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玻璃吧
]
剧本:今天暴涨150点,节后一路向上,空头就是被这样消灭了
幻然一梦
09-28 09:12
09-28 09:12
1002
1
[
PTA吧
]
大幅溢价入股中国民营炼化龙头荣盛石化(002493.SZ)、重启盘锦炼厂项目之后
期货市场小白
09-27 23:24
09-28 09:12
159
0
[
A50期指吧
]
阿米尔冲!
股友5s6C2g
09-28 09:11
09-28 09:11
197
1
[
碳酸锂吧
]
先看十万
耐心才能发财
09-28 09:07
09-28 09:11
151
0
[
NYMEX原油吧
]
飞一般的感觉~
蘑根大葱
09-28 09:11
09-28 09:11
110
0
[
甲醇吧
]
极品垃圾,服了
好头痛
09-28 09:11
09-28 09:11
130
0
[
焦炭吧
]
一阳灭五银,太牛叉了
吾心宇宙
09-28 09:11
09-28 09:11
88
0
[
玻璃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1
09-28 09:11
371
2
[
焦煤吧
]
[难过]
李步长
09-27 23:22
09-28 09:11
190
0
[
燃油吧
]
外盘疯的一pi爆
ayikoo
09-28 09:11
09-28 09:11
140
0
[
生猪吧
]
要跌的13000付海棠才敢进来抄底吧
zhd1985
09-28 09:11
09-28 09:11
347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橙子的储备
09-28 08:59
09-28 09:11
193
0
[
白糖吧
]
大家都不吃糖了,短缺个毛线,过完中秋,立马爆跌!
好吃的猫咪
09-28 09:11
09-28 09:11
213
1
[
A50期指吧
]
咦,你小子今天要一反常态?
复利大投机家
09-28 09:05
09-28 09:11
164
1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欢天喜地迎双节![大笑][拜神]
dreaming_lee
09-28 09:05
09-28 09:11
15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是不是要哐汤一下到底
股友1C107f69
09-28 09:11
09-28 09:11
217
1
[
LPG吧
]
前天晚上满仓抄底,5400走了,20手,十几万没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8
09-28 09:11
90
0
[
玻璃吧
]
逢高空
CHG
09-28 09:11
09-28 09:11
186
1
[
纯碱吧
]
都在涨,唯有纯碱在跌,八月的涨停跌停哪去了,主力又干嘛去了
大山里的孩子
09-28 09:08
09-28 09:11
188
4
[
A50期指吧
]
A50,恒生科技,医药板块今天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28 08:55
09-28 09:11
77
0
[
PVC吧
]
[鼓掌]昨天开盘平仓落袋过节。今天就起飞。哈哈[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1
09-28 09:11
1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颗糖
不服不行阿
09-28 09:11
09-28 09:11
174
0
[
纯碱吧
]
今明两天基差1000元[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Z6m5388
09-28 09:11
09-28 09:11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控制不住了,只能搞搞黄金了
画影图形
09-28 09:11
09-28 09:11
203
2
[
燃油吧
]
原油还是厉害啊,这样都跌不下去!碉堡了!
股友fiMUum
09-21 21:36
09-28 09:11
148
0
[
原油吧
]
拉到没人敢放空[捂脸]
b73658
09-28 09:11
09-28 09:11
110
0
[
豆粕吧
]
这货真TM硬
股友305317cH
09-28 09:11
09-28 09:1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赶顶
炒股败家1999
09-28 09:11
09-28 09:11
152
0
[
A50期指吧
]
喜迎国庆
股友k0noFI
09-28 09:11
09-28 09:11
255
1
[
烧碱吧
]
跌停[吃瓜]
天王老韩
09-28 08:58
09-28 09:10
121
2
[
LPG吧
]
5700加空
永远不碰白糖
09-28 09:06
09-28 09:10
454
3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直接大幅高开,收盘9600以上!!!节后直接高开,不信等着瞧,这日线突破
股友vpyhQu
09-28 08:06
09-28 09:10
132
0
[
尿素吧
]
会补涨的,小散空等着发套套吧
小号老股友
09-28 09:10
09-28 09:10
218
1
[
A50期指吧
]
我们优秀的跳水员已准备就绪,五分钟之后开始跳水
勤奋的咚咚
09-28 09:08
09-28 09:10
99
1
[
LPG吧
]
我日啊
十里银杏
09-28 09:06
09-28 09:10
201
1
[
尿素吧
]
月线收红
坚定持有静待
09-28 08:59
09-28 09:10
394
2
[
菜粕吧
]
昨晚交易清淡盘中波动较小,如果节前想小玩的主要盯15分钟布林线中轨是否掉头向下,
AAA向前冲AAA
09-28 06:17
09-28 09:10
245
2
[
乙二醇吧
]
空单毫无压力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21:09
09-28 09:10
232
0
[
纯碱吧
]
逢低做多,在这附近卡了好几天了,明显跌不下去,可以做多了
股友ZgjwVU
09-28 09:10
09-28 09:10
156
0
[
苯乙烯吧
]
一个月的钱没了[哭][哭][哭]
只做多不做空
09-28 09:10
09-28 09:10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仓了
广东小霸王
09-28 09:10
09-28 09:10
190
0
[
A50期指吧
]
给力点,开心过个节日吧.!
股友vzdkDL
09-28 09:10
09-28 09:10
110
0
[
纯碱吧
]
做多持有中!!
BFT81
09-28 09:10
09-28 09:10
76
0
[
甲醇吧
]
空头还是不服气啊,还想压下来
股友i8g87231
09-28 09:10
09-28 09:10
401
1
[
沪银吧
]
下跌也提保?有红色力量托底?很恶心的力量,早晚推翻它
你是阴人
09-28 08:54
09-28 09:10
70
0
[
LPG吧
]
空头被暴击了吧
股友9125FD56
09-28 09:10
09-28 09:10
236
0
[
纯碱吧
]
又开始大单怼了!
夯基本
09-28 09:10
09-28 09:10
98
0
[
焦煤吧
]
还好昨天晚上割肉了,不然已经亏6000了,一手,都吓人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0
09-28 09:10
13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
股友0272P7g0
09-28 09:10
09-28 09:10
155
0
[
LPG吧
]
太强势了,昨晚都大涨,尾盘拉,今天直接干。[捂脸]
股盗之旅
09-28 09:10
09-28 09:10
197
0
[
菜粕吧
]
主力多头在找对手盘,空头投降了,自然多头也会平掉,价格就下来了所以散户不要开空
股友59L830c8
09-28 09:10
09-28 09:10
109
0
[
LPG吧
]
真猛,又回到原来位置了。麻蛋,前天晚上多单拿不住[滴汗]
股友小郭
09-28 09:10
09-28 09:10
104
0
[
A50期指吧
]
笑死
股友1g02l366
09-28 09:10
09-28 09:10
234
0
[
NYMEX原油吧
]
近期美元一定会大跌,风雨欲来
股友9p780971
09-28 09:09
09-28 09:09
4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捅破天是咋地
扶摇直上5888
09-28 09:09
09-28 09:09
123
0
[
A50期指吧
]
9点15分,准时自由落体
满仓亏肿
09-28 09:09
09-28 09:09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
玩儿呗
09-28 09:09
09-28 09:09
162
1
[
碳酸锂吧
]
大胆做空
善良的林晨光
09-28 09:06
09-28 09:09
1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爆空头[大笑]
股友i3SDyL
09-28 09:09
09-28 09:09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头没上班
冬哥带飞
09-28 09:09
09-28 09:09
158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起来
期期惨惨期期
09-28 09:09
09-28 09:09
163
0
[
沪金吧
]
空仓的,77~79区间空
倩倩说金
09-28 09:09
09-28 09:09
205
0
[
燃油吧
]
多单过节是稳稳的
荣春520
09-28 09:09
09-28 09:09
160
0
[
纯碱吧
]
杀进去,要大涨了。
期货大灰狼
09-28 09:09
09-28 09:09
208
0
[
燃油吧
]
各位小伙伴,你们做多行不行?
股友0861z58X
09-28 09:09
09-28 09:09
124
0
[
LPG吧
]
5680我满仓空了
豆豆的夏天
09-28 09:09
09-28 09:09
229
3
[
玻璃吧
]
汽车业大罢工也减少玻璃使用量
梁宏琳
09-28 07:47
09-28 09:09
123
0
[
尿素吧
]
这肯定开盘追多啊
股友38q078G6
09-28 09:09
09-28 09:09
134
0
[
LPG吧
]
疯了。完美踏空,现在只能观望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9
09-28 09:09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戏啊!
股友1925y7A2
09-28 09:09
09-28 09:09
271
1
[
豆油吧
]
$豆油2401(DCE|y2401)$
日内交易多空
09-28 08:40
09-28 09:09
668
3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黄金空单完美大跌,给力
账户已注销
09-28 00:30
09-28 09:09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也不怕摔下来啊,有点不正常了
没有想好啊
09-28 09:09
09-28 09:09
91
0
[
玻璃吧
]
这咋玩啊,没法玩
中原一品王
09-28 09:09
09-28 09:09
136
0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单了,现价
股友88U97662
09-28 09:09
09-28 09:09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9-28 09:09
09-28 09:09
142
0
[
乙二醇吧
]
庄家也懵逼了,本来规划的好好的节气提保很杀多头,没想到就这两天了原油煤炭齐飙升,
GBSDJC
09-28 09:09
09-28 09:09
391
2
[
氧化铝吧
]
太多开孔的散户,多起来
微凉六月天
09-27 23:14
09-28 09:09
187
0
[
A50期指吧
]
突破突破,向上突破
股友veetuR
09-28 09:09
09-28 09:09
130
0
[
A50期指吧
]
节前最后一天hong,10/9号绿,韭菜别跑
白云的蓉澈好
09-28 09:09
09-2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511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80899
80900
80901
80902
80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