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原来美国那么弱!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07:35
03-31 07:52
47
1
[
NYMEX原油吧
]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原油最后一次上拉出货了,看看有没有敢死队了
我要翻本
03-31 07:49
03-31 07: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易中天永远上涨,继续新高
三浪嘿唷
03-31 07:52
03-31 07:52
273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几条空狗天天在叫,id都熟了
股友908711fd
03-30 23:37
03-31 07:52
37
1
[
NYMEX原油吧
]
涨是硬道理,不涨没道理!冲动打开魔盒,必然要受到惩罚!冲动极端、反复无常、谎话连
逛逛华而街
03-31 07:29
03-31 07: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九个点,佩服
不说了008
03-31 07:51
03-31 07:51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把拉到200,别整天上蹿下跳的,痛快点
茅台煎蛋
03-31 07:51
03-31 07:51
72
0
[
NYMEX原油吧
]
第二波石油版块走强开始!黄金坑挖出空间了!即将上影阳线启动!带头中石油,泰山,等
徐祥法则股市
03-31 07:27
03-31 07:51
65
2
[
NYMEX原油吧
]
天壕能源能否跟上这个节奏
南疯了
03-31 07:42
03-31 07:51
35
0
[
NYMEX原油吧
]
妈耶,川子连装都不装了。
屠龙刀2026
03-31 07:51
03-31 07:51
29
0
[
NYMEX原油吧
]
科幻股百股涨停
硫克大神
03-31 07:51
03-31 07:51
427
5
[
碳酸锂吧
]
我想问一下大家伙,为什么空头从5月移到9月了,9月是有什么特别的。还是随便选了个
眉清目秀的苗
03-30 19:41
03-31 07:51
89
3
[
原油吧
]
内油有可能到1000吗?
股友M019D053
03-31 07:38
03-31 07:50
403
0
[
甲醇吧
]
看看现货价格吧,期货价格一般是看华东港口
惬意的潘锦鹏
03-31 07:50
03-31 07:50
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的这么厉害,看来这个仗还有的打的
买在深秋时
03-31 07:50
03-31 07:50
40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折腾了多头三天,今天准备迎来暴击。
有条理的柔月
03-31 07:50
03-31 07:50
58
2
[
NYMEX原油吧
]
煤炭化油导致煤大涨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7:40
03-31 07:50
50
1
[
沥青吧
]
会不会破前高呀?战事升级了
晒交易的游小
03-31 07:47
03-31 07:50
51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110我就走
股友W7f00601
03-31 07:41
03-31 07:49
26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如履薄冰,大A今天怎么办
玉树的饶蘅
03-31 07:49
03-31 07:49
191
5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的控制不了油价了
股海中寻乐
03-31 05:23
03-31 07:49
23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lOFH1e
03-31 07:49
03-31 07:49
73
1
[
甲醇吧
]
这合约下跌没戏。时间不够。港口库存也有利于多头。远月的可以逐步建仓往南了。
期哦期啊
03-31 07:19
03-31 07:49
59
2
[
COMEX白银吧
]
61.2必破,顺势而为
半导体板块5
03-31 07:46
03-31 07:49
69
3
[
燃油吧
]
105了,你还是4600吗
美好的爱芝菲
03-31 06:48
03-31 07:49
41
0
[
碳酸锂吧
]
KDJ已经112.7,提示回调风险,但不能于要做空
股友t152I873
03-31 07:49
03-31 07:49
35
0
[
甲醇吧
]
拉爆空头活该受死
股友36c9652m
03-31 07:49
03-31 07:49
62
0
[
沪银吧
]
今天收月线!!!!注意风险!!!
时空相对
03-31 07:48
03-31 07:48
6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稳定,稳定币是为了稳定,今天应该会有稳定币公告,狮腾是最小的票,缺点是盘后
是不见星空吖
03-31 07:35
03-31 07:48
59
1
[
PVC吧
]
泰君在煤化工和油化工的大部分主力合约都是空单,只有等它在05合约结束获利了结,才
神马斯基
03-31 07:39
03-31 07:48
248
0
[
瑞达期货吧
]
【中信建投:非银估值处于低位,板块战略配置价值凸显】
分时线画家
03-31 07:48
03-31 07:48
62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又给我们上了一课,涨不涨全看资金啊,上一轮外盘原油慢涨,燃油疯狂涨,现在
麦子_David
03-31 07:48
03-31 07:48
42
0
[
NYMEX原油吧
]
经济影响大的是不产油的国家,我们只是加油站趁火打劫而已。
追红旗过大街
03-31 07:48
03-31 07:48
37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资本是黄金暴涨的推手,也是中东这场战争的真正幕后推手。旨在控制石油。
勤奋的山星峰
03-31 07:48
03-31 07:48
30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满姜红
03-31 07:48
03-31 07:48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若达不成协议将“彻底摧毁伊朗所有发电厂、油井及哈尔克岛”
股友JJ1qbi
03-31 07:47
03-31 07:47
28
0
[
甲醇吧
]
加多
股友uJtDux
03-31 07:47
03-31 07:47
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若达不成协议将“彻底摧毁伊朗所有发电厂、油井及哈尔克岛”特朗普还在做多。
股友JJ1qbi
03-31 07:47
03-31 07:47
104
0
[
沥青吧
]
沥青,加油!上市以来历史最高价4912元,今天涨停价5131元,让那些赚多头行情
找底慢慢炒
03-31 07:47
03-31 07:47
44
0
[
焦煤吧
]
10.11.12合约,均线已是多头排列
解百纳
03-31 07:47
03-31 07:47
114
6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大瀑布
一天2个点胜
03-30 22:27
03-31 07:47
96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交割日开盘就要跑的
BobbyAxelrod
03-31 07:41
03-31 07:47
855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高吸低抛韭老
03-30 23:07
03-31 07:4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继续多涨到两百你们在这里赚的钱都要回归生活,大家一起通胀一起涨价
风趣的车皓轩
03-31 07:46
03-31 07:46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继续加油!
股友FP9gJc
03-31 07:46
03-31 07:46
88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没人敢做多了,做多黄金的人都是
lgrlxm
03-31 07:25
03-31 07:46
37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走势,一百以上势不可挡。
茅台五粮液
03-31 07:46
03-31 07:46
39
0
[
天然气吧
]
全球不缺燃气
股友D85611m6
03-31 07:46
03-31 07:46
34
0
[
NYMEX原油吧
]
你使劲涨吧,都不过了
家有旺财心不
03-31 07:46
03-31 07:4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简单一点120
锦上添花2026
03-31 07:46
03-31 07:46
47
2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期待黄金涨,因为油价上涨美元跟着上涨,黄金必然下跌,除非美元和石油脱钩
股友355581o5
03-31 07:12
03-31 07:46
43
0
[
甲醇吧
]
甲醇开多持多就是赚钱!
守道顺市
03-31 07:46
03-31 07:46
44
1
[
COMEX黄金吧
]
4600这么难呀
有教养的陆易
03-31 07:28
03-31 07:45
94
3
[
菜油吧
]
我明白了菜油在移仓换月乾坤和摩根看看09合月就知道了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9:57
03-31 07:45
120
7
[
塑料吧
]
做空的有吗,我有点慌啊
没事空仓
03-30 17:44
03-31 07:45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拉崩隔壁啊
热情的谢心宇
03-31 07:45
03-31 07:45
71
1
[
燃油吧
]
106马上起飞了,5000起步,空头主动认输吧
太阳出来喜洋
03-31 07:30
03-31 07:44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赢了还好占拜了就自己脑补
梭哈娜娜赢嘛
03-31 07:44
03-31 07:44
506
18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实时62了呵呵呵
A股入我怀
03-31 00:39
03-31 07:4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暴涨!
南宫寒舜
03-31 07:44
03-31 07:44
3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NYMEX油价快110了赶紧出来吼两句啊
敏锐捕捉
03-31 07:44
03-31 07:44
5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逻辑还是要钢铁回暖,下半年的预期肯定要高于现在。时间是站在09一边的,你会
日进积玉的钟
03-31 07:44
03-31 07:44
38
0
[
原油吧
]
压不住了
fcgwc999
03-31 07:43
03-31 07:43
38
0
[
COMEX黄金吧
]
要保汇率了
拾早望月
03-31 07:43
03-31 07:43
36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熊市来咯,哈哈哈哈哈哈
别来找存在感
03-31 07:40
03-31 07:43
50
2
[
小型纳指吧
]
诸位大臣,莫慌,娜娜只是偶感风寒
轻盈的魏欣儿
03-31 07:03
03-31 07:43
58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4月6号左右要冲直线
法喜之乐
03-31 07:43
03-31 07:43
28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死的小强
江左新梅郎
03-31 07:43
03-31 07:43
35
0
[
NYMEX原油吧
]
走主升浪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07:42
03-31 07:42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挂了,油又大涨了
江左新梅郎
03-31 07:42
03-31 07:42
78
3
[
NYMEX原油吧
]
太垂直的走势不健康,违反能量学
shiningway20
03-31 07:31
03-31 07:42
60
2
[
沥青吧
]
多头全跑了,今天什么情况?
股友020557x9
03-31 06:48
03-31 07:41
36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不会taco的这次,不然没了中东王爷们支持,首先崩的就是美股
劝余放下手中
03-31 07:40
03-31 07:40
31
0
[
原油吧
]
说你不能涨就是不能涨
韭菜路王多鱼
03-31 07:40
03-31 07:40
53
0
[
焦煤吧
]
泰君在煤化工和油化工的主力合约都是空单,只有等它在05合约结束获利了结,才有可能
神马斯基
03-31 07:40
03-31 07:40
135
3
[
玉米吧
]
国际原油大涨持续,对国内商品没影响,有绝缘层吗
期货之光
03-31 06:38
03-31 07:40
67
2
[
原油吧
]
为什么美油涨飞了布油不动啊?国内跟哪一边?
遛鸟人马拉卡
03-31 06:47
03-31 07:40
74
1
[
甲醇吧
]
今天如果继续跳空高开,那真就是非常好的做空机会了。资金盘还是在控制盘面,但基本面
闷声踏大空
03-31 07:38
03-31 07:39
41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老爷子一直在潜伏石油,这场战争是不是也有背后的意思?
百万挑战一万
03-31 07:39
03-31 07:39
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怎么6点开盘的?
随势老袁
03-31 07:28
03-31 07:39
共有帖子数
16538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196
8197
8198
8199
8200
8201
8202
8203
8204
8205
82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