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纯碱吧
]
全场就你最菜其他都涨成啥样了
期货小书童
09-28 09:08
09-28 09:08
291
7
[
甲醇吧
]
原油低开2个多点!今天开盘会怎么样?
只看多不看空
09-28 08:26
09-28 09:08
2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放量突破前高。破百势在必行。是否是天量天价还是放量突破都要结合基本面和消息面
我是蔡公
09-28 05:10
09-28 09:08
321
3
[
原油吧
]
会不会涨停
花开多谋地江
09-28 00:56
09-28 09:08
415
2
[
淀粉吧
]
请问,交割日之后能当现货提吗?
c62622214290
09-28 06:26
09-28 09:08
186
0
[
LPG吧
]
企稳站上继续往上。
股盗之旅
09-28 09:08
09-28 09:08
92
0
[
棕榈油吧
]
马上起飞看看大盘
骑着小猫去山
09-28 09:08
09-28 09:08
174
0
[
LPG吧
]
硬往上拽呗!真牛[微笑][傲]
大吉亨通de弗
09-28 09:08
09-28 09:08
506
3
[
燃油吧
]
顶部到了 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2:49
09-28 09:08
96
0
[
PVC吧
]
美油这种涨法,怕是还要连涨3-4天
窗台摇钱树
09-28 09:08
09-28 09:08
243
0
[
LPG吧
]
反抽三角形整理下沿,上不去还要下来。
股盗之旅
09-28 09:08
09-28 09:08
148
0
[
原油吧
]
被外盘带偏了
股友ZL3jHv
09-28 09:08
09-28 09:08
76
0
[
PVC吧
]
现价入空可赚180点
新手上路9622
09-28 09:08
09-28 09:08
91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是一样的吗
贪婪雷战
09-28 09:08
09-28 09:08
147
0
[
纸浆吧
]
,还以为能下来40点。
一颗白瓜
09-28 09:08
09-28 09:08
186
2
[
豆粕吧
]
有持仓过节的吗
股友318Q2k36
09-28 08:56
09-28 09:08
114
0
[
乙二醇吧
]
继续诱多
股友59321Oh0
09-28 09:08
09-28 09:08
142
0
[
A50期指吧
]
你就装吧!开盘就裸泳
股友nUlcPP
09-28 09:08
09-28 09:08
115
0
[
橡胶吧
]
威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加油][加油][加油][鼓掌][鼓掌
股友28UEne
09-28 09:08
09-28 09:08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顺周期的产物。。。期货商品太牛了
心如止水195
09-28 09:08
09-28 09:08
116
0
[
烧碱吧
]
跟纯碱走势一样了
山海步可平
09-28 09:08
09-28 09:08
97
0
[
甲醇吧
]
空平大法
趋势为王777
09-28 09:08
09-28 09:08
114
0
[
豆粕吧
]
美豆暴跌只能影响11,01影响较小,看来大资金还是看多远期啊[微笑]
期友一只
09-28 09:08
09-28 09:08
79
0
[
PVC吧
]
开多了开多了
宁静的998
09-28 09:08
09-28 09:08
92
0
[
甲醇吧
]
恐怖!焦煤,原油猛打猛冲!
yglnet
09-28 09:08
09-28 09:08
2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不错,节前红包行情!
股友81F0138K
09-28 09:07
09-28 09:07
19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待涨,强势逼空!
第七号双子座
09-28 09:07
09-28 09:07
78
0
[
LPG吧
]
5350平了[哭]
新芽1990
09-28 09:07
09-28 09:07
191
0
[
纯碱吧
]
不要做了今天,大家长假好好休息,回来再战
大牛散6个8
09-28 09:07
09-28 09:07
188
0
[
A50期指吧
]
港币存款5%以上,有点馋,最近有操作过的朋友吗?
海平面模型
09-28 09:07
09-28 09:07
173
0
[
纯碱吧
]
本交易日的上冲又结束了吗?
不在评论了
09-28 09:07
09-28 09:07
97
0
[
PVC吧
]
一路高歌猛进。堵,小赌怡情!该堵还是要堵的
锦然有道
09-28 09:07
09-28 09:07
139
0
[
A50期指吧
]
节前最后一天,开玩笑呢,怎么样也得让你涨涨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7
09-28 09:07
202
0
[
菜粕吧
]
市场的焦点都在原油身上,几乎在影响整个盘面的走势[哭]
股友58E020Q6
09-28 09:07
09-28 09:07
357
3
[
NYMEX原油吧
]
兄弟,差不多下来吧,你这是逼美国再加息几次,加到2025。
幸运52000
09-28 07:14
09-28 09:07
163
0
[
菜粕吧
]
多少做空的要出货过节,大概率会爆拉让那些人歇菜
好运回来了哟
09-28 09:07
09-28 09:07
174
0
[
燃油吧
]
马上假期了。10天呢,做单的可要想好了呀
风来了起舞
09-28 09:07
09-28 09:07
353
4
[
焦炭吧
]
安泰集团可以涨停了
涨不停886
09-28 07:56
09-28 09:07
113
0
[
碳酸锂吧
]
十分一仓多
三年还未回本
09-28 09:07
09-28 09:07
195
0
[
纯碱吧
]
这么个位置虽然觉得大跌可能性不大,但是还是减仓过节。。。。怕怕
没有时间炒股
09-28 09:07
09-28 09:07
87
0
[
PVC吧
]
谨慎做空,昨天就看出大盘站稳,昨晚焦炭带头涨,今天一切指数参考焦炭,持续看多
心态才是盈利
09-28 09:06
09-28 09:06
99
0
[
玻璃吧
]
油大涨
诚信赢天下16
09-28 09:06
09-28 09:06
130
0
[
尿素吧
]
45开多
坚定持有静待
09-28 09:06
09-28 09:06
155
0
[
原油吧
]
节后可能被闷杀
幸运52000
09-28 09:06
09-28 09:06
101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的命
bytaingoona
09-28 09:06
09-28 09:06
135
0
[
纸浆吧
]
的,什么垃圾[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9-28 09:06
09-28 09:06
92
0
[
纯碱吧
]
一泻千里!
股友QW33cu
09-28 09:06
09-28 09:06
111
0
[
玻璃吧
]
再发一丢丢力啊我马上出货[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2626
Mandala游
09-28 09:06
09-28 09:06
153
0
[
碳酸锂吧
]
开盘最多装比半小时~
乡下来的韭菜
09-28 09:06
09-28 09:06
109
0
[
甲醇吧
]
就留下你了,二次冲高就平。
一周双休
09-28 09:06
09-28 09:06
213
2
[
纯碱吧
]
持空单过节的要难受了。
投机必胜客
09-28 08:57
09-28 09:06
106
0
[
LPG吧
]
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6
09-28 09:06
145
0
[
A50期指吧
]
卧薪尝胆!
股友0ZexA2
09-28 09:06
09-28 09:06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风险不大。
牛88气88冲88
09-28 09:06
09-28 09:06
15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杀西
勤勉的贺珂昊
09-28 09:05
09-28 09:05
193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多
吃过亏应该长
09-28 09:05
09-28 09:05
117
0
[
苹果吧
]
9800收盘
hxjt1984
09-28 09:05
09-28 09:05
13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快跑,今天的爆仓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5
09-28 09:05
31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跌,不用看了
经纶广进的刘
09-28 08:55
09-28 09:05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天亮放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28 09:05
09-28 09:05
106
0
[
焦煤吧
]
晋控煤业可以涨停了
时间的落叶
09-28 09:05
09-28 09:05
120
0
[
豆粕吧
]
涨的时候猛涨跌的时候不跃
股友88590ZO8
09-28 09:05
09-28 09:05
405
0
[
鸡蛋吧
]
[机构观点]国投安信期货:长期供应趋增,预计蛋价仍有下行空间
最恶心控盘的
09-28 09:05
09-28 09:05
228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又涨了
方向不对努力
09-28 08:59
09-28 09:05
135
1
[
玻璃吧
]
今天爆涨
股友Tsx57d
09-28 08:33
09-28 09:05
231
4
[
甲醇吧
]
上周五庆幸平了空单,昨天开了多单,2475的多单过国庆节后再平仓
婀娜的施伊菲
09-28 06:34
09-28 09:05
125
0
[
焦炭吧
]
阳盛阴衰
脚踏祥雲
09-28 09:05
09-28 09:05
543
14
[
NYMEX原油吧
]
最高到94.23打住了,准备暴跌
深沉的爱港1
09-28 08:34
09-28 09:05
98
0
[
PVC吧
]
焦炭带头涨,如果涨停今天PVC要破6300。昨天说的可以做多,有人进了吗
心态才是盈利
09-28 09:05
09-28 09:05
166
3
[
PVC吧
]
空头趋势进了多少空头,今晚明天开始杀空
心态才是盈利
09-27 14:36
09-28 09:0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年底上一百能吗?
远满乾坤
09-28 09:05
09-28 09:05
341
2
[
PTA吧
]
压了一晚上,真是难为这操盘手了[鼓掌]
彡度彡
09-27 22:52
09-28 09:05
105
0
[
碳酸锂吧
]
有人要做空,不能逆势而为
小菜鸡等回本
09-28 09:05
09-28 09:05
116
0
[
甲醇吧
]
目标价5000左右!
Steven_Jobs
09-28 09:04
09-28 09:04
254
2
[
菜粕吧
]
外盘大跳水,明天低开50点,5000千块到手
赢在每一天
09-28 01:57
09-28 09:04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越高越好!
股友mwpvaB
09-28 09:04
09-28 09:04
342
2
[
豆粕吧
]
等外盘美豆真正下跌的时候,我们的市场又放假停盘了,这市场是真回玩啊!空头你能赚个
股友933oQ275
09-28 08:04
09-28 09:04
130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吗
基民57551k35
09-28 09:04
09-28 09:04
185
0
[
燃油吧
]
庄家争相围猎做空的散户,注定僧多肉少。
沙M特小王子
09-28 09:04
09-28 09:04
308
0
[
聚丙烯吧
]
原油还要涨,好戏才开始!!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主升浪来袭[火箭]
追风少年小虎
09-28 09:04
09-28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90
80891
80892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80899
80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