
逆天改命满仓
05-10 09:44
05-10 10:17
210
0
[
纯碱吧
]
昨天以前大空头是国泰,昨天开始中信、东证、国泰联合做空,在他们减仓前,我不认为有
落凤坡
05-10 10:17
05-10 10:17
616
4
[
豆二吧
]
不会就这样上去的,判断底部还是要回踩的。呵呵
股友bSsAWt
05-08 08:36
05-10 10:17
166
1
[
PVC吧
]
太磨叽了,这样子啥时候才能到5500[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小散2015
05-10 09:42
05-10 10:17
167
0
[
纯碱吧
]
股市跟期货都是在收割散户的钱!!不可能给散户赚钱的!现在给你赚!后面大收割!!赌
利落的夏艳
05-10 10:17
05-10 10:17
250
0
[
橡胶吧
]
最少要回到12100整蛊,带验证。
股友Z5IBxW
05-10 10:17
05-10 10:17
214
0
[
苹果吧
]
这么刺激吗
小学生学期货
05-10 10:16
05-10 10:16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废柴了
股友679L00Q6
05-10 10:16
05-10 10:16
637
1
[
沪金吧
]
有可能出现历史性的破500???
乡下来的韭菜
05-10 10:00
05-10 10:16
323
0
[
纯碱吧
]
空头上车,直奔1000。
诸相非相6688
05-10 10:16
05-10 10:16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停?可能性大!
好运气等待着
05-10 10:16
05-10 10:16
213
0
[
燃油吧
]
多抛观望
kkT1857
05-10 10:16
05-10 10:16
135
0
[
弘业期货吧
]
赵老割,这么猛吗
请叫我达文西
05-10 10:16
05-10 10:16
118
0
[
花生吧
]
慢慢涨,一步一个脚印,11000以上很轻松
乐悠悠得伊旭
05-10 10:16
05-10 10:16
110
0
[
生猪吧
]
原地踏步,
股友92Z95H58
05-10 10:16
05-10 10:16
226
0
[
生猪吧
]
空头盆满钵满,现在没人接盘,多磨阵子没人接空头大飞刀怎么涨
顺势而为7733
05-10 10:16
05-10 10:16
243
0
[
COMEX黄金吧
]
重大风险事件在即,为何逃离?
wds777
05-10 10:16
05-10 10:16
56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是上星期五行情2000
红岗区
05-10 10:00
05-10 10:16
284
1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菜粕要跌下来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10 09:57
05-10 10:15
168
0
[
甲醇吧
]
减仓十万,加仓了近五万,又是加仓跌
乐观地草莓
05-10 10:15
05-10 10:15
6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10万了呢[偷笑]
股市新手86
05-10 10:15
05-10 10:15
180
0
[
纯碱吧
]
纯碱真牛逼,天天跌幅第一。
股友1g23750I
05-10 10:15
05-10 10:15
270
2
[
玻璃吧
]
兄弟们你们要相信,真正赚钱的都低调不吭气的,盈利几次就自认为大神一天jjyy贴吧
股友9zIeBG
05-10 10:09
05-10 10:15
506
3
[
尿素吧
]
1922开始做多尿素
网吧大神百万
05-10 09:25
05-10 10:15
158
1
[
弘业期货吧
]
希望反包
搅拌车
05-10 10:00
05-10 10:15
197
0
[
焦煤吧
]
今年所有品种都做空是不是可以赚很多钱
冬哥11111111
05-10 10:15
05-10 10:15
1513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关于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2023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23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5-09 16:37
05-10 10:15
555
3
[
白糖吧
]
都跑完了竟然没跌!这操盘手真厉害!几乎可以秒杀华尔街的精英们!
好吃的猫咪
05-10 10:08
05-10 10:15
244
0
[
纯碱吧
]
温水煮了
踏实得段誉
05-10 10:14
05-10 10:14
352
2
[
纯碱吧
]
【期海遨游】5.10盘前纯碱2309周期下行趋势,逢高进空思路,短线建议:201
期海遨游1
05-09 17:10
05-10 10:14
161
0
[
工业硅吧
]
抄底无底[偷笑]
舒适的汤泰成
05-10 10:14
05-10 10:14
284
2
[
甲醇吧
]
今天多少个点[摊手]
空空期货初学
05-10 10:05
05-10 10:14
164
0
[
甲醇吧
]
这完全是要新低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4
05-10 10:14
154
0
[
甲醇吧
]
今年主题是做空成本不是散户考虑的问题[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5-10 10:14
05-10 10:1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05.10手工看法受美联储官员讲话说今年没有降息计划,黄金凌晨拉升上行。那今天的
汇说大Q简v
05-10 10:14
05-10 10:14
212
0
[
白糖吧
]
是不是期货界也划分势力范围的,大唐我做庄,其他势力不能做空[呲牙],很多工业品地
li8502
05-10 10:14
05-10 10:14
93
0
[
弘业期货吧
]
抄底抄底
股友8907789n
05-10 10:14
05-10 10:14
294
0
[
棉花吧
]
日线大三浪继续,目标不低于16815,注意高抛低吸节奏,主力是在玩长跑
ajbdxhidbd28
05-10 10:14
05-10 10:14
248
2
[
甲醇吧
]
前20主力21万净空单碾压6万净多单,有多少散户做多被这帮机构打压,多散不平,主
随影而逝
05-10 10:07
05-10 10:14
231
0
[
铁矿石吧
]
科技
有条理的司马
05-10 10:14
05-10 10:14
247
0
[
棉花吧
]
继续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5-10 10:14
05-10 10:14
962
0
[
豆粕吧
]
和大家说说经济周期,一个经济周期通常二到三年,也就是涨要涨二三年,中间不断的回调
清净无为什么
05-10 10:14
05-10 10:14
305
0
[
苹果吧
]
谢谢多头,我刚刚买了8手多单,赚了4000元,已经卖出了6手,还剩2手多单,一手
中原长线慢跑
05-10 10:14
05-10 10:14
227
0
[
铁矿石吧
]
怎么还没回到600呀?
宝钢股东
05-10 10:14
05-10 10:14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太坑人了
互帮互助
05-10 10:14
05-10 10:14
256
0
[
豆油吧
]
今天的策略是拉升豆油,诱多棕榈油和菜油!
一叶知秋2049
05-10 10:13
05-10 10:13
120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疯长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10 10:13
05-10 10:13
238
0
[
燃油吧
]
国君这个搅棍,来来回回同比内盘原油燃油油和外盘多涨了不止100点
股友2i9831R1
05-10 10:13
05-10 10:1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分析:大家早安!
龙哥分析HJXK
05-10 10:13
05-10 10:13
16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估计会杀一波…否则恐慌盘出不来
哈的嘛
05-10 10:13
05-10 10:13
169
0
[
白糖吧
]
太墨迹了
期货阿棠
05-10 10:13
05-10 10:13
255
0
[
苹果吧
]
下来我再加多[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10:13
05-10 10:13
329
0
[
纯碱吧
]
进口多钱?开矿出口多钱?不会计划1700出口吧?
战国联
05-10 10:13
05-10 10:13
331
0
[
苹果吧
]
我去,跑早了[哭]
股友K9FhOP
05-10 10:13
05-10 10:13
151
0
[
甲醇吧
]
全民做空赚钱的时代岂能错过,全部梭哈买空[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5-10 10:13
05-10 10:13
358
3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的王者非铁矿莫属,信老夫得永生09交割前上850[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10 09:47
05-10 10:13
151
0
[
纯碱吧
]
一手亏了200多点,我也是服了长期合约怎么比主力空的还多
散小白
05-10 10:13
05-10 10:13
251
0
[
螺纹钢吧
]
10那波人怎么又来了
叶淞1
05-10 10:13
05-10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797
92798
92799
92800
92801
92802
92803
92804
92805
92806
92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