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之前高盛预测150一180吧?
一撇一捺简之
03-31 15:20
03-31 15:40
52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愿意休战,那就写保证书!
雅雅哈
03-31 15:38
03-31 15:40
4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在朗子实控霍尔木兹的情况下川子选择停火撤军,石油美元立马崩塌,美债利率大幅飙
会飞的棋子
03-31 15:02
03-31 15:40
115
4
[
甲醇吧
]
大鬼子开战方反复释放停战信号,3月底,能化品种就是最后的疯狂
利己思维
03-27 11:10
03-31 15:40
202
0
[
焦煤吧
]
3.31期货商品收盘总结!
期市早班车xj
03-31 15:40
03-31 15:40
67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40
03-31 15:40
60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两艘中国巨轮顺利通过霍尔木兹海峡】财联社3月31日电,已在波斯湾滞留一个多月的
勇敢坚毅的魏
03-31 14:42
03-31 15:40
259
12
[
纯碱吧
]
敲你几哇
轻松的天野信
03-31 15:02
03-31 15:40
42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买什么什么就跌,主力看我底牌了?
诗酒年华同一
03-31 15:35
03-31 15:4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4550多单上来4561这里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3-31 15:40
03-31 15:40
32
0
[
综合铜03吧
]
看着呐闷,真不是个好东西
股友q56C7603
03-31 15:40
03-31 15:40
96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称海峡关闭也要停战!油价转跌、纳指期货转涨1%,亚太股市V型拉升懂王顶不住
别怕只是技术
03-31 15:36
03-31 15:39
71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39
03-31 15:39
3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就是不涨,奇怪了。
云中君A
03-31 15:39
03-31 15:39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了,你就起来了。。
股友3g77E503
03-31 15:39
03-31 15:39
36
1
[
氧化铝吧
]
月内2700
安全第一Z
03-31 15:10
03-31 15:39
25
0
[
玉米吧
]
跟伊朗的事看来是真的了。
化风七万里
03-31 15:39
03-31 15:39
3682
51
[
白银/美元吧
]
投白银lof开了眼了本人作为国投瑞银白银LOF(基金代码:161226)的持有人
sjwoeofjench
02-03 00:46
03-31 15:39
41
1
[
NYMEX原油吧
]
你说汪汪见不见,除了在家横,出去就是损
重仓是我的底
03-31 15:37
03-31 15:39
44
2
[
黄金/美元吧
]
看5k
看看能不能挣
03-31 15:31
03-31 15:3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涨到120,你不涨大a也不涨
冷面看股市
03-31 15:38
03-31 15:38
32
0
[
NYMEX原油吧
]
A公子每天送钱做空,想出货科技股
煤炭一手消息
03-31 15:38
03-31 15:3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真的gou,被雷锋损后立马反弹了上来,前面4545附近接多的~现在行情上来
秦璐97019025
03-31 15:38
03-31 15:3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上不去就只能往下了
股友1330G785
03-31 15:38
03-31 15: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牛
经管系
03-31 15:38
03-31 15:38
159
7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不要慌,1170---1177是强支撑,晚上破不了就要反弹了
拿捏期货所有
03-31 15:24
03-31 15:38
145
6
[
欧线集运吧
]
往死里空,目标价2000,马士基估计开低价
账户已注销
03-31 14:09
03-31 15:38
5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做双头
万仙阵
03-31 15:36
03-31 15:38
72
2
[
生猪吧
]
猛的一批,主力这么自信一年都不暴涨吗
无蟹可鸡
03-31 15:27
03-31 15:37
2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机智勇敢得赛
03-31 15:37
03-31 15:37
59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37
03-31 15:37
46
1
[
纯碱吧
]
硬撑了一下午最后倒头就睡是叭
股友286A9572
03-31 15:03
03-31 15:37
32
0
[
A50期指吧
]
你现在应该在12000点左右比较合适,因为大部分个股已经跌到那个位置了。
流水利好铁打
03-31 15:37
03-31 15:37
49
1
[
玻璃吧
]
09减仓,05加仓,为何?还在05拼刺刀?
东财网友8909
03-31 15:32
03-31 15:37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晚上开盘10分钟又要泄洪了
股友0752C8O1
03-31 15:29
03-31 15:37
12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基被埋了
善良的李兰燕
03-31 15:20
03-31 15:36
88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独立董事年度述职报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36
03-31 15:36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翻绿吧,一副要死的样子
特靠谱啊
03-31 15:19
03-31 15:36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77再说
股友91191Zu6
03-31 15:36
03-31 15:36
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须白天叫跌,晚上再上涨,晚上不能叫跌。
股海寻粥刻粥
03-31 15:36
03-31 15:36
6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该打第82波了吧
有心的小老鼠
03-26 11:36
03-31 15:35
5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了,该你发力了
海哥可转小号
03-31 15:35
03-31 15:35
5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难道不是铝吗?为什么铝涨它反而跌!
股友u65712F9
03-31 15:30
03-31 15:35
94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35
03-31 15:35
21
0
[
NYMEX原油吧
]
真正的是被汪汪队控盘的
股友O25931t5
03-31 15:35
03-31 15:35
352
2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拉顶升
03-31 15:30
03-31 15:35
52
1
[
纯碱吧
]
国泰不是第一空方了,这里管住手就行一年多的空纯碱已经跟着国泰吃饱。准备删自选了
劝你销号
03-31 15:27
03-31 15:35
35
1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涨,还真的是完美配合
华尔街扫地僧
03-31 15:22
03-31 15:35
56
1
[
塑料吧
]
大反攻,全仓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2
03-31 15:35
10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绝对拉起来。。因为股市今天跌了。。。就是这么简单
a医药智驾机
03-31 15:26
03-31 15:3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55区域分批布局空单,严格风控止损4570一线,短线目标看向4545,有
彪悍金主L556
03-31 15:27
03-31 15:34
73
0
[
生猪吧
]
均价9823,10手多吗呀,我擦怎么办!低开500点我就爆了擦,卖比亚迪在弄10
麻乸锂海盗
03-31 15:34
03-31 15:34
264
18
[
玻璃吧
]
买入卖出,一手手续费36?太夸张了吧
看准了再买呗
03-30 21:36
03-31 15:34
164
0
[
碳酸锂吧
]
节前减仓明显,碳酸锂与有色板块共振下跌,已到支撑位低多思路!
操盘实现了复
03-31 15:34
03-31 15:34
404
1
[
甲醇吧
]
甲醇!
日月星汉
03-31 14:58
03-31 15:34
56
3
[
纯碱吧
]
太弱了1193开的多单
易水寒pit98d
03-31 14:45
03-31 15:3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了这货就砸,收盘就拉
好好齐齐
03-31 15:34
03-31 15:34
56
0
[
生猪吧
]
真套的有点懵了,焦煤补了一次仓赚很多了,你我补了两回毫无下限
cccc1215
03-31 15:34
03-31 15:3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半开砸
和州炒家1
03-31 15:33
03-31 15:33
82
3
[
PVC吧
]
下午反弹就清仓
鑫鑫亦
03-31 11:46
03-31 15:33
33
0
[
生猪吧
]
坚决抄底不放弃
股神芭菲特表
03-31 15:33
03-31 15:33
38
3
[
NYMEX原油吧
]
大A闭市你就涨一开市你就跌
股友92187P62
03-31 15:22
03-31 15:33
42
0
[
焦煤吧
]
就两手,不下车。压今年能化大宗涨。
顺流逆流忍冬
03-31 15:33
03-31 15:33
39
0
[
生猪吧
]
总结:10日线下压外加大盘多数品种下跌的情绪带动所致,如果不是情绪带动应该不会跌
股友D3325c65
03-31 15:33
03-31 15:33
32
0
[
玻璃吧
]
夜盘继续大跌
而非李白
03-31 15:33
03-31 15:33
42
1
[
沪银吧
]
买大买小?
躺平进行时
03-31 15:19
03-31 15:32
65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得下调,最多等一两天吧
道门扫地僧
03-31 15:31
03-31 15: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550-45继续北上,看4570附近再南下
貂蝉老将军
03-31 15:32
03-31 15:32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4单,关键位继续多】现价4549多,40补,目标4565/80,保护45
枫哥短线
03-31 15:31
03-31 15:32
68
3
[
纯碱吧
]
原油涨了
股友532085Cq
03-31 15:24
03-31 15:32
74
2
[
瑞达期货吧
]
看了看评论,我只想弱弱的问一句,买这玩意要抢筹?
基民7LGl9X
03-31 15:18
03-31 15:32
328
5
[
生猪吧
]
我格局小赚3手收对
HHJ888
03-27 11:39
03-31 15:32
449
11
[
生猪吧
]
抄底了
股友an955678
03-31 14:15
03-31 15:31
26
0
[
NYMEX原油吧
]
做到150美元就出来,涨跌随便你
英气俊朗的陶
03-31 15:31
03-31 15:31
30
0
[
碳酸锂吧
]
2万的区间震荡?这谁吃的了
针对主力作孽
03-31 15:31
03-31 15:31
58
1
[
玻璃吧
]
明天破不破1000,就看排行前5的空头有没有加多仓,如果有,必破,加多仓就是为了
黑黑的炭
03-31 14:24
03-31 15:31
414
4
[
综合镍03吧
]
印尼对镍征收暴力税,今天晚上外盘会反弹到17800位置,一般都是800美金到10
趋势王一
03-25 16:55
03-31 15:31
133
3
[
生猪吧
]
这么大的量,大鳄鱼多头很有可能突然爆拉,先把空头打爆一些再说
股友o793999h
03-31 15:16
03-31 15:30
37
0
[
PVC吧
]
收5536,晚上平开么,我是多头啊
财在股中求
03-31 15:30
03-31 15:30
337
12
[
股指期货吧
]
31日下午继续回落上涨指数3870一线支撑大概率还会拉起来但是拉起来还要下,创业
wangli950
03-31 12:56
03-31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8228
8229
8230
8231
8232
8233
8234
8235
8236
8237
8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