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调整第一浪远没有结束,至少还有一千点
勇者无惧1688
03-31 12:13
03-31 12:45
57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探底
A股波段大师
03-31 12:40
03-31 12:45
389
2
[
氧化铝吧
]
这不敢做多?
一天2个点胜
03-31 12:18
03-31 12:45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玩了回到1150吧
股友v76X7970
03-31 12:44
03-31 12:44
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妙想怎么突然转跌了呢
春暖花开可
03-31 12:42
03-31 12:4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必跌
五维空间
03-31 12:44
03-31 12:44
34
0
[
生猪吧
]
给你套的密不透风,避孕套都还有破的时候。
股友c9718800
03-31 12:44
03-31 12:4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苟全豹仓
路易吉暴打羊
03-31 12:44
03-31 12:44
57
2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反弹
盒饭仙子
03-31 11:34
03-31 12:44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被A股割,晚上被美股割,来回割,韭菜根都快被割完了
股友5387R29N
03-31 12:43
03-31 12:4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目前给到4561盈利直接拿下
金小芳ryc618
03-31 12:43
03-31 12:43
55
1
[
NYMEX原油吧
]
老特根本压制不住油价。没人信他了。
经管系
03-31 12:42
03-31 12:43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目前给到4561盈利直接拿下
金小芳ryc618
03-31 12:43
03-31 12:43
1275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下跌的原因
纳指不倒陪你
03-31 12:06
03-31 12:43
83
2
[
烧碱吧
]
全看空,确定这是好事吗
股友758y185W
03-30 20:32
03-31 12:43
100
6
[
聚丙烯月均吧
]
昨天真的就是在洗盘!开盘起码高开200
股友VsJzhK
03-31 07:43
03-31 12:42
33
0
[
沪镍吧
]
怎么办,多要不要走?
一天只做一波
03-31 12:42
03-31 12:42
53
0
[
COMEX黄金吧
]
久等了,早上去给分析师开会,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早上黄金波动也是走上4600
Y一瑶AHrzy41
03-31 12:42
03-31 12:42
56
0
[
生猪吧
]
蛇哥还是那句话05这个价位不敢抄它老底,就别玩期货了羞仙儿去,4月看生猪咋真实承
西郊蛇王
03-31 12:42
03-31 12:42
42
1
[
原油吧
]
有没有可能搞个地天板
君子风
03-31 12:14
03-31 12:41
83
3
[
碳酸锂吧
]
还能回到二十万吗?不是说好的吗
规范交易
03-31 11:41
03-31 12:41
99
2
[
玉米吧
]
只要生猪继续下跌,未来玉米需求就不会有起色。
红吉绿利
03-31 12:06
03-31 12:41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自己盯一下,刚刚69插针没来得及通知你们,现在防护全部改成4549,如果能下
股友35z6d532
03-31 12:35
03-31 12:41
41
0
[
碳酸锂吧
]
玛德资金盘!
无敌神鹰
03-31 12:41
03-31 12:41
432
3
[
碳酸锂吧
]
反正我家已装好储能电池,涨到30万一吨也不关我事
未必似曾相识
03-31 11:53
03-31 12:40
43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好硬,棒棒硬。
恭喜善贾地尔
03-31 12:39
03-31 12:39
41
0
[
甲醇吧
]
估计是国泰转空了,空起来
n14311615300
03-31 12:39
03-31 12:39
323
1
[
A50期指吧
]
股指这1分钟下行走了1个多小时还没结束
弟兄们给我顶
03-31 12:03
03-31 12:39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靠口嗨绕动原油价格也真的是佩服。
经纶多谋de荆
03-31 12:39
03-31 12:39
41
0
[
PVC吧
]
战争结束了
红钻石与绿钻
03-31 12:39
03-31 12:39
8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和纳指科技都已经难兄难弟了。没有任何技术指标可以看待。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财神也被套牢
03-31 12:25
03-31 12:38
42
0
[
玻璃吧
]
空06到交割赚100点
股友he60RR
03-31 12:37
03-31 12:37
122
4
[
豆粕吧
]
我都算谨慎的了都等到了2916才跑来开多结果还是被套了
耐心等待大道
03-31 11:14
03-31 12:37
185
4
[
NYMEX原油吧
]
很可能老美为了破坏伊朗的经济,把伊朗所有能源设施及发电厂和淡化水设施全炸了,就撤
吉祥州鹤得韦
03-31 12:11
03-31 12:37
48
2
[
沥青吧
]
怎么跌下去就拉起来,每天都是这样!
股友33l51700
03-31 12:29
03-31 12:36
35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市,就红
新老9菜请上
03-31 12:33
03-31 12:3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jessie611
03-31 12:36
03-31 12:36
30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化工全看你脸色行事你就说你晚上好好的白天就拉胯。
喜欢玩周期
03-31 12:36
03-31 12:36
176
2
[
原油吧
]
外盘双顶。这一波原油将彻底结束回归基本面继续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3-31 11:58
03-31 12:3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为主我们接下来等黄金回调4545-4550位置区间在去接入多单进场,具体等我
云开雾散dfyg
03-31 12:36
03-31 12:36
44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成交量,只要是量大一点,就跌的狠,别上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
暴富从炒股开
03-31 12:36
03-31 12:36
30
0
[
对二甲苯吧
]
什么时候才可以只买一手啊
基民88E6629D
03-31 12:35
03-31 12:35
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陆军军事装备一旦成功登陆,这个情况就会更加复杂!一定要警惕甚至极为警惕
荒唐的梦境
03-31 12:35
03-31 12:3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底估计在,19000-20000
股友8681162K
03-31 12:29
03-31 12:35
86
1
[
沪金吧
]
伊朗于2026年3月29日公布卫星图,证实美军一架E-3预警机在沙特苏丹王子空军
PSR股市观察
03-31 12:27
03-31 12:35
82
6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醒来扣钱啊,估计回本要到过年了
黄油阿拉蕾
03-31 11:43
03-31 12:34
194
1
[
碳酸锂吧
]
开了12空平了7手还留五手空保本止损看看能不能杀到15万
未来三年做多
03-31 11:56
03-31 12:34
42
0
[
苹果吧
]
下午看看04合约怎么走会不会来瀑布苹
简简123456
03-31 12:34
03-31 12:34
128
0
[
甲醇吧
]
$甲醇701(CZCE|MA701)$
涨跌不愁
03-31 12:33
03-31 12:33
35
0
[
碳酸锂吧
]
三花聚顶
让利润飞一段
03-31 12:33
03-31 12:33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点半下杀,三点半拉高
大A燕双鹰
03-31 12:33
03-31 12:33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高为了出货跑路了,再创新低
赚家军572260
03-31 12:33
03-31 12:33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不会吵架不会
03-31 12:17
03-31 12:32
705
9
[
NYMEX原油吧
]
据华尔街日报: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助手,他愿意在不重新开放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下结束
第1001个知情
03-31 08:45
03-31 12:32
394
3
[
碳酸锂吧
]
都提前跑路了,津巴布韦今晚取消碳酸锂限制出口所以今天大跌了
股友61X5980K
03-31 11:34
03-31 12:32
81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真的不明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结束的话语权在德黑兰不是在华盛顿
煤炭一手消息
03-31 12:21
03-31 12:3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露头就秒
股神无敌成长
03-31 12:31
03-31 12:31
40
1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抄底成功的呀!
择机Q1Q2Q3Q4
03-31 12:26
03-31 12:3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强撑就是为了吸引散户买股,啪一下跌了。
云鼎观潮
03-31 12:25
03-31 12:31
50
1
[
生猪吧
]
抄底成功的人呢?怎么没声了?笑死哥了
三元道长
03-31 12:26
03-31 12:31
4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船开了,朗哥控制住局势了,朗哥把中东M帝军事据点全拔了,海峡开始放行啦!
小河叮咚
03-31 12:31
03-31 12:31
49
1
[
生猪吧
]
其实很明显的,远合约价格这么高,明显是会一个合约一个合约收割多头
海韵的乐兰
03-31 12:20
03-31 12:31
4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看来,不管谁赢,油价有可能长期在80到120之间了
辉哥玩股
03-31 12:30
03-31 12:30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市场多数是忘性高的人,又相信特朗普的胡话了!
碰到哪个价格
03-31 12:30
03-31 12:30
53
0
[
氧化铝吧
]
。从明日开始。交易单位为15手了吧?
股友59357Ce8
03-31 12:30
03-31 12:30
187
9
[
沥青吧
]
好惨,我晚上多100手,怎么办,要不要止损
一本万利钱
03-26 22:31
03-31 12:30
51
0
[
纽约金TN12吧
]
股市只有少数人赚钱,虽然大多数人大部分时间对,但关键时刻永远都是错误的。
云鼎观潮
03-31 12:30
03-31 12:30
35
0
[
原油吧
]
准备启动,开盘拉到800
已赚上海5套
03-31 12:30
03-31 12:30
29
0
[
乙二醇吧
]
原油稳住涨一下,高开,然后看看能不能等个大点反弹,然后空进去比较保险。
账户已注销
03-31 12:30
03-31 12:30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炒股能赚钱的只有两种票,一是还没涨完的,二是已经跌不动的,那怎么判断涨没涨完跌没
沈迷股市的大
03-31 12:30
03-31 12:3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短线震荡,核心方向未变
樱樱谈金
03-31 12:30
03-31 12:30
35
0
[
生猪吧
]
05大概率要下9000合约到期应该是8000多
股友057ZY797
03-31 12:29
03-31 12:29
42
0
[
LPG吧
]
怪不得这玩意跌了,原来空头早被连根拔起,这么多人做多不跌才怪
请叫我空仓哥
03-31 12:29
03-31 12:29
86
2
[
纯碱吧
]
今天的纯碱,找不到一点可以上涨的理由,所以,只空不多,闭上眼睛都赚钱。在期货市场
期货的公公
03-31 12:17
03-31 12:29
473
7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说可以再不打开霍尔姆兹海峡情况下结束战争,,这不就是无限期推迟打开海峡吗?
龙哥最严厉的
03-31 08:56
03-31 12:29
56
1
[
甲醇吧
]
烟务弹打不赢、谈不拢、撤不了夺岛抢核之前的烟务弹打不赢、谈不拢、撤不了
股友XZti1c
03-31 12:23
03-31 12:29
59
2
[
玻璃吧
]
刚收盘时1021多了不知下午怎样会不一开盘又是下跌
舒锐威
03-31 12:09
03-31 12:2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结束前看多
俊逸出尘的布
03-31 12:29
03-31 12:2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相信,依旧白天红,晚上9点开始一路俯冲
股友8229CO68
03-31 12:29
03-31 12:29
39
0
[
焦煤吧
]
空头拿住先看1050主力都在主空我们不要怕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2:29
03-31 12:29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21
8222
8223
8224
8225
8226
8227
8228
8229
8230
82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