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0
[
沪金吧
]
田浩洋:5.10黄金早盘操作分析,黄金震荡何时休!
田浩洋
05-10 07:10
05-10 07:10
39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上海能源和市值100亿的上海建科,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加油][鼓
小司机2
05-10 07:10
05-10 07:10
212
0
[
橡胶吧
]
说到9000的,很离谱
姬飞燕重出江
05-10 07:09
05-10 07:09
221
0
[
A50期指吧
]
美元加息周期即将结束,为防止美元抄底我们的优质核心资产遂不得已狂拉低估的中字头,
悟九五
05-10 07:08
05-10 07:08
504
1
[
尿素吧
]
[图片]
生财满腹的杨
05-09 23:42
05-10 07:07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晚上跌,白天涨,你是来保护哀市场不跌的吗?
红绿龙弹焰
05-10 07:07
05-10 07:07
419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本周怎么突破2150点
在华尔街流浪
05-10 06:56
05-10 07:05
244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逢低加仓干就完了,美元加息周期即将结束,为防止美元抄底我们的优质核心资产遂不
悟九五
05-09 08:15
05-10 07:05
1099
35
[
纯碱吧
]
纯碱2050已进多,有没有多头一起的
海哥观期1
05-08 21:38
05-10 07:02
1999
18
[
塑料吧
]
原油大跌,应该情绪上会带动它下跌吧!后续跟不跟,不太好说!!
屡败屡战的战
05-02 23:52
05-10 07:02
1122
0
[
沪锌吧
]
上涨只需要一分钟
无欲无求随势
05-10 07:01
05-10 07:01
336
0
[
纯碱吧
]
1907会来的
SAVIOUR23
05-10 06:59
05-10 06:59
16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探年线企稳,今天继续涨
火箭冲天弹
05-10 06:58
05-10 06:58
661
3
[
原油吧
]
这波原油最低下探到513.5目前开始直线向上拉升,走势基本符合我们判断回踩514
账户已注销
05-09 21:38
05-10 06:57
1052
6
[
苹果吧
]
就想问问,苹果还减产吗?倒春寒加雪冻对苹果有影响吗?8900元以上被套的也别着急
中原长线慢跑
05-09 10:30
05-10 06:57
302
0
[
橡胶吧
]
30万手持仓了说明多头也不是散户,都是大资金,他们知道的信息比咱们散户多多了,这
have啊
05-10 06:56
05-10 06:56
227
1
[
玻璃吧
]
尾盘要拉
我是空军大队
05-09 22:47
05-10 06:54
182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大家准备好
剑酒黄
05-10 06:54
05-10 06:54
387
2
[
燃油吧
]
下来就做多!坚决不做空!这次要到3500块
吉象干中证一
05-08 18:17
05-10 06:54
581
4
[
玉米吧
]
真能到2400吗[滴汗]
股友o57o6126
05-09 22:38
05-10 06:53
328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估计又有往下砸!
江湖夜雨十年
05-10 06:11
05-10 06:51
280
0
[
豆粕吧
]
今天跌停,国外豆粕大量到港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06:51
05-10 06:51
1102
0
[
鸡蛋吧
]
螺纹钢可以抄底了,别问叔是怎么知道的?靠交易系统,如果你把鸡蛋多换螺纹,会轻松许
新时空期货
05-10 06:50
05-10 06:50
328
0
[
棉花吧
]
不跟外盘了,谨慎做空
富可有余地袁
05-10 06:48
05-10 06:48
420
1
[
玉米吧
]
晚上看到玉米期权成交第三
爱期货更爱期
05-09 23:41
05-10 06:48
283
0
[
期货吧
]
逻辑混乱自以为是,无知而且自信,并誓死捍卫自己的观点,这就是癔症的典型特点。
一本正经做螺
05-10 06:46
05-10 06:46
415
0
[
铁矿石吧
]
各类研究报告利空配合打压,价格却在单针探底后又是两阳夹一阴多方炮上攻!成交量也出
文曲星
05-10 06:46
05-10 06:46
254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品种是废了!
烽火四起
05-10 06:45
05-10 06:45
283
0
[
生猪吧
]
现货扑街
多空期权
05-10 06:43
05-10 06:43
759
4
[
橡胶吧
]
胶农要砍树了吗?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22:52
05-10 06:42
555
4
[
PTA吧
]
坚定做空不动摇
股友v2KnTxqj
05-08 18:23
05-10 06:42
464
1
[
橡胶吧
]
期权走了今天看见出消息双开期权赚了几百跑了我预计是会跌的但是涨了竟然打赢中信不可
细心的罗虔
05-09 22:57
05-10 06:41
650
1
[
COMEX黄金吧
]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哦,原来是金矿[大笑]
怕输就不来了
05-10 02:20
05-10 06:40
2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跳水
木落一
05-10 06:38
05-10 06:38
276
8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围,欧美,今天暴跌一触即发,很明显的
关注基本面分
05-09 09:00
05-10 06:35
821
4
[
糖11吧
]
拉尾盘,空散们又睡不着了
股友O5986699
05-10 00:06
05-10 06:34
694
12
[
纯碱吧
]
纯碱被干怕了,做空止损了好几万,然后转战其他品种,今天一看这厮,跌成这样了,想想
yuqinm
05-09 15:24
05-10 06:29
437
0
[
原油吧
]
美原油,收一个十字星,直接打板了,国内能做到吗。别人15小时分时,你几小时
专业收割菜鸡
05-10 06:22
05-10 06:22
269
2
[
小型纳指吧
]
此图形名为做头,上不去那就是万丈深渊
我年纪大让我
05-09 23:57
05-10 06:20
316
0
[
淀粉吧
]
非洲大暴雨,粮食欠收
海83002
05-10 06:19
05-10 06:19
224
1
[
燃油吧
]
空空空
自选永远倒数
05-09 22:33
05-10 06:19
901
14
[
燃油吧
]
有没有睡不着觉的?
盘感训练
05-03 23:23
05-10 06:19
1728
3
[
尿素吧
]
尿素因果,天道轮回!
千锤百炼万凿
05-10 03:19
05-10 06:18
345
1
[
橡胶吧
]
涨了就是涨了,跌了就是跌了。涨,就有评论员分析涨的原因,跌,就有评论员分析跌的原
账户已注销
05-09 23:53
05-10 06:17
412
2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上不封顶
财运满堂de墨
05-10 05:37
05-10 06:15
29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到3800
股友h20891A5
05-10 06:15
05-10 06:15
510
1
[
红枣吧
]
主产区接下来天气都非常好,气温马上升高10℃,红枣随时准备跳水
复利作手1207
05-09 20:10
05-10 06:14
388
0
[
燃油吧
]
看来华尔街不是每次都幸运站在内盘散户这一边,或许是内资庄家彻底打败了华尔街,或许
沙M特小王子
05-10 06:12
05-10 06:12
545
0
[
COMEX黄金吧
]
先空单
股友BdaXAg
05-10 06:11
05-10 06:11
584
2
[
沪银吧
]
目前位置虽然挺高,但主力手中货很多,一边拉升一边出货,所以还没到做空的时候,等待
种韭菜户
05-10 02:34
05-10 06:07
363
1
[
甲醇吧
]
原油又跌起来了,明天由原油带崩整个市场
谦虚的陆易
05-09 23:32
05-10 06:06
401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换算还有7500吧,这货砸成这样,就因为是外资加国企空?
AAABBBCC
05-09 23:22
05-10 06:06
754
8
[
纯碱吧
]
401,,1850还回不回的来
期货老祖
05-09 23:09
05-10 06:05
473
5
[
燃油吧
]
明早开盘,跳空低开暴跌啦[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Hg6qWj
05-09 23:32
05-10 06:05
33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一触即发,金融暴跌,切记不要买入
关注基本面分
05-09 07:00
05-10 06:05
837
3
[
沪镍吧
]
不出意外的话!要出意外了!
认认真真得千
05-10 02:24
05-10 06:05
3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5-10 06:02
05-10 06:02
358
0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必然导致我国豆粕暴跌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06:02
05-10 06:02
262
1
[
纯碱吧
]
1800的2401不知道怎么办了[微笑]
期货亏70万
05-09 23:44
05-10 06:01
404
0
[
螺纹钢吧
]
周线底部抬高上涨的概率很大
股友6127E5U1
05-10 06:01
05-10 06:01
285
0
[
玉米吧
]
非洲大暴雨,粮食欠收!
海83002
05-10 06:01
05-10 06:01
296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跌
股市酸甜苦辣
05-09 22:32
05-10 05:58
177
1
[
弘业期货吧
]
换了一半的量。。。
能吃是福
05-09 22:45
05-10 05:58
348
0
[
豆粕吧
]
丰产预期,5.6月后面的大量到港。。。这个价格应该往下还要走一波,但能下3200
耐心资本最耐
05-10 05:56
05-10 05:56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快到调价窗口了,二桶油功不可没!…
雪域高原圣地
05-10 05:53
05-10 05:53
230
0
[
甲醇吧
]
宝丰能源害人精
股友J0mnp3
05-10 05:53
05-10 05:53
3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证券带崩大盘,剧本已写好[旺柴]
仙王临九天A
05-10 05:53
05-10 05:53
213
0
[
燃油吧
]
做空的今天赔钱了
聪慧之八臂哪
05-10 05:39
05-10 05:39
3262
1
[
胶合板吧
]
上期所:推动上市氧化铝期货、合成橡胶期货与期权、LNG期货与期权、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
胶合板资讯
05-09 16:36
05-10 05:36
438
2
[
焦煤吧
]
说一说你们买的手续费多少钱一手,最近手续费涨了要48元一手。
YIJUHAU
05-10 00:09
05-10 05:36
32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护盘咯!
宁拙毋巧
05-10 00:43
05-10 05:30
231
0
[
焦煤吧
]
所以就是1000到1400之间震荡了对吧?今后几年?
云影松风4922
05-10 05:30
05-10 05:30
453
1
[
沪银吧
]
主力货没出完,跌不了,还会继续拉升出货,等货出完了就真正开始下跌了
种韭菜户
05-10 02:28
05-10 05:29
1069
0
[
鸡蛋吧
]
大宗商品这样跌我认,鸡蛋也跌得不可理喻,真的服
狂妄的野生操
05-10 05:28
05-10 05:28
406
3
[
燃油吧
]
狗燃油真是怪物中的极品。每次都是大亏。每次说不玩他了又管不住手。本来昨天早上28
gnsnsggebr
05-09 22:56
05-10 05:26
228
0
[
橡胶吧
]
散户切莫追多。
股友q9661950
05-10 05:25
05-10 05:25
256
1
[
A50期指吧
]
光伏上次大涨应该是最后一次涨了,
zhenglei1
05-10 03:24
05-10 05:03
611
3
[
沪银吧
]
高位追多15手,能不能吃肉
小韭菜一霉
05-10 01:51
05-10 05:00
328
2
[
小型纳指吧
]
05-0921:09诺瓦瓦克斯医药美股盘前涨约30%诺瓦瓦克斯医药美股盘前发力冲
最人间
05-09 21:26
05-10 04:58
516
9
[
A50期指吧
]
只有脱离美股,才能走出牛市行情
KaKb8K
05-04 04:32
05-10 0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4
92815
92816
92817
92818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92823
92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