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甲醇吧
]
一觉醒来神清气爽3308空单吃肉成功
远离七货
03-31 09:35
03-31 09:35
34
0
[
聚丙烯吧
]
终于脱敏了,价值回归
股友688e61D3
03-31 09:35
03-31 09:35
128
0
[
白银/美元吧
]
3.31日内白银XAG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作为FOMC永久票委,3月30日在纽约
龚贺御金而行
03-31 09:35
03-31 09:35
23
0
[
焦煤吧
]
牛
好运来123
03-31 09:35
03-31 09:35
33
0
[
沪镍吧
]
妥妥的反骨仔
爱那五够的
03-31 09:35
03-31 09:3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目标6500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03-31 09:31
03-31 09:35
54
2
[
原油吧
]
原油
与魔鬼共舞
03-31 09:26
03-31 09:35
93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
夏雨不是下雨
03-30 21:50
03-31 09:35
39
1
[
白糖吧
]
现在还在高位,抓紧空,
灰太亮
03-31 08:47
03-31 09:35
34
0
[
甲醇吧
]
原油涨3个点,甲醇涨6个点,原油跌4个点,甲醇跌2个点,
股友0861z58X
03-31 09:35
03-31 09:35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画k线了
纯真质朴一韭
03-31 09:35
03-31 09:35
39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真下头,还在信,你等美国航母回去了再说可信度
股友50991Yk1
03-31 09:35
03-31 09:35
27
0
[
焦煤吧
]
多试
kkT1857
03-31 09:34
03-31 09:34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飞
股友2Z76y367
03-31 09:34
03-31 09:3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开空单了
刚买就暴涨
03-31 09:34
03-31 09:34
27
0
[
燃油吧
]
明天又要回4600
拉萨东城檀雨
03-31 09:34
03-31 09:34
41
1
[
白糖吧
]
拉上去吧,头蒙啊,
炎鑫铸造
03-31 09:15
03-31 09:34
58
2
[
玻璃吧
]
期货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散户被坑杀,原油就算200美元,玻璃也只能800
被大数据监控
03-31 09:24
03-31 09:34
4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抄底机会到了,恐慌盘已经出手
文静秀雅的耿
03-31 09:34
03-31 09:3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交割了,便宜货不抢是,现在是为他人做嫁衣
股友3A6q3133
03-31 09:34
03-31 09:3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天的在这逗谁呢?
红色的灯
03-31 09:34
03-31 09:34
132
1
[
氧化铝吧
]
谁的多单被爆了
空空空空如也
03-31 09:32
03-31 09: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信逻辑,圆弧底继续冲
热心市民老道
03-31 09:34
03-31 09:34
37
0
[
原油吧
]
爽,这个位置追高就是被埋的
無證骑士
03-31 09:34
03-31 09:34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4950空,在24890位置出局,拿下60点
账户已注销
03-31 09:34
03-31 09:34
313
1
[
原油吧
]
特告诉助手,助手告诉媒体还有这种操作
基民131l02c7
03-31 09:30
03-31 09:34
74
2
[
纯碱吧
]
有没有课代表科普一下什么是纯碱,它有什么用
趋势来了
03-30 22:45
03-31 09:34
70
4
[
黄金/美元吧
]
别被埋在下面了。4480稳住,这周低点4420?周幅度得多少?
分析等待
03-30 13:34
03-31 09:3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证券时报每天满满求生欲
股科大夫1997
03-31 09:33
03-31 09:33
34
0
[
LPG吧
]
跌停
暗号来了
03-31 09:33
03-31 09:33
2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他就跌点
起飞浪起来
03-31 09:33
03-31 09:33
7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31 09:33
03-31 09:33
106
0
[
玻璃吧
]
反手是不可能反手的,空单拿到20号再说
爱赌才会赢人
03-31 09:33
03-31 09:33
31
0
[
原油吧
]
如此耍六忙
恭喜善贾地尔
03-31 09:33
03-31 09:33
28
0
[
纸浆吧
]
空单走了,反手轻仓做点多
期货炼金者
03-31 09:33
03-31 09:33
202
4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一个晚上。抵不过早上9点的一句话。
Treasure062
03-31 09:26
03-31 09:33
33
0
[
沥青吧
]
大哥,你赶紧跌吧,
富有成章de翠
03-31 09:33
03-31 09:33
27
0
[
原油吧
]
跳水了
mhxp
03-31 09:33
03-31 09:33
32
1
[
纯碱吧
]
特么吃肉没赶上,净接刀了
道名趋
03-31 09:24
03-31 09:33
54
1
[
纯碱吧
]
让他套着多头就别想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22:50
03-31 09:33
32
0
[
燃油吧
]
卧槽
股友1pI23693
03-31 09:33
03-31 09:33
38
2
[
沪镍吧
]
1355挂单止损
阿西吧001
03-31 09:18
03-31 09:3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这样,黄毛反复收割,点位没变,散户的钱没了
股友q9220e98
03-31 09:33
03-31 09:3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好硬的4580,打不上去
学一年练一年
03-31 09:28
03-31 09:33
237
5
[
纯碱吧
]
这种比成本线都低了,还在打压,所以远兴这样的垃圾就不该存在,所以到全世界都会
这哈又求了
03-30 23:04
03-31 09:33
146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鸡肋螺纹。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2
03-31 09:33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
股友786U372A
03-31 09:28
03-31 09:33
39
0
[
沥青吧
]
平了丁二烯买了你,丁二烯一手赚4000了,你才几百
最长小弟弟
03-31 09:32
03-31 09:32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
股友786U372A
03-31 09:32
03-31 09:3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吧
猎金人01
03-31 09:32
03-31 09:32
33
0
[
玻璃吧
]
985马上到来
霜萤r
03-31 09:32
03-31 09:32
234
2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3
03-31 09:32
31
0
[
聚丙烯吧
]
回调8800估计
活泼俏皮的吴
03-31 09:32
03-31 09:32
25
0
[
焦煤吧
]
涨的时候没份跌的时候暴跌
股友515l9263
03-31 09:32
03-31 09:32
26
0
[
燃油吧
]
燃油沽权废了
冬天有雪
03-31 09:32
03-31 09:32
47
1
[
20号胶吧
]
记得逢低加多啊
股友5f577T72
03-30 21:14
03-31 09:32
200
2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天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3
03-31 09:32
29
0
[
甲醇吧
]
假酒的看跌期权太假了吧。。
股友IkRiQe03
03-31 09:32
03-31 09:32
43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抄底了没?
李无念Aurora
03-31 09:32
03-31 09:32
3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要拉白酒,大家注意了!!!
股友77530z0K
03-31 09:27
03-31 09: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
帝尊S
03-31 09:32
03-31 09:32
173
2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4
03-31 09:3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冲突不完估计一直不会跌
咸鱼翻身的口
03-31 09:32
03-31 09:32
31
0
[
红枣吧
]
哈哈,哪几个做多的人呢~?
谨慎的邓芸菲
03-31 09:32
03-31 09:32
43
0
[
原油吧
]
这是出啥大消息了?不会要跌停吧?
闲时煮茶看风
03-31 09:32
03-31 09:32
67
3
[
鸡蛋吧
]
卖方期权真是,看涨期权,价格上涨你下跌。
腿腿哥哥
03-31 09:11
03-31 09:32
165
2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晚上可能还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4
03-31 09:32
31
0
[
碳酸锂吧
]
加了一首多仓
靠又爆仓了
03-31 09:32
03-31 09:32
29
0
[
欧线集运吧
]
等中国这边收盘,原油又开始拉升,好套路
期界巴菲龙
03-31 09:32
03-31 09:32
29
0
[
纸浆吧
]
5136空平走人
期货炼金者
03-31 09:32
03-31 09:32
34
0
[
纯碱吧
]
垃圾分类
东方财富888
03-31 09:32
03-31 09:32
41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老纸要发财
03-31 09:06
03-31 09:32
32
0
[
纸浆吧
]
资金盘,进来就割韭菜
辛一手
03-31 09:31
03-31 09:3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4950接个空,止损30点
账户已注销
03-31 09:31
03-31 09:31
43
0
[
甲醇吧
]
跌停正好是那天的最低点,不敢这么猛吧,提前跑了,大家发财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09:31
03-31 09:31
30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谦谦君子2787
03-31 09:31
03-31 09:31
28
0
[
燃油吧
]
龙1,2:多晶硅,碳酸锂。燃油,甲醇。
山寨道氏
03-31 09:31
03-31 09:31
33
0
[
燃油吧
]
国泰控盘不把散户洗走是不会回5000了
做空捡钱
03-31 09:31
03-31 09:31
48
1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那样可就真的高位站岗了
A数以亿计
03-31 09:24
03-31 09:31
49
1
[
沥青吧
]
沥青需求也不差呀为什么突然跟着黑色系下跌?莫名其妙。
遥望地球1
03-31 09:30
03-31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98
8199
8200
8201
8202
8203
8204
8205
8206
8207
82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