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两点半,半小时后拉升
要么满仓要么
03-31 14:33
03-31 14:33
25
0
[
甲醇吧
]
秀儿是你吗?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14:33
03-31 14:33
255
1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两天追到最好的做多点位
低抛高吸巴菲
03-31 14:28
03-31 14:33
23
0
[
PVC吧
]
咋不替好人了的
逗留观众
03-31 14:33
03-31 14:33
133
1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氧化铝到了重要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3-31 14:02
03-31 14:33
30
0
[
生猪吧
]
希望明天在来根大阴线,我来抄底
小韭菜190F2R
03-31 14:32
03-31 14:32
30
1
[
A50期指吧
]
天天保卫战
基民365332k0
03-31 14:24
03-31 14:32
58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牛肉吗?
价值股里面做
03-31 14:26
03-31 14:3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太绿了,我在这里看一下
股友06636W68
03-31 14:32
03-31 14:32
28
0
[
PVC吧
]
故意等原油低开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32
03-31 14:32
27
0
[
沪铝吧
]
加油,涨上去,加油!
股友3797120U
03-31 14:32
03-31 14:32
39
1
[
黄金/美元吧
]
说一下做空挂单位置和止损位置,参考参考
肉夹馍还是羊
03-31 13:56
03-31 14:32
32
0
[
玻璃吧
]
快快炸下去,全部赌空,让我明天喜提帕拉梅拉
生命中时光
03-31 14:32
03-31 14:32
72
2
[
生猪吧
]
主力就应该拉爆空头来个多空双杀,这样以后猪场套保就悠着点了
善良的韩招弟
03-31 14:24
03-31 14:32
33
0
[
生猪吧
]
我去2703了,看来开始下跌了
心安自有财
03-31 14:32
03-31 14:32
42
1
[
硅铁吧
]
后期发展还是要调整一段时间,涨多了就需要回调一下,洗掉一些获利盘
创新波动
03-31 14:28
03-31 14:32
51
3
[
玻璃吧
]
985经济学博士,等待985入学考试,准备抄底985手
霜萤r
03-31 14:26
03-31 14:32
31
0
[
玻璃吧
]
今晚进入百元时代
华尔街老鳄鱼
03-31 14:32
03-31 14:3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他们为了空小A的股民正及力的做空吃肉
股友O25931t5
03-31 14:32
03-31 14:32
31
0
[
沥青吧
]
天天股吧都是乱喊的,千万别信
安徽蚌埠领悟
03-31 14:32
03-31 14:32
26
0
[
白糖吧
]
拉高就空
权哥win666
03-31 14:32
03-31 14:32
28
0
[
玻璃吧
]
天天停产天天跌
侩刀斩乱麻
03-31 14:32
03-31 14:32
130
5
[
生猪吧
]
五大家人怒了,疯狂反攻,打爆空狗
股友59Y4QE
03-31 14:16
03-31 14:32
98
3
[
生猪吧
]
真正的底,出现了,就是这里
基民2882zP15
03-31 14:20
03-31 14:32
52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感觉反复收割 拉起来 大跌 拉起来大跌
股指模王
03-31 14:32
03-31 14:32
27
0
[
生猪吧
]
还是做空爽,在国内大多品种还是做空赚钱。
芝麻开的不是
03-31 14:32
03-31 14:32
53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在秀肌肉,切,白拿空单,没多少肉
A涟漪
03-31 14:32
03-31 14:32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在秀肌肉,切,白拿空单,没多少肉
A涟漪
03-31 14:32
03-31 14:32
54
2
[
沪锡吧
]
37w都没上得去,空单下午只怕吃不到了
股友97T681R0
03-31 14:03
03-31 14:32
36
1
[
焦煤吧
]
好就这么跌,刚刚好,
股友w859P055
03-31 14:22
03-31 14:32
101
5
[
沥青吧
]
还是永安厉害,赚花了,乾坤东证国泰感觉给永安台轿一样的,最近国泰做的不是一般的差
水泥下面的韭
03-31 14:14
03-31 14: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的就是不涨
价值股里面做
03-31 14:31
03-31 14:31
70
1
[
乙二醇吧
]
从明天起中东到港为0,存货将快速消耗。
转战华北
03-31 13:57
03-31 14:31
56
1
[
玻璃吧
]
1018机构大幅加空单,我的妈这是要砸到多少去?
股友70gy0038
03-31 14:29
03-31 14:31
33
0
[
甲醇吧
]
多散从今天开始,堕入深渊吧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14:31
03-31 14:31
37
1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怎么回事01怎么不向下砸
行者天杰
03-31 14:30
03-31 14:31
34
0
[
生猪吧
]
家人门啊!别抄底了没有底
萧山一棵草
03-31 14:31
03-31 14:31
3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也很关键,还有30分钟
MT662200
03-31 14:31
03-31 14:31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都在涨,他怎么没动静啊
飞天大鹅
03-31 14:18
03-31 14:31
46
0
[
焦煤吧
]
多头军队,全部崩溃完毕,毫无还手之力实事求是多头今天就是不行
小侏Pessi
03-31 14:31
03-31 14:31
124
4
[
甲醇吧
]
从太空运来大量便宜的交割品,空头狠狠砸到跌停
n11741337001
03-31 14:19
03-31 14:31
38
0
[
沪铜吧
]
要不是让铝拽着,早跌成沟了!
wuuwuueuueu
03-31 14:31
03-31 14:31
29
0
[
焦煤吧
]
九联阴以开启再下100点
股友1m6V6262
03-31 14:31
03-31 14:3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的特朗普
快乐的章楷莲
03-31 14:31
03-31 14:31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月线,搞这出。
只赚2个e
03-31 14:31
03-31 14:31
51
0
[
鸡蛋吧
]
鸡蛋没有玩头了,对于做趋势的人一点都不有好,适合做日内,重仓能干,频繁交易就可以
悟不孤
03-31 14:31
03-31 14:31
33
0
[
生猪吧
]
不信不吃猪肉了,玻璃割了,补多猪肉
上海麦叔
03-31 14:31
03-31 14:31
44
0
[
PTA吧
]
伊朗:我们已立法通过收费来放行
卖油翁卖油翁
03-31 14:31
03-31 14:31
58
1
[
NYMEX原油吧
]
卖掉大A全仓原油鸡,怎么不涨了
吵股哇
03-31 14:29
03-31 14:30
56
2
[
燃油吧
]
局势瞬息三变,3500的地板空空该怎么解套?
股友7F167A86
03-31 14:07
03-31 14:30
23
0
[
沪锡吧
]
又被偷袭了
恒信72
03-31 14:30
03-31 14:30
87
0
[
黄金/美元吧
]
3.31安楠黄金午间分析早盘黄金强势上攻,1小时图一度突破布林带上轨,最高触及4
安楠的黄鱼日
03-31 14:30
03-31 14:30
114
4
[
原油吧
]
我的燃油和原油20万的期权要归零咯!
大思妇
03-27 19:16
03-31 14:30
29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的徒弟
论成败在此一
03-31 14:30
03-31 14:30
57
1
[
COMEX黄金吧
]
贝哥就是神!提前单进场秒给我吃11个点位!减仓带个防护损,北上看目标点位!
贝哥BL88ZDJ
03-31 14:25
03-31 14:30
39
1
[
碳酸锂吧
]
我想买多。
爱我吧是我的
03-31 14:29
03-31 14:30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4557/58位置,再次多进去!目标看4600,带损4438!干~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14:25
03-31 14:30
28
0
[
纯碱吧
]
做空赚钱了
红色二号
03-31 14:30
03-31 14:30
93
4
[
氧化铝吧
]
爆量金针探底预期,空换多反手加仓了!
凤凰南路93
03-31 14:17
03-31 14:30
59
1
[
碳酸锂吧
]
沽150000加仓加到25手了,看有望翻倍不
股友97T681R0
03-31 14:29
03-31 14:30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大a收盘这个就会红,这群人就是这个德行
Y平方
03-31 14:30
03-31 14:30
70
3
[
纯碱吧
]
看1150能不能站住,可以就做多博个日内小反弹
心态才是盈利
03-31 10:55
03-31 14:29
44
2
[
黄金/美元吧
]
又回到震荡平台,要等欧盘来决定方向了
警惕股圈钓鱼
03-31 14:12
03-31 14:29
29
0
[
多晶硅吧
]
还在跌,资不住狂泄
MT662200
03-31 14:29
03-31 14:29
36
0
[
焦煤吧
]
三五天升完一年的量以后就天天跌
期货界最强大
03-31 14:29
03-31 14:29
35
0
[
沪铜吧
]
最后一天还要套猴
pcbcposuvufo
03-31 14:29
03-31 14:29
29
0
[
氧化铝吧
]
我空单已止盈
奕票庄
03-31 14:29
03-31 14:29
32
0
[
纸浆吧
]
向下突破了,
股友7R82q702
03-31 14:29
03-31 14:29
49
1
[
黄金/美元吧
]
集合了,信号出现做就可以了黄金4573的空,在4558位置走,拿下15个点等的就
一休23850541
03-31 11:27
03-31 14:2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就是接多的机会,继续干短线还得向上走。带损4538,打错了懂得都懂!!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14:29
03-31 14:29
37
0
[
国债期货吧
]
中的,
股友O791m318
03-31 14:29
03-31 14:29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住了,还有30分钟。收盘以后,你涨到200都没人管
行大运发财了
03-31 14:29
03-31 14:29
24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拉尾盘
定元甲
03-31 14:29
03-31 14:29
27
0
[
原油吧
]
真服了多头
海盛达
03-31 14:29
03-31 14:29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诱空的节奏,估计晚上又拉起来了,一手多单潜伏下
股友123E90t5
03-31 14:28
03-31 14:28
29
0
[
焦煤吧
]
多头减仓空头增仓
账户已注销
03-31 14:28
03-31 14:28
30
0
[
燃油吧
]
我就服了
无奈ing
03-31 14:28
03-31 14:28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现实生活中我认识的人买了这种股,我会直接抽他两嘴巴!真的是无恼!
ST兰生
03-31 14:28
03-31 14:28
246
0
[
黄金期货吧
]
下午好黄金日线虽然有震荡上行的信号,但日内宽幅波动,多单持仓面临大幅回撤的压力。
股圣点金
03-31 14:28
03-31 14:28
41
0
[
纯碱吧
]
清明节提保吗。是不是空头持仓那么高要平仓一部分,要反弹吗。
股友6T559657
03-31 14:28
03-31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31
8232
8233
8234
8235
8236
8237
8238
8239
8240
82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