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6
[
瑞达期货吧
]
你要干嘛啊
富有成章得小
03-24 09:52
03-31 15:23
47
0
[
菜粕吧
]
605一点减仓迹象都没有,多空大战,看谁先认输
股友c08c9969
03-31 15:22
03-31 15:22
30
0
[
燃油吧
]
赶快空啊兄弟们,涨不起来的!打不起来了,无脑加空了,随时可能暴跌,
冬虫夏冰
03-31 15:22
03-31 15:22
62
2
[
生猪吧
]
蛇哥,你快出来救救我
奋勇当先得独
03-31 15:01
03-31 15:22
41
1
[
生猪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三体1
03-31 15:16
03-31 15:22
102
3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跌?大家怎么看?方向一致吗?
顺基差
03-30 22:10
03-31 15:22
64
1
[
焦煤吧
]
今天下午割肉的应该挺多的吧
酱油瓶子倒了
03-31 15:18
03-31 15:22
50
2
[
氧化铝吧
]
加仓30手空试试手
股友358C88o6
03-31 15:16
03-31 15:22
45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何我们又是跳水???
用户0993
03-31 15:16
03-31 15:22
115
4
[
苯乙烯吧
]
10920的多单,还能出来吗?会不会高高的站岗?
两元坐庄中石
03-31 14:56
03-31 15:22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已经跑了,感觉有点不妙
股友381x71u3
03-31 15:22
03-31 15:22
38
0
[
甲醇吧
]
梭哈空了
做空甲醇稳赢
03-31 15:22
03-31 15:22
71
2
[
铁矿石吧
]
感觉很无耻,横盘好几天
顺基差
03-30 21:50
03-31 15:22
112
2
[
生猪吧
]
主力大概想节前往死里砸,砸到多单补不起保证金,出局
股友15Op3397
03-31 15:18
03-31 15:22
45
1
[
玻璃吧
]
1018最多10手
不玩白糖
03-31 14:59
03-31 15:2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刚好打到防守~空仓可在4545-42附近接回一次多~止损带4530位置~
慧儿29870171
03-31 15:22
03-31 15:2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545/48附近接回多,防守4530
金市令狐冲
03-31 15:21
03-31 15:21
114
3
[
NYMEX原油吧
]
大a压油还不如一下释放就知道拉银行,石油股都砸到地板黄金坑了.
股友sE16Fy
03-31 15:05
03-31 15:2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止损,这个点位卡的好难受,不上不下墨迹这么长时间,观望一下再把它拿回来。
钱先生258412
03-31 15:21
03-31 15:21
96
3
[
氧化铝吧
]
哎,几内亚限制,再加上今年又提的反内卷,赚钱没走,现在亏死了
盆满四海的韩
03-31 13:53
03-31 15:21
75
2
[
焦煤吧
]
在涨停连续三天提示那是个阻力位,那时候才是做空点,等下来160点左右再做多。
大漠苍狼1965
03-31 11:45
03-31 15:2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老张第三单,4545附近多单,目标4565-70,防护4530!
账户已注销
03-31 15:21
03-31 15:21
74
2
[
生猪吧
]
泰哥这么干,提保肯定要爆掉一批,太残暴了。
东财网友5609
03-31 15:16
03-31 15:2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5附近接回多,防守30~
秦璐97019025
03-31 15:21
03-31 15:21
28
0
[
A50期指吧
]
高位高估值的炒作票,快跑
股友TQKS4R
03-31 15:21
03-31 15:2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燃气股票怎么跌这么多????
真理aaaaa
03-31 15:21
03-31 15:21
28
0
[
焦煤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Q1126218
03-31 15:20
03-31 15:20
36
1
[
NYMEX原油吧
]
等大a收盘,拉升
qe001223
03-31 15:18
03-31 15:20
71
0
[
生猪吧
]
杀猪主连,未来是真的没有下跌空间了。但是其实很可怕,个个合约都还在12000-1
请叫俺潴zu
03-31 15:20
03-31 15:20
87
2
[
玻璃吧
]
其他都暴跌,就玻璃稳住了,看来1000是能守得住的
情怀玩家
03-31 15:08
03-31 15:20
42
2
[
丁二烯胶吧
]
内盘原油不跟外盘原油了
配合的蒋翡翠
03-31 12:45
03-31 15:20
65
0
[
焦煤吧
]
徽商期货!??
只是抢钱的
03-31 15:20
03-31 15:20
69
2
[
焦煤吧
]
为多头兄弟默哀三分钟
等着就好
03-31 15:01
03-31 15:2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行情走势没有量,趋势不明朗就先观望。
阳Lyangv190
03-31 15:20
03-31 15:20
116
3
[
生猪吧
]
正确操作方式应该是如果你太想做多了太想进步了那就:双开07或09合约,远离05合
股友D3325c65
03-31 15:13
03-31 15:20
84
2
[
菜粕吧
]
挤不上来的都别挤了,菜粕2300下使劲搞多单就完了最多平移,指标不好用还是资金盘
n53331365223
03-31 14:40
03-31 15:19
29
0
[
NYMEX原油吧
]
150好久到
锦宸聚财
03-31 15:19
03-31 15:19
23
0
[
A50期指吧
]
白跌了,欧洲昨晚涨了,今天还没跌
股友85900L75
03-31 15:19
03-31 15:19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种你110收盘
炒股小白K
03-31 15:18
03-31 15:19
96
4
[
白糖吧
]
5448多单满仓割肉离场亏了1万多
半仓交易
03-31 11:35
03-31 15:19
45
0
[
沪金吧
]
完蛋,最后一秒砸盘,明天很不妙啊
潇洒得菠菜
03-31 15:19
03-31 15:19
276
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3年让我亏了50个。现在卖金还信用卡了!
股友857130NL
01-20 18:24
03-31 15:19
47
0
[
玻璃吧
]
还敢多玻璃纯碱,马上交割日了,还敢多,真是钱多吗,明显这要多逼仓,玻璃月底800
荣春520
03-31 15:19
03-31 15:19
46
1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勾比等你赔钱
漫步华尔街
03-31 15:00
03-31 15:19
42
0
[
豆粕吧
]
3月底油厂豆粕库存60万吨,同期偏低
老KK123454
03-31 15:18
03-31 15:18
94
7
[
纯碱吧
]
亏惨了,2手就亏了2000
一眼花便开
03-31 11:35
03-31 15:18
36
0
[
铁矿石吧
]
念叨各通道名字的,基本上都是亏货。山水郎2026-03-3021:19:14来自
黄大仙是苟史
03-31 15:18
03-31 15:18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放心大幅拉升!!!!
股友Gci720
03-31 15:03
03-31 15:18
40
0
[
生猪吧
]
太惨烈了
炒支浪股
03-31 15:18
03-31 15:18
32
0
[
A50期指吧
]
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些吧
盆满富贵荣荣
03-31 15:18
03-31 15:18
51
1
[
螺纹钢吧
]
04合约翻红了
只玩豆粕螺纹
03-31 14:51
03-31 15:18
33
0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还你们一只小鸡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5:18
03-31 15:18
32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原油要怎么跌,不用多说了吧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5
03-31 15:1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打?
insomnia4
03-31 15:15
03-31 15:18
114
3
[
氧化铝吧
]
国泰沪铝第一多头,铸造吕和氧化铝第一大空头!自己想想为什么?
勿喜勿悲勿思
03-31 14:37
03-31 15:18
73
3
[
A50期指吧
]
今日主力净流入:-835.2878亿为什么跑的这么厉害?
顺势长红波
03-31 15:04
03-31 15:18
120
4
[
沪银吧
]
谁知道交易一手多少手续费?
股友915h2035
03-31 14:27
03-31 15:17
40
1
[
焦煤吧
]
主力控盘实在是厉害,原油,涨它不涨,原油跌它狂跌
稳定盈利686
03-31 15:08
03-31 15:17
48
0
[
生猪吧
]
生猪会跌倒那里去?
圣目风铃
03-31 15:13
03-31 15:17
243
6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怎么了?以为会拉起来的
爱宝宝巴士
03-31 15:01
03-31 15:1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好饭不怕晚,我们空单看4550位置也到了,没能拿到最后,现价4550/47多上来
Y一瑶AHrzy41
03-31 15:17
03-31 15:17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石油港口又被炸了。
收割机垢
03-31 15:17
03-31 15:17
56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下班了你可以涨了
专做底部
03-31 15:14
03-31 15:17
57
1
[
铁矿石吧
]
一直出货横盘
全是你Money
03-30 21:58
03-31 15:1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操盘太明显了,大a下班他就上去!!!干!干!干!西巴!
燈煌023578
03-31 15:17
03-31 15:1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50附近做多,目标4580,
刘雪LX013666
03-31 15:17
03-31 15:17
27
0
[
铁矿石吧
]
凡是用“出货”二字的,基本上是亏货。全是你Money2026-03-3021:5
黄大仙是苟史
03-31 15:17
03-31 15: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摸一下4800上方还的下来
和气为富的张
03-31 15:17
03-31 15:17
44
0
[
生猪吧
]
散户都恐高,原油黄金不去做多,。来跟趋势作对,猪肉放在低位就是让你们做然后杀多爆
大师傅GG
03-31 15:17
03-31 15: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可以哦,开盘全部砸绿
笑逐颜开的龚
03-31 15:16
03-31 15:16
65
2
[
豆二吧
]
请教豆一豆二和美豆有关吗?为啥昨晚美豆大跌,他们都没怎么跌?
天龙八部357
03-31 10:22
03-31 15:16
50
1
[
苯乙烯吧
]
晚高开,做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6
03-31 15:16
258
5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该出消息了
靠又爆仓了
03-31 15:01
03-31 15:16
66
0
[
焦煤吧
]
今晚夜盘如果1145这个点位守不住,估计还得往下30个点到1110,仓位重的减减
东郊老邪
03-31 15:16
03-31 15:1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篓国收盘了,外围可以拉了
不格局你能耐
03-31 15:16
03-31 15:16
57
2
[
纯碱吧
]
慢慢来吧,1000的纯碱800的玻璃很快就到了
娜娜家的猫猫
03-31 15:14
03-31 15:16
123
3
[
焦煤吧
]
焦煤2604收盘1014.5附近可以做参考.尾盘基本低位收盘今晚接着低开砸盘.要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5:11
03-31 15:1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关注下方关键支撑位是4530。现价4550先接入一波多单,下方预留加
远总Luox6866
03-31 15:16
03-31 15:16
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要V起来了,空仓的行情回踩4563/65左右继续做多了,防守4545,
陈陈C1C25678
03-31 14:01
03-31 15:16
111
1
[
沪金吧
]
下午好黄金日线虽然有震荡上行的信号,但日内宽幅波动,多单持仓面临大幅回撤的压力。
股圣点金
03-31 14:28
03-31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47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30
8231
8232
8233
8234
8235
8236
8237
8238
8239
8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