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燃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3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所有因霍尔木兹海峡被关闭而无法获得航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9:46
03-31 19:46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担这周未老特会作妖,因为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美股会多休市一天
缘起8888
03-31 19:46
03-31 19:46
70
0
[
COMEX黄金吧
]
3.31周二晚评最新美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啊425926
03-31 19:46
03-31 19:4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4555的多单第二目标已到达,继续看第三目标
珍姐Dioi666
03-31 19:46
03-31 19:46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三天了,能坚持到收盘吗,即使坚持到收盘明天还能挺住吗,大a太难了
顺势而为abcd
03-31 19:46
03-31 19:4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如果4700就厉害了
温文尔雅的哥
03-31 19:26
03-31 19:46
36
0
[
原油吧
]
原油(SC2605)短线走势风云依旧,没有太多的技术可言,这种短线充满随机性的行
方山2012
03-31 19:45
03-31 19:45
46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给点力让我看看马王爷到底有几个,好久没看到连续涨停了。
草丸子
03-31 19:45
03-31 19:45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给到4572附近南京最低给到4530附近!当前继续保持!南单:457
金熵说
03-31 19:32
03-31 19:4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几天都是高开低走
自强不息的帅
03-31 19:45
03-31 19:4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90附近补个空,防守4605~
秦璐97019025
03-31 19:45
03-31 19:45
99
5
[
A50期指吧
]
明把今天跌的收回去就行
善辩的仉珺
03-31 19:36
03-31 19:4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也是很好半夜了跳水,等大a开盘跳水了
股友23529cq0
03-31 19:41
03-31 19:45
4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天又是高开低走,这都一个点了,怎么支撑高开高走呢,难度太大了
顺势而为abcd
03-31 19:44
03-31 19:44
33
0
[
沪银吧
]
跟着泰军中信加空
随波逐流的自
03-31 19:44
03-31 19:44
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利好↑美元指数大瀑布开启
PSR股市观察
03-31 19:40
03-31 19:44
39
1
[
A50期指吧
]
一下,还没我射的远
爱金龙华
03-31 19:34
03-31 19:44
34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又被带沟里,给我狠狠地摩擦
cd铁马冰河
03-31 19:40
03-31 19:44
60
2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黄金4580做空,止损4590
账户已注销
03-31 19:36
03-31 19:4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越涨越空?什么逻辑?
警惕股圈钓鱼
03-31 19:44
03-31 19:44
156
8
[
碳酸锂吧
]
昨天已经说了方向
西交蛇壬
03-31 09:43
03-31 19:44
43
0
[
生猪吧
]
我嘞个牛笔,劝不住的
百川18631
03-31 19:43
03-31 19:43
43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赶紧跌,黄金涨起来
基民MFHL8B
03-31 19:43
03-31 19:43
32
1
[
小型标普吧
]
为什么阿古大跌
tyzkl3863
03-31 19:16
03-31 19:43
47
1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高走
股友gYLURO
03-31 18:57
03-31 19:43
33
0
[
A50期指吧
]
多少次了,高开必跌!
智飞生物起飞
03-31 19:43
03-31 19:43
72
2
[
棕榈油吧
]
有一手空,晚上要给干迷糊?
花哥爱超短
03-31 17:42
03-31 19:43
58
0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将实施临时紧急燃油附加费。
股友7332709e
03-31 19:43
03-31 19:43
338
1
[
甲醇吧
]
甲醇2605合约:甲醇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偏弱的调整走势格局。近期中东局势出现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37
03-31 19:43
112
4
[
生猪吧
]
你们的发哥不会再来了
疯狂IP0
03-31 17:35
03-31 19:43
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鸟它就行了,自己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当它是空气就好了
信号就是猎物
03-31 19:43
03-31 19:4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壤之别事实胜于雄辩
一飞冲天长虹
03-31 19:43
03-31 19:43
3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高开高走,打a公子的脸
pcbcposuvufo
03-31 19:35
03-31 19:43
410
8
[
氧化铝吧
]
老铁们持仓还有不是15手倍数的吗?违规持仓,结果很可怕呀
股友59357Ce8
03-31 16:32
03-31 19:42
34
1
[
小型标普吧
]
再过两小时就会跌
股友8566r955
03-31 19:38
03-31 19:42
69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打了一波出去,4538-40直接回去。
李岚Lilan250
03-31 18:44
03-31 19:4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该涨的行情始终是要涨的,这是我今天一直以来强调的思路,如今黄金都已经来到了459
云开雾散dfyg
03-31 19:42
03-31 19:4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狗行情硬拉高在4592重新空了后面会跌的再拿回就行了防守4607
账户已注销
03-31 19:42
03-31 19:42
41
1
[
COMEX白银吧
]
收盘能到75吗?
温文尔雅的哥
03-31 19:24
03-31 19:42
924
5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股友EPmwnH
03-31 19:28
03-31 19:42
34
1
[
小型道指吧
]
靠你了
北南星
03-31 19:36
03-31 19:42
7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趋势估计得跌到2050年
红钻石与绿钻
03-31 17:45
03-31 19:4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78空止损,到69位置没出这波贪了贪了。
钱先生258412
03-31 19:41
03-31 19:41
7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才跌了这么一点,不够吓人
清酒闲言
03-31 18:42
03-31 19:41
430
5
[
碳酸锂吧
]
出小作文了
靠又爆仓了
03-31 18:14
03-31 19:41
39
1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收市,你开始拉了?每次都是这样?!
洞察主力操盘
03-31 17:15
03-31 19:41
1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等美伊持续打下去大家和对待俄乌一样,刚开始原油暴涨过一个多月后回到原点。原油
股友NV180799
03-31 19:38
03-31 19:41
287
0
[
NYMEX原油吧
]
从赢学家最近的反应来看,他很想马上体面的抽身!现在可以预见的一种情况是,美军地面
简简单单C
03-31 19:41
03-31 19:41
32
1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吧,下60最好
抄底让主力先
03-31 19:37
03-31 19:41
79
3
[
COMEX白银吧
]
八点半直接砸,现在诱多呢
股友119E932G
03-31 08:10
03-31 19:41
6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储能,坐等拉升
赵反派
03-30 19:47
03-31 19:4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川普家人买了小纳
喜乐见
03-31 19:41
03-31 19:4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黑
股友32986t36
03-31 19:41
03-31 19: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31 19:40
03-31 19:40
341
2
[
甲醇吧
]
特朗普:伊朗基本上已经被摧毁殆尽去争取你们自己的石油吧金十数据3月31日讯,美国
大道至简_道
03-31 19:22
03-31 19:40
48
1
[
A50期指吧
]
因为今晚美股要反弹了,所以要象征跟一下,不影响二次探底
希望你能记住
03-31 19:34
03-31 19: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给我涨两个点加油
华尔街小霸王
03-31 19:40
03-31 19:40
64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低开全仓干
开A8的男人
03-31 16:56
03-31 19:4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死老美吗?一到晚上就拉
太阳下都是黑
03-31 19:40
03-31 19:40
77
0
[
豆二吧
]
笑死了,中粮期货一把清光了
风险止于未然
03-31 19:40
03-31 19:40
79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行情里一秒钟一美元波动
英气俊朗的陶
03-31 19:31
03-31 19:40
15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白天跌晚上拉
经纶来财地雪
03-31 19:10
03-31 19:40
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被黄金股票割了468个上午红500收盘亏468。期货真配合我们国家
国家伟大张国
03-31 19:40
03-31 19:40
125
4
[
COMEX黄金吧
]
四连胜!贝哥给的点位就一个字“牛”!稳健看55,激进看65,目前75,全体收米!
贝哥BL88ZDJ
03-31 19:25
03-31 19:40
10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还不到时候,1中东还没结束,即使结束也马上恢复不了,其次还要面临所有国家补库
Patience
03-31 19:27
03-31 19:39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净值是跟沪银什么关系?尾盘的值吗?还是每天的白天和晚上的平均值?
syl0309
03-31 19:39
03-31 19:39
4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月线能收回5月线就厉害了
平安oo喜乐
03-31 19:39
03-31 19:39
294
2
[
生猪吧
]
神操作,还好跑了
蛇王粉丝
03-31 18:14
03-31 19:39
43
0
[
碳酸锂吧
]
25,会不会被救
唵赞巴拉扎连
03-31 19:39
03-31 19:3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讲话导致美指大跌,黄金大涨,这把我的多单损完就上去有点无语啊,现在消情绪影
解盘米娜
03-31 19:39
03-31 19:39
120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规律,赚钱的都是做多的,亏钱的都是做空的,我上周做3次空都是打了止损的,做
期货市场如履
03-31 18:25
03-31 19:39
330
3
[
瑞达期货吧
]
四季度亏损,年报业绩下滑,先知先觉的资金一直在跑。今晚验证,拭目以待!
股友M723887I
03-31 18:21
03-31 19: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都进场了没有呢?行情波动快的时候不要去卡点进场,这种行情偏差几个点位就不要
威叔WeiShu95
03-31 19:39
03-31 19:3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就知道跳水冠军的实力了
股友660YV191
03-31 19:38
03-31 19: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再怎样这里比小A好过千倍
股友O25931t5
03-31 19:38
03-31 19:38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次都是拉高低走
富家女
03-31 19:36
03-31 19: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做梦梦到黄金上4700了
有创造力的邱
03-31 19:38
03-31 19:38
51
2
[
COMEX黄金吧
]
下午3点之前加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开朗的夏浩源
03-31 19:35
03-31 19:38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已经收割出来,空仓伙伴稍后行情给到4585附近轻仓空一波,防守4600
雪baoxue1699
03-31 19:38
03-31 19:38
130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4525-4550-4560连多,晚间延续看涨
云杰黄金札记
03-31 19:38
03-31 19:38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5
8246
8247
8248
8249
8250
8251
8252
8253
8254
8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