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5
[
瑞达期货吧
]
全是量化在玩,一手一手的搞着玩。
股友M723887I
03-31 13:27
03-31 15:03
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是大的,兄弟们稳住
股友0f33601o
03-31 15:02
03-31 15:02
41
0
[
生猪吧
]
全网呼叫蛇哥,什么时候发动真实承诺第一波进攻
carry不是sor
03-31 14:58
03-31 15:02
32
0
[
生猪吧
]
越想反弹,越跌。这就是人性。
大展宏图李千
03-31 15:02
03-31 15:0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子收盘了可以拉了
只做差价赚生
03-31 15:02
03-31 15:02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股友685Z9A19
03-31 15:02
03-31 15:0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下班了可以拉了
打板遇见砸
03-31 15:02
03-31 15:02
27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啥红了呢?
股友i6b7I9
03-31 15:02
03-31 15: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吧
股友027F72z8
03-31 15:02
03-31 15:0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希望收盘后,原油大跌3%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15:02
03-31 15:02
164
3
[
瑞达期货吧
]
压不住了,尾盘抢筹,业绩大增,明天涨停!
股友YczeTy
03-31 14:45
03-31 15:02
144
5
[
生猪吧
]
7手平了三首,每手亏了1万六,散户爆了不少吧
一帆轻舟
03-31 14:02
03-31 15:02
45
0
[
氧化铝吧
]
最低点收盘晚上开盘还要大跌这星期都是大跌跌到交割了
搞红蓝
03-31 15:02
03-31 15:02
206
3
[
焦煤吧
]
焦煤目前走的只是分钟级别的回调,大周期趋势并还没有被破坏,但做多的前提要等分钟级
默默无闻之随
03-31 14:49
03-31 15:02
30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收垂了给我整上去
哥一刀
03-31 15:02
03-31 15: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拉了油哥
只做差价赚生
03-31 15:02
03-31 15:02
31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下去
股友6L88738p
03-31 15:02
03-31 15:0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跳水开始,姿势完美
伊万卡专属联
03-31 15:02
03-31 15:02
34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暴发
股友361M65C7
03-31 15:02
03-31 15:0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拉开拉
奥力给给
03-31 15:02
03-31 15:0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信了已经,都不跟了
独立的武湘16
03-31 15:02
03-31 15:02
43
1
[
氧化铝吧
]
没有底
股友8P88N212
03-31 14:54
03-31 15:02
36
0
[
生猪吧
]
唉,猪都是期货市场的散多养的,大家做慈善了
遵纪律控仓位
03-31 15:02
03-31 15:02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80见,波斯佬
天空的哥888
03-31 15:02
03-31 15:02
43
1
[
生猪吧
]
敢问底在何方?万丈深渊!!!!
股神9非特
03-31 14:58
03-31 15:02
24
0
[
A50期指吧
]
平稳运行
健康熊
03-31 15:02
03-31 15:02
25
0
[
A50期指吧
]
……
wgk025
03-31 15:02
03-31 15:02
96
3
[
沪锡吧
]
大家好,晚上博高开还是低开呢?
让我赚回150
03-31 14:54
03-31 15:02
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行情,又是上涨,高开,然后一路向下,昨天低开高走,今天高开低走
少侠麦de
03-31 15:02
03-31 15:0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拉了
热情的牛二
03-31 15:02
03-31 15:0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往上涨了,大a走了
我是哈基人
03-31 15:02
03-31 15:02
38
0
[
生猪吧
]
明天肯定要来一个跌停,把多头全部送走
已赚上海5套
03-31 15:02
03-31 15:02
50
1
[
生猪吧
]
那个垃圾蛇王呢?
股友8T575387
03-31 14:59
03-31 15:02
3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拉了
小萌新来了
03-31 15:02
03-31 15:0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港股收盘再拉了汪汪
股友O25931t5
03-31 15:02
03-31 15:02
34
0
[
生猪吧
]
牛笔最低点收盘
破位股灾
03-31 15:01
03-31 15:01
26
0
[
综合镍03吧
]
17150
股友361M65C7
03-31 15:01
03-31 15:01
35
0
[
焦煤吧
]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猛跌
努力赚钱买迈
03-31 15:01
03-31 15:01
21
0
[
生猪吧
]
6
亏钱大王1996
03-31 15:01
03-31 15:0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唉下班了,开始拉吧
股友vWD6cj
03-31 15:01
03-31 15: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几点表演跳水?
重生之我是川
03-31 15:01
03-31 15:0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拉吧,a股收市了
金鲳鱼
03-31 15:00
03-31 15:00
42
0
[
玉米吧
]
空军还不知足,让它因贪被套
期货之光
03-31 15:00
03-31 15:00
30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下班了,你可以拉了
护佑一生
03-31 15:00
03-31 15:0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完事该涨了
空头是狗der0
03-31 15:00
03-31 15:0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起飞
雷厉风行的飍
03-31 15:00
03-31 15:00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许跌,一定挺住
十年想回本
03-31 15:00
03-31 15:00
25
0
[
综合锡03吧
]
46400
炒股养家专业
03-31 15:00
03-31 15:00
43
0
[
玉米吧
]
收盘,周三大戏!
红吉绿利
03-31 15:00
03-31 15:0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在挺大a吗?没挺住啊你,3点了可以下来了
吉祥高升方大
03-31 15:00
03-31 15:00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朴客恶庄收盘后马上就会大幅拉升啦……
金来乐369
03-31 15:00
03-31 15:00
123
0
[
塑料吧
]
的做空又亏了1000块钱
基民tm5xNR
03-31 15:00
03-31 15:00
141
4
[
纯碱吧
]
大师的定义!站队很重要!!否则就是灰飞烟灭!
股友1761l821
03-31 14:32
03-31 15:00
2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无敌出来洗地
主力什么时候
03-31 15:00
03-31 15:00
47
0
[
瑞达期货吧
]
被众赢骗惨了
点滴的沈亦寒
03-31 15:00
03-31 15:00
25
0
[
综合镍03吧
]
17150
风起的时候看
03-31 15:00
03-31 15:00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买入,我又回来了
跌停低吸战法
03-31 15:00
03-31 15:00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拉了
Tin我的准没
03-31 15:00
03-31 15:00
26
0
[
NYMEX原油吧
]
那块东西休息了,伤透了,过来喘口气。
基民vmaqYB
03-31 15:00
03-31 15:00
30
0
[
生猪吧
]
齐心协力,这恶心玩法,举报吧
专注得艾伦
03-31 15:00
03-31 15:00
38
0
[
焦煤吧
]
完全没反弹,一路跌
期货真心假
03-31 14:59
03-31 14:59
234
4
[
焦煤吧
]
50到60还要反复
你的大哥
03-31 14:49
03-31 14:59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了,可以止损啦
无道而生
03-31 14:59
03-31 14:59
29
0
[
生猪吧
]
空单走早啦呀,哭死
湖北抄底大王
03-31 14:59
03-31 14:59
81
1
[
玻璃吧
]
历史大底,焦煤跌停都带不下来,明天开始连续涨停
赚到3千万就
03-31 14:50
03-31 14:59
31
0
[
生猪吧
]
杀猪盘
东方财富888
03-31 14:59
03-31 14:59
43
0
[
焦煤吧
]
主力真是不给活路了
期界巴菲龙
03-31 14:59
03-31 14:59
36
0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是有什么大行情吗?减仓这么狠!
Aanio
03-31 14:59
03-31 14:59
39
0
[
焦煤吧
]
夜盘低开喝加多宝?
坚强不屈的唐
03-31 14:59
03-31 14:59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了,大A休市了,别装了,开始拉升!
股友W671U737
03-31 14:59
03-31 14:59
49
0
[
碳酸锂吧
]
按这货以往的尿性,尾市会窜一窜,今天下午压得死死地,明天等155000左右陆续把
股友97T681R0
03-31 14:59
03-31 14:59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A杀结束可以涨了
周2
03-31 14:59
03-31 14:59
35
0
[
生猪吧
]
多头不要加仓
能者隐于市
03-31 14:59
03-31 14:59
27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晚会暴涨的。老特的谎言坚持不了多久。
经管系
03-31 14:58
03-31 14:5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560/50多保本离场,空仓观望
Boll趋势捕手
03-31 14:58
03-31 14:5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能冲高吗,欢迎讨论
黄金探戈
03-31 14:58
03-31 14:58
67
0
[
玻璃吧
]
我亏了啊。化工做多亏的一半,今天已经清理一大半了,还有5%的多头仓位,亏光拉倒!
亏损截断禁止
03-31 14:58
03-31 14:58
28
0
[
碳酸锂吧
]
c
股友833m6k11
03-31 14:58
03-31 14:58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涨涨
hbsy爱你一辈
03-31 14:58
03-31 14:58
38
0
[
生猪吧
]
等吧,只要散户抄底,就没有底
股友IFxIxd
03-31 14:58
03-31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46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27
8228
8229
8230
8231
8232
8233
8234
8235
8236
82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