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2
[
玉米吧
]
看来今天有止跌迹象?
红吉绿利
03-31 14:42
03-31 14:50
57
1
[
工业硅吧
]
抄底了,等什么!
冲动的上官煜
03-31 14:38
03-31 14:50
63
0
[
碳酸锂吧
]
难道不可抗力要求稳定的能源,不让炒
一丝不苟de小
03-31 14:50
03-31 14:5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个多单我们大概率是讨不到好处了同学们,4570都上不去,给到4560附近保本
威叔WeiShu95
03-31 14:50
03-31 14:50
30
0
[
生猪吧
]
这没人操作都是骗人的
sj猎手
03-31 14:50
03-31 14:50
218
8
[
苯乙烯吧
]
注意北上的单子!不多说!很多事差不多快结束!祝大家赚钱!
君临天下先
03-30 22:39
03-31 14:50
35
0
[
碳酸锂吧
]
20万20万
核爆步兵
03-31 14:50
03-31 14:50
109
4
[
白糖吧
]
到安全区了大家都散了吧
股市游隼
03-31 14:38
03-31 14:50
59
1
[
玻璃吧
]
不是说玻璃,反正我是抄底操怕了,反而摸顶成功率要高一些,所以不要冲动抄底玻璃,纯
律己胜己
03-31 14:33
03-31 14:50
30
0
[
生猪吧
]
有点过分了啊
股友33368C56
03-31 14:49
03-31 14:49
30
0
[
生猪吧
]
五大家人争口气啊!再次反攻一百点
股友59Y4QE
03-31 14:49
03-31 14:49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明天开盘跌停
承禅观市
03-31 14:44
03-31 14:49
23
0
[
生猪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15Op3397
03-31 14:49
03-31 14:49
41
0
[
工业硅吧
]
期货将被资本无线做空打压,买现货才是王道,智慧大佬坐看机构打压价格
股友936e958E
03-31 14:49
03-31 14:49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马上关门,就做多,大A早上睡醒,马上做空,
深圳土豪琳培
03-31 14:49
03-31 14:4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好跌,你别涨了
烟花易冷808
03-31 14:49
03-31 14:49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快结束了,准备拉起来!!
龚氏一家亲
03-31 14:46
03-31 14:49
38
1
[
氧化铝吧
]
做空吧
多文通
03-31 14:46
03-31 14:49
33
0
[
沥青吧
]
多点焦煤,晚上会长点吧
互帮互助
03-31 14:49
03-31 14:49
33
0
[
生猪吧
]
捡钱
菲利华的庄家
03-31 14:49
03-31 14:49
39
0
[
玻璃吧
]
今晚该送1000整数了吧
股友70gy0038
03-31 14:49
03-31 14:49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开始爆拉
观山水风光
03-31 14:49
03-31 14:49
33
0
[
焦煤吧
]
收米空减
kkT1857
03-31 14:49
03-31 14:49
30
0
[
生猪吧
]
真是无语了,怎么去哪都挨打。05割完,去07,09。现在换2703刚换完就跌
心安自有财
03-31 14:49
03-31 14:4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再来一单,跟上别掉队。下方给到4550附近做多,防护4528,目标看4
股友35z6d532
03-31 14:49
03-31 14:49
42
0
[
燃油吧
]
这油的多单真难做,好不容易涨一点,黄毛老是toca喊空,内盘死命的压盘。外盘涨内
好稻村大米
03-31 14:49
03-31 14:49
37
0
[
生猪吧
]
情绪酝酿差不多了。等破个新低旱地拔葱了
股友2566377z
03-31 14:47
03-31 14:49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立即向上抢筹码↑...
PSR股市观察
03-31 14:49
03-31 14:49
36
0
[
碳酸锂吧
]
没戏了,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靠又爆仓了
03-31 14:48
03-31 14:48
23
0
[
A50期指吧
]
盘口语886?
原来是你YY
03-31 14:48
03-31 14:48
27
0
[
生猪吧
]
远月暴力砸盘,近月钝刀割肉,谁也别想好
谦虚谨慎之丁
03-31 14:48
03-31 14:48
33
0
[
焦煤吧
]
完了1050去了
双手插着兜
03-31 14:48
03-31 14:48
449
4
[
纯碱吧
]
3月初,纯碱涨停那天1330,有谁仔细看盘口了,涨停板价位多单都是万手挂单,好多
拐一个就跑
03-31 12:38
03-31 14:48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他们在小A里炒原油的票、真的不是疯了也是有病、
股友O25931t5
03-31 14:40
03-31 14:4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00.62,创去年5月以来新高。作为能源净出口国,美
修緣12180248
03-31 14:48
03-31 14:48
51
0
[
生猪吧
]
之前就提醒过了,这个行情之前在好几个品种上出现过,前两天是跑路而不是加仓的机会,
陆地青羊
03-31 14:48
03-31 14:48
37
0
[
工业硅吧
]
这波看能不能干到7开头。
一卖就涨一买
03-31 14:48
03-31 14:48
86
2
[
沥青吧
]
为何这么硬
一本万利钱
03-31 14:36
03-31 14:48
48
1
[
生猪吧
]
平时我都是唱多做空但是今天我想告诉你们真别做多了,家都快没了
甬慈先生
03-31 14:45
03-31 14:4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k和日k月k拖着呢,多单莫怕
道门扫地僧
03-31 14:48
03-31 14:48
35
0
[
生猪吧
]
散户抄底,绝对没有底
股友IFxIxd
03-31 14:48
03-31 14:48
42
0
[
瑞达期货吧
]
又要尾盘拉红,天天拉高接着砸,韭菜根都要被刨了
风吹风动
03-31 14:48
03-31 14:48
74
1
[
PVC吧
]
今晚打到5000问题不大
烧碱大空头
03-31 14:35
03-31 14:48
32
0
[
LPG吧
]
咋开始阴跌了,恐怖,随时一根断魂刀啊
如意宝郎君
03-31 14:48
03-31 14:48
46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要是破不了1000,晚上很难破。1000个人观点。还是我的鸡蛋好啊。
亚阳师
03-31 14:47
03-31 14:47
53
0
[
工业硅吧
]
4月1日开始,也是世界能源重构的开始,工业硅,储能电池母料
股友936e958E
03-31 14:47
03-31 14:47
50
1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破千?
杨_speculato
03-31 14:45
03-31 14:4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金子再次冲高后短暂回落,最近都是机构抛售,换手接盘,所以每次低位后,都会向上
老张侃侃
03-31 14:47
03-31 14:47
55
1
[
玻璃吧
]
玻璃跌了六年了,
良言1999
03-31 14:46
03-31 14:47
32
0
[
LPG吧
]
还要跌,空
如来开泰
03-31 14:47
03-31 14:47
32
0
[
弘业期货吧
]
A股没动港股通直接下杀猪盘
朋友们一起上
03-31 14:47
03-31 14:47
104
2
[
生猪吧
]
2605估计继续震荡减仓,高点10100,低点9900。远月就看主力想干啥了,2
明天早上扔点
03-31 08:54
03-31 14:47
24
0
[
焦煤吧
]
加空怼死劲干老铁们吃肉肉
跨越的农峥
03-31 14:47
03-31 14:47
2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天天拉稀天天拉稀
不是热点都成
03-31 14:47
03-31 14:47
32
0
[
生猪吧
]
国内大宗要到换合约时就不停的空。知道散户进不了交割,不止生猪,玻璃等工业制品一样
摸顶大于抄底
03-31 14:47
03-31 14:47
25
0
[
A50期指吧
]
快收盘了,快把指数拉回来
我是真的服
03-31 14:46
03-31 14:46
58
0
[
A50期指吧
]
爽
国家伟大张国
03-31 14:46
03-31 14:46
41
0
[
玻璃吧
]
哈哈,空头还在增仓
用户0993
03-31 14:46
03-31 14:46
378
3
[
碳酸锂吧
]
妥妥滴资金盘吧,蹦的怪高,摔得越痛,目前还亏二万,下周赢利5万,坚持就是胜利
dy豪道投资
03-31 12:13
03-31 14:46
57
1
[
玻璃吧
]
才在增仓,多头真硬,亏损加仓这多头不怕加速爆仓吗???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14:42
03-31 14:46
29
0
[
焦煤吧
]
这是直接干到1000的节奏吗
股友0c398132
03-31 14:46
03-31 14:46
47
1
[
菜粕吧
]
赶紧往下打,我好加多
等式的摩
03-31 09:04
03-31 14:46
32
0
[
焦煤吧
]
n大爷
挣钱不容易啊
03-31 14:46
03-31 14:46
35
0
[
玻璃吧
]
抄底,底,底
广大的机会
03-31 14:46
03-31 14:46
39
1
[
弘业期货吧
]
补不动了开始躺平,平均成本3.10
弎陆玖369
03-31 14:35
03-31 14:46
38
2
[
玻璃吧
]
15不会破的
广大的机会
03-31 14:42
03-31 14:46
182
5
[
红枣吧
]
和生猪一样东财持仓就杀猪,期货小品种就这么玩的,抓紧转空一起杀猪
普渡众生苦
03-31 10:24
03-31 14:46
40
0
[
瑞达期货吧
]
我看他演了一天
深套的韭菜盒
03-31 14:46
03-31 14:46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不懂这些人怎么会拿钱到小A去找死
股友O25931t5
03-31 14:45
03-31 14:45
58
2
[
豆二吧
]
资金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取个名字挺难
03-31 13:54
03-31 14:45
58
0
[
工业硅吧
]
西方原油争夺局,世界能源重构,中国新能源,西方马斯克为首带队入局
股友936e958E
03-31 14:45
03-31 14:45
121
6
[
菜粕吧
]
我服了,刚割掉点多头,立马就往上走。
心中只有赚钱
03-31 10:30
03-31 14:45
32
0
[
纯碱吧
]
开空和主力共存亡,空才吃肉
荣春520
03-31 14:45
03-31 14:45
41
0
[
碳酸锂吧
]
我都成2680跌倒450了
山高人为峰sz
03-31 14:45
03-31 14:45
2946
1
[
沪银吧
]
热点 | 市场情绪回暖 贵金属全线上涨
沪银资讯
03-31 11:40
03-31 14:4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赶脚要跳水啊
聪明的加菲
03-31 14:45
03-31 14:45
3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是啥意思,不过了?
美好的金松4
03-31 14:45
03-31 14:45
49
1
[
生猪吧
]
东财真喜欢在小品种抄底摸顶,每次都遍体鳞伤却从不吸取教训
普渡众生苦
03-31 14:35
03-31 14:45
34
0
[
弘业期货吧
]
还能回到3.3元以上了吗!
生龙活虎的柳
03-31 14:45
03-31 14:45
28
0
[
焦煤吧
]
前两天我说空要发财时,那些反对的人都去哪了
去采天边的那
03-31 14:44
03-31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8224
8225
8226
8227
8228
8229
8230
8231
8232
8233
8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