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现在你们极其团结
股友38Nn5121
04-02 12:07
04-02 12:07
3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看空都没用,等事态平息
向上的冉昊祥
04-02 12:07
04-02 12:07
64
3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原油就开始大涨
股友1DaZUy
04-02 11:35
04-02 12:07
67
1
[
豆油吧
]
今天可以跌停?那我就发财了
股友9Y38g775
04-02 07:40
04-02 12:07
66
2
[
丁二烯胶吧
]
我做空他就拉,做多它就砸,有和我一样的兄弟吗
股友82L150Z6
04-02 10:52
04-02 12:06
35
0
[
燃油吧
]
逗你玩
怎么都是神仙
04-02 12:06
04-02 12:06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竹兰梅菊
04-02 12:06
04-02 12:06
35
0
[
甲醇吧
]
空绝望,看到5000
已赚上海5套
04-02 12:06
04-02 12:06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震荡市凭这基$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稳拿胜,眼光与定力全在线!
秋玥宝
04-02 12:06
04-02 12:06
36
0
[
NYMEX原油吧
]
旱地拔葱
股友8H230m23
04-02 12:06
04-02 12:06
33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的条件不答应,油价哪里有下跌理油!
南国股鸣1608
04-02 12:06
04-02 12:06
70
2
[
COMEX黄金吧
]
信号来了,集合了回家4685附近接空下来
y23850541
04-02 11:47
04-02 12:06
60
1
[
焦煤吧
]
上涨是空单平了,估计这个十字星是下跌中继形态
股友7266770P
04-02 11:52
04-02 12:05
113
0
[
原油吧
]
这黄毛,昨天还停火,今天就开打,这要是在中国估计信誉都没有了,这画k线画上瘾了是
不想在亏了
04-02 12:01
04-02 12:05
34
0
[
综合铝03吧
]
大A休息了现在能涨吗
股友36F281G8
04-02 12:05
04-02 12:05
28
0
[
原油吧
]
大家上杠杆拉爆汪汪空苟吧
牛油果288
04-02 12:05
04-02 12:05
65
6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呢
存储不带套
04-02 10:50
04-02 12:05
154
6
[
沪银吧
]
这玩意太折磨了千点利润啊一下子就砸回原点了现在不知道留不留了
请输入您的
04-02 11:19
04-02 12:05
34
0
[
沥青吧
]
沥青我看4600看能不能到吧
账户已注销
04-02 12:05
04-02 12:0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扫了一单空单之后就一直处于观望。行情多空不延续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把握到节奏就尽
账户已注销
04-02 12:04
04-02 12:04
24
0
[
原油吧
]
这期权溢价太高了,节假日回来就没时间了,双开有没有搞头?感觉放假回来不是暴涨就是
Wither
04-02 12:04
04-02 12:04
3515
46
[
沪银吧
]
不急,我这边有确定性的消息咱们资金小的小伙伴尾盘最后几分钟做多原油,或做空白银。
长虹百翻
04-01 23:33
04-02 12:04
39
1
[
原油吧
]
外盘美油横盘了,104稳住了,内盘收盘后,不知道会不会下来!
lewis1
04-02 11:01
04-02 12:04
176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弹300点,吃肉吃肉
猴哥说期a
04-02 10:49
04-02 12:04
70
3
[
棉花吧
]
有价无市,继续涨,涨到1w6我加空
做符合预期不
04-02 11:21
04-02 12:0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成功收下14个点,稳健的同学先撤,激进减仓继续下看,防开仓位!!行情从来不等犹豫
彪悍金主L556
04-02 12:03
04-02 12:03
41
0
[
纸浆吧
]
看到主力与外资都全力做空生猪与纸浆,还是先减点仓位为好。这一把又是亏损小四千个大
股友2HBCEg
04-02 12:03
04-02 12:03
32
1
[
NYMEX原油吧
]
油会跌股会升。等一下。
an36239838
04-02 12:00
04-02 12:03
197
0
[
氧化铝吧
]
有些人说看涨期权太多,所以磨!为什么看涨期权多?很简单,因为大部分人现在都聪明,
期货赢家
04-02 12:03
04-02 12:03
36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做空利润太低。风险大于收益,建议20以上空,止损40以上
刻苦耐劳的阿
04-02 12:03
04-02 12:03
55
1
[
塑料吧
]
原油,5分钟多头趋势
腾腾腾腾腾腾
04-02 10:30
04-02 12:03
67
2
[
沥青吧
]
明眼人一看,你沥青就是三头顶或大型M顶。我们的市场缺沥青吗?库存大的狠。看看房地
新手出道123
04-02 11:46
04-02 12:03
31
0
[
菜粕吧
]
逢高空,爽歪歪
广东打板战神
04-02 12:02
04-02 12:0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重仓了石油
基民1d76880H
04-02 12:02
04-02 12:0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空单现价4678附近手动止盈出来,观望一下。下跌力度减缓,后面再观察观察
技术救市
04-02 12:02
04-02 12:02
97
3
[
NYMEX原油吧
]
踏码滴,动不动特朗普讲话,它乃乃滴它不睡觉昂。一群鬼还很听话的拉高
财运满堂得雨
04-02 11:52
04-02 12:02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之前犹豫没买医疗的,现在机会来了。兴业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昨天涨6.22%,行情
青年0560
04-02 12:02
04-02 12:02
70
4
[
黄金/美元吧
]
我摊牌了!今天就是向下变盘的时间节点
财神好运
04-02 08:16
04-02 12:02
141
4
[
鸡蛋吧
]
今年气温高鸡不爱下蛋,05看三千六06三千八鸡肉有抗生素改吃鸡蛋,上涨无限
抄底摸顶10线
04-02 11:08
04-02 12:0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4.2 国际黄金价格暴涨暴跌 , 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15572i5Y
04-02 12:01
04-02 12:01
58
0
[
生猪吧
]
07、09也可能陆续破万
瞎咋呼别当真
04-02 12:01
04-02 12: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咋天的下跌,就消化了吗!?
良宵美景好
04-02 12:01
04-02 12:01
54
2
[
LPG吧
]
预期还是有1-2周的拉高,然后战争结束,4月下旬大跳水
可怜的陶秀芳
04-02 10:01
04-02 12:0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吃饭吃一身的
04-02 12:01
04-02 12:01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汪汪纵原油
方11118
04-02 12:01
04-02 12:0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装死给我立正,
佰万哥
04-02 12:01
04-02 12:01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上直拉没量,晚上可能要被砸下来,今天炒A股石油的要小心了。
炒股只买农伟
04-02 11:56
04-02 12:00
38
1
[
NYMEX原油吧
]
专家说多单持有,是不是要去108美金
股友zNkbkU
04-02 11:46
04-02 12:00
46
0
[
NYMEX原油吧
]
3.23至3.25有20日均线支撑,现在连10日都没破,不知道看空的在狗吠什么
刷脸取钱
04-02 12:00
04-02 12:00
38
0
[
生猪吧
]
加速赶底中
af20089
04-02 12:00
04-02 12:00
57
2
[
A50期指吧
]
调没调到位,看创业板指数就可以了。创业板指数一定会破一下3000点。
戏说人生
04-02 11:56
04-02 12:00
34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会有新动作。
an36239838
04-02 12:00
04-02 12:00
56
2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喊空的不一定做空了,喊多的可能真的是做多了
股友9XU82359
04-02 10:31
04-02 11:59
148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买了洲际油气,明天死定了,呜呜
婀娜妩媚的西
04-01 15:17
04-02 11:59
52
1
[
豆粕吧
]
才涨了338个点,就跌了188个点
低买也高卖
03-30 23:09
04-02 11:59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可以拉啊
zz无力吐槽
04-02 11:46
04-02 11:59
49
1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左手黄金右手石油,这个杂耍玩得溜
股友27P11903
04-02 11:51
04-02 11:59
59
1
[
PVC吧
]
下午多头应该发力下了,被空头摩擦这么久了,是不是要硬一次
bluesky050
04-02 11:29
04-02 11:59
58
1
[
弘业期货吧
]
不破不利。砸破9吧
帮主带队
04-02 10:57
04-02 11:59
34
0
[
碳酸锂吧
]
这种震荡不要一根筋,多空都可以,做好止损
原公元2019
04-02 11:58
04-02 11:58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午收盘10次有9次都是跌
跟随趋势不逆
04-02 11:44
04-02 11:58
88
4
[
棉花吧
]
空头疯了吗?看短纤都涨疯了!你们还不跑吗?
我是小刘82
04-02 10:53
04-02 11:58
34
0
[
菜粕吧
]
从高点跌下来快400点了,这庄家操盘一流
不忘初心N216
04-02 11:58
04-02 11:58
25
0
[
原油吧
]
这行情只能空其他品种,原油化工涨,它们跌原油化工跌它们也跌
股友6555y39l
04-02 11:58
04-02 11:58
41
1
[
NYMEX原油吧
]
硫磺大涨!
L慢买快卖T
04-02 11:53
04-02 11:58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找到新方法做空大A了,白天拉升石油
八方来财的楚
04-02 11:58
04-02 11:58
188
2
[
生猪吧
]
要求不高赚个300元有没有机会?
赚点小钱00
04-02 11:20
04-02 11:58
65
2
[
白糖吧
]
空头趋势,下跌反弹,5400附近可以空单入场
股友9Zu98811
04-02 11:16
04-02 11:58
39
0
[
焦煤吧
]
黑色系里面铁矿不能丢
原公元2019
04-02 11:57
04-02 11:57
57
1
[
生猪吧
]
这里凡是劝抄底的,非托即坏!没个好东西,换月的差价早就被猪场套保做空!生猪是市场
期货混资
04-02 11:47
04-02 11:57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砸这么多,是啥利空
玫汤圆
04-02 11:53
04-02 11:57
57
2
[
玻璃吧
]
主要是没有涨的理由!
专业割主力的
04-02 11:42
04-02 11:5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一只是118
点石发财地雨
04-02 11:57
04-02 11:57
45
1
[
甲醇吧
]
605多半得逼仓要空也是空远月的
股友36c9652m
04-02 10:42
04-02 11:57
94
3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托,我用号回复了他一下,然后回复那些托,我们说什么都知道,明显是用大小号刷
股友1366Z287
04-02 11:33
04-02 11:57
54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衰退,美元、石油早晚玩完了,这是事实
懒得动而已
04-02 11:43
04-02 11:57
49
1
[
纯碱吧
]
玻璃已破前低1015,现996,纯碱会不会破前低1123,如破了前低死扛的多单如
价值投资老朱
04-02 10:59
04-02 11:5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破灭吧
盆满利市的杨
04-02 11:57
04-02 11:57
36
0
[
沪镍吧
]
缺柴油硫酸,镍矿不停产吗?
超级成长为皇
04-02 11:57
04-02 11:57
54
0
[
甲醇吧
]
友情提醒,可以恐高不做多,但一定谨慎做空,今天不一定会回去均线附近。
白羊成长记
04-02 11:57
04-02 11:5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03
8204
8205
8206
8207
8208
8209
8210
8211
8212
8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