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观望直接一波拉升上来打防守,轻仓空8个点防守问题不大,多空争夺一会再找机会吧
陈宝看金市
03-31 19:28
03-31 19:2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装呢,赶紧绿
主线上升
03-31 19:28
03-31 19:28
3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高开低走的戏码?
智飞生物起飞
03-31 19:25
03-31 19:28
61
3
[
综合铝03吧
]
冲过3500,你就是最靓的仔!!!
逆风飞翔108
03-31 18:56
03-31 19:2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四单4578空4588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19:28
03-31 19:28
5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我都懒得说了,欧盘震荡也强调了很多次,下来就是多,空偶尔做多也是锦上添花
Y一瑶AHrzy41
03-31 15:56
03-31 19:28
35
0
[
A50期指吧
]
mad本来指数上天个股没跟,现在还护指数跌个股,留CPO那些,其它退了得了
不是热点都成
03-31 19:28
03-31 19:28
45
0
[
沪银吧
]
金银接棒原油化工系,重回巅峰
笑看风云93
03-31 19:28
03-31 19:2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就是大起大落,现阶4580附近空一波,防守95~
秦璐97019025
03-31 19:28
03-31 19:28
160
5
[
焦煤吧
]
尾盘进了多,咋整
怎么管住手
03-31 17:17
03-31 19:2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只要拉起来,让美股崩盘!
燈煌023578
03-31 19:28
03-31 19:2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他避险我是真不信了
捡装备吗
03-31 19:28
03-31 19:28
105
1
[
纸浆吧
]
晚上5102空单能否给个机会跑路
期货炼金者
03-31 15:24
03-31 19:2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高开
有同情心的姜
03-31 19:27
03-31 19:27
65
4
[
A50期指吧
]
炒股炒的有点害怕开盘了
你一定要破一
03-31 19:12
03-31 19:2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要起飞了
股友9w1W5617
03-31 19:27
03-31 19:27
73
1
[
玻璃吧
]
全球万物暴涨,只要空,我就加仓,
无为而治11
03-31 18:50
03-31 19:27
41
1
[
A50期指吧
]
为毛涨啊,尾盘全割了,亏了十二个,,准备退出了,被量化割得受不了了
东财网友7006
03-31 19:16
03-31 19:27
34
1
[
A50期指吧
]
一天到晚突上突下的,都要变神经了
股友Rod8WB
03-31 19:09
03-31 19: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4600?
非一般的人生
03-31 19:27
03-31 19:27
80
4
[
NYMEX原油吧
]
爷爷,能不能晚上砸,白天涨。。我买的煤炭!!!快跌出了!!!
牛必红红哒
03-31 18:09
03-31 19:2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拉稀了,金价重上4600
富有利市地大
03-31 19:27
03-31 19:2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知道了,为什么都喜欢跑到漂亮货真去
生意满腹de丘
03-31 19:27
03-31 19:2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80附近做空,目标4540,
刘雪LX013666
03-31 19:27
03-31 19:27
54
0
[
生猪吧
]
为什么东财一上榜就被伏击?对手可能是中信。
化风七万里
03-31 18:37
03-31 19:27
38
0
[
NYMEX原油吧
]
民航局撤回燃油附加费5倍,赶紧做空原油
沙特王室小王
03-31 19:27
03-31 19:2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发生了啥?
股友DgLdYT
03-31 19:27
03-31 19:27
24
0
[
A50期指吧
]
又白跌了?
出水的居璇
03-31 19:27
03-31 19:27
44
2
[
A50期指吧
]
呵呵,亏的生病了
股友77175Tf9
03-31 19:17
03-31 19:26
35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马上90度下跌了
股友26807q6o
03-31 19:26
03-31 19:26
89
1
[
沪金吧
]
金子4570空,目标4551,防守4581
AiGold168
03-31 16:32
03-31 19:26
32
1
[
A50期指吧
]
难搞啊,明天又留下一个跳空高开的缺口。
股市骑牛
03-31 19:21
03-31 19:26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为什么有延迟?
不跟股票谈恋
03-31 19:26
03-31 19:2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股海_神雕
03-31 19:26
03-31 19:26
20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能主导的是海峡通航,运油抑制油价物价,米国主导的是战争升级,囤积居奇,谁善谁
承羞1
03-31 19:26
03-31 19: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加速了
股友16O78219
03-31 19:26
03-31 19:2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伊没有结束之前,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
妖♂鸡
03-31 19:25
03-31 19:25
31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股海_神雕
03-31 19:25
03-31 19:25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跌了,还是空单稳妥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9:25
03-31 19:25
52
1
[
燃油吧
]
一到105,川普就发利空,这是最近内盘不涨只跌的原因吗
爱宝宝巴士
03-31 19:21
03-31 19:25
49
0
[
弘业期货吧
]
会回到924的价格的
空头牛市
03-31 19:25
03-31 19:25
53
0
[
沪铝吧
]
短期关注上方25000-255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24500-24000附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42
03-31 19:25
2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停盘大红,白天开盘大绿。
古灵精怪的洪
03-31 19:24
03-31 19:2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面临亏损你必须知道的事:
曹云阿450463
03-31 19:24
03-31 19:24
33
1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上来了,跪下去
经纶广进的刘
03-31 19:23
03-31 19:2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多单给力。就是我们实盘出快了一步,现在还在继续上涨,没出的朋友可以准备准
修金之路ZM01
03-31 19:24
03-31 19:2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欧盘公开思路回落4530做多,黄金回踩到位,目前反弹至4572,40+美金
李槿论金
03-31 19:24
03-31 19:24
26
0
[
A50期指吧
]
搞什么啊?我尾盘刚清的仓啊
和谐得香梨
03-31 19:24
03-31 19:2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530多上来4570上方收下40块留底仓持有
霖齊32718616
03-31 19:24
03-31 19:24
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可以短空
安全第一Z
03-31 19:23
03-31 19:24
49
0
[
天然气吧
]
上周中国谈妥了一个土库曼斯坦的超大型油气田的开采和经营权,所以我国不缺天然气
要约收购
03-31 19:24
03-31 19:24
26
0
[
A50期指吧
]
原油也涨啊,这次不被原油顶下去了?
妈祖保号大赚
03-31 19:24
03-31 19:24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战争结束了,牛市要来了
出水的管兰
03-31 19:24
03-31 19:24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今天老哥大幅加仓1000大洋,明天有望迎来绝地反击,
资深韭菜总经
03-31 19:24
03-31 19:24
180
3
[
生猪吧
]
需求比供给少10%以上 还想靠二育和收储搞一个所谓的政策底,反馈来的太快了。现在
xuxuzu
03-31 16:46
03-31 19:2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根冲天线真快还以为眼睛花了
牛肉味西红柿
03-31 19:23
03-31 19:2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5左右南,止损4585。
万渊持盈
03-31 19:23
03-31 19:23
68
1
[
焦煤吧
]
哎,居然走出一个放量假突破
越泽人生7275
03-31 19:07
03-31 19:2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磨了一天,等人都跑了就开始了绝对拉升。
富有利市地大
03-31 19:23
03-31 19:23
55
1
[
燃油吧
]
胡塞出手这波上8000问题不大
盟主胡汉三
03-31 18:52
03-31 19:23
4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能主导的是海峡通航,运油抑制油价物价,美国主导的是战争升级,轰炸拉高油价发战
承羞1
03-31 19:23
03-31 19:23
47
1
[
小型标普吧
]
你们买场内的就别看了,涨了也跟你们没关系,场外有三个基金全放开了,随便买
低调的二狗
03-31 15:55
03-31 19:23
48
0
[
生猪吧
]
完了完了,不该空平的
中通快递小龚
03-31 19:23
03-31 19:23
27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垃圾
股友VR713058
03-31 19:23
03-31 19:23
37
1
[
NYMEX原油吧
]
看见你就不顺眼
活灵活现的曹
03-31 19:18
03-31 19:23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命哦。现货那么贵,就怕曼德海峡出事。
期哦期啊
03-31 19:23
03-31 19:23
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天别让我逮到谁操盘逮到了乱刀砍死
年轻的人
03-31 19:23
03-31 19:2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油价大涨,美股大涨
富有满腹地刘
03-31 19:23
03-31 19:23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根本就是内资自己砸的
不是热点都成
03-31 19:19
03-31 19:23
104
5
[
沪银吧
]
全网唱空白银!主力逆势拉升收割
股友06Aw3117
03-31 17:34
03-31 19:23
3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几点跳?
李盈辰
03-31 19:19
03-31 19:2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75直接开空,防守死卡4590目标直指,4555破位即斩,到位即收!
彪悍金主L556
03-31 19:23
03-31 19:23
55
0
[
生猪吧
]
听说二育是4块!!真要跌到8000吗??疯了
美丽的何小白
03-31 19:23
03-31 19:2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4570目标到位,4534这波多就不贪全部走完!稍后给到4580附近做空,防守5
金市令狐冲
03-31 19:23
03-31 19:23
72
1
[
纯碱吧
]
多空大战,不要考虑技术面和基本面了,谁怂谁跳楼。
赏雪的鳄鱼
03-31 19:05
03-31 19:22
103
0
[
鸡蛋吧
]
猪肉没人吃了都买鸡蛋,3800,4500
抄底摸顶10线
03-31 19:22
03-31 19:22
77
2
[
乙二醇吧
]
这外盘晚上直接200点回去了
全体牛回速归
03-31 18:43
03-31 19:2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洗盘?
一缕阳光666
03-31 19:14
03-31 19:22
55
0
[
A50期指吧
]
被五日,十日均线压得喘不过气了!
股友i6b7I9
03-31 19:22
03-31 19:22
30
0
[
A50期指吧
]
起飞了?
气宇轩昂的陈
03-31 19:21
03-31 19:21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7
8248
8249
8250
8251
8252
8253
8254
8255
8256
82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