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原油吧
]
低开低走,拖累美油布油下跌
实在的飞影2
03-31 20:23
03-31 20:23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撤兵了!做空
割肉止损天道
03-31 20:23
03-31 20:23
47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月k收在47上方
多看少动之少
03-31 20:20
03-31 20:22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能用杀不死的小强形容你
无畏的公孙怡
03-31 20:22
03-31 20:22
95
1
[
焦煤吧
]
今晚会低开吧
怎么管住手
03-31 19:34
03-31 20:22
332
8
[
原油吧
]
这几天内盘一直压着不涨,不会是国内已经收到风,老美真要从伊朗撤退了吧
汉之贝武
03-31 19:47
03-31 20:2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强努之末
耗尔油
03-31 20:22
03-31 20:2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做些小波段千万别追高了
股友O25931t5
03-31 20:21
03-31 20:21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快来压价啊,我要爆仓了
投资逛人666
03-31 20:21
03-31 20:21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马上到办公室了。自家的军事基地被袭击了。
股友JJ1qbi
03-31 20:21
03-31 20:2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想你跌下去,你下不去我科技起不来啊,快点下去吧
股友WbP2px
03-31 20:21
03-31 20:21
50
1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突破了,答应大家再来一波,虚破4590,给到4590附近空下来,给到459
Y一瑶AHrzy41
03-31 19:50
03-31 20:21
30
0
[
焦煤吧
]
跌多点好抄底,就抄底,最好跌停开盘
期货界最强大
03-31 20:21
03-31 20:21
146
2
[
生猪吧
]
生意社发布的价格准不准:全国价格3月31日,生意社生猪基准价为9.75元/公斤,
股友XaVfox
03-31 20:09
03-31 20:20
93
0
[
黄金期货吧
]
美盘开盘,预料会有一波急跌到4552、4545,然后继续反抽。可以挂一下单子,止
股圣点金
03-31 20:20
03-31 20:20
38
0
[
COMEX白银吧
]
好了拿了一个礼拜的空单,今晚可以被破止损了
股丐101
03-31 20:20
03-31 20:2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继续搞多,3.31第六张黄金多单开始安排~空仓建议回撤4573-69
灵ZLLJ012
03-31 20:20
03-31 20:20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分钟爆拉又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20:20
03-31 20:20
107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太着急,这种极端行情损一单也没什么好计较的。给到4595-4600附近重新接
股友35z6d532
03-31 20:07
03-31 20:20
63
0
[
沪金吧
]
美盘开盘,预料会有一波急跌到4552、4545,然后继续反抽。可以挂一下单子,止
股圣点金
03-31 20:20
03-31 20:2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科技股涨停
厦门炒家1688
03-31 20:20
03-31 20:20
309
9
[
弘业期货吧
]
年报不及预期?
终于睇透
03-31 14:28
03-31 20:20
41
1
[
综合铝03吧
]
2手能分多少钱?
不要随便抄底
03-31 19:54
03-31 20:20
47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还属于关闭状态,要不加通关费,油价成本还是上升,要不就得欧洲国家和伊朗再打一
基民66x31H77
03-31 20:14
03-31 20:2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被一时的亏损困住脚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投资本就是在不确定性里寻找确定,
远总Luox6866
03-31 20:19
03-31 20:1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受益方不凑份子老妹不会真下手
小户巨亏
03-31 20:19
03-31 20:1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71附近,我们前面4580空单盈利9个点,4597加仓盈利26个点,
一瑶13166794
03-31 20:19
03-31 20:19
98
2
[
沪银吧
]
国际银:71未站稳还要进一步下探寻求支撑,沪银:18000未有效站稳仍维持偏弱对
阿猛先生
03-31 07:59
03-31 20:19
35
0
[
A50期指吧
]
高频量化交易太无敌,不知道如何买卖股票了!
有毅力的欣梦
03-31 20:19
03-31 20:19
12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买盘三倍于抛压盘大涨5.39%、收于105.01,黄金抛压盘双倍于买盘收涨0
A股变盘前哨
03-31 05:27
03-31 20:19
35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黄金原油齐涨
股友e187C598
03-31 20:19
03-31 20:1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单损失又不是拿不回来?带上保本防护继续下看4550位置就行。
股友35z6d532
03-31 20:18
03-31 20:18
39
0
[
豆粕吧
]
3000附近空目标2950
稳住才能胜
03-31 20:18
03-31 20:18
53
0
[
白糖吧
]
估计象之前无做多的对手盘,必须移仓到2609合约。
寂莫如雪岁月
03-31 20:18
03-31 20:18
49
0
[
生猪吧
]
价格大战熬死小作坊,不过也差不多了,不需要继续下跌,只要横在这就赢了
努力的袁全
03-31 20:18
03-31 20:18
23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等美伊持续打下去大家和对待俄乌一样,刚开始原油暴涨到120美元然不断下跌回到
股友NV180799
03-31 20:00
03-31 20:18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怎么回事啥都没有
股友279985cd
03-31 20:02
03-31 20:18
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上4700
股友073q7l09
03-31 20:12
03-31 20:18
55
1
[
碳酸锂吧
]
这些博主有水平的真没几个,涨了就喊多,跌了就唱空,主要都没逻辑没依据。
明月照大川
03-31 20:09
03-31 20:1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还有余仓的已到目标附近4572,这波全部走完,落袋为安~这行情上蹿下跳的
秦璐97019025
03-31 20:18
03-31 20:18
147
1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小超点预期,25年能弄到5个多亿装口袋,还可以吧。希望26年公司能弄6个多亿
伟哥月
03-31 20:07
03-31 20:18
2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又开始讲故事了。
股鸣虫
03-31 20:18
03-31 20:18
70
1
[
螺纹钢吧
]
朋友们,中信又加多了
人在江湖飘者
03-31 19:12
03-31 20:18
36
0
[
NYMEX原油吧
]
文明为了什么,
宏图兴隆地柯
03-31 20:18
03-31 20:1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又红了
股友386xO127
03-31 20:18
03-31 20: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快速的砸低三个点左右才可能有大的动能上攻
多看少动之少
03-31 20:18
03-31 20:18
34
0
[
原油吧
]
不靠谱在做一道伪命题,既要维护石油金主利益,又要控制油价和通胀
淮夷财业
03-31 20:17
03-31 20:17
92
2
[
菜油吧
]
菜油:棕榈超过菜油价,维持多头看破1w
阿猛先生
03-31 08:37
03-31 20:17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笑死我了,钱毕竟是少数人才能赚的
股友mqKvbt
03-31 20:15
03-31 20:17
35
0
[
NYMEX原油吧
]
都它买的有饼,
奋发进取
03-31 20:17
03-31 20:17
113
6
[
COMEX黄金吧
]
T+0玩起来就是爽、随进随出、及时亏也可以立马止损!终于明白那小A为何要T十1
股友O25931t5
03-31 19:48
03-31 20:17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来吧,我们要开盘了
散户多头大战
03-31 20:17
03-31 20:17
47
0
[
沥青吧
]
说过不缺沥青吗!结果怎么样,石油涨,沥青照样跌。
股友Z5IBxW
03-31 20:17
03-31 20:1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使劲砸吧!!!
财富自由SGD2
03-31 20:17
03-31 20:17
5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冲上120
股友2822z1w8
03-31 20:15
03-31 20:17
52
1
[
棉花吧
]
今晚决战,多空,四月开始
YOLO_FFXX886
03-31 17:20
03-31 20:17
242
0
[
生猪吧
]
第一次问,给了某某委的数据,再问多一次,才给准确数据。
爬山课代表
03-31 20:17
03-31 20:17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垃圾,大a开盘一动不动
吉祥纳福de老
03-31 20:12
03-31 20:16
50
1
[
塑料吧
]
晚高开,满仓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5
03-31 20: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六单4572多4565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20:16
03-31 20:16
54
1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我不是天才,但我在某些领域相当聪明,我就一直待在那里。如果你懂得分散,
有心的大鲤鱼
03-31 16:49
03-31 20:16
568
17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一句:就不可能停战吗?会不会周一直接宣布停战协议已经谈好我感觉特朗普没啥事
小U米
03-29 08:44
03-31 20: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今年实现财富自由就靠你了
股友Z3n19215
03-31 20:16
03-31 20:16
3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晚又行了
误入歧A
03-31 20:16
03-31 20:16
38
0
[
综合铝03吧
]
冲上云霄,空空荡荡。
啊兵6666
03-31 20:16
03-31 20:16
6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不会涨停开盘!!!
NikolasF
03-31 17:59
03-31 20:16
45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砸下来一点然后在继续拉升
股友O25931t5
03-31 20:16
03-31 20:16
34
0
[
生猪吧
]
跌的时候没有底的,因为能强平
微n晓
03-31 20:16
03-31 20: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愚人节
恒科快冲2000
03-31 20:15
03-31 20:15
105
3
[
氧化铝吧
]
不科学啊,泰君跑了这么多空单,还跌这么多
主力给我抬轿
03-31 17:10
03-31 20:15
9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天天晚上美国队拉涨,白天汪汪队杀跌,这是多空大搏杀呀!
经东
03-31 20:05
03-31 20:15
84
2
[
白糖吧
]
调整结束,全仓多,至少100点
最爱长毛象93
03-31 16:14
03-31 20:1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涨你们不会就大量加仓啊,涨了谁还敢加仓
小白财小韭财
03-31 20:15
03-31 20:1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到达4581,11大点,短线离场,激进看70-60。
万渊持盈
03-31 20:15
03-31 20:15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下跌了,继续
sunlightgugu
03-31 20:10
03-31 20:15
34
0
[
红枣吧
]
快和苹果一个价了,就是不涨,能奈我何?
股友Z5IBxW
03-31 20:15
03-31 20:15
29
0
[
小型道指吧
]
还得是
财源包围
03-31 20:15
03-31 20:15
38
0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不能太兴奋,保存定力
股友350I317Z
03-31 20:15
03-31 20:15
57
0
[
生猪吧
]
大家不要被虚头巴脑的小道消息影响了,就盯着持仓量看就好了,空头还没有减仓多少……
股友0bt1db
03-31 20:15
03-31 20:15
283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0:10
03-31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0
8241
8242
8243
8244
8245
8246
8247
8248
8249
82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