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1
[
碳酸锂吧
]
。。//@西交蛇壬:昨天已经说了方向
西交蛇壬
03-31 10:04
03-31 14:27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个股已经算是了,指数那么强,都已经有两年没跌那么多了
向阳而生王
03-31 14:27
03-31 14:27
51
1
[
锰硅吧
]
故事讲完了就跟pvc那样下来吧
蛋蛋炒鸡蛋
03-31 14:19
03-31 14:27
188
2
[
玻璃吧
]
节前破1000的时间不对
你的大哥
03-31 11:28
03-31 14:27
27
0
[
焦煤吧
]
太多抄底了,唉,之前赚了没跑,了
期货真心假
03-31 14:26
03-31 14:2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拉,晚上砸,把场内溢价整那么高
飞牛直下三千
03-31 14:26
03-31 14:26
38
0
[
苹果吧
]
久盘不跌必大涨!
期货增资大政
03-31 14:26
03-31 14:26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后让给散户也开通做空吧
股友750903ex
03-31 12:24
03-31 14:26
110
0
[
碳酸锂吧
]
方向和节奏
察尔思道
03-31 14:26
03-31 14:26
77
2
[
NYMEX原油吧
]
N玛德,跌很多了吗,你们这些多头在这叫,我空单还套着呢
股友7F167A86
03-31 13:59
03-31 14:26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不住了?还有30分钟坚持不了?
毛茸茸de一休
03-31 14:26
03-31 14:26
32
0
[
沪铝吧
]
阿泰7000首诗,溜了溜了
牛肉丸好好吃
03-31 14:26
03-31 14:26
39
1
[
生猪吧
]
9820加多了2手7820止损
LSllc
03-31 14:22
03-31 14:26
54
1
[
瑞达期货吧
]
绿6天了,牛
第六年小韭菜
03-31 14:12
03-31 14:26
45
0
[
玻璃吧
]
下午弱趋势下跌,要被反向突破了,至少会反弹
饱览足迹
03-31 14:26
03-31 14:26
49
1
[
碳酸锂吧
]
破解锂渣难题中国科学院C类先导专项取得阶段性进展,大家看看是利好还是利空
亿联科技3366
03-31 14:23
03-31 14:26
35
0
[
烧碱吧
]
持续弱势,反弹不会太高,收点利息就走
Jason_gghf
03-31 14:25
03-31 14:2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收盘之时,就是原油上涨之时
小王日记817
03-31 14:25
03-31 14:25
143
15
[
焦煤吧
]
挂了1155买,居然不砸了
管住手000000
03-31 14:00
03-31 14:25
173
6
[
棕榈油吧
]
明天早上大概率是高开,我跟踪很多年了,早上都是直线拉升
期货市场如履
03-30 22:57
03-31 14:25
38
0
[
A50期指吧
]
画了好几个A了,盘尾还有一个A。
馬丁先生
03-31 14:25
03-31 14:2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行情分析早盘冲高后承压回落,当前处于高位回调后的震荡整理阶段,短期多头动能明
A恩泽
03-31 14:25
03-31 14:2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3单,顺势布局现价4557买涨,4545加仓看4580-4600
知金小汐
03-31 14:25
03-31 14:25
35
0
[
PVC吧
]
神油真是雄风啊!平掉了多单,留着6640的空单,只能看着你坚挺着上去。
振作加油起来
03-31 14:25
03-31 14:25
28
0
[
生猪吧
]
又创历史新低了!高盛准备操作到8888为止!
股友Q6780A63
03-31 14:25
03-31 14:25
91
2
[
聚丙烯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永不做逆势单
03-31 11:55
03-31 14: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至4550左右北,止损4542。
万渊持盈
03-31 14:25
03-31 14:25
19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个产品确实太稳了,既不涨也不跌,反正上方3160就是不突破,下方3100
嘉文笔记
03-30 11:16
03-31 14:25
40
0
[
焦煤吧
]
今天没有反转了?老特的话不能信啊铁子
期界巴菲龙
03-31 14:25
03-31 14:25
27
0
[
生猪吧
]
猪肉食品加工企业应该赚疯了
泰山牌上
03-31 14:25
03-31 14:25
42
1
[
苹果吧
]
家人们低位又做空了?
LV88888
03-31 14:14
03-31 14:24
29
0
[
PVC吧
]
反弹几下一下干穿的货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4
03-31 14:24
39
1
[
PVC吧
]
这玩意骗人好厉害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2
03-31 14:24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50附近做多,防453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4:24
03-31 14:24
37
0
[
沥青吧
]
逢低加多,晚上又起来了,新高了,油价压不住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31 14:24
03-31 14: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儿某地空头休息了,你就甩开膀子搞吧
牛牛超大
03-31 14:24
03-31 14:24
224
0
[
尿素吧
]
尿素近两日省内企业整体新单情况一般,但短时工业刚需持续,农业还有少量走货,所以厂
嘉文笔记
03-31 14:24
03-31 14:24
36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闭眼做空就是送钱,现在其实跟着主力做空基本都能挣钱搞起来
梧桐树下的永
03-31 14:24
03-31 14:2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50附近做多,防453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4:24
03-31 14:24
90
2
[
纯碱吧
]
兄弟你太厉害了,09也不一定有起色,因为大环境不好,不知道何时才有希望?
执行参谋长
03-31 13:57
03-31 14:24
6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震荡上涨,若行情回踩建议给到4563附近做多上去,防守45~
雪baoxue1699
03-31 13:59
03-31 14:24
38
0
[
鸡蛋吧
]
你们看那个涨停哥像不像神棍?昨天说大跌今天又装大神故弄玄虚
凤雏dan军师
03-31 14:24
03-31 14:24
29
0
[
玻璃吧
]
全是死叉,神仙难救了
股友70gy0038
03-31 14:24
03-31 14:2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切看老特持仓决定
研阳三日腾云
03-31 14:24
03-31 14:24
33
0
[
燃油吧
]
2609这么强啊,劳资再加1手
股友7F167A86
03-31 14:24
03-31 14:24
33
2
[
白银/美元吧
]
双头以成立
傻得太旺
03-31 13:14
03-31 14: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就是熊市这里也会反弹的
VLc
03-31 14:24
03-31 14:24
26
0
[
焦煤吧
]
月头月尾都是空头的盛宴
股友9f21932i
03-31 14:24
03-31 14:24
138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东西,长拿就是了,真不知道在里围绕涨跌几块钱哇哇叫的是什么心态
风度翩翩的乔
03-31 11:50
03-31 14:24
32
0
[
氧化铝吧
]
可怜的买多的人,一周了想出来,还有机会吗?给个活路。
总装轻松的
03-31 14:24
03-31 14:24
23
0
[
焦煤吧
]
这玩意随谁啊,咋就这么难搞
二葫芦
03-31 14:23
03-31 14:23
31
0
[
棉花吧
]
根本跌不破200,大胆做多
准备做首负
03-31 14:23
03-31 14:23
23
0
[
PVC吧
]
都是一点点骗人做多然后筹码够了就下杀我擦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3
03-31 14:23
72
1
[
工业硅吧
]
4月1日,出口补贴取消,弱者淘汰,强者恒强
股友936e958E
03-31 10:27
03-31 14:23
33
0
[
玻璃吧
]
1160开空的都是天才
嘎子把持得住
03-31 14:23
03-31 14:23
38
0
[
国债期货吧
]
真6
股友6N3T5361
03-31 14:23
03-31 14:23
61
1
[
螺纹钢吧
]
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在
股友057X7169
03-31 14:05
03-31 14:23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没有劲,势必还是暴跌
愿世界和平88
03-31 14:23
03-31 14:2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55,我们空单下车不拿,一举拿下260个点,不到2小时,拿下2单,足
Y一瑶AHrzy41
03-31 14:23
03-31 14:23
33
0
[
沥青吧
]
做多做空都亏钱,无语=_=
股友887068K1
03-31 14:23
03-31 14:23
36
1
[
焦煤吧
]
我要验牌
铁矿成就你我
03-31 14:17
03-31 14:23
40
1
[
纯碱吧
]
求反弹
顺天道之势而
03-31 14:21
03-31 14:23
32
0
[
苯乙烯吧
]
从太空运来大量便宜的交割品,空头狠狠砸到跌停板
n11741337001
03-31 14:23
03-31 14:23
43
1
[
玻璃吧
]
不破15满仓抄底
广大的机会
03-31 14:22
03-31 14:23
36
1
[
PVC吧
]
又想骗我做多?
平凡逐梦人
03-31 14:11
03-31 14:22
49
2
[
生猪吧
]
留下的发,我撤退了,去玩玻璃纯碱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31 14:14
03-31 14:22
25
0
[
PVC吧
]
跌起来能砸直线
小红实盘
03-31 14:22
03-31 14:22
86
3
[
焦煤吧
]
千万不要抄底!!
专家158
03-31 14:18
03-31 14: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他们的控盘终于让小A倒下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4:22
03-31 14:22
53
2
[
生猪吧
]
那些说远月必涨的人呢,裤衩子还在吗?
壹剑西来
03-31 14:15
03-31 14:22
91
7
[
焦煤吧
]
感觉两点半加速跌到1150
期界巴菲龙
03-31 13:57
03-31 14:22
38
0
[
原油吧
]
连续瀑布开始了,快让开
全球1号研究
03-31 14:22
03-31 14:22
33
0
[
沥青吧
]
他奶奶的
Ii xi jun
03-31 14:22
03-31 14:22
36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晚上要瀑布
稳得一批得稳
03-31 14:22
03-31 14:22
28
0
[
PVC吧
]
真是好骗啊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2
03-31 14:22
285
1
[
甲醇吧
]
暴雨前的宁静?
财阀日记
03-31 14:00
03-31 14:21
86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跟着原油走的,下杀走势和探底跟国际油一模一样
每天都能赚点
03-31 12:24
03-31 14:2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能不能收根光脚阴线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4:21
03-31 14:21
28
0
[
PVC吧
]
请砸跌停它
踏雪江山
03-31 14:21
03-31 14:21
43
1
[
硅铁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CoiWrU
03-31 14:08
03-31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46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34
8235
8236
8237
8238
8239
8240
8241
8242
8243
8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