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7
[
沪银吧
]
场子开门了,我猜你会回落到5752,你们怎么看?
控制贪欲
05-10 09:09
05-10 10:02
471
8
[
燃油吧
]
昨晚满仓赌一把开盘就跑了
股友PX7zoa
05-10 09:30
05-10 10:02
264
0
[
棉花吧
]
看来不上16800不死心?
wang20151743
05-10 10:02
05-10 10:02
336
3
[
玻璃吧
]
我唉
保罗鲍曼
05-10 09:48
05-10 10:02
166
0
[
甲醇吧
]
上不去吗?
真的大韭菜
05-10 10:02
05-10 10:02
304
0
[
苹果吧
]
还好再拉,我就跑了[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10:02
05-10 10:02
1390
0
[
国债期货吧
]
还能涨段时间,停不下来
很厉害的老K
05-10 10:02
05-10 10:02
314
0
[
白糖吧
]
6880,短线多空转换点
Ai小油桃
05-10 10:02
05-10 10:0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33附近,早盘保持回落进多方向,考虑在2028-2032区间进多,损
金钰投手
05-10 10:01
05-10 10:01
359
0
[
豆粕吧
]
任何品种抄底摸顶,死的快。这是本人经验,血的教训!!!就是做震荡行情,先看基本面
清净无为什么
05-10 10:01
05-10 10:01
446
2
[
纯碱吧
]
怎么还那么多开多的散户?都傻了,抄底的都死了几次了还抄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9:57
05-10 10:01
185
0
[
纯碱吧
]
天道好轮回,苍天劳过谁?
股友73p6926q
05-10 10:01
05-10 10:01
3699
6
[
豆油吧
]
突发!危机升级!债务僵局难解 拜登紧急谈判!美监管罕见发布!油脂反转行情能否持续
豆油资讯
05-10 08:28
05-10 10:01
271
1
[
甲醇吧
]
国泰跟永安是两个最大的空狗,这两只空狗一旦做空,那就不停做空
随影而逝
05-10 09:57
05-10 10:01
167
0
[
菜粕吧
]
这上下10几个点的折腾
微笑直销店
05-10 10:01
05-10 10:01
175
0
[
纸浆吧
]
多到交割期了
金财万贯
05-10 10:01
05-10 10:01
288
0
[
苹果吧
]
呵呵,被我吓着了,不敢拉了,所以大家尽情的空吧,跟着机构吃肉[胜利]
股友K9FhOP
05-10 10:01
05-10 10:01
152
0
[
甲醇吧
]
还是焦煤带劲啊
互帮互助
05-10 10:01
05-10 10:01
172
0
[
甲醇吧
]
一跌到底。
妖艳佳人
05-10 10:01
05-10 10:01
226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幅从来没落下,涨幅从来没跟上,好股,鼓掌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沉默的小白哟
05-10 10:00
05-10 10:00
155
0
[
纯碱吧
]
暴跌吧,纯碱,加油
顺水行舟八千
05-10 10:00
05-10 10:00
193
0
[
玻璃吧
]
别看吧,什么1600都来了,坏了心情,一个个自认为大神你们赚了多少天天吧里jjy
股友9zIeBG
05-10 10:00
05-10 10:00
404
4
[
铁矿石吧
]
盘前建议715进多,止盈730可以轻仓落袋,建议现价728进空,目标10-15个
期海遨游1
05-10 09:32
05-10 10:00
244
0
[
黄金期货吧
]
原油5月1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5-10 10:00
05-10 10:00
402
1
[
橡胶吧
]
我错了 不该多的
盆满州鹤de李
05-10 09:47
05-10 10:00
289
3
[
纯碱吧
]
2000筑底,下个月嘎嘎吃肉
我是接盘侠我
05-10 09:14
05-10 10:00
158
0
[
工业硅吧
]
满仓干[得意]
不平凡的马尔
05-10 10:00
05-10 10:00
372
3
[
乙二醇吧
]
4305多多[大笑]
老建叔
05-10 08:58
05-10 10:00
239
0
[
燃油吧
]
玩了这个b燃油四月白干
st绿色卖出通
05-10 10:00
05-10 10:00
272
0
[
豆油吧
]
涨一百跌两百,天天循环往复,反弹就是空
Tian929
05-10 10:00
05-10 10:00
275
0
[
黄金期货吧
]
美黄金5月1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5-10 10:00
05-10 10:00
211
2
[
纯碱吧
]
开多的人好多?
生意多谋的关
05-09 22:35
05-10 10:00
331
0
[
NYMEX原油吧
]
龙哥分析
龙哥分析HJXK
05-10 10:00
05-10 10:00
690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2034附近空,止损2041,目标2020
股友小文zy12
05-10 10:00
05-10 10:0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延续孕线形态拉升,欧盘时段测压2028一线后回撤2021,日线最高触及到
鑫恒论势kk
05-10 10:00
05-10 10:00
227
0
[
黄金期货吧
]
现货黄金5月10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5-10 10:00
05-10 10:00
241
0
[
沪金吧
]
郭广盈:5.9黄金反弹非反转、关注2046得失!今日走势分析
姜新华
05-10 09:59
05-10 09:59
325
0
[
螺纹钢吧
]
希望来个消息一举埋掉空头,空头太坏了,不是偷袭就是关键点位砸盘。
股友h20891A5
05-10 09:59
05-10 09:59
170
0
[
甲醇吧
]
我这倒霉劲
互帮互助
05-10 09:59
05-10 09:59
300
3
[
玉米吧
]
坚决做多
進军号
05-10 09:47
05-10 09:59
119
0
[
纯碱吧
]
快点发射
否极泰来苦尽
05-10 09:59
05-10 09:59
256
0
[
橡胶吧
]
01拉那么高啥意思?
have啊
05-10 09:59
05-10 09:59
229
1
[
纯碱吧
]
只做了3手多也不放过我,
股友f1856765
05-10 09:52
05-10 09:59
276
3
[
尿素吧
]
一群人都知道要逢高开空,都学精了
股友678111
05-10 09:21
05-10 09:59
167
0
[
尿素吧
]
[大笑][大笑][大笑]我在下面托着,主力它就不敢跌!空头恨我,多头要感谢我![
一叶知秋2049
05-10 09:59
05-10 09:59
894
0
[
原油吧
]
原油2309:油价探底回升,继续关注反弹力度!
老程论期3
05-10 09:59
05-10 09:59
345
3
[
燃油吧
]
出口航空复苏,夏季来了,燃油上涨了
赚了3000万
05-10 09:03
05-10 09:59
295
2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U9idVq
05-10 09:31
05-10 09:59
138
0
[
甲醇吧
]
今天要打到前低2145附近了
乐观地草莓
05-10 09:59
05-10 09:59
238
0
[
玉米吧
]
要跌停??
乐见狗
05-10 09:59
05-10 09:59
3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黑色系昨天整体表现的还比较强势,在整体盘面弱势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
YX9221520
05-10 09:59
05-10 09:59
429
1
[
尿素吧
]
其实还没有见底信号,但是大多数人都忍不住上了
股友lPTils
05-10 09:23
05-10 09:59
176
0
[
玻璃吧
]
真心玩累了,有你这样的吗
股友e889619c
05-10 09:59
05-10 09:59
365
1
[
纯碱吧
]
$纯碱309(CZCE|SA309)$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9:52
05-10 09:59
352
4
[
玉米吧
]
多头多开仓,我好继续赚[鼓掌][鼓掌][鼓掌]
ETF乐活每一
05-10 09:28
05-10 09:59
763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10 09:59
05-10 09:59
289
0
[
豆油吧
]
反弹做空豆油,持续性不变。豆油现在是摩根、中粮、中信空头的后花园和提款机。
Tian929
05-10 09:58
05-10 09:58
282
1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已经是完全操纵的了,
五十度开水
05-09 09:57
05-10 09:58
136
0
[
菜粕吧
]
24多开万就跌??
股友22z73809
05-10 09:58
05-10 09:58
1289
5
[
玉米吧
]
从长周期看是应该看空的
飞鹰击空
04-12 22:58
05-10 09:58
189
1
[
PVC吧
]
高开高走?[怒]
两种极端
05-10 09:43
05-10 09:58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
高歌lsa29h
05-10 09:56
05-10 09:58
335
0
[
苹果吧
]
多头吓?
中原长线慢跑
05-10 09:58
05-10 09:58
375
0
[
豆二吧
]
涨是趋势
SS9666
05-10 09:58
05-10 09:58
88
0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白银策略;白银现报价25.6附近,回调25.5-25.3区间看多,止损0.3
股友W9185t90
05-10 09:58
05-10 09:58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写就是个跟跌不跟涨的垃圾货。
峰回路转2019
05-10 09:58
05-10 09:58
161
0
[
甲醇吧
]
奔着新低去了
十块钱呢
05-10 09:58
05-10 09:58
64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上班就做空,大a下班就做多,稳稳的幸福
团结路韭菜盒
05-10 09:58
05-10 09:58
25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就不信能跌下去今天,19810
沉浮股海2333
05-10 09:30
05-10 09:58
244
0
[
燃油吧
]
什么垃圾行情,买什么错什么。
应该买的都买
05-10 09:58
05-10 09:58
199
0
[
纯碱吧
]
真厉害
无为而治11
05-10 09:58
05-10 09:58
374
1
[
纯碱吧
]
要破新低了吗,我95多了
不亏就是赚99
05-10 09:50
05-10 09:58
195
1
[
玻璃吧
]
大势所趋
心情无电
05-10 09:30
05-10 09:58
152
0
[
工业硅吧
]
这什么神经吧
顺势而为7733
05-10 09:58
05-10 09:58
154
0
[
菜粕吧
]
这是吃了多少泻药
修改昵称修改
05-10 09:58
05-10 09:58
336
0
[
纯碱吧
]
又套一批
金股神
05-10 09:58
05-10 09:58
151
0
[
纯碱吧
]
401空平
am98807
05-10 09:57
05-10 09:57
230
1
[
纯碱吧
]
2061让我解套吧[哭][哭]
日理万机得天
05-10 09:48
05-10 09:57
273
0
[
苹果吧
]
上涨动能不足,空你几哇
账户已注销
05-10 09:57
05-10 09:57
358
1
[
纯碱吧
]
狠狠的跌
股友TCcdjK
05-10 09:38
05-10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00
92801
92802
92803
92804
92805
92806
92807
92808
92809
92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