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开采自己本本的石油吧。
lalalallal
03-31 08:38
03-31 08:38
44
0
[
碳酸锂吧
]
个人观点碳酸锂09或者01有一个合约去到25万
xingqi71大道
03-31 08:38
03-31 08:38
101
3
[
原油吧
]
白宫:特朗普希望4月6日前与伊朗达成协议证券时报03-3107:05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07:43
03-31 08:3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观望,坐等暴跌
rreorre
03-31 08:38
03-31 08:38
45
0
[
豆粕吧
]
这个狐脸都被主力干疯掉了
八方来财聚宝
03-31 08:38
03-31 08:38
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家族这两天看来又抄底了。和大多数人对着干才能发财。
法喜之乐
03-31 08:21
03-31 08:38
3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特朗普就是一直想拉高石油,装不下去了,未来价格掉下来就来几颗导弹他当初当选目
海不扬波1969
03-31 08:38
03-31 08:38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才回撤10个点
无处安放的小
03-31 08:32
03-31 08:37
98
2
[
A50期指吧
]
记得参加股市沙龙时有位老师说过。其实股市的钱很好赚。好赚的时候你就做,感觉不好赚
dikeloO
03-31 06:39
03-31 08:37
56
6
[
NYMEX原油吧
]
老规矩开盘之前杀原油
小A狙击手
03-31 08:13
03-31 08:37
36
0
[
玻璃吧
]
涨停一次好难啊
股友73316Q29
03-31 08:37
03-31 08:37
28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都在下注赌石油涨跌
马三里
03-31 08:37
03-31 08:37
56
2
[
黄金/美元吧
]
金油不能齐欢吗
投资逛人666
03-31 08:33
03-31 08:37
362
14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油越来越高,利好煤炭焦炭,有懂的朋友吗
好运相伴发大
03-31 07:14
03-31 08:36
33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迎来了春天
股友njwN3l
03-31 08:36
03-31 08:36
39
0
[
NYMEX原油吧
]
股市开盘就下杀,股市收盘就大涨。有一张大手在控制。
经纶多谋de荆
03-31 08:36
03-31 08:36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交割,我看你怎么压
毛茸茸de一休
03-31 08:36
03-31 08:36
759
5
[
NYMEX原油吧
]
霍尔姆斯海峡即将迎来大通关!
DF21DE
03-31 08:31
03-31 08:3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汇金市场新的交易日已正式开启。纵有行情千变万化,坚守理性判断、严守风控底线
钱先生258412
03-31 08:36
03-31 08:36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下来晚上涨
股友3l0922n2
03-31 08:36
03-31 08:36
137
7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有个疑惑,评论区的股神一个个煞有介事地报两个数字干嘛?无非是期望别人也跟着来
股友U8xz2U
03-31 07:53
03-31 08:36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握草,咋又上去了,
君子风
03-31 08:36
03-31 08:36
56
1
[
焦煤吧
]
高开到1230我就止盈多单!
微凉六月天
03-31 07:58
03-31 08:36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朋友们,小雨都在赚钱的时候你还没有赚钱,那就值得反思了。股市只有两种情况:割韭菜
云鼎观潮
03-31 08:30
03-31 08:36
42
1
[
豆粕吧
]
快的话开盘就嘣,抹零,奔儿一下爆仓了
iii狐脸iii
03-31 07:49
03-31 08:3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涨啊涨啊!我养老金都冲进去了
文静秀雅的耿
03-31 08:36
03-31 08:36
58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期货不涨啊
顾盼的璩湉甜
03-31 08:27
03-31 08:36
54
2
[
NYMEX原油吧
]
看着把等下表演飞流直下三千尺
会稽山隐士
03-31 08:32
03-31 08:36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10了
三人不行吗
03-31 08:34
03-31 08: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跌两个月
基民5N229857
03-31 08:35
03-31 08:35
80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印尼的b50计划刺激冲破4650,棕榈油:多头继续尝试向10800区域看
阿猛先生
03-31 08:35
03-31 08:35
46
0
[
甲醇吧
]
说了4月1日前是最实惠的进场价格,一旦跨月,价格突飞猛进
农子乔168
03-31 08:35
03-31 08:35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走慢牛了
Jojoro
03-31 08:33
03-31 08:35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迟迟无法突破前高,如之奈何?
爱吃面的胖猫
03-31 08:33
03-31 08:35
40
0
[
沪金吧
]
外盘没有多少做市商挂单了,上蹿下跳
清新的纳兰芝
03-31 08:35
03-31 08:35
41
0
[
沪金吧
]
短期震荡偏多,1000作为多空争夺战场。清明节注意防范风险,搞不好川普又要搞动作
井中哈
03-31 08:35
03-31 08:35
44
0
[
乙二醇吧
]
反弹上方5570-80空下方关注4900-4850多
xingqi71大道
03-31 08:35
03-31 08:35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伤敌1000自损800的骚操作
出来混迟早会
03-31 08:35
03-31 08:35
43
0
[
红枣吧
]
新疆红枣两块钱一斤也卖啊,价上不去了
股友Ea935373
03-31 08:35
03-31 08:35
33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图表有点疲劳了
股友1P725958
03-31 08:34
03-31 08:34
34
0
[
纯碱吧
]
今天可能会逼空,抄底等一下看看下午砸个坑后再动手,
股友9318a20P
03-31 08:34
03-31 08:34
42
0
[
NYMEX原油吧
]
小一这时候才想起搞好周边关系,属于是亡羊补牢……
dreaming_lee
03-31 08:34
03-31 08:34
82
3
[
NYMEX原油吧
]
涨这么多还是缩量拉上去的,大资金对倒拉上去的吧
股友x1176i01
03-31 08:29
03-31 08:34
48
1
[
焦煤吧
]
焦煤今天涨停,,,,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08:33
03-31 08:34
33
0
[
碳酸锂吧
]
又要涨了
融锂酿
03-31 08:34
03-31 08:34
4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反弹
雨雨雨后笋
03-31 08:33
03-31 08:3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又开始闹肚子了,今黄金古扯犊子了
股友MSxgKE
03-31 08:33
03-31 08:33
48
0
[
焦煤吧
]
看期货评论文章焦煤不可能涨到1300
快人快语的婉
03-31 08:33
03-31 08:33
35
0
[
小麦吧
]
这样一搞老美的大豆问题就解决了黄毛坏的狠
快到碗里
03-31 08:33
03-31 08:3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在4505-8做多上去,止损4485
李岚Lilan250
03-31 08:32
03-31 08:32
58
1
[
NYMEX原油吧
]
干脆老美定价一次性定在2百,别天天钝刀子割肉
股友ybfp62
03-31 08:28
03-31 08:32
198
12
[
聚丙烯吧
]
石化厂的产业资金护盘一点都不演了
点金胜手a
03-30 21:53
03-31 08:32
37
0
[
天然气吧
]
美国目的石油捆板美元,不打到这个目的美国彻底完了,硬逻辑
做多小弟哈哈
03-31 08:32
03-31 08:32
50
0
[
NYMEX原油吧
]
随时跳水!
股友JfJ8CT
03-31 08:32
03-31 08:32
101
2
[
焦煤吧
]
随着油价越来越高,且地面行动随时发生。压制焦煤的力量终将瓦解,空头可能在本周出现
莱宝宝
03-31 07:53
03-31 08:32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短期真压制不住的
股友8i217F66
03-31 08:30
03-31 08:32
51
2
[
原油吧
]
天天压盘,够够的了。
日内多空米小
03-31 08:25
03-31 08:32
33
0
[
原油吧
]
耐心一点,外盘会不断的涨,再压盘也压不到哪里去,迟早一飞冲天
冬虫夏冰
03-31 08:32
03-31 08:32
646
12
[
生猪吧
]
新华社电守住百姓菜篮子,守住养殖户钱袋子明天生猪真实承诺第三轮反击,05合约涨停
西郊蛇王
03-30 22:41
03-31 08:32
53
1
[
原油吧
]
市场已经不相信特朗普了继续压
绿野仙踪00
03-31 07:50
03-31 08:32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鸭头
Parkyuna
03-31 08:31
03-31 08:31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会儿空头就吃完早饭上线了,不急。
上不来气了
03-31 08:31
03-31 08:31
36
1
[
原油吧
]
外盘又会拉个新高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08:11
03-31 08: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主升浪来了
巴天特
03-31 08:31
03-31 08:31
47
1
[
沪镍吧
]
銗东西,最后一分钟还要砸一下
阿西吧001
03-31 01:01
03-31 08:31
44
0
[
沪铝吧
]
做铝真的不如碳酸锂
可怜的小熊猫
03-31 08:31
03-31 08:31
31
0
[
原油吧
]
耐心一点,外盘会不断的涨,再压盘也压不到哪里去,迟早一飞冲天
冬虫夏冰
03-31 08:31
03-31 08:31
37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内肯定要放超级大招。打的一部分人怀疑人生。
乘运而富
03-31 08:31
03-31 08:31
26
0
[
原油吧
]
高开了
股友D90c0295
03-31 08:31
03-31 08:31
44
2
[
NYMEX原油吧
]
再打下去120。150。不远了
你们都是有钱
03-31 08:24
03-31 08:31
4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上107我就跑了,不要太多
股友10577fd9
03-31 08:24
03-31 08:31
120
1
[
燃油吧
]
这什么意思?其他都涨他不涨
览众山一
03-31 08:17
03-31 08:31
30
0
[
燃油吧
]
你到底在压什么啊
港农香港农民
03-31 08:31
03-31 08:31
70
4
[
纯碱吧
]
现在还可以进空单吗?
奔驰炒期货换
03-30 21:46
03-31 08:3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跌,你玛的,每天打开软件都是跌
财神也被套牢
03-31 08:04
03-31 08:31
75
7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就震荡做,17轻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03-31 07:49
03-31 08:31
48
1
[
A50期指吧
]
三月亏大发了!希望今天能回点本钱!
股友i6b7I9
03-31 08:17
03-31 08:30
55
1
[
燃油吧
]
看外盘已经没用了,国内成品油不怎么涨了,内盘期货也不会涨
浮生若梦444
03-31 08:15
03-31 08:30
49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冲啊,我们要做永安大爹坚定的拥护者,永安大爹会庇佑我们的
股友5iNGWp
03-31 08:30
03-31 08:30
109
1
[
甲醇吧
]
从昨天日盘到夜盘,透露出国内期货化工产品要走自己的路线,回归理性,暴涨时代终将过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06:01
03-31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38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97
8198
8199
8200
8201
8202
8203
8204
8205
8206
8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