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甲醇吧
]
理论上现在做空是最惨的一波人
惊恐每一分
05-10 09:30
05-10 09:30
312
4
[
燃油吧
]
先回到2980附近再说
流浪的小蜗牛
05-08 21:26
05-10 09:30
145
1
[
菜油吧
]
该跌不跌,加多25手搞起来
西郊蛇王小号
05-10 09:13
05-10 09:30
1379
0
[
锰硅吧
]
可以小单跟空了
小韭菜怕输
05-10 09:30
05-10 09:30
239
0
[
沪银吧
]
真他么恶心人
股友518C705c
05-10 09:30
05-10 09:30
157
0
[
玻璃吧
]
到底了
灬东皇太一
05-10 09:30
05-10 09:30
440
1
[
尿素吧
]
猴老师说坚决做空尿素!让农民伯伯种地的成本打下来!发大财吃大肉!空空空尿数
红老师
05-10 09:22
05-10 09:30
490
1
[
铁矿石吧
]
我们的王炸是铁矿石进口退税,进口一吨铁矿石可以得到100美元吨的运费返还。
粤e的追涨杀
05-10 07:54
05-10 09:30
39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A上涨我不涨,我们表现不一样,股指看弱
股友7987d939
05-10 09:30
05-10 09:30
2320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震荡偏弱,但下方空间整体料不大,继续尝试低多进行!
老程论期3
05-10 09:30
05-10 09:30
154
0
[
玻璃吧
]
应该有个跌停反弹难了
抗下了所有
05-10 09:29
05-10 09:29
139
0
[
纯碱吧
]
祝福这里面的所有狗托不得好似!!!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5-10 09:29
05-10 09:29
392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计划继续做ic和ih反弹后的高位空单,不做反弹多。ic最具确定性的空头。
随心随性随缘
05-10 09:08
05-10 09:29
17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啊,合着中特和银行保险证券大涨不带,大跌的时候全部跟跌
Minsy
05-10 09:29
05-10 09:29
405
0
[
A50期指吧
]
从18岁开始玩到88岁还是就一种姿势[捂脸]
账户已注销
05-10 09:29
05-10 09:29
310
0
[
燃油吧
]
原来开盘还是仁慈,之后才是鞭子
大牛Aura
05-10 09:26
05-10 09:29
2112
2
[
沪镍吧
]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沪镍跌超2%
沪镍资讯
05-10 09:00
05-10 09:29
686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5-10 09:29
05-10 09:2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2028多,在现价2035出局。晚点重新布局,想跟的朋友关注
股友友muxi66
05-10 09:29
05-10 09:29
445
0
[
橡胶吧
]
橡胶定价权在东南亚出口商手里,受欧美日资本控制。保持低价有利于产业资本受益。
股友Z5IBxW
05-10 09:29
05-10 09:29
286
0
[
白糖吧
]
没事,控制好仓位,7000来点一旦走熊,一年内得跌两千点,看看豆一当时也是牛的不
东郊虎哥
05-10 09:29
05-10 09:29
394
1
[
淀粉吧
]
这么低进多被套着了
小金鱼会游泳
05-10 09:20
05-10 09:2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原油计划72.9-71.7分别多看74-75.1!
改名1万次
05-10 09:29
05-10 09:29
144
0
[
玻璃吧
]
今天能红
花儿都谢了
05-10 09:29
05-10 09:29
172
0
[
生猪吧
]
做空生猪,别墅靠大海,空完05空07[握手]
年年钵满地弗
05-10 09:29
05-10 09:29
179
0
[
甲醇吧
]
想大赚的现在买一两成仓多!每跌一百点在加!总会有大涨的那天!每天波动那几个点散户
专业割主力的
05-10 09:29
05-10 09:29
161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挪窝真是正确的选择[鼓掌]
第二只手
05-10 09:19
05-10 09:29
459
4
[
棕榈油吧
]
收盘7000。
流浪的小蜗牛
04-24 14:58
05-10 09:29
160
0
[
玻璃吧
]
不可能红的加空兄弟们
金杞炒期货
05-10 09:29
05-10 09:29
226
0
[
豆油吧
]
极
浪子忧心
05-10 09:29
05-10 09:29
166
0
[
NYMEX原油吧
]
05.09日,原油终于如约而至完成了目标任务到了计划内的目标一,73.158--
金融虎鲸
05-10 09:28
05-10 09:28
179
0
[
纸浆吧
]
这玩意就是这样,来回洗,散户必须出局
涨势汹汹
05-10 09:28
05-10 09:28
252
4
[
甲醇吧
]
真N13,煤炭涨不跟,原油涨不跟,真想跌回1300吗?那我反手吧!
Mouse骨灰级
05-10 09:04
05-10 09:28
90
0
[
PVC吧
]
使劲
拓土强金
05-10 09:28
05-10 09:28
317
2
[
橡胶吧
]
火箭拉升不再是虚的,主力明牌,散空寿司
不败专说哥
05-09 22:22
05-10 09:28
142
0
[
玻璃吧
]
1720到1730注意,主力可能会回撤
陈歌歌
05-10 09:28
05-10 09:28
71
0
[
纯碱吧
]
今年全部做空赚钱
神赢仙子
05-10 09:28
05-10 09:2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0分析]消息面:美练出威廉姆斯表示,看到紧缩的信贷条件影响经济的迹象
金钰投手
05-10 09:28
05-10 09:28
309
0
[
白糖吧
]
小老鼠上灯台!偷糖吃下不来!
小犹太的丈夫
05-10 09:28
05-10 09:28
139
0
[
纯碱吧
]
没有底各位
神赢仙子
05-10 09:28
05-10 09:28
140
0
[
玻璃吧
]
昙花一现,外盘有绿的反弹无力
股友F8O56977
05-10 09:28
05-10 09:28
244
0
[
沪银吧
]
周线支撑往上走。
账户已注销
05-10 09:28
05-10 09:28
214
1
[
苹果吧
]
使劲涨
财运富贵的小
05-10 09:20
05-10 09:27
153
0
[
玻璃吧
]
不会跌破1700
n1429166249c
05-10 09:27
05-10 09:27
313
0
[
螺纹钢吧
]
730补仓空他。
钢铁好啊
05-10 09:27
05-10 09:27
133
0
[
纯碱吧
]
真球垃圾
独立之一枝花
05-10 09:27
05-10 09:27
134
0
[
纸浆吧
]
设置5178止损差不多
涨势汹汹
05-10 09:27
05-10 09:27
136
0
[
纯碱吧
]
不要抱有幻想,易跌难涨,现在任何点位做空抱到八月份收益必然不错,做空不怕套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9:27
05-10 09:27
361
0
[
A50期指吧
]
请努力,为了自己----人民日报
王大财阀
05-10 09:27
05-10 09:27
460
0
[
棉花吧
]
棉花从周五晚上开始出现回调,这波前期上行主要是对于新疆棉花的播种器受低温冻害影响
老手玩期货
05-10 09:27
05-10 09:27
98
0
[
菜油吧
]
菜油走势不跟棕榈油豆油?而是跟石油?
问君能有几多
05-10 09:27
05-10 09:27
185
2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
股友W9185t90
05-10 09:14
05-10 09:27
329
0
[
棉花吧
]
漂亮,没拿住
你我都是韭菜
05-10 09:27
05-10 09:27
1553
25
[
沪锡吧
]
清仓走人,本来赚20万没走,现在只赚8万,早上一开盘,还被吓了一跳。。。
一個不再回頭
05-04 13:54
05-10 09:2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5月10日原油操作建议:
冬葵子与决明
05-10 09:27
05-10 09:27
236
0
[
燃油吧
]
再怎么跌它也又涨回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10 09:27
05-10 09:27
220
0
[
豆油吧
]
马上淡季来了,加天量大豆到港
薄冰小迷妹
05-10 09:27
05-10 09:27
233
1
[
A50期指吧
]
方向反了,前方100米左转调头,调头,调头
夜草88888
05-10 09:05
05-10 09:27
319
0
[
纯碱吧
]
玻璃见红你能拉10个点
基民0ikcrR
05-10 09:26
05-10 09:2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企稳日线中轨,企稳了4小时中轨。所以2030直接做多。交易策略:黄金2030
hhhh6670234
05-10 09:26
05-10 09:26
158
0
[
尿素吧
]
割肉了调整一下心情状态
杀跌又追涨
05-10 09:26
05-10 09:26
585
2
[
焦炭吧
]
焦炭2140多单获利中 建议目标2220
赢商品之利女
05-09 21:15
05-10 09:26
334
1
[
铁矿石吧
]
又是这种熟悉的味道,开盘爆拉一段,然后横盘,让大家觉得不行了,下一个开盘又是一段
无鞘刀
05-10 09:18
05-10 09:26
474
0
[
TSI铁矿石(62%)吧
]
脸都不要一手能两手能推三个点
为而不争tt
05-10 09:26
05-10 09:26
242
0
[
A50期指吧
]
跳不死你
激昂的郦琮
05-10 09:26
05-10 09:26
181
0
[
尿素吧
]
操完全没有一点反弹空起来
大哥的niuBI
05-10 09:26
05-10 09:26
249
0
[
豆油吧
]
市场情绪回升,给劳资涨
不亏就是赚99
05-10 09:26
05-10 09:26
135
0
[
玻璃吧
]
不会红吧[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静心忍误急
05-10 09:26
05-10 09:26
149
0
[
A50期指吧
]
真美…
哈的嘛
05-10 09:26
05-10 09:26
206
0
[
玉米吧
]
玉米是不是要跌倒2400。太贵了,鸽子都养不起了
乌鸡汤
05-10 09:26
05-10 09:26
234
0
[
豆油吧
]
7500到8000都是合理价,,,来回杀好几遍才符合豆油气质
账户已注销
05-10 09:26
05-10 09:26
152
0
[
甲醇吧
]
还乖乖下来吧!
妖艳佳人
05-10 09:26
05-10 09:26
104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换交易时间了
股友FgfT1u
05-10 09:26
05-10 09:26
137
0
[
玻璃吧
]
刚多2手
n1429166249c
05-10 09:26
05-10 09:26
396
0
[
沪金吧
]
再冲不过,万一周k三重顶咋整
思亦无涯
05-10 09:26
05-10 09:26
127
0
[
玻璃吧
]
西边红太阳
我是空军大队
05-10 09:26
05-10 09:26
445
2
[
燃油吧
]
现在看出来是诱空,还是诱多?
好股至简
05-10 09:09
05-10 09:26
89
0
[
菜油吧
]
空单大胆干起来
五万炒到千万
05-10 09:26
05-10 09:26
136
0
[
玻璃吧
]
谢谢主力救命
股友e889619c
05-10 09:26
05-10 09:26
154
0
[
玻璃吧
]
赶快开多,别让空头跑了
Andy333
05-10 09:25
05-10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05
92806
92807
92808
92809
92810
92811
92812
92813
92814
92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