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碳酸锂吧
]
拉高就是为了开空单?
一双筷子123
09-28 09:14
09-28 09:14
304
2
[
燃油吧
]
满仓空。因为今天踩5日线。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1:08
09-28 09:14
99
0
[
橡胶吧
]
洗的差不多了,该启动了
水货一哥
09-28 09:14
09-28 09:14
211
0
[
燃油吧
]
我们的燃油已经赶上很多国家的汽油价格了!
低多低仓位接
09-28 09:14
09-28 09:14
149
0
[
LPG吧
]
真他么牛逼,昨天晚上砸的5455割肉
AAABBBCC
09-28 09:14
09-28 09:14
284
1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1882直接多,止损1875,目标1896-1903
yyh叶云宏686
09-27 22:23
09-28 09:14
274
1
[
乙二醇吧
]
跌跌更健康,哈哈。。。节前绝不做多,任何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10:48
09-28 09:14
340
0
[
硅铁吧
]
空头选手该上场了!
股友vpyhQu
09-28 09:14
09-28 09:14
118
0
[
碳酸锂吧
]
大量的减仓没这么容易涨上去,空头在压着哪有这么容易涨上去。节前了,谁都不知节后咋
好像雾像雨又
09-28 09:14
09-28 09:14
152
0
[
尿素吧
]
这要是再绿了就有意思了[捂脸][捂脸]
小石头123456
09-28 09:14
09-28 09:14
95
0
[
橡胶吧
]
啊出了
股友bZhEQ6
09-28 09:13
09-28 09:13
85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不要怕,苟庄心里也很着急
股市小命
09-28 09:13
09-28 09:13
84
0
[
碳酸锂吧
]
再继续下跌,矿山,工厂都开始停产检修啦!
股友0038t8D2
09-28 09:13
09-28 09:13
241
1
[
纯碱吧
]
尿素飞,玻璃飞!纯碱还干嘛
南宁二代战神
09-28 09:09
09-28 09:13
174
0
[
烧碱吧
]
反复杀,来回杀啊
恭喜大展的逍
09-28 09:13
09-28 09:13
74
0
[
碳酸锂吧
]
说了高开低走,不过底部快了,估计一月之内就会空转多
心胸开阔之小
09-28 09:13
09-28 09:13
141
0
[
焦炭吧
]
下午收回全部涨幅,跌到昨天起涨点
有魅力得多弥
09-28 09:13
09-28 09:13
96
0
[
甲醇吧
]
还空,逆大势空妹
ddad55c
09-28 09:13
09-28 09:13
109
0
[
甲醇吧
]
节前红利了
一定做到见好
09-28 09:13
09-28 09:13
105
0
[
纯碱吧
]
就一句话,节后回来继续空,今天只看戏什么都不做
大牛散6个8
09-28 09:13
09-28 09:13
319
2
[
燃油吧
]
可以满仓空了。空。等收盘时!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00
09-28 09:1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要到十块了
虚心地蜡笔小
09-28 09:13
09-28 09:13
118
0
[
碳酸锂吧
]
果然还是一样的套路,
贪婪雷战
09-28 09:13
09-28 09:13
30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涨成这样油价不跌反倒大涨???!!!中东要反美丽国了?
钞嗨宝宝
09-28 09:02
09-28 09:13
162
0
[
沪金吧
]
请君入瓮!
永不碰镍苹果
09-28 09:13
09-28 09:13
202
0
[
白糖吧
]
今天最后逃跑的机会了
股市菜霸
09-28 09:13
09-28 09:13
20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原油是最后的狂欢,强割一下,你们看好了!
不想做韭菜88
09-28 09:13
09-28 09:13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在加速筑顶,随时暴跌
胡说八道的我
09-28 09:13
09-28 09:13
306
1
[
焦煤吧
]
完了,索罗斯做空了
作手大丁蟹
09-28 08:41
09-28 09:13
463
9
[
豆油吧
]
豆油2401在8098卖空10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9-27 22:01
09-28 09:13
125
2
[
尿素吧
]
抄底再了最低点24不要太爽哦 多头护盘 下午暴涨
禅悟大师
09-27 11:25
09-28 09:13
426
3
[
豆粕吧
]
节后多头会不会提保逼仓?
股友2YKSQY
09-28 09:03
09-28 09:13
105
0
[
LPG吧
]
这个位置谨慎,不要追多了,趋势线下沿,跌破趋势线后的反抽,站不上可以考虑超短做空
股盗之旅
09-28 09:13
09-28 09:1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啥意思,趁我们休市,偷偷拉升?
做好人稳步前
09-28 09:13
09-28 09:13
140
0
[
LPG吧
]
空单认输了,挣钱的时候舍不得走,非要亏钱了才舒服[怒]
执行者z
09-28 09:13
09-28 09:13
133
0
[
纯碱吧
]
多空都在平仓,谁接盘呢?[偷笑]
背后的落寞
09-28 09:13
09-28 09:13
91
0
[
棕榈油吧
]
高处不胜寒
股友I158827V
09-28 09:13
09-28 09:13
1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不是很多人要还卷,不然多10天利息?
家财高升的小
09-28 09:13
09-28 09:1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美元和人民币和油价的反应,我有理由相信是人民币在买油
一条棍
09-28 09:13
09-28 09:13
139
1
[
碳酸锂吧
]
唉,要气死,昨天割肉,今天07拉升5000多
AAABBBCC
09-28 09:06
09-28 09:13
363
7
[
尿素吧
]
抄底了750手 基本最低点位抄底 拿到国庆后了 关闭账户不看了
禅悟大师
09-27 10:23
09-28 09:13
143
0
[
纸浆吧
]
其他品种拉扯出货,纸浆稳如老狗。多单节后见
期市捞金者
09-28 09:13
09-28 09:13
116
0
[
橡胶吧
]
真让人看不懂,被控盘的如此如此严重!
趋势交易稳健
09-28 09:13
09-28 09:13
197
0
[
A50期指吧
]
搞点仓位进去赌一把
涅槃凤凰
09-28 09:13
09-28 09:13
77
0
[
碳酸锂吧
]
五日线血脉压制
财不入急门等
09-28 09:13
09-28 09:13
10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今天还要打压,那只能招来更大的反弹
优雅的欧阳京
09-28 09:13
09-28 09:13
1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敢持仓过节?明知是操控,修复不是时间问题吗?
万物守恒
09-28 09:13
09-28 09:13
204
0
[
苯乙烯吧
]
多单又失败在了黎明前
希望果实
09-28 09:13
09-28 09:13
101
0
[
甲醇吧
]
2550温馨提示
TT加油站
09-28 09:13
09-28 09:1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使劲拉。
热情的姚珂7
09-28 09:12
09-28 09:12
12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一定要兑现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2
09-28 09:12
169
0
[
棉花吧
]
怎么倒着走
TODD涛
09-28 09:12
09-28 09:12
162
0
[
原油吧
]
717可控/722已半亏[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09-28 09:12
09-28 09:12
168
0
[
原油吧
]
已经补空缺,该跌一跌了吧
低多低仓位接
09-28 09:12
09-28 09:12
141
0
[
A50期指吧
]
就等9.30
股友6Z1273z8
09-28 09:12
09-28 09:12
180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乃[韭菜]们逢高减仓的好机会[梭哈]
宇宙膨胀密钥
09-28 09:12
09-28 09:12
6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跑[奸笑][奸笑]
闷声发财73
09-28 09:12
09-28 09:12
12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做多了,抄它底666
多财成金地
09-28 09:12
09-28 09:12
79
0
[
PVC吧
]
下跌中的反弹,逢高放空
闻韶驿站
09-28 09:12
09-28 09:12
192
1
[
碳酸锂吧
]
有点相信蛇王了
股友68O815r8
09-28 09:04
09-28 09:12
459
1
[
天然气吧
]
3元小仓位空单玩玩,就算要帐也不会一口气上去
股友daJsQB
09-28 01:21
09-28 09:12
99
0
[
橡胶吧
]
说实话橡胶完全是被动跟着大盘而且很弱没有主力玩
江湖还是那个
09-28 09:12
09-28 09:12
657
6
[
碳酸锂吧
]
欧美各国开始疯狂投资开建电池工厂,大概率事件就是疯狂抢购锂矿,而并不是锂电池。
生机为富地莱
09-28 08:30
09-28 09:12
913
5
[
生猪吧
]
全线下跌,牧原温氏集体压价,散户能顶住不卖吗
小镯子
09-27 17:29
09-28 09:12
121
0
[
碳酸锂吧
]
哇哦,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2
09-28 09:12
112
0
[
碳酸锂吧
]
高空爽啊
股友160n9a82
09-28 09:12
09-28 09:12
20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阳光的皇祈
09-28 09:12
09-28 09:12
97
0
[
玻璃吧
]
普涨开始了。欢庆双节
大悟天神
09-28 09:12
09-28 09:12
98
0
[
玻璃吧
]
剧本:今天暴涨150点,节后一路向上,空头就是被这样消灭了
幻然一梦
09-28 09:12
09-28 09:12
1002
1
[
PTA吧
]
大幅溢价入股中国民营炼化龙头荣盛石化(002493.SZ)、重启盘锦炼厂项目之后
期货市场小白
09-27 23:24
09-28 09:12
159
0
[
A50期指吧
]
阿米尔冲!
股友5s6C2g
09-28 09:11
09-28 09:11
197
1
[
碳酸锂吧
]
先看十万
耐心才能发财
09-28 09:07
09-28 09:11
151
0
[
NYMEX原油吧
]
飞一般的感觉~
蘑根大葱
09-28 09:11
09-28 09:11
110
0
[
甲醇吧
]
极品垃圾,服了
好头痛
09-28 09:11
09-28 09:11
130
0
[
焦炭吧
]
一阳灭五银,太牛叉了
吾心宇宙
09-28 09:11
09-28 09:11
88
0
[
玻璃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1
09-28 09:11
371
2
[
焦煤吧
]
[难过]
李步长
09-27 23:22
09-28 09:11
190
0
[
燃油吧
]
外盘疯的一pi爆
ayikoo
09-28 09:11
09-28 09:11
140
0
[
生猪吧
]
要跌的13000付海棠才敢进来抄底吧
zhd1985
09-28 09:11
09-28 09:11
347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小橙子的储备
09-28 08:59
09-28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88
80889
80890
80891
80892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