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6
7
[
玉米吧
]
大佬们我问一下玉米一手手续费多少呀
龙虎山泉
05-10 09:49
05-10 10:44
227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会,这样的垃圾
股友8trWmT
05-10 10:44
05-10 10:44
108
0
[
生猪吧
]
多2手
股友9sWSQX
05-10 10:44
05-10 10:44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买两百股[呲牙]
游刃有余的小
05-10 10:44
05-10 10:44
1369
2
[
豆油吧
]
上涨根基不牢 业内人士不看好油脂反弹的持续性
豆油资讯
05-10 09:37
05-10 10:44
663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一样3730继续补仓空到了3695。目前看3672这个点,破了就继续拿。
钢铁好啊
05-10 10:40
05-10 10:44
96
0
[
纯碱吧
]
持续新低,小追一波,止损1995可行?
股友69E1A653
05-10 10:44
05-10 10:44
113
1
[
弘业期货吧
]
会不会来个地天板
股友qHlT77
05-10 10:35
05-10 10:44
247
0
[
豆油吧
]
厉害7588入场差点被割
穿越牛熊我能
05-10 10:44
05-10 10:44
1117
0
[
鸡蛋吧
]
4160反弹就空压力位,干干干,不要怂就是干
股友2YKSQY
05-10 10:44
05-10 10:44
595
3
[
玉米吧
]
20手空,好无聊。天天数钱!!!快400个点了
君坦荡荡
05-09 21:45
05-10 10:4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5月9日),现货黄金价格延续反弹,在经济不确定性普遍存在的情况下,投资者关
静心看盘
05-10 10:43
05-10 10:43
752
7
[
原油吧
]
白给?冲上黄金线?加点空在说
老顽童罗
05-10 00:07
05-10 10:43
219
0
[
豆油吧
]
空头趋势,拉高就做空
薄冰小迷妹
05-10 10:43
05-10 10:43
486
2
[
螺纹钢吧
]
看起来挺像要夯实3700,但,未必不知道,谁知道呢。按自己尺子,跟着信号走吧[吃
螺纹气氛组组
05-10 10:08
05-10 10:43
142
0
[
花生吧
]
逼空行情
股友Ab0FT5
05-10 10:43
05-10 10:43
251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个私募基金控盘的股真几把恶心是
股友Zxiypg
05-10 10:43
05-10 10:43
95
0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昨天第一,今天倒数第一,垃圾本色!
玩心跳piu
05-10 10:43
05-10 10:43
305
1
[
玉米吧
]
玉米没底了
felixmm3334
05-10 10:37
05-10 10:43
154
0
[
纸浆吧
]
5170准备抄底
股友mBwamM72
05-10 10:42
05-10 10:42
145
0
[
甲醇吧
]
散户抄底,配合机构加空单,价格抄上去,机构高位空,把机构笑得不亦乐乎。
谦虚的陆易
05-10 10:42
05-10 10:42
170
0
[
甲醇吧
]
明天开多
看图下单
05-10 10:42
05-10 10:42
327
0
[
A50期指吧
]
13172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5-10 10:42
05-10 10:42
127
0
[
纯碱吧
]
观望为宜
金股神
05-10 10:42
05-10 10:42
119
0
[
纯碱吧
]
真心发现纯碱里面狗托真的多!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5-10 10:42
05-10 10:42
490
1
[
燃油吧
]
美国今天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观点与推测)
股友kyjCRQ56
05-10 10:17
05-10 10:4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自动,今天cpi数据公布目前空仓等数据[微笑]
馨馨Cc532353
05-10 10:42
05-10 10:42
371
1
[
生猪吧
]
谁还有05合约报个到
股友1L2k2715
05-10 10:34
05-10 10:42
167
0
[
燃油吧
]
都在跌,就你这奇葩还坚挺着
富贵必胜
05-10 10:42
05-10 10:42
335
2
[
不锈钢吧
]
最近不锈钢好硬啊
cyf19840717
05-10 09:51
05-10 10:41
158
0
[
甲醇吧
]
按住狂揍啊,不缓缓啊?呵呵
富有满腹de叶
05-10 10:41
05-10 10:41
114
0
[
纯碱吧
]
这么杀多还那么多人买,跟着大势走啊
股友92I5i370
05-10 10:41
05-10 10:41
144
0
[
玻璃吧
]
亏了一万,平仓
上虞昂
05-10 10:41
05-10 10:41
303
0
[
纯碱吧
]
跌不停今晚的
lJdshzyjj
05-10 10:41
05-10 10:41
149
0
[
菜粕吧
]
07今天跌了快100了!不信今天还能拉回去
开朗的车辰希
05-10 10:41
05-10 10:41
414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空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10 10:41
05-10 10:41
5455
34
[
玻璃吧
]
这里更正一下节前最后一天收盘后的观点。309合约1730附近大概率不是这次回调低
洛洛AN
04-30 22:15
05-10 10:41
635
0
[
沪金吧
]
454.74元(国外黄金下跌,国内黄金上涨,相信谁呢?)(还是相信自己吧,远离不
章鱼帝的智慧
05-10 10:41
05-10 10:41
217
2
[
甲醇吧
]
不敢乱说话,只能等着上去[哭]
真的大韭菜
05-10 10:31
05-10 10:41
613
3
[
豆粕吧
]
收盘了,卷一下期货的人情是故吧,毕竟兄弟们降低一下交易成本也是好事,兄弟们来捧个
Zizhi2
05-09 23:06
05-10 10:41
118
1
[
A50期指吧
]
销户,从此不炒股
神牛小乐
05-10 10:38
05-10 10:41
792
2
[
硅铁吧
]
今天就两个字,淡定
人潮人海中
05-10 09:27
05-10 10:41
120
0
[
菜粕吧
]
空投万岁
愿A股与诸国
05-10 10:41
05-10 10:41
254
0
[
豆油吧
]
昨晚踏空了,感谢主力,早盘回调上车了
dafuso3561
05-10 10:41
05-10 10:41
138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大水柴
引子玄
05-10 10:41
05-10 10:41
233
0
[
棕榈油吧
]
太好玩了!沽权四倍收益到手![大笑][大笑][大笑]
一叶知秋2049
05-10 10:41
05-10 10:41
166
0
[
纯碱吧
]
既然空了,就别空平
lJdshzyjj
05-10 10:41
05-10 10:41
176
0
[
甲醇吧
]
这甲醇诱多真是高手
齐天大圣悟空
05-10 10:41
05-10 10:41
281
0
[
南华期货吧
]
拉萨队套里了[赞][赞][赞][赞]
股友wh3Cfp
05-10 10:40
05-10 10:40
166
0
[
甲醇吧
]
二千点可有希望
锦然有道
05-10 10:40
05-10 10:40
333
0
[
苹果吧
]
这个苹果日内平今能不收费就好了[滴汗]
ajbdxhidbd28
05-10 10:40
05-10 10:40
303
2
[
燃油吧
]
爆仓了,这油太狠了,跟涨不跟跌,玩不了认输了
布衣其乐
05-10 09:35
05-10 10:40
150
1
[
甲醇吧
]
空单赚死了,发财了
种韭菜户
05-10 10:35
05-10 10:40
200
0
[
甲醇吧
]
双底快筑成
股友cOaRXY
05-10 10:36
05-10 10:40
328
0
[
豆粕吧
]
我们大家要和主力保持一致,和大的经济周期保持一致。主力泄气了,不再拉升了,也不再
清净无为什么
05-10 10:40
05-10 10:40
134
0
[
甲醇吧
]
先观望前低是否破
乐观地草莓
05-10 10:40
05-10 10:40
175
1
[
纯碱吧
]
遇阻做t
时空曲线
05-10 10:35
05-10 10:40
259
0
[
燃油吧
]
燃油做空,苹果做多
股友5Tr82927
05-10 10:40
05-10 10:40
110
0
[
纯碱吧
]
下方没有支撑,持续创新低。
股友T0amTQ
05-10 10:40
05-10 10:40
259
2
[
纯碱吧
]
应该没人敢做空吧。这个点位。就像6000的纸浆无人敢空。干到5050。[笑哭]
期货20年小白
05-10 10:24
05-10 10:39
160
0
[
甲醇吧
]
跌停!
玉龙云飞
05-10 10:39
05-10 10:39
653
6
[
沪锡吧
]
牛,晚上跌4小时,抵不上早上拉一分钟,今天可能要翻红收盘
可以致富
05-10 09:15
05-10 10:39
159
0
[
甲醇吧
]
特么的,这种行情,赚钱了都觉得离谱
飞翔的湖南人
05-10 10:39
05-10 10:39
117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卖了,今天跌停在买两手[坏笑]
清秋晚月
05-10 10:33
05-10 10:39
87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停吧
股票都神马东
05-10 10:39
05-10 10:39
20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玩蹦床
股友FgfT1u
05-10 10:39
05-10 10:39
170
0
[
生猪吧
]
温水煮青蛙
大道至简之
05-10 10:39
05-10 10:39
151
0
[
玻璃吧
]
多空在进行殊死搏斗,这个位置也有可能停留一两天
账户已注销
05-10 10:39
05-10 10:39
232
0
[
燃油吧
]
东散快平空做多全力做多不要怕、后面涨停上攻
金财慈善
05-10 10:39
05-10 10:39
213
0
[
燃油吧
]
涨250开空,跌250开多,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账户已注销
05-10 10:39
05-10 10:39
168
0
[
A50期指吧
]
剔除所谓中特估,现在指数相当于已经跌破2800。
多进空出
05-10 10:39
05-10 10:39
204
0
[
燃油吧
]
加油到3000
股友AMMM7788
05-10 10:38
05-10 10:38
152
0
[
甲醇吧
]
破新低去了!!
来受苦来了
05-10 10:38
05-10 10:38
286
0
[
橡胶吧
]
由于时间原因许久没有发帖子了,今天回归贴吧,橡胶这个位置可以多一下,
欺货大帅
05-10 10:38
05-10 10:38
198
1
[
甲醇吧
]
2200在加仓多!二成仓[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5-10 10:35
05-10 10:38
7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5.553附近,坤哥建议回落到25.45-25.30附近参考进多,防守
坤哥拾金
05-10 10:38
05-10 10:38
219
1
[
菜粕吧
]
多多多
股友91L78a27
05-10 10:28
05-10 10:38
151
0
[
纯碱吧
]
方向不变,遇阻做T
时空曲线
05-10 10:38
05-10 10:38
470
4
[
玉米吧
]
今天早上卖玉米亏钱的贸易商都冲进期货市场对冲风险来了,每次都是这样,他们做现货亏
掠夺者视界
05-10 09:21
05-10 10:38
280
2
[
工业硅吧
]
还会向下,大概率好会跌破15000之后有机会做多
张瘸子
05-07 20:16
05-10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794
92795
92796
92797
92798
92799
92800
92801
92802
92803
92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