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3
[
沪铝吧
]
冲上25000
逆风飞翔108
03-31 14:31
03-31 15:48
633
7
[
碳酸锂吧
]
尼日利亚最迟6月份也要30%本地加工。
股海淘金精金
03-31 13:37
03-31 15:48
38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千古涨停稳了稳了
股友6i57632W
03-31 15:48
03-31 15:48
52
1
[
白银/美元吧
]
被你一上一下的搞得没钱了,亏炸了,早知道去做焦煤,盯着你干什么!!!!唉,,,,
必须天天有肉
03-31 15:40
03-31 15:48
365
2
[
生猪吧
]
涨的逻辑是一点都没有,那么点量拉起来都是空平单,什么时候增仓上涨再多单也不迟,目
与庄共舞_Zd
03-27 15:01
03-31 15:48
50
1
[
燃油吧
]
有三艘船过了
平等的王翼扬
03-31 15:37
03-31 15:48
149
5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与犹太财团操纵的战争会把石油拉升到150以上
坚韧的星子杰
03-31 07:07
03-31 15:48
171
3
[
小型标普吧
]
特朗普表示可以在不开放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下结束战争,期货大幅拉升
股海_神雕
03-31 08:53
03-31 15:48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满仓了今天,生死由命吧,这位置墨迹了那么久了,今晚也该上涨了!黄金白银什
小散户的投资
03-31 15:47
03-31 15:4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562这里,跟进4545/48多的可以先减仓,看75附近
金市令狐冲
03-31 15:47
03-31 15:47
186
5
[
焦煤吧
]
还在说原油的我真想一人一巴掌把你们抽醒!
挖掘机欧巴
03-31 15:37
03-31 15:47
41
1
[
生猪吧
]
哈哈哈微弹两天的以为企稳了结果继续新低
吉格格
03-31 15:05
03-31 15:47
3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股友70gy0038
03-31 15:47
03-31 15:47
70
2
[
纯碱吧
]
大盘要大跌了!会不会乘机砸到1100以下,现在抄底的韭菜太多了
h穷三
03-31 13:42
03-31 15:47
68
2
[
焦煤吧
]
玩了4年玩不过资本家,销户了。各位早点收手早安乐!
股友857130NL
03-31 15:10
03-31 15:47
157
4
[
丁二烯胶吧
]
合胶
股友566w018Y
03-31 11:26
03-31 15:47
113
0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割空买涨岂不
03-31 15:47
03-31 15:47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空翻多了,就是宽幅震荡14.5~17.5。
坚毅的西门涛
03-31 15:46
03-31 15:46
165
4
[
生猪吧
]
兄弟们看到主力资金的雄心壮志了一吧!最低点还在加仓开空。疯狂开空。泰君真的牛掰。
请叫俺潴zu
03-31 15:32
03-31 15:46
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577.3多单,1手1290美金
股友hame6607
03-31 15:46
03-31 15:46
47
0
[
瑞达期货吧
]
被PUA完拉一个点都感恩戴德的,哈哈哈
股友391e288l
03-31 15:46
03-31 15:46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灵动机敏的卢
03-31 15:46
03-31 15:46
288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思路,个观。豆粕2605美国主要农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5
03-31 15:45
54
1
[
生猪吧
]
让我猜猜明天长阳吃大肉
财来财来财到
03-31 15:10
03-31 15:45
138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棕榈油2605对于油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5
03-31 15:45
33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军费批下来了,川子等着
爱尔通尼
03-31 15:45
03-31 15:45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继续大涨
cymrich
03-31 15:45
03-31 15:45
61
1
[
PTA吧
]
没有一个跌停是不会再次上涨的
犹资是危机根
03-31 14:52
03-31 15:45
184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橡胶2605合约:下游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5
03-31 15:45
87
1
[
生猪吧
]
去年八月份做多一手亏八万
傍晚的红茶
03-31 15:25
03-31 15:45
50
0
[
焦煤吧
]
标准的上升通道,为什么要多
空天下难空之
03-31 15:44
03-31 15:44
120
2
[
白糖吧
]
09合约,太高不敢说,慢慢震荡上行,到8月份预期看到5800~6000问题不大,
红色海岸啊
03-31 14:02
03-31 15:44
178
6
[
纯碱吧
]
夜盘继续大跌
而非李白
03-31 15:33
03-31 15:44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驱动5浪启动了
道门扫地僧
03-31 15:43
03-31 15:44
324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玻璃主力合约思路,个观。玻璃2605合约:价格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4
03-31 15:44
1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在有色板块的影响,大幅下跌,就是买的机会
操盘实现了复
03-31 15:44
03-31 15:44
71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这是怎么了???
股友833yg365
03-31 15:01
03-31 15:44
81
2
[
淀粉吧
]
实话看不懂淀粉,玉米已经掉头向下了淀粉还在高位震荡,易涨难跌。空2手,目前盈利8
鑫海淘金
03-31 10:07
03-31 15:43
44
0
[
生猪吧
]
有网警吗。这些忽悠的人为什么没人管你
记住亏不抱怨
03-31 15:43
03-31 15:43
64
1
[
燃油吧
]
内盘明显不跟外盘上涨,也许中长线做空机会来了
真独孤行
03-31 14:45
03-31 15:43
159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思路,个观。铁矿石2605合约: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3
03-31 15:43
5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开始向着中枢15-16万收敛,且持仓大幅降低。等待中东形式稳定后,选择方向
芙莉莲
03-31 15:43
03-31 15:4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都是这种老套路,早上暴力拉了一波后再回落一波就一直震荡来回,这会就给点耐心行
李岚Lilan250
03-31 15:43
03-31 15:43
123
1
[
纯碱吧
]
期货跟股票,就是散户给上市公司的补贴!醒醒吧!今年你们缴了多少补贴?哈哈哈
Hsj逆转回归
03-30 23:03
03-31 15:43
8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须跌,看你能坚持多久吧,站在世界经济的对立面
股友9U37123V
03-31 15:23
03-31 15:43
179
7
[
甲醇吧
]
猜一猜,今天国泰跑没跑
宇宙探索编辑
03-31 14:34
03-31 15:43
205
4
[
苹果吧
]
2604太扯了
割空买涨岂不
03-31 14:51
03-31 15:43
113
2
[
豆二吧
]
豆一,仓单大幅度注销,是阴谋?还是阳谋[大笑][大笑][大笑]
利己思维
03-31 11:23
03-31 15:43
200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思路,个观。螺纹钢2605合约:基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3
03-31 15:43
56
3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都是相互掩护出货用的,盘前表演
股友TQKS4R
03-31 15:20
03-31 15:43
40
0
[
港伦敦金吧
]
多头格局清晰,下方支撑扎实,回调即是机会,坚定看涨!理想入场区间4545–455
A金玥
03-31 15:33
03-31 15:43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贱我们收盘了它拉升了
追梦赤子心66
03-31 15:43
03-31 15:43
140
3
[
生猪吧
]
今天刚进的就给了个暴击。新某社别发啥心灵鸡汤。又害了批散户。
期哦期啊
03-31 14:58
03-31 15:4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个股彻底不敢买了,但是你开盘为什么要砸下来,我的lof都能被套收盘又为啥要涨
基民pYrbab
03-31 15:40
03-31 15:42
68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42
03-31 15:42
93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2025年年度报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42
03-31 15:4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也是跳水冠军,昨晚一分钟秒绿
买入九个涨停
03-31 15:42
03-31 15:42
131
3
[
焦煤吧
]
一收盘,国际原油就开始拉,难道是我们的人在控盘?
期界巴菲龙
03-31 15:20
03-31 15:4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的损失靠你了
sucksid
03-31 15:42
03-31 15:42
89
2
[
COMEX黄金吧
]
前面我们布局的提前单4545-40的多单,大家进场了吗,进场就获利110个点,现
小辣妹390143
03-31 15:32
03-31 15:4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了,可以跳水了
招财生财得李
03-31 15:42
03-31 15:42
96
3
[
纯碱吧
]
不用看了,节前不会红的,你们忘了这是什么节了吗??
WZS159753
03-31 10:00
03-31 15:42
229
15
[
纯碱吧
]
请享受空头的力量吧!!!!这个品种,现在也是天生的空头品种了。
君临天下先
03-31 11:22
03-31 15:42
99
3
[
PVC吧
]
开战方反复释放停战信号,3月底,能化品种就是最后的疯狂……
利己思维
03-27 10:52
03-31 15:42
39
0
[
玉米吧
]
继续再次翻多,大概2368继续翻空
山有路可行丶
03-31 15:42
03-31 15:4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3单:欧盘4555-50进多,4545/35加仓,防护4530,目标457
金师姐Xau007
03-31 15:42
03-31 15:4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公子下班了,石油跌成狗。布油可以拉升做多了
不知咋滴就红
03-31 15:42
03-31 15:42
51
0
[
生猪吧
]
今年就靠着二十兄发财了,加油!
一星期七天
03-31 15:42
03-31 15:42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连石油都不信川普,还有谁会信
saszt2115
03-31 15:41
03-31 15:4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工
十七叔Wikn10
03-31 15:41
03-31 15:41
65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董事意见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5:41
03-31 15:41
162
4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放量下跌,打仗没打完啊,一觉醒来天塌了
做市场的先行
03-31 14:49
03-31 15:41
82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真怂!看一看焦煤,都快跌6个点,纯碱快4个点了!明天破1000,后天98
别怕只是技术
03-31 15:37
03-31 15:41
27
0
[
NYMEX原油吧
]
你倒是涨啊,我%糙
可我龙可我龙
03-31 15:41
03-31 15:41
101
2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2026年2月28日(最新披露):-H股(港股):249,700,000股-
麻雀虽小五脏
03-31 15:34
03-31 15:41
44
1
[
PTA吧
]
开战方反复释放停战信号,3月底,能化品种就是最后的疯狂
利己思维
03-27 10:55
03-31 15:41
107
2
[
生猪吧
]
行情让我绝望,明天可能就爆仓了
股友RMHc8n92
03-31 15:28
03-31 15:41
89
2
[
苯乙烯吧
]
美鬼开战方反复释放停战信号,3月底,能化品种就是最后的疯狂
利己思维
03-27 10:57
03-31 15: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朋友们,上涨如约而至,我们4540的多单现价4460减仓锁莹,继续上看45
远总Luox6866
03-31 15:41
03-31 15:4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汪汪今天加班
股友701C566Y
03-31 15:41
03-31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48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8237
8238
8239
8240
8241
8242
8243
8244
8245
8246
8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