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2
4
[
燃油吧
]
去空嘛,一群被忽悠带主观的。说了节前和节后不能做空没人信的,等节后跳空高开涨停的
Ctiantian
09-27 23:12
09-28 00:02
115
0
[
原油吧
]
石化双雄实力杠杠的[旺柴]
b73658
09-28 00:02
09-28 00:0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做大梦吧,距离130还远着呢[大笑][大笑][大笑]
厚积薄发BOBE
09-28 00:02
09-28 00:02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期货第一大品种,它涨就能涨到天上,它跌就能跌到地狱。
更新以后
09-28 00:02
09-28 00:0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庞钰潇
09-28 00:02
09-28 00:02
222
2
[
LPG吧
]
平早了,感觉亏了,原油暴力拉升了[捂脸]
玉兔捣药007
09-27 23:30
09-28 00:01
37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指数1600点不是守得住。。。。。。。
股友51A591i8
09-27 22:55
09-28 00:01
174
0
[
燃油吧
]
,外油夜盘收盘前破了93,01合约前高都没破,相当失望[哭]
归来一瞬
09-28 00:00
09-28 00:00
163
0
[
沪金吧
]
评论区都看空黄金是好消息[旺柴]
股友5v10131A
09-28 00:00
09-28 00:00
62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30927
永安期货资讯
09-28 00:00
09-28 00:00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苹果,谷歌,亚马逊,麻烦缠身中的科技巨头伤不起
最人间
09-27 23:59
09-27 23:59
582
1
[
沪镍吧
]
大概率是在诱多,这么低位了,真要反弹的早就一口气怼上去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23:52
09-27 23:59
248
1
[
NYMEX原油吧
]
给他们狠一个,变绿看看
swl000000088
09-27 23:50
09-27 23:59
301
1
[
碳酸锂吧
]
猫还是红的,求爆,爆不了猫的,各位都有责任
小鳄猫
09-27 23:08
09-27 23:58
145
0
[
原油吧
]
这个节奏还是大涨!
股友liang
09-27 23:58
09-27 23:58
1564
36
[
碳酸锂吧
]
前有二师兄,今有碳酸锂。二师兄云里雾里踏空38周才止跌反弹,碳酸锂看来也得弄个二
一通天下
09-26 12:39
09-27 23:58
308
2
[
原油吧
]
美原油周线十字星已经给出做空信号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26 15:19
09-27 23:58
11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哪
伟大的钱佳丽
09-27 23:58
09-27 23:58
322
1
[
氧化铝吧
]
2920的现货,3050的期货价格。懂得自然懂
一捆筷子
09-27 21:31
09-27 23:58
23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创夜板花无缺
09-27 23:33
09-27 23:57
15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止盈欧线了,准备最后一跌,半仓抄底[呲牙][呲牙]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23:57
09-27 23:57
443
1
[
氧化铝吧
]
这个铝怎么那么便宜,你看沪铝都19500
TODD涛
09-27 23:51
09-27 23:57
303
8
[
NYMEX原油吧
]
V太早或许对多头不一定是件好事
每天开心6
09-27 16:26
09-27 23:57
132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人唱多,明天肯给你低开跌停
贪婪雷战
09-27 23:57
09-27 23:57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波30%的暴跌在路上
A股波段大师
09-27 23:57
09-27 23:57
157
0
[
原油吧
]
外盘跌再多,内盘都能给你拉起来!推高物价是一把好手
美丽的何小白
09-27 23:56
09-27 23:56
268
2
[
NYMEX原油吧
]
在海南看来是真要开不起油车了,92都9.5一升了,再这样涨下去,割草机,抽水机,
八方来财福满
09-27 23:47
09-27 23:56
375
4
[
氧化铝吧
]
如果有快速拉高,就是加空的最好时候。等。。。
一捆筷子
09-27 22:12
09-27 23:56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09-2723:27机构:美国库欣原油库存降至关键水平,油价随之走高由于美国最大
最人间
09-27 23:56
09-27 23:56
117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别涨那么多,太吓人
股友ky1zrT
09-27 23:55
09-27 23:55
109
0
[
沪银吧
]
今天跌的有点多,希望明天翻红
TODD涛
09-27 23:55
09-27 23:55
243
1
[
氧化铝吧
]
别拉了…在拉要爆了…
誓不做多空头
09-27 23:04
09-27 23:55
143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准备受死
空空空24
09-27 23:54
09-27 23:54
118
0
[
A50期指吧
]
绿吧,你可以了
金刚龙123456
09-27 23:54
09-27 23:54
143
0
[
原油吧
]
涨不动,又要被埋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3:54
09-27 23:54
224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死了不?
多空交替牛牛
09-27 23:46
09-27 23:53
260
1
[
橡胶吧
]
做橡胶要有大格局,目标28000随便怎么洗
不败传说哥
09-27 23:02
09-27 23:53
422
4
[
焦炭吧
]
在哪里可以举报
ohokok
09-27 22:05
09-27 23:5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了
我是超级大肥
09-27 23:52
09-27 23:5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前期高点的节奏
神情专注的蒋
09-27 23:52
09-27 23:52
97
0
[
NYMEX原油吧
]
不搞新能源不行啊
活着是第一要
09-27 23:52
09-27 23:52
337
1
[
橡胶吧
]
虽然反弹还是出来了了,而且是在破小中枢最后一跌之后才走出来,如果从技术面来说,这
八方广进地花
09-27 22:53
09-27 23:52
105
0
[
淀粉吧
]
可以多了。逢低多,节后收红包
遵守纪律的E
09-27 23:52
09-27 23:52
267
4
[
NYMEX原油吧
]
靠近93.7损30点短空93-92.6!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9-27 23:34
09-27 23:52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啥时候也能像你这样
A股大宵
09-27 23:52
09-27 23:52
105
0
[
铁矿石吧
]
焦炭涨,铁矿不一定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23:52
09-27 23:52
446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和俄罗斯原油减产,俄国斯有限制成品油出口,寒冷冬季马上到来,能源需求旺季来临
轻仓T
09-27 23:42
09-27 23:51
185
1
[
焦炭吧
]
卧槽,真要涨停了,就看尿素明天高开多少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27 22:51
09-27 23:51
12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搞起来,打爆多头
多空交替牛牛
09-27 23:50
09-27 23:50
296
1
[
燃油吧
]
原油关联产业链共11个品种,就燃油1个是跌的,其它10个品种都是收涨
账户已注销
10-20 22:08
09-27 23:50
109
0
[
原油吧
]
绝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3:50
09-27 23:50
408
1
[
橡胶吧
]
现货12000期货最高竟然15000了,这就是给套保的品种,现在跌的越多,越好
拼搏奋斗11
09-27 22:57
09-27 23:50
658
3
[
燃油吧
]
今晚美国WTI原油冲击95美元,明早燃油期货有望跳高100点开盘
燃油Screwer
09-27 23:05
09-27 23:50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的130美元不会是这次能源危机的重点,会突破
长稳长有
09-27 23:50
09-27 23:50
380
1
[
甲醇吧
]
甲醇耍赖啊,原油也不跟,焦煤也不跟,就是牛逼,爱咋咋地![大笑]
迅捷的余淳美
09-27 23:03
09-27 23:49
101
0
[
沪银吧
]
赶紧突破5830,我就加点火
基民k76IsG
09-27 23:49
09-27 23:49
304
4
[
NYMEX原油吧
]
年底92十元都有可能
长寿的股民满
09-27 23:06
09-27 23:49
401
0
[
纯碱吧
]
原油上一百美元都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更高得位置都是难以揣测的,原油市场目前没什么爆
五险一金
09-27 23:48
09-27 23:48
1678
6
[
白糖吧
]
说什么都没用,白糖强势看涨,年前埋伏4万资金看涨期权05合约5800,拿两个月,
赚钱养乐点
01-28 09:34
09-27 23:48
34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油价真的加不起了
情缘股海一线
09-27 22:07
09-27 23:48
100
0
[
沪银吧
]
:白银比黄金硬啊
亏损截断禁止
09-27 23:48
09-27 23:48
195
1
[
原油吧
]
都在说俄国油,靠谱么?
玛咖吧卡
09-27 23:22
09-27 23:46
351
2
[
沪金吧
]
一种可能的走势,454左右止跌,盘整一段时间,然后选择方向,向上或向下。一种恶劣
老头的救赎
09-27 22:57
09-27 23:46
223
2
[
NYMEX原油吧
]
别吓我,今天不会是见顶的避雷针吗
股友1698W390
09-27 23:03
09-27 23:46
202
5
[
甲醇吧
]
多单敢持仓过节吗
LJ小小鸟
09-27 21:59
09-27 23:46
501
5
[
对二甲苯吧
]
第一天买的空头在今天应该被完全绞杀了[好困惑],这又提高保证金了,所以能不能在节
龙哥的日常
09-27 07:36
09-27 23:45
321
2
[
氧化铝吧
]
现在一手多少钱啊
招财猫的等待
09-27 21:48
09-27 23:45
287
3
[
纸浆吧
]
每天小赚一点烟钱
好运都过来吧
09-27 15:02
09-27 23:45
280
2
[
橡胶吧
]
13600空军还在!能叫我解套了不???
满仓干热泪盈
09-27 22:23
09-27 23:45
193
0
[
原油吧
]
空头走起了吧
平静的周港
09-27 23:45
09-27 23:45
150
0
[
氧化铝吧
]
产能过剩,铁矿石又在高位,多空不好把握
幕后姓吴
09-27 23:44
09-27 23:44
27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买燃油车的都是有钱人
知音永不言败
09-27 23:23
09-27 23:44
324
1
[
COMEX黄金吧
]
说明,美国空头做空黄金。
飞黄富贵地云
09-27 22:50
09-27 23:44
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跑,忠告
斜杆少年
09-27 23:43
09-27 23:43
11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暴跌
哞哞哞1
09-27 23:43
09-27 23:4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外面那么高都敢收,还要继续涨
今朝涨停猎手
09-27 23:43
09-27 23:43
168
0
[
纸浆吧
]
龙头就是龙头,跌一下一刻,继续上行。5日线上,多头控制盘面,为何逆势疯狂。大逆不
降龙屠妖
09-27 23:43
09-27 23:43
1549
4
[
玻璃吧
]
节前企业补库意愿弱 玻璃上涨动力不足
玻璃资讯
09-27 07:41
09-27 23:43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可能就我们收入低油价高,没有补贴税还多
长寿的股民满
09-27 23:43
09-27 23:43
295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卖出销户了,各位再见
答应你好好的
09-27 23:38
09-27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92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80899
80900
80901
80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