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1
[
COMEX黄金吧
]
(3月30日):卫星图像证实,哈布山-富查伊拉输油管道上的两座泵站发生火灾。该管
敏捷的俞浚沛
03-31 09:18
03-31 09: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600
非一般的人生
03-31 09:24
03-31 09:24
32
0
[
沪金吧
]
牛逼
捡装备吗
03-31 09:24
03-31 09:24
37
0
[
锰硅吧
]
不坚,刑功能障碍,诊断完毕。
野生韭菜精
03-31 09:24
03-31 09:2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狗队过来做美指了,看来是真的急眼了
善思考的池思
03-31 09:24
03-31 09:24
20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9:00前跳水!神预测
ST兰生
03-31 08:51
03-31 09:24
34
0
[
氧化铝吧
]
这是什么情况啊
龙沙之冬
03-31 09:24
03-31 09:24
40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这次M头应该可以满仓开空了吧!
我只是个小期
03-31 09:24
03-31 09:24
26
0
[
玻璃吧
]
开始逼多了
豆粕之王
03-31 09:24
03-31 09:24
51
0
[
塑料吧
]
原油难道要暴跌?
高山流水云高
03-31 09:24
03-31 09:24
26
0
[
碳酸锂吧
]
接下来回13.5附近。
体贴的许啸松
03-31 09:24
03-31 09:2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夜盘涨,白天跌
买股也用券
03-31 09:23
03-31 09:23
28
0
[
原油吧
]
国内有资金配合特老头,算晶蝶了吧!还不管不顾么
股友AIfvnN
03-31 09:23
03-31 09:23
37
0
[
沪铝吧
]
又要玩花活
天才小贝
03-31 09:23
03-31 09:23
26
0
[
不锈钢吧
]
白天也这么磨叽?
股友26H7e277
03-31 09:23
03-31 09:23
30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砸!
养家心法之格
03-31 09:23
03-31 09:23
33
0
[
红枣吧
]
啧啧啧都挣了一圈在过来,枣子资本还在闷头搞底傻不拉几的
寂寞小咸鱼
03-31 09:23
03-31 09:23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冰火两重天。内外分手快乐了,各走一边
买哪哪跌潜水
03-31 09:23
03-31 09:2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骗
别做反T
03-31 09:23
03-31 09:23
53
0
[
甲醇吧
]
麻蛋多单也止损了,黄毛妥协伊朗开放退税没有这搞
jvn1
03-31 09:23
03-31 09:2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L圾集中营,涨没份,跌加倍
广东巴菲特gg
03-31 09:23
03-31 09:23
68
2
[
沪银吧
]
瞬间过18088
格桑梅鸿
03-31 08:50
03-31 09:23
53
2
[
沪锡吧
]
伦敦锡矿大涨,沪锡第一目标38.8万,拭目以待
金万福88
03-31 09:11
03-31 09:23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金没变,是因为美元指数走强的原因?
股友261G39r3
03-31 09:23
03-31 09:23
50
1
[
聚丙烯吧
]
诱空
股友09K25h21
03-31 09:20
03-31 09:23
36
0
[
沪锡吧
]
做空的,给你们机会,你们也中用,直接爆你们仓
股友21Q2P093
03-31 09:23
03-31 09:23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论你怎么演,特朗普一封岛直接上120!这是死逻辑!
山已出冰海
03-31 09:23
03-31 09:23
23
0
[
乙二醇吧
]
懵逼了!
A数以亿计
03-31 09:23
03-31 09:23
24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起飞
股友I501095n
03-31 09:23
03-31 09:2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松口了有希望
仔仔0010
03-31 09:23
03-31 09:2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拉升了
京城玩家001
03-31 09:20
03-31 09:23
118
3
[
玻璃吧
]
接下来怎么走?阶梯式下跌!每1-3天创一次新低!直至交割前。看着增仓,交割前到9
蓝色梦想3
03-26 15:54
03-31 09:2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也能挣到钱,管他们打不打
果断的钱伟
03-31 09:23
03-31 09:23
36
0
[
玻璃吧
]
你们抄底,我继续加空哈哈
送钱给脏稼
03-31 09:23
03-31 09:23
34
0
[
纯碱吧
]
日线不红千万不多乾坤一直空。东方财富进来多看来还要下去玩玩
股友xK800889
03-31 09:23
03-31 09:23
60
0
[
生猪吧
]
你不是我的对手盘吗 09有没有让你孩子再少几个玩具啊?
xuxuzu
03-31 09:23
03-31 09: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浓眉大眼的家伙怎么跳水了
潜水的鱼头汤
03-31 09:22
03-31 09:22
291
4
[
COMEX黄金吧
]
为啥停战黄金反而涨了?现在又不是避险属性了?
心态不好别玩
03-31 08:55
03-31 09:22
63
4
[
乙二醇吧
]
怎么会这样,外盘比昨天11点涨了不少啊。
克里斯汀基
03-31 09:02
03-31 09:22
16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肯定还有一波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09:12
03-31 09:22
31
0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回调加多的机会
檀01
03-31 09:22
03-31 09:22
31
0
[
沪金吧
]
牛逼
渊谷为陵
03-31 09:22
03-31 09:22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暴涨,茅台涨停
啦啦啦啦吧把
03-31 09:22
03-31 09:2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剧本亮哥早已写好,黄金完美验证4580阻力!昨日晚盘自4419反弹,上探4580
亮哥日进斗金
03-31 09:22
03-31 09:22
25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03-31 09:22
03-31 09:22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大a开盘直接下降
稳健的柳凌罡
03-31 09:22
03-31 09:22
28
0
[
纯碱吧
]
这玩意跌起来没有底,散多该跑就跑吧
木以木
03-31 09:22
03-31 09:22
25
0
[
焦煤吧
]
不就是因为我买了煤炭股吗,至于这样吗?
股海里的约拿
03-31 09:22
03-31 09:2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你厉害,820跑了,你下来了!来回收割
lewis1
03-31 09:22
03-31 09:22
13
0
[
沪锡吧
]
做空的,别不识抬举,给你们机会,你们也中用,直接爆你们仓
股友21Q2P093
03-31 09:22
03-31 09:22
35
1
[
乙二醇吧
]
可以加仓了吗???????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09:15
03-31 09:22
44
1
[
玻璃吧
]
距离创新低1027还有9个点!还有人看多吗???每个合约结果都一样,散户每个合约
蓝色梦想3
03-26 09:52
03-31 09:22
46
1
[
燃油吧
]
出生,原油大涨,它大跌
股友863110O7
03-31 09:15
03-31 09:22
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汪汪队做空也不能让原油不涨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09:15
03-31 09:22
72
2
[
PTA吧
]
原油106了,今天pta怎么也得上7500吧
股友0707V21P
03-31 08:36
03-31 09:22
46
0
[
氧化铝吧
]
散户扎堆的品种真不能买,教训深刻,估计现在还有很多散户在那死扛。
股友5U636y18
03-31 09:22
03-31 09:2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五一前或许再度冲上1200关口
黄知夏
03-31 09:20
03-31 09:22
42
1
[
焦煤吧
]
看涨期权没了
大壮和小米
03-31 09:18
03-31 09:22
16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月31日恒指思路分享!
HK0908666
03-31 09:12
03-31 09:22
34
0
[
硅铁吧
]
国内原油化工暴跌
牛散的牛
03-31 09:22
03-31 09:2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条大直线,不知道的以为大涨好几个点呢
dhxyyebgixn
03-31 09:22
03-31 09:22
41
2
[
燃油吧
]
自己玩不看外盘,随便首歌
走了哈哈
03-31 09:13
03-31 09:2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喜欢坐火箭的
03-31 09:22
03-31 09:22
31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跟你,怎么回事?赶紧爆发
小焓666
03-31 09:22
03-31 09:22
29
0
[
碳酸锂吧
]
148620
投机的自由
03-31 09:22
03-31 09:22
28
0
[
乙二醇吧
]
不会又要跌到5000吧???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09:22
03-31 09:22
41
1
[
氧化铝吧
]
还有敢开多的铁头娃,今天几大散户又是榜一,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只做锅台对手
03-31 09:10
03-31 09:2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4820空,止损30点
账户已注销
03-31 09:21
03-31 09:21
40
0
[
瑞达期货吧
]
低开快跑!
便捷的聊绮怀
03-31 09:21
03-31 09:21
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做空的布油 不是股票 你懂期货开户怎么开么 你有资格开吗 天天玩个大a 给你骄
ST兰生
03-31 09:21
03-31 09:21
93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厦门国贸又加空了,然后玩了一手小作文,但被识破了,反正小心点
飘逸的魏昭
03-31 09:14
03-31 09:21
28
0
[
PTA吧
]
到位了,加多加多
飞翔51888428
03-31 09:21
03-31 09:21
32
0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好湿
鸭脉跌
03-31 09:21
03-31 09:21
51
0
[
焦煤吧
]
我上周就说了要跟去年11月一样走交割
你的大哥
03-31 09:21
03-31 09:21
18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因为印尼B50消息上涨,豆油菜油跟随并略微上涨,油脂类整体看明显强势,逢
卖金毛的小原
03-31 08:18
03-31 09:21
36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又来发力了,增仓下跌,牛逼
股友vq6cwo
03-31 09:21
03-31 09:21
28
0
[
焦煤吧
]
获利空平
kkT1857
03-31 09:21
03-31 09:2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说停止就能停止吗?不用交税的吗
小手勾勾888
03-31 09:21
03-31 09:21
28
0
[
沪锡吧
]
我的天哪就是这么牛逼,差三千没抄到底!!难受
股友FWGHKY83
03-31 09:21
03-31 09:21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请所有空头吃辣堡
麦门不朽
03-31 09:21
03-31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403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02
8203
8204
8205
8206
8207
8208
8209
8210
8211
8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