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0
[
聚丙烯吧
]
原油还要涨,好戏才开始!!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主升浪来袭[火箭]
追风少年小虎
09-28 09:04
09-28 09:04
121
0
[
尿素吧
]
加油我在76等你看着差不多我就走不留了
Mandala游
09-28 09:04
09-28 09:04
332
1
[
橡胶吧
]
保证又调整了,猎杀开始了
两年100倍张
09-28 08:41
09-28 09:04
161
0
[
PTA吧
]
一割就涨
天不生我剑韭
09-28 09:04
09-28 09:04
145
0
[
碳酸锂吧
]
提保了???一手三万多?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4
09-28 09:04
249
1
[
碳酸锂吧
]
又高开回落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28 09:00
09-28 09:04
194
0
[
生猪吧
]
节前踩踏出猪节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天行健顺其自
09-28 09:04
09-28 09:04
101
0
[
玻璃吧
]
空头赶快跑
赚钱的多头
09-28 09:04
09-28 09:04
327
6
[
PVC吧
]
做多可以抄底了。已经站稳,今晚高开
心态才是盈利
09-27 14:32
09-28 09:04
117
0
[
沪银吧
]
也不用反弹这么高吧
只做工业硅
09-28 09:04
09-28 09:04
129
0
[
碳酸锂吧
]
见底了抄底
西郊蛇王是拖
09-28 09:04
09-28 09:04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一百走起来
股友fZbqIY
09-28 09:04
09-28 09:04
137
0
[
原油吧
]
直接拉破755算了[捂脸]
b73658
09-28 09:04
09-28 09:04
97
0
[
甲醇吧
]
预期2500达成,接下来2540
银河落见九天
09-28 09:04
09-28 09:04
493
1
[
粳米吧
]
实物交割是按照什么价格算的,哪位大神解惑一下
九钱抓妖天师
09-28 07:42
09-28 09:04
99
0
[
甲醇吧
]
甲醇要暴跌,空头快砸
基民35h78a36
09-28 09:04
09-28 09:04
119
0
[
LPG吧
]
点还是5720这个点,可我5500多割肉了,钱没了,点回来了[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4
09-28 09:04
140
0
[
焦炭吧
]
晋控煤业可以涨停了
时间的落叶
09-28 09:04
09-28 09:04
171
0
[
工业硅吧
]
你是不是监视到了什么
tim4258
09-28 09:03
09-28 09:03
210
1
[
菜粕吧
]
大概率低开高走,不过
菜粕多头大军
09-28 08:51
09-28 09:03
229
1
[
纯碱吧
]
宁死不屈,多方坚持住,会有人就我们的[可怜][可怜][可怜]
小涡流
09-28 08:43
09-28 09:03
188
0
[
纯碱吧
]
小心被拉爆了
股友xA6yRO
09-28 09:03
09-28 09:03
179
1
[
原油吧
]
内盘一开,外盘很识趣,直线暴涨,一分不带差的,小孩子随便一杯奶茶都10块了,油价
账户已注销
09-28 08:28
09-28 09:03
158
0
[
A50期指吧
]
喜迎国庆,大国牛起飞
股友6X2268m8
09-28 09:03
09-28 09:03
17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不要吹牛逼了[滴汗]
GT顺势而为
09-28 09:03
09-28 09:03
201
1
[
玉米吧
]
今天冲击2650?
红吉绿利
09-28 08:36
09-28 09:03
111
0
[
沪银吧
]
跌成球样了
高山流水云高
09-28 09:03
09-28 09:03
159
0
[
氧化铝吧
]
可以下来了
微凉六月天
09-28 09:03
09-28 09:03
99
0
[
棕榈油吧
]
节后能上8000,年底上9000,
期货市场如履
09-28 09:03
09-28 09:03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人工智能涨停
就想看你的
09-28 09:03
09-28 09:03
92
0
[
甲醇吧
]
哦豁完蛋了
LHF峰少
09-28 09:03
09-28 09:03
88
0
[
甲醇吧
]
国泰你敢持仓过节?
你的大哥
09-28 09:03
09-28 09:03
165
0
[
纯碱吧
]
今天还不涨,纯碱估计就没戏了
慢慢来再慢点
09-28 09:03
09-28 09:03
120
0
[
碳酸锂吧
]
多单都别卖了,不能让空头跑了
吴淞码头
09-28 09:03
09-28 09:03
14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费劲巴啦
09-28 09:03
09-28 09:03
350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我觉得最好不要分红,由于分红涉及在持多笔基金扣费不透明,造成投资者投资体验太差。
天地孤影任我
09-27 17:31
09-28 09:02
135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9-28 09:02
09-28 09:02
251
2
[
LPG吧
]
原油继续新高,今天10手空单要埋了,空头主力再厉害,也架不住这原油一直拉啊,一旦
逆风翻盘破茧
09-28 08:30
09-28 09:02
116
0
[
纯碱吧
]
完蛋货继续领跌
股友55712O9R
09-28 09:02
09-28 09:02
143
0
[
白糖吧
]
今天震荡一天,节后高开最好
黑龙胡二哥
09-28 09:02
09-28 09:02
128
0
[
菜粕吧
]
哈哈,好远空头送的火箭,现在就是傻瓜玩法!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9:02
09-28 09:02
136
0
[
纸浆吧
]
这是!顶部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02
09-28 09:02
159
0
[
纯碱吧
]
择机跌停
梭哈不要怕
09-28 09:02
09-28 09:02
161
0
[
工业硅吧
]
你好意思?
tim4258
09-28 09:02
09-28 09:02
117
0
[
纯碱吧
]
压盘厉害
股友8h702672
09-28 09:02
09-28 09:02
2318
16
[
尿素吧
]
尿素:其实尿素也一直在有所关注,以最先的目标达到2400而获利,后面提示通道支撑
大圣说期
09-25 09:19
09-28 09:02
133
0
[
碳酸锂吧
]
都反弹了
小灰灰594288
09-28 09:02
09-28 09:02
99
0
[
烧碱吧
]
只要涨就空它新品种不行
抗下了所有
09-28 09:02
09-28 09:02
107
0
[
豆粕吧
]
低开,再拉升回去,高位织布震荡收盘!
股友933oQ275
09-28 09:02
09-28 09:02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你疯了?
投资界泥石流
09-28 09:02
09-28 09:02
120
0
[
苹果吧
]
置顶苹果开盘空果然没错,秒入
小灰灰594288
09-28 09:02
09-28 09:02
146
0
[
燃油吧
]
开盘就高潮多单可以
南湖猴哥
09-28 09:01
09-28 09:01
146
0
[
碳酸锂吧
]
大胆做多,lwr死叉了看涨
gjd割韭菜
09-28 09:01
09-28 09:01
95
0
[
甲醇吧
]
果然如我所料。不可能涨的。内盘太可怕了。
三省吾身何时
09-28 09:01
09-28 09:01
119
0
[
A50期指吧
]
不错,日线金叉。
朝气蓬勃的舒
09-28 09:01
09-28 09:01
112
0
[
铁矿石吧
]
[滴汗][滴汗][滴汗]买了你个大,的
期货小诸葛16
09-28 09:01
09-28 09:01
127
0
[
纸浆吧
]
满仓空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01
09-28 09:01
150
0
[
原油吧
]
元气满满呀
股友ZL3jHv
09-28 09:01
09-28 09:01
338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不能再涨两百点,让我过个奢侈一点的中秋国庆
凌靖宇泽
09-28 08:55
09-28 09:01
532
2
[
沪铜吧
]
美铜跌到5.26的价位了,沪铜高两千多点是什么意思。
常发發财
09-28 07:53
09-28 09:01
380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分红5万多,到账只有3万,2万多是佣金吗?
小白9186
09-27 18:10
09-28 09:01
151
0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了!
sdyylxj1974
09-28 09:01
09-28 09:01
114
0
[
玻璃吧
]
最后一天清仓,中信兜底
股友ZL3jHv
09-28 09:01
09-28 09:01
147
0
[
碳酸锂吧
]
关注了这锂一个月,今天是个好日子,第一次高开[捂脸]
南海之门901
09-28 09:01
09-28 09:01
100
0
[
玉米吧
]
死货
想要12
09-28 09:01
09-28 09:01
122
0
[
碳酸锂吧
]
不敢玩这个了[哭]
bytaingoona
09-28 09:01
09-28 09:01
158
0
[
A50期指吧
]
山东胡进锡发来贺电
大中华区CC
09-28 09:01
09-28 09:01
91
0
[
乙二醇吧
]
多单止盈出局了。
股友r751N611
09-28 09:01
09-28 09:01
99
0
[
玻璃吧
]
中信发力[拜神]
股民179
09-28 09:00
09-28 09:00
106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呐喊声
翡翠发财得柳
09-28 09:00
09-28 09:0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调价窗口到了吗?诡异……
灰晓琥
09-28 09:00
09-28 09:00
120
0
[
菜粕吧
]
近期菜粕跟美粕。
股友913H07V0
09-28 09:00
09-28 09:00
185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算是开始转07了嘛,一帮人骗到07做多,现在01做多,07做空。到处被收割
每次留一手
09-28 09:00
09-28 09:00
172
0
[
燃油吧
]
各位老大,评论下能不能到3800?
刘顺福
09-28 09:00
09-28 09:00
545
11
[
甲醇吧
]
有没有大佬知道甲醇买卖一次收多少手续费啊
储先生
09-26 21:26
09-28 09:00
203
2
[
菜油吧
]
8800空的2手,看看能吃多少肉。
亏得没有裤衩
09-27 22:05
09-28 09:00
132
0
[
铁矿石吧
]
[图片]
蔡神驾到
09-28 09:00
09-28 09:00
43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冲鸭,杀鸭,别让空头跑了
水手2019
09-28 07:59
09-28 09:00
170
0
[
碳酸锂吧
]
按年产60万吨,现价17万一吨,1000亿就买断全年产量,随便几家上市公司或地下
双向爆赚
09-28 09:00
09-28 09:00
86
0
[
尿素吧
]
多多多2200必到
坚定持有静待
09-28 09:00
09-28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50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91
80892
80893
80894
80895
80896
80897
80898
80899
80900
80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