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棉花吧
]
我真是个天才,买涨它就跌,买跌它就涨
愿顺风顺水顺
03-31 21:34
03-31 21:3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都在观望
随缘吧佛系
03-31 21:34
03-31 21:34
38
1
[
棕榈油吧
]
马上暴跌
前程似锦2509
03-31 21:32
03-31 21:34
134
7
[
白银/美元吧
]
回调下跌创新低,反弹压力可以尝试做空,破位下跌做空,结果没止盈,反抽以后盈利变为
n1433126282a
03-31 13:29
03-31 21:34
33
0
[
氧化铝吧
]
2701的直拉,牛逼了
股友8N62r37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焦煤吧
]
09合约有套路谁买谁吃亏
股友zt5pc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玻璃吧
]
狂风暴雨的前奏吗
天天都是韭菜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挺不住了,多头变空头了
北国风9393
03-31 21:34
03-31 21:3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机透顶了
乘风破浪得伊
03-31 21:34
03-31 21:3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装什么,快下来
活泼俏皮的栖
03-31 20:33
03-31 21:34
28
0
[
棕榈油吧
]
空尼没商量哈哈,加空吃肉
晓妲晓孬
03-31 21:34
03-31 21: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585空dan的小伙伴注意了,这波顺利下来4569给到16个点,不想拿
秦璐97019025
03-31 21:34
03-31 21:3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涨那么多你怎么
股友E100M778
03-31 21:34
03-31 21:34
146
6
[
焦煤吧
]
现在做多,删掉软件,一个月后再看。
西郊王
03-31 21:22
03-31 21:34
6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收盘才72,今天压了一天的涨幅来抹溢价率,有本事你明天接着压
因为自信
03-31 21:21
03-31 21:34
35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861763u1
03-31 21:34
03-31 21:34
27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生命中时光
03-31 21:34
03-31 21:3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期下跌
Xy98551彦良
03-31 21:34
03-31 21:34
75
3
[
棉花吧
]
坚持了好多天,终于上涨了
准备做首负
03-31 21:27
03-31 21:34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横盘了?
股友5002Z1Q8
03-31 21:34
03-31 21:3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拉高可做小短线,压力4587-4620-4640支撑4530-4500-44
周周说金Hjmk
03-31 21:34
03-31 21:34
101
5
[
A50期指吧
]
周三涨,周四套,周五跌,下周大跌都套住!
股友h17Y9101
03-31 21:24
03-31 21:3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我的空单还是持有,还没到止损的地步,而且这次也有可能是多头最后的回光返照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21:34
03-31 21:34
33
0
[
纯碱吧
]
坚持不住了,!
白昼随心
03-31 21:34
03-31 21:34
37
0
[
菜粕吧
]
散户不爆仓没辙了,刺刀见红了
恭喜四海得庄
03-31 21:34
03-31 21:34
42
0
[
NYMEX原油吧
]
老道拉升,原油肯定跌!
南宁二代战神
03-31 21:33
03-31 21:3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跟着你大爹蹦跶一下吗?买了你,亏了我几十万了
股友EPDJEn
03-31 21:33
03-31 21:33
4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对比前几天外盘整整跌了100
赚它600万
03-31 21:33
03-31 21:33
42
1
[
纯碱吧
]
涨一下等你追,然后一天二十点的跌,温水煮青蛙,那些涨一点就生怕买不到的朋友们,就
莫忘初心啊
03-31 21:04
03-31 21:33
145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纳指要涨了,主要看纳指涨多少。夜盘期货要是比纳指涨超0.5以上。明天将涨2个
股友3163E187
03-31 21:22
03-31 21:33
49
1
[
棕榈油吧
]
实在搞不懂大家都在跌的情况这个能如此顽强
萌萌哒杀庄哥
03-31 21:23
03-31 21:33
39
1
[
纯碱吧
]
这个地方做空有点悬!
帅哥王子
03-31 21:33
03-31 21:33
44
0
[
纸浆吧
]
纸浆有波动还挺好玩的,趋势出来顺势操作就行,就怕来回20块钱震荡,最难操作
期货炼金者
03-31 21:33
03-31 21:33
25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和国际油价脱钩了那以后就完全庄家控盘了呗
温文尔雅的尹
03-31 21:33
03-31 21:33
39
0
[
玉米吧
]
拉几个涨停板!看看猪的反应
经纶善贾得何
03-31 21:33
03-31 21:33
45
0
[
苯乙烯吧
]
去的,之前连续几天多空对冲的时候就老是跳水后才拉上去,然后相等跳水再买多对冲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1:33
03-31 21:33
39
0
[
沪铝吧
]
空起来马上绿了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1:33
03-31 21:33
89
1
[
橡胶吧
]
什么个情况?突然发飙了
大鵰哥
03-31 21:30
03-31 21:33
41
0
[
甲醇吧
]
此时此刻还讲故事呢?
隔山打老牛
03-31 21:33
03-31 21:3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绿吧红这点出生东西跌三十个点还不到0.3个点
股友16108a69
03-31 21:33
03-31 21:33
33
0
[
焦煤吧
]
丸辣
股友58K26M00
03-31 21:33
03-31 21:33
34
0
[
玻璃吧
]
多单不平都得亏损离场!即使不破1000维持在一千附近也难受
晋江阳光路
03-31 21:33
03-31 21:33
39
0
[
燃油吧
]
人一辈子为了钱活着钱毛了不值钱又很值钱是生活的必需品就是难赚钱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33
03-31 21:3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太恶心了都7个月了
富家女
03-31 21:33
03-31 21:33
267
5
[
COMEX黄金吧
]
在生产力指数级爆发、货币长期贬值的时代,巴菲特、李嘉诚手里的现金一定会被稀释,他
千门八将
03-31 21:16
03-31 21:33
33
0
[
燃油吧
]
怪不得涨不起来家人们全力抄底做多了
豆问你还叼
03-31 21:33
03-31 21:3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们还想什么啊,全球最稳定的股市,只要垫底全球就最安全。只跌不涨,全球才能发展
股友i2577K77
03-31 21:33
03-31 21:33
38
1
[
橡胶吧
]
下来吧
pepitaxu
03-31 21:28
03-31 21:33
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知道以后涨多少,但是从当成交量判断,当前金价并不高,后面有更高价格出现!
南徳5325
03-31 21:24
03-31 21:33
42
0
[
沪金吧
]
感觉上不去了
小郭有心事
03-31 21:33
03-31 21:3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而且开盘就砸!
从新来过
03-31 21:33
03-31 21:33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个一年半载的回不了本
股友71a298m3
03-31 21:32
03-31 21:33
77
3
[
PVC吧
]
兄弟们,上车,准备爆拉了,看到8000
文总吉祥
03-31 21:27
03-31 21:33
4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愚人节,明天低开高走千股涨停,有人信吗
有礼貌的章煌
03-31 21:18
03-31 21:33
1545
2
[
原油吧
]
阿曼原油5月官方售价(OSP)为每桶124.05美元
原油资讯
03-31 16:43
03-31 21:33
32
0
[
纯碱吧
]
又想平仓,又想多赚,这咋办呢
赖料布in深圳
03-31 21:33
03-31 21:33
41
0
[
甲醇吧
]
满仓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21:33
03-31 21:3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辣了
股友w6276662
03-31 21:32
03-31 21:32
133
8
[
纯碱吧
]
终于卖了,1230的多单,十手,白天都该卖
静待花开小徐
03-30 21:56
03-31 21:32
55
1
[
黄金/美元吧
]
啥软件
十渡散人
03-31 21:24
03-31 21:32
49
1
[
纸浆吧
]
5086空一把,没有基本面,跟随主力再踩一脚。
期货炼金者
03-31 21:31
03-31 21:32
52
0
[
沪银吧
]
大瀑布快来
小小小汉子
03-31 21:27
03-31 21:32
10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这一个月采用了多次谎言,把国家信誉都贴进去才堪堪压住油价不涨的太利索,这里信
挖掘热门杂毛
03-31 18:26
03-31 21:32
30
0
[
烧碱吧
]
让开让开,容我再震三天!
期货首席操盘
03-31 21:32
03-31 21:32
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还是反复走震荡,多上来88/90这里出完了,随后反手做空,防守4605
陈陈C1C25678
03-31 21:24
03-31 21:32
41
0
[
原油吧
]
布伦特油都4个多点了,怎么回事?
关公孔明护我
03-31 21:32
03-31 21:32
51
2
[
沥青吧
]
是因为我开了500手空单吗。他不下去!!!
富有成章de翠
03-31 21:21
03-31 21:32
126
4
[
沪镍吧
]
镍作为一种淘汰金属,已经完全没有价值了。不锈钢随着建筑行业衰退用量骤减,参考玻璃
永远做空才是
03-31 20:07
03-31 21:32
34
0
[
橡胶吧
]
空气来肉嘎嘎肥
盟主胡汉三
03-31 21:32
03-31 21:32
54
0
[
玻璃吧
]
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3-31 21:32
03-31 21:32
35
0
[
铁矿石吧
]
筒子们,涨就是涨,不要问为什么,冲了
霍希的腰
03-31 21:32
03-31 21:3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啥玩意,纳指向上你往下
股友321980u1
03-31 21:32
03-31 21:32
39
0
[
棉花吧
]
加油涨,外盘创新高了!加油!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03-31 21:32
03-31 21:32
27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兴奋
股友ywIeuU
03-31 21:32
03-31 21:32
33
0
[
焦煤吧
]
就莎散户,焦炭比你好。别谈什么基本面,没用
期货界最强大
03-31 21:32
03-31 21:3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超过巴菲特
03-31 21:32
03-31 21:32
975
1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3月1-31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607065吨 环比增加56.7%
棕榈油资讯
03-31 17:24
03-31 21:32
36
0
[
橡胶吧
]
空起来大肉无限
盟主胡汉三
03-31 21:32
03-31 21:32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下游一片叫惨,上游嗷嗷上涨
总会成长的
03-31 21:32
03-31 21:32
48
1
[
沥青吧
]
一早我就说了开多,战争没结束就多,你管他现价需求什么的,资金就干,大胆干,拉
财源富贵地蔡
03-31 21:19
03-31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4
8245
8246
8247
8248
8249
8250
8251
8252
8253
8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