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4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了,晚上会涨的
与智者
03-31 18:29
03-31 18:41
37
0
[
燃油吧
]
又赌错了,今晚至少200点高开
涨势汹汹
03-31 18:41
03-31 18:4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黄金4557/58多,最高给到4575位置,目前再度回落下来。黄金在4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18:41
03-31 18:4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吧装什么大尾巴狼
观山水风光
03-31 18:41
03-31 18:41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穿越回来了,这周站稳110,下周站稳120,战争结束,跌到85
桀骜不驯的普
03-31 18:28
03-31 18:41
43
1
[
燃油吧
]
第三次,狼真的来了
亿蓝紫整厕
03-31 18:36
03-31 18:41
10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大a收盘后它就暴涨,然后开盘前就暴跌。
jessie611
03-31 18:29
03-31 18:4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跌,晚上跌,姓爹
股友32986t36
03-31 18:41
03-31 18:4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奶奶的又下来了
n26911333021
03-31 18:41
03-31 18:41
27
0
[
20号胶吧
]
他跟原油吗
股友60911E5r
03-31 18:41
03-31 18: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4月份战争不结束纳指跌到20000没得跑了
你也想起舞吗
03-31 18:40
03-31 18:4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晚上砸,狗了
言笑的郦琅
03-31 18:40
03-31 18:40
50
2
[
黄金/美元吧
]
6点半了,什么时候才跳水
韭菜班小二
03-31 18:24
03-31 18:4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毒吗
股友32986t36
03-31 18:40
03-31 18:40
70
2
[
NYMEX原油吧
]
亚洲收盘它就涨,明天亚洲开盘它又跌……
恒心理财不满
03-31 18:35
03-31 18:40
42
0
[
生猪吧
]
还没跌到最后那一哆嗦,等等再炒底
财富94007
03-31 18:40
03-31 18:40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起床的干活?我们白天就下跌,晚上就开始拉
多尔玛德克士
03-31 18:40
03-31 18:40
59
1
[
燃油吧
]
今天凌晨美军将要夺岛作战,明天早上做多的拿麻袋装钱
拉萨军团之水
03-31 18:31
03-31 18:40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每天同一个剧情!
财运为富的秦
03-31 18:39
03-31 18:40
38
0
[
生猪吧
]
周日我说没到底嘿一群喷子跑来喷我,现在人还好吗?
股友D3325c65
03-31 18:40
03-31 18:4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万八可以入半仓,一万五满仓入
基民30IA5170
03-31 18:40
03-31 18:40
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的主力也是操碎了心,为了拉想拉的,硬是把原油按到水下一整天!
股友W671U737
03-31 18:32
03-31 18:4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我空仓的时候外围大跌你都不跟,就是为了骗我们进来然后在往下对吗?这么会骗呢
股友2326P5K9
03-31 18:40
03-31 18:40
74
0
[
甲醇吧
]
短期关注上方3300-34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3200-3150附近一线支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40
03-31 18:4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同一个套路。
股友CBJYmz
03-31 18:40
03-31 18:40
51
0
[
原油吧
]
我们国家国资是大头,如果国资觉得要做空能化,那就这样了,并非完全跟随全球市场
股友TC6C5a
03-31 18:39
03-31 18:39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止损了,晚间再找机会再
金小芳ryc618
03-31 18:39
03-31 18:3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不出很强势,弱反弹吧
一切随风ZS88
03-31 18:39
03-31 18:3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用等开盘
股友C282180U
03-31 18:39
03-31 18:39
3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记住了跟黄金一个走势
远赢投资
03-31 18:34
03-31 18:39
68
1
[
黄金/美元吧
]
除了早上黄金的一波快速上冲走势之外,其余时候都是处于很平静状态,如今黄金还是处于
云开雾散dfyg
03-31 18:15
03-31 18:3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五单:黄金4560空在4548兑现12个点按照标准1手:12个点=1200u=
账户已注销
03-31 18:38
03-31 18:38
147
5
[
原油吧
]
接下来的原油要降价了,中国的船过了。
股友Om695370
03-31 17:09
03-31 18:38
313
11
[
欧线集运吧
]
做最后一次的04分析。04已经开出了两期的msk报价,2300和2200,这价格
ghygfg
03-31 17:01
03-31 18:38
53
1
[
纯碱吧
]
东证做量化的,怎么也多起来了,被埋了
bespecial
03-31 16:17
03-31 18:38
19
0
[
LPG吧
]
伊朗每天几百万桶原油,卖给谁?做多的脑子不行啊。内盘原油不能看外盘的。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8:38
03-31 18:3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唉!又要搞飞机了
守到金来
03-31 18:37
03-31 18:37
59
0
[
原油吧
]
伊朗每天几百万桶原油,卖给谁?做多的脑子不行啊。内盘原油不能看外盘的。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8:37
03-31 18:37
4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到,200吧,反正我已经买单了
绝对反击2026
03-31 18:37
03-31 18:37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几点去水立方?
日年怪
03-31 18:37
03-31 18:37
232
6
[
纯碱吧
]
东证大幅加多纯碱,每次东证加多都会反弹一波,看晚上咋说。
风雨中前进
03-31 15:51
03-31 18:37
187
4
[
生猪吧
]
仓单归零了,是不是要有点动静?
股友96383RV6
03-31 17:54
03-31 18:37
104
2
[
甲醇吧
]
开始袭击淡水厂了,给我涨回去
觉醒的爱莱塔
03-31 17:38
03-31 18:37
48
1
[
原油吧
]
新仓可在720附近入场多单,短线可在76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3-31 17:42
03-31 18:37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说再多软话都不行了谎言被揭穿
猎金人01
03-31 18:37
03-31 18:37
86
2
[
NYMEX原油吧
]
商品由于运输不畅造成的价格涨价只是暂时的,后续恢复的时候跌的更快。
股友78D1589V
03-31 18:20
03-31 18:37
54
1
[
甲醇吧
]
今晚涨停
股友uJtDux
03-31 18:30
03-31 18:37
93
0
[
原油吧
]
为啥最近跟跌不跟涨,溢价都没了正常走行不
神之一手05
03-31 18:37
03-31 18:37
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硬撑,亚盘、欧盘散户都在盼望涨。等美盘开市,就要表演了。
云鼎观潮
03-31 18:36
03-31 18:3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跳水了差一点爆仓
股友16O78219
03-31 18:37
03-31 18:37
158
3
[
乙二醇吧
]
就没人吐槽这8手的开仓要求吗?这到底是为了控制风险,还是放大了散户的风险?我
黑木258
03-31 17:18
03-31 18: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冲高回落,飞舞
失败的人生靠
03-31 18:37
03-31 18:37
35
0
[
NYMEX原油吧
]
熟悉的味道
忘记持仓价
03-31 18:36
03-31 18:36
203
7
[
生猪吧
]
结算价高这么多?明天一般按哪个价开啊?
月薪一千三
03-31 16:39
03-31 18:36
161
0
[
棉花吧
]
棉花2609合约:棉花今日呈现窄幅震荡、重心小幅下移的调整走势格局。近期美国农业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36
03-31 18:36
67
2
[
COMEX黄金吧
]
会张到8000的,一群250
老寿星
03-31 18:24
03-31 18:36
130
4
[
纯碱吧
]
逼多不太可能,已经很低了。
北归雁
03-31 16:47
03-31 18:36
40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国内油不会跟外盘了,今晚低开
股友570Yt923
03-31 18:17
03-31 18:36
68
0
[
生猪吧
]
目前我没有净空单了,明天有大阳线我还会空。
xuxuzu
03-31 18:36
03-31 18:36
98
6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失望了九九81次了,不想看,不看不看就不看
有幽默感的戴
03-31 17:25
03-31 18:3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越来越低了
泽小熙
03-31 18:36
03-31 18:36
30
0
[
NYMEX原油吧
]
你把我恶心到了
浮生若梦444
03-31 18:36
03-31 18:36
2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死都不知道
方11118
03-31 18:35
03-31 18:35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9点半准时跳水比赛,欢迎前来收看
国色天香的董
03-31 18:33
03-31 18:3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操
股友UC821836
03-31 18:35
03-31 18:35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压油股都什么时候?
封狼居胥1
03-31 18:30
03-31 18:35
339
5
[
碳酸锂吧
]
就因为缺德一句话就砸成这样?他是下游肯定要唱空拿货的,现在这行情资源大于一切
股友553030Z3
03-31 11:15
03-31 18:3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跳水,快跑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18:34
03-31 18:34
1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领先,布油次日或上117美元。
简体思维
03-31 16:36
03-31 18:34
113
6
[
纯碱吧
]
没什么赚钱效应,估计下个月会会有一次逼空出现
北归雁
03-31 16:45
03-31 18:3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
zz股神zz
03-31 18:34
03-31 18:34
285
7
[
沪锡吧
]
367000开一手空,看看下午跳不跳水
让我赚回150
03-31 11:31
03-31 18:3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奇怪,大A休市你就涨,明天继续跌
股友66005xE2
03-31 18:34
03-31 18:34
69
1
[
燃油吧
]
今天凌晨美军夺岛作战,明天早上做多的拿麻袋装钱
拉萨军团之水
03-31 18:30
03-31 18:34
66
1
[
焦煤吧
]
这不是有点跌过头了吗?
齐王2025
03-31 17:53
03-31 18:3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
zz股神zz
03-31 18:34
03-31 18:34
742
30
[
生猪吧
]
生猪05把蛇哥惹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下午等着哥怎么真实承诺你们就完了
西郊蛇王
03-31 12:53
03-31 18:34
143
7
[
燃油吧
]
尾盘做了空单,收盘猛拉,完了,哎,买啥亏啥
温柔敦厚的潘
03-31 17:57
03-31 18:34
304
1
[
生猪吧
]
都是血泪!头铁的话现在又是好几万起步,这些人没有底线的,散户交割不了,真要涨也没
只会做不会吃
03-31 18:17
03-31 18:3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集团:将纳斯达克目标价调减到10000点
江苏蓝宝3专
03-31 18:34
03-31 18:34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3
8244
8245
8246
8247
8248
8249
8250
8251
8252
8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