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没跌透,要继续跌回去了
生财广进的比
09-28 13:37
09-28 13:37
291
4
[
玻璃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9-28 11:41
09-28 13:37
90
0
[
纯碱吧
]
跌破1744然后开始反弹
喵喵爱炒股
09-28 13:37
09-28 13:37
100
0
[
焦煤吧
]
这个东西,该下探了
喝点白开水
09-28 13:37
09-28 13:37
134
0
[
燃油吧
]
下来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9-28 13:37
09-28 13:37
241
2
[
甲醇吧
]
原油假期大概率125左右,两煤提价最少一次。不喜勿喷,喷者狗也。
搞空狗爱人
09-28 12:12
09-28 13:37
112
0
[
纯碱吧
]
好厉害呀
c136137
09-28 13:37
09-28 13:37
116
0
[
豆油吧
]
下午看样子真要大暴跌了,节后跌停开盘,主力会让散户如愿以偿吗[呲牙]
账户已注销
09-28 13:37
09-28 13:37
76
0
[
碳酸锂吧
]
之后一分钟进场过节
股友69K50h65
09-28 13:37
09-28 13:37
173
0
[
淀粉吧
]
画饼充饥。没领到月饼的举手
阿凡提2020
09-28 13:37
09-28 13:37
538
2
[
低硫燃油吧
]
今早在4885卖空300手低硫燃油2312空单,收盘前看能下跌到哪里?
探索期货投机
09-28 09:41
09-28 13:36
310
2
[
苯乙烯吧
]
要放长假可惜了外原油这么拉了,哎
空多都赚钱
09-28 09:04
09-28 13:36
134
0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已经绿,苹果01合约还能涨多久?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13:36
09-28 13:36
459
2
[
PTA吧
]
以前都被忽悠了吗
最恶心控盘的
09-28 13:30
09-28 13:36
57
0
[
PVC吧
]
又诱多,散多每天上一当,当当都一样,等着节后爆仓吧
我的訫留在愛
09-28 13:36
09-28 13:36
88
0
[
玻璃吧
]
金九都没涨银十还想涨,空死它
股友C972153z
09-28 13:36
09-28 13:36
76
0
[
甲醇吧
]
多头知足吧,看看乙二醇,偷着乐去吧
每天都能赚点
09-28 13:36
09-28 13:36
233
1
[
LPG吧
]
多多多,尾盘拉伸[兴奋][兴奋][兴奋]
狙击狼王
09-28 13:33
09-28 13:36
96
0
[
甲醇吧
]
加油空狗加油空狗腌之完蛋了加油空狗,大胆空就对了,
搞空狗爱人
09-28 13:35
09-28 13:35
91
0
[
玻璃吧
]
1675是坎
青龙长虹
09-28 13:35
09-28 13:35
102
0
[
A50期指吧
]
……
抓妖大湿
09-28 13:35
09-28 13:35
263
6
[
欧线集运吧
]
他么的711割肉,一割肉直线拉升
AAABBBCC
09-28 11:43
09-28 13:35
79
0
[
烧碱吧
]
过完节不得跌停
细心的泉之蓝
09-28 13:35
09-28 13:35
112
0
[
菜粕吧
]
多头疯了吗还拉起来让我空?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13:35
09-28 13:35
93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了,多头应该会跑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28 13:35
09-28 13:35
69
0
[
纯碱吧
]
30手的多单,啥时候能涨200点上去平仓
亏就抗
09-28 13:34
09-28 13:34
327
2
[
尿素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9-28 09:01
09-28 13:34
76
0
[
甲醇吧
]
你还是乖乖下去吧,看了糟心
股友i8g87231
09-28 13:34
09-28 13:34
187
1
[
股指期货吧
]
哪位大神科普一下今天期现分时图形为何相差这么大。
DigitalArtis
09-28 12:35
09-28 13:34
554
10
[
玻璃吧
]
1710的多单,我不怕你
股友2393390w
09-28 11:48
09-28 13:34
121
0
[
纯碱吧
]
捡钱
花开四海得雅
09-28 13:34
09-28 13:34
103
0
[
碳酸锂吧
]
跟tm血管堵塞一样
干掉国泰
09-28 13:34
09-28 13:34
75
0
[
纯碱吧
]
日哦,空单没拿住,真是坑
新手来抓鱼
09-28 13:34
09-28 13:34
146
0
[
A50期指吧
]
快!再次紧急提醒:持币过节!
温和友善的康
09-28 13:34
09-28 13:34
127
0
[
纸浆吧
]
能不能愉快的过个国庆,就看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3:34
09-28 13:34
177
0
[
纯碱吧
]
1700我开多
爱的港湾588
09-28 13:34
09-28 13:34
125
0
[
小型标普吧
]
这玩意装模作样,放假就蹭蹭涨一周
和节动
09-28 13:34
09-28 13:34
36
0
[
纸浆吧
]
继续老多,下游供应不足,纸浆还要继续涨,继续看多做多纸浆!下游供应已经显示不足了
专业看盘大师
09-28 13:34
09-28 13:34
664
8
[
纯碱吧
]
纯碱310空单尾盘平了,解脱了,亏了400点,下个月从头开始。
善良的皮特
09-28 11:35
09-28 13:34
85
0
[
纯碱吧
]
好儿子,真孝顺,知道你爹全仓空,你的中秋大礼爹收到了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13:34
09-28 13:34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时刻到
水之道小号
09-28 13:34
09-28 13:34
84
0
[
甲醇吧
]
空狗最后机会,可以大胆买入空单天天汪汪了,加油空狗!
搞空狗爱人
09-28 13:34
09-28 13:34
157
0
[
碳酸锂吧
]
听蛇哥的赚钱零花钱,富余的钱提出来了国庆花,节后再转进去,过节不必要把多余的钱放
逃跑的悠游
09-28 13:33
09-28 13:33
88
0
[
纸浆吧
]
冲[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Fancied
09-28 13:33
09-28 13:33
190
0
[
工业硅吧
]
满仓空!!!继续空!!小硅头死翘翘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10:45
09-28 13:33
161
0
[
原油吧
]
也不知道拉这么高,假期空间还有多大,之前90,到95还可以预期一下。现在95,预
Tian929
09-28 13:33
09-28 13:33
378
5
[
尿素吧
]
切记!!!切记!!!尿素就这尿性,多孔双杀,做波段,10--20个点取利就跑
晶晶姐姐
09-28 12:13
09-28 13:33
138
0
[
工业硅吧
]
日线macd死叉还有的跌!!!必须到前期低位!!!加空!!加空!!!下午还要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28 11:22
09-28 13:32
91
0
[
棕榈油吧
]
跌不动啊,一点点主力就合力抬价。
股友2968Fk88
09-28 13:32
09-28 13:32
136
2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石10主力合约,这几天减仓了8万手
炒股养家发大
09-28 12:29
09-28 13:32
557
6
[
纯碱吧
]
石油暴涨,我的空单完蛋了
股友CaH6gV
09-28 08:42
09-28 13:32
322
1
[
工业硅吧
]
市场集体反弹了
一金落而万物
09-28 13:27
09-28 13:32
150
0
[
白糖吧
]
散了都散了吧!节后再参与做妖糖
期货还是股市
09-28 13:32
09-28 13:32
68
0
[
纯碱吧
]
都别走...放假回来再战!
股友O1393593
09-28 13:31
09-28 13:31
188
1
[
烧碱吧
]
下午肯定会翻红
世纪时代
09-28 13:15
09-28 13:31
73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抄底
喜娃实盘
09-28 13:31
09-28 13:31
210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全红,你还在下跌,做空机制……
股乐喧天
09-28 13:27
09-28 13:31
211
0
[
COMEX黄金吧
]
9-28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9-28 13:31
09-28 13:3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9-28 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9-28 13:31
09-28 13:31
333
1
[
铁矿石吧
]
说点废话
左手多右手空
09-27 14:02
09-28 13:31
64
0
[
PVC吧
]
中财的头寸要分折隐蔽才有出路
股友ZbROws
09-28 13:31
09-28 13:31
513
3
[
盐湖股份吧
]
锂价暴跌之下,外购矿企业每吨亏损9万元
n77601329184
09-28 13:31
09-28 13:31
79
0
[
菜油吧
]
最后一个半小时,站好最后一班岗
LAW_LAW
09-28 13:30
09-28 13:30
397
2
[
LPG吧
]
正常情况下高点下来回调五十个点左右会企稳,这个做短线的可以自己盘中观察一下。到了
股盗之旅
09-28 10:03
09-28 13:30
538
5
[
PTA吧
]
请问下,郑商所期权单子早上有集合竞价吗[哭][哭][哭][哭][哭]挂的太低了想
红红火火1314
09-27 23:14
09-28 13:30
87
0
[
甲醇吧
]
砸盘最后90分钟[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9-28 13:30
09-28 13:30
148
0
[
纸浆吧
]
果然…
股友275H0978
09-28 13:30
09-28 13:30
193
3
[
玻璃吧
]
能不能让我有一年是盈利的
青龙长虹
09-28 12:30
09-28 13:29
479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将崛起
股友1vdaQH
09-28 11:54
09-28 13:29
200
1
[
纯碱吧
]
看空趋势依旧不变是真看不到下几个月多头逻辑在哪里第一波投产被消化掉了没累库,后面
HSZL
09-28 13:13
09-28 13:29
463
4
[
沪金吧
]
差不多了,等企稳了可小仓位建多,博节后行情
想有一台时光
09-28 09:32
09-28 13:29
100
1
[
PVC吧
]
期货永远站队中信,中信哪个方向就跟哪个方向,即使错了胜率也大过百分之九十的散户
我的訫留在愛
09-28 10:56
09-28 13:29
66
0
[
菜油吧
]
大家国庆节快乐
LAW_LAW
09-28 13:28
09-28 13:28
254
1
[
A50期指吧
]
核心资产,呵呵
股友663g3230
09-28 13:00
09-28 13:28
418
5
[
乙二醇吧
]
今天能否到4210?
白菜叶子
09-28 09:54
09-28 13:28
261
0
[
玉米吧
]
原油看涨上一百美元, 所有商品节后高开高走。
时间的河流2
09-28 11:28
09-28 13:27
126
1
[
甲醇吧
]
恭喜空散发大财
l___c
09-28 12:44
09-28 13:27
221
0
[
菜粕吧
]
安全带系好,准备好了吗?同学们我们一起出发吧!恶龙咆哮!小风车大狮子熬爸熬爸熬爸
让献b
09-28 13:27
09-28 13:27
68
0
[
A50期指吧
]
北狗买一点就涨,卖就跌
美股不可能会
09-28 13:27
09-28 13:27
86
0
[
PVC吧
]
庄苟控的线好丝滑,吃牛史长大的。
股友i95d0725
09-28 13:27
09-28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53302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88
80889
80890
80891
80892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