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没有劲,势必还是暴跌
愿世界和平88
03-31 14:23
03-31 14:2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55,我们空单下车不拿,一举拿下260个点,不到2小时,拿下2单,足
Y一瑶AHrzy41
03-31 14:23
03-31 14:23
33
0
[
沥青吧
]
做多做空都亏钱,无语=_=
股友887068K1
03-31 14:23
03-31 14:23
36
1
[
焦煤吧
]
我要验牌
铁矿成就你我
03-31 14:17
03-31 14:23
40
1
[
纯碱吧
]
求反弹
顺天道之势而
03-31 14:21
03-31 14:23
32
0
[
苯乙烯吧
]
从太空运来大量便宜的交割品,空头狠狠砸到跌停板
n11741337001
03-31 14:23
03-31 14:23
43
1
[
玻璃吧
]
不破15满仓抄底
广大的机会
03-31 14:22
03-31 14:23
36
1
[
PVC吧
]
又想骗我做多?
平凡逐梦人
03-31 14:11
03-31 14:22
49
2
[
生猪吧
]
留下的发,我撤退了,去玩玻璃纯碱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31 14:14
03-31 14:22
25
0
[
PVC吧
]
跌起来能砸直线
小红实盘
03-31 14:22
03-31 14:22
86
3
[
焦煤吧
]
千万不要抄底!!
专家158
03-31 14:18
03-31 14: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他们的控盘终于让小A倒下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4:22
03-31 14:22
53
2
[
生猪吧
]
那些说远月必涨的人呢,裤衩子还在吗?
壹剑西来
03-31 14:15
03-31 14:22
91
7
[
焦煤吧
]
感觉两点半加速跌到1150
期界巴菲龙
03-31 13:57
03-31 14:22
38
0
[
原油吧
]
连续瀑布开始了,快让开
全球1号研究
03-31 14:22
03-31 14:22
33
0
[
沥青吧
]
他奶奶的
Ii xi jun
03-31 14:22
03-31 14:22
36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晚上要瀑布
稳得一批得稳
03-31 14:22
03-31 14:22
28
0
[
PVC吧
]
真是好骗啊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2
03-31 14:22
285
1
[
甲醇吧
]
暴雨前的宁静?
财阀日记
03-31 14:00
03-31 14:21
86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跟着原油走的,下杀走势和探底跟国际油一模一样
每天都能赚点
03-31 12:24
03-31 14:2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能不能收根光脚阴线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4:21
03-31 14:21
28
0
[
PVC吧
]
请砸跌停它
踏雪江山
03-31 14:21
03-31 14:21
43
1
[
硅铁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CoiWrU
03-31 14:08
03-31 14:21
109
1
[
燃油吧
]
超低完美平的多单,赔一万,平了一个点也没掉涨回来了几十个点
有礼貌的星子
03-31 14:15
03-31 14:2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心,这里可是跌停板批发中心。
股友z9838928
03-31 14:21
03-31 14:21
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也不跌啊
股友127n752L
03-31 14:06
03-31 14:21
73
1
[
铁矿石吧
]
我想问问,这货一直涨就没有套保的吗
股友1w57826I
03-31 14:02
03-31 14:21
15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3-31 14:21
03-31 14:21
111
4
[
纯碱吧
]
能抄底了吗弟兄们,1182加仓10手多单
股友6T559657
03-31 14:11
03-31 14: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31 14:20
03-31 14:20
32
0
[
焦煤吧
]
化肥肯定减产而且涨价,是不是等农产品下来干一把?
大漠苍狼1965
03-31 14:20
03-31 14:20
22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31 14:20
03-31 14:20
53
3
[
焦煤吧
]
的涨你也跌,别的跌你加速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14:12
03-31 14:20
42
0
[
沪铝吧
]
现在最怕的就是外盘不玩了,一条直线锤下来。国内立马就崩了。
衔筑金屋
03-31 14:20
03-31 14:20
33
0
[
豆粕吧
]
空头大本营
股民36Km2mb
03-31 14:20
03-31 14:20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样子压不住顶多再压一个小时
幸运的蒋昴
03-31 14:12
03-31 14:20
36
0
[
甲醇吧
]
开始吧,破了3200把10带一带
股友92Ln3686
03-31 14:20
03-31 14:20
95
3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刚午休醒,醒来就是止盈拿下20美的利润,这太轻松了,老张带队,你们说,稳
账户已注销
03-31 14:06
03-31 14: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清仓了,88,赚点得了,天天跳水,玩你爹。
股友0Y616p77
03-31 14:20
03-31 14:20
61
3
[
苯乙烯吧
]
原油开始拉了
草盛不衰
03-31 11:41
03-31 14:20
35
1
[
氧化铝吧
]
还想翻红?
灵活的沈茜4
03-31 14:04
03-31 14:20
68
2
[
沪铝吧
]
主力减仓这么多不跌才怪
长安城XZK3PD
03-31 11:27
03-31 14:20
33
0
[
多晶硅吧
]
根本没人玩垃圾啊
分时多空操作
03-31 14:19
03-31 14:19
31
0
[
玻璃吧
]
又在憋大招
股友70gy0038
03-31 14:19
03-31 14:19
49
1
[
原油吧
]
当wti平均涨幅大于SC,溢价全部杀没再做空容易爆
神之一手05
03-31 14:14
03-31 14:19
56
0
[
股指期货吧
]
为做空量化服务
空空RY
03-31 14:19
03-31 14:19
3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暴跌昨天拉高出货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4:19
03-31 14:19
33
0
[
原油吧
]
老特,起床了,把原油打下去。
一卖就涨一买
03-31 14:19
03-31 14:1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单4552位置多,55可入场,防护4532,目标4570-80!
贝哥BL88ZDJ
03-31 14:19
03-31 14:1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突破4580,早上剩下的4550-55多单自动止盈出局,下午回落到50-
解盘米娜
03-31 14:19
03-31 14:19
33
0
[
尿素吧
]
这个也不能哄抬,
慌鸡毛
03-31 14:19
03-31 14:19
63
3
[
燃油吧
]
一战打了4年3月,二战打了6年,抗战打了8年,美以伊俄乌起码打10年吧
股友7F167A86
03-31 14:05
03-31 14:19
48
1
[
生猪吧
]
拉升了
顺势爆发8888
03-31 14:14
03-31 14:19
35
0
[
生猪吧
]
股市高手,来到这里也会哭啊,亏了十万,九手。等机会加仓
确定下单
03-31 14:19
03-31 14:19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做多的是给
arT888
03-31 14:19
03-31 14:19
27
0
[
尿素吧
]
走了没波动率,交手续费的阶段。
股友123E90t5
03-31 14:18
03-31 14:18
87
2
[
淀粉吧
]
东证是玉米的第一净空头,玉米淀粉的净多头,两边套保呢?还能同时淀粉涨,玉米跌,大
鑫海淘金
03-31 13:58
03-31 14:18
21
0
[
A50期指吧
]
2.30反弹了
股友cQdln8
03-31 14:18
03-31 14: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若下4552附近补个仓位防守一起放45
金市令狐冲
03-31 14:18
03-31 14:1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给到4565附近南京最低给到4547!当前试探北京!北单:4552-
金熵说
03-31 14:18
03-31 14:18
67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再考虑做单,现在做单,多都难…
南宁二代战神
03-31 14:11
03-31 14:18
46
1
[
橡胶吧
]
这几天A股冲高回落,预计震荡,回踩3830附近再上行估计也得是节后
蒲边浣期
03-31 13:31
03-31 14:18
45
0
[
纸浆吧
]
短期5200至5300期间摆动!
美杜莎蛇军团
03-31 13:53
03-31 14:18
25
0
[
焦煤吧
]
等吧,多单套着呢。
越来越强地袭
03-31 14:18
03-31 14:18
41
1
[
玻璃吧
]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高空。涨上去就空准没错。
多头稳如老苟
03-31 14:12
03-31 14:17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从太空搞大量便宜的交割品,空头狠砸到跌停板
n11741337001
03-31 14:17
03-31 14:17
46
1
[
玻璃吧
]
1015不破抄底
广大的机会
03-31 14:15
03-31 14:17
26
0
[
A50期指吧
]
快看,普待涨了喂
健康熊
03-31 14:17
03-31 14:17
33
0
[
氧化铝吧
]
明天会到2750
燃烧回忆
03-31 14:17
03-31 14:17
23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对于美国来说这场战争不能输的,石油美元,以及中东的控制权都是美国生存的必要条件。
大吉利市de丘
03-31 12:10
03-31 14:17
37
0
[
菜油吧
]
尾盘继续爆拉
变化莫测
03-31 14:17
03-31 14:17
25
0
[
铸造铝吧
]
从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
股友t232X270
03-31 14:17
03-31 14:17
30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去哪里死了,还不出来帮忙拉中国股市
细腻的姜芯素
03-31 14:06
03-31 14:1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559买涨,大黄涨至4581,拿下21个点!
金师姐Xau007
03-31 14:17
03-31 14:17
28
0
[
燃油吧
]
4570
lgrlxm
03-31 14:17
03-31 14:17
35
0
[
沪锡吧
]
又下来,各位老师继续空头大胜。
宏图积玉地洪
03-31 14:16
03-31 14:16
36
0
[
氧化铝吧
]
可以多了怕啥
一天2个点胜
03-31 14:16
03-31 14:1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原油价格不对啊
股友0855o9P7
03-31 14:16
03-31 14:16
26
0
[
焦煤吧
]
上
kkT1857
03-31 14:16
03-31 14:16
137
2
[
碳酸锂吧
]
又是一个电话压制吗
暗中观察偷偷
03-31 13:57
03-31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33
8234
8235
8236
8237
8238
8239
8240
8241
8242
8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