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2
[
丁二烯胶吧
]
拿不住唉17500就走了
K线里的少年
03-31 09:39
03-31 09:46
47
0
[
沪银吧
]
最猛烈一波拉升估计快结束了,接下来强势就是横盘震荡,弱势就会有个三四百点回调
心想想事就成
03-31 09:46
03-31 09:4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特么疯了…
股友Dh862knl
03-31 09:46
03-31 09:46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完意啊,不过了?一天天的停牌!
股友01Xv2299
03-31 09:46
03-31 09:46
66
1
[
A50期指吧
]
二八转换?金融权重股暴走中阳线,大资金貌似高低切换了
股友TQKS4R
03-31 09:40
03-31 09:46
38
1
[
沥青吧
]
快抄底兄弟们
赚够1qw就收
03-31 09:42
03-31 09:46
111
3
[
苹果吧
]
苹果刚上期货交易所时就做过一次,现在是第二次,还是一如既往的随心所欲操纵和无底线
真实vs幻想
03-30 23:41
03-31 09:46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开砸,趋势反转了
好了伤疤_忘
03-31 09:46
03-31 09:46
41
0
[
弘业期货吧
]
每次港股都涨得多
红火火美
03-31 09:46
03-31 09:46
104
3
[
沪镍吧
]
其他金属也没怎么跌啊,怎么就这个镍动不动瀑布一下
亲切的苗佳玉
03-31 09:30
03-31 09:46
33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要跌停
爱的音箱
03-31 09:45
03-31 09:45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t有病,开盘就bb
新一代游资徐
03-31 09:45
03-31 09:45
38
0
[
沪金吧
]
太强了沪苟,疯狂护盘疯狂拉,收盘再给别家砸
股友27Q20V53
03-31 09:45
03-31 09:45
36
0
[
沪金吧
]
真差劲,清仓去追沪银了
股友350I317Z
03-31 09:45
03-31 09:45
3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被打爆了
有耐心的许炯
03-31 09:45
03-31 09:45
2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还在骂别人空狗的那群人呢,继续出来嘚瑟啊
玲珑剔透的付
03-31 09:45
03-31 09:45
90
2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大跌,原因只有一个,主力自己做错了方向,不愿意认错,然后强行欺负散户,
被大数据监控
03-31 09:41
03-31 09:45
233
5
[
尿素吧
]
虽然暂停出口,国际行情翻倍了,国内1950~2000元/吨也是平均行情,本周到1
湖南锡矿山南
03-30 11:41
03-31 09:45
30
0
[
燃油吧
]
牛逼
股友1pI23693
03-31 09:45
03-31 09:45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话你也信
成熟的顾哲禾
03-31 09:45
03-31 09:45
30
0
[
豆粕吧
]
再不涨道爷要施法咒人坑了
苏争奇
03-31 09:45
03-31 09:45
25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不开,咱们不走~
青衣剑仙
03-31 09:45
03-31 09:4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昨日盘面,黄金整体走势与我们的预判高度契合,依托4420一线探底回升后,多头
安楠的黄鱼日
03-31 09:45
03-31 09:45
60
1
[
塑料吧
]
跌停吗
顺势做单哦
03-31 09:37
03-31 09:45
32
0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突破压力位
一起拿盆接
03-31 09:45
03-31 09:45
52
1
[
燃油吧
]
大家别怕技术性回调而已,没事,反正经常没无脑的攻击,习惯了,做多的撑住
凤毛麟剿
03-31 09:38
03-31 09:45
328
4
[
原油吧
]
外盘拉冒烟了
你的大哥
03-28 02:30
03-31 09:45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收盘就涨
Tin我的准没
03-31 09:45
03-31 09:45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定暴涨局势缓和了
古灵精怪的车
03-31 09:24
03-31 09:45
36
0
[
沪金吧
]
牛逼做多赚了20
TT飞专业户
03-31 09:45
03-31 09:45
25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头又做空了
快来保附我呀
03-31 09:45
03-31 09:45
34
0
[
碳酸锂吧
]
正常回踩,一点问题没有,剑指前高!
风在起时年代
03-31 09:45
03-31 09:4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真TM的狗,坑小散,
基民C85XWB
03-31 09:45
03-31 09:45
34
0
[
生猪吧
]
完蛋啦
湖北抄底大王
03-31 09:45
03-31 09:45
147
5
[
燃油吧
]
大跌的依据是什么??
永不言底的大
03-31 09:34
03-31 09:45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又在画k线了
可爱的句号
03-31 09:45
03-31 09:45
35
0
[
燃油吧
]
整爆我一个模拟仓
红牛黑马
03-31 09:45
03-31 09:45
29
0
[
原油吧
]
外盘美油企稳了!
lewis1
03-31 09:45
03-31 09:45
56
1
[
纯碱吧
]
唉,转多也被埋!
火龙果的龙龙
03-31 09:41
03-31 09:45
26
0
[
玻璃吧
]
焦煤都大跌了,你也快点呀
股友70gy0038
03-31 09:45
03-31 09:45
23
0
[
生猪吧
]
对面的多头快抄底要不然就买不到高价筹码了
行者天杰
03-31 09:44
03-31 09:4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09:44
03-31 09:44
24
0
[
沪铝吧
]
高开低走
狩財奴Puls
03-31 09:44
03-31 09:44
40
1
[
硅铁吧
]
,所有品种都只有做空
坚毅果敢的栖
03-31 09:33
03-31 09:44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情况,都拉直线了
万事积玉地梦
03-31 09:44
03-31 09:44
79
1
[
COMEX黄金吧
]
还是没上4600.怕不是要瀑布了
爱笑的涵
03-31 09:31
03-31 09:44
716
5
[
生猪吧
]
猪价崩盘后 红烧肉外卖却没降价
超15不加仓
03-31 07:25
03-31 09:4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哦涨了
稳健的牛逼
03-31 09:44
03-31 09:44
30
0
[
烧碱吧
]
再不涨道爷要咒你了
苏争奇
03-31 09:44
03-31 09:44
17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开盘就跌,闭市就大涨,也是厉害
股友6V28700y
03-31 09:31
03-31 09:44
47
0
[
欧线集运吧
]
2607和2606为什么差价越来越大
股友22uu3705
03-31 09:22
03-31 09:44
73
4
[
白糖吧
]
5540附近空,目标5410,多头拉高出货
一入期市陷泥
03-30 09:13
03-31 09:44
36
0
[
COMEX黄金吧
]
猪八戒!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09:44
03-31 09:44
29
0
[
纯碱吧
]
继续买跌800手
生命中时光
03-31 09:44
03-31 09:4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没有实现任何战争目的,无功而返
赵嘉凯
03-31 09:44
03-31 09:4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上去让小日子爆仓
股友368n0738
03-31 09:44
03-31 09:44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石油看着大a开盘收盘涨跌啊
a股股东
03-31 09:44
03-31 09:44
32
0
[
白糖吧
]
核心技术拥有才能有效应对量化。否则离开这掠夺市场。
观市老者5515
03-31 09:44
03-31 09:44
300
8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海期航运的集运指数期货每日分析今天EC高开低走,周末地缘情绪进一步激化叠加胡
yangmingxuan
03-31 08:30
03-31 09:44
45
1
[
苯乙烯吧
]
做空的时候别的跳水了你死也下不去,就算下去回调也快的狠,的今天一走你就跳的最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09:29
03-31 09:44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就这样认怂了?美元的辉煌不要了?
的陶全
03-31 09:40
03-31 09:44
63
3
[
锰硅吧
]
下午跌到6130就不可能跌了!多单快跑!
YYDSSDYY
03-31 09:34
03-31 09:44
15
0
[
乙二醇吧
]
央视记者当地时间3月30日获悉,据美官员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助手表示,即使霍尔
股友21959cz3
03-31 09:44
03-31 09:44
25
0
[
NYMEX原油吧
]
要是外资一把把旺旺队收割了就精彩了,老是与规律对抗,
吉祥州鹤de叶
03-31 09:44
03-31 09:44
28
0
[
焦煤吧
]
这走势还要跌啊,真牛。。。
期货大灰狼
03-31 09:44
03-31 09: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火箭发射
Xiaohao
03-31 09:44
03-31 09:44
38
0
[
燃油吧
]
哈哈,又吸一波筹码。油价只要上涨不靠谱就会划k线,他这么反复无常的人,战争一天不
祖先护佑
03-31 09:43
03-31 09:43
29
0
[
锰硅吧
]
郁闷买的铁,偏偏换你,铁跌多少了,你也跌一点咯
股友rPmJZE
03-31 09:43
03-31 09:43
187
4
[
螺纹钢吧
]
新手求问,2605今天需要平仓转到2610吗
股友20w10392
03-31 08:31
03-31 09:43
176
3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大A上班,油就跳水
天天东方红
03-31 09:26
03-31 09:43
27
0
[
NYMEX原油吧
]
实在搞笑
平安一生的秦
03-31 09:43
03-31 09:43
25
0
[
NYMEX原油吧
]
风流直下
为散户做主
03-31 09:43
03-31 09:4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绿收盘红牛逼牛逼
都不知道了
03-31 09:19
03-31 09:43
123
0
[
生猪吧
]
食盐,作为古代必需品,且税收重品。在古时候谁不知道盐好,且价格不低。但是千年级下
唯一真神j
03-31 09:43
03-31 09: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别的不行,最行的是金融这个不得不说确实有一套
仁峰2021
03-31 09:43
03-31 09:4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潜伏多吃肉80$】周一凌晨提示4500一带做多机会挂单4505多,今早已在45
金熙步步为盈
03-31 09:43
03-31 09:43
34
0
[
碳酸锂吧
]
终于不装了
久割不衰
03-31 09:43
03-31 09:43
6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起美股起飞
美股又双叒叕
03-31 09:36
03-31 09:43
32
0
[
氧化铝吧
]
咋落户沪铝那么多啊!!
克里斯汀基
03-31 09:43
03-31 09:43
30
0
[
苹果吧
]
不缺苹果了?
无敌神鹰
03-31 09:43
03-31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403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95
8196
8197
8198
8199
8200
8201
8202
8203
8204
82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