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玉米吧
]
后续走势就是个中枢区间的走势
红吉绿利
09-28 08:39
09-28 08:39
166
0
[
燃油吧
]
今天空头赶紧撤,节后连续涨停
胡北人
09-28 08:38
09-28 08:38
509
5
[
纸浆吧
]
这两天的现货也是很猛。。。。
好运都过来吧
09-27 22:57
09-28 08:38
163
1
[
烧碱吧
]
要收拾空单了,加了保证金,空单爆仓,该收拾多头了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23:32
09-28 08:38
261
3
[
NYMEX原油吧
]
姿笨操弄玩游戏,屁的价格发现没有!
顺势不止损
09-28 08:26
09-28 08:38
365
25
[
沪镍吧
]
我的液化气空单没跟原油,还好还好,镍多头加油挺住啊
逆风翻盘破茧
09-27 21:06
09-28 08:37
239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Q20962]$麻烦客服提供下计算公式
智慧的皮卡丘
09-27 20:32
09-28 08:3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吃药了[大笑][大笑]
憨憨偷米
09-28 08:37
09-28 08:3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点了
披红斗篷的喵
09-28 08:37
09-28 08:37
263
0
[
燃油吧
]
假期有概率大跌,但是不大,原油大部分时间是尖顶,要么今天大跌,不然节假日就算跌也
苏苏的小钱包
09-28 08:37
09-28 08:37
666
5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有大佬给解解惑
续写一神话
09-27 23:18
09-28 08:36
209
1
[
综合铜03吧
]
差了吧
幽默的白顺昊
09-28 08:31
09-28 08:36
509
1
[
玉米吧
]
空就行了,涨不起来的
水之道小号
09-27 22:49
09-28 08:36
363
2
[
铁矿石吧
]
聪明的人已经看出来了,弱周期,莎儿子乱作为。那么只能敲打敲打,怎么敲打合适了。就
印花税战神
09-28 07:53
09-28 08:36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十一了,美股该涨了
股海割肉人
09-28 08:35
09-28 08:35
158
0
[
氧化铝吧
]
开盘直线3100[上涨]
老建叔
09-28 08:35
09-28 08:35
65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9月27日获沪股通增持23.46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9-28 08:35
09-28 08:35
705
7
[
棉花吧
]
看图说话
桃之00妖妖
09-27 20:03
09-28 08:35
93
0
[
PVC吧
]
10.1欧盟碳关税对这玩意有影响没
平仓确涨
09-28 08:34
09-28 08:34
234
0
[
白糖吧
]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佛在心中刀在
09-28 08:34
09-28 08:34
524
5
[
烧碱吧
]
明天要上3000了
股友73p6926q
09-27 23:34
09-28 08:34
331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到期分红较好,不同时间买的,同样扣佣金,如果到期收益率达不到又怎么算?
坚强的尤聪1
09-27 21:16
09-28 08:34
237
2
[
菜油吧
]
高位下来50点,我却没拿住
AAABBBCC
09-27 21:44
09-28 08:34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轻松突破,哈哈哈
凭心而动1
09-28 08:33
09-28 08:33
518
1
[
燃油吧
]
,每次做长线就要被套,什么原理
道心稳稳
09-28 08:29
09-28 08:33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资金进场赌国庆期间利好,小阳线
可靠的夏南1
09-28 08:33
09-28 08:33
252
1
[
综合铜03吧
]
这结算价错了吧?
股友M7011d61
09-28 08:25
09-28 08:33
187
1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天了满仓满仓
巫记哥哥
09-28 08:24
09-28 08:32
107
0
[
碳酸锂吧
]
没有多空双杀的话,那也只是区间震荡,策略很重要呀
锋锋锋1234
09-28 08:32
09-28 08:32
121
0
[
甲醇吧
]
好久没发帖了目前亏损80个点,仓位不到一半今天不管怎么样都平掉让假期过的舒服一些
H小氏
09-28 08:32
09-28 08:32
339
4
[
碳酸锂吧
]
15万以下江西0.2%~0.4%低品锂云母和澳洲5.5%~6.5%辉锂矿都没有利
逃跑的悠游
09-27 21:06
09-28 08:32
1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我说的
股友fy059378
09-28 08:32
09-28 08:32
9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非常好,14500有望二次抄底,分批建仓完坚决不下车了,把玻璃震碎也不下
量化机器喵
09-28 00:02
09-28 08:31
18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大涨好
智慧de金吉拉
09-28 04:19
09-28 08:31
209
2
[
PVC吧
]
这原油太牛了,V的死空也纪惮三分
股友聚氯乙烯
09-27 23:03
09-28 08:31
202
0
[
玻璃吧
]
外盘波动太大了,源油进入加速状态。必须清仓过节。节后涨跌停板开盘也难说,玻璃调整
股友575vL026
09-28 08:31
09-28 08:31
107
0
[
豆油吧
]
多油
股友683oF306
09-28 08:31
09-28 08:31
262
0
[
鸡蛋吧
]
现货市场湖北,江西,河北今晨都是大幅调低售价,期货长节再次逆袭?
xfyy0603
09-28 08:30
09-28 08:30
104
0
[
豆粕吧
]
豆粕暴涨告诉你们了,不要空,记住
股友683oF306
09-28 08:30
09-28 08:3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出物价指数数据
最人间
09-28 08:30
09-28 08:30
60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9月27日获深股通增持17.66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9-28 08:29
09-28 08:29
427
3
[
玻璃吧
]
明天暴涨3个点
耳伴私语
09-28 01:01
09-28 08:29
111
0
[
焦煤吧
]
我去这么猛吗
点石生财de向
09-28 08:28
09-28 08:28
247
0
[
燃油吧
]
短空机会还挺多的,开盘就空,收盘就跑
苏苏的小钱包
09-28 08:28
09-28 08:28
1004
13
[
纸浆吧
]
2023年9月23日纸浆持仓周报
勾栏听曲儿吧
09-23 10:13
09-28 08:28
152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用崩盘了来形容不过分吧!!!那个公司还敢来这里做实物交割!!!失去了他应有的
天涯孤客056
09-28 08:27
09-28 08:27
294
1
[
纸浆吧
]
以后选品种,一定要看下猫狗榜,一定要看下徽商期货东方财富,一定要和他们反着做,知
潇洒不羁赵小
09-28 07:35
09-28 08:27
107
0
[
铁矿石吧
]
950还有大空间
每天有惊喜
09-28 08:27
09-28 08:27
113
0
[
豆油吧
]
今天站上8200
小绵羊吃肉
09-28 08:27
09-28 08:27
124
0
[
甲醇吧
]
化工板块空散今天电话先关机,客户经理会打爆你电弧
多头如何把货
09-28 08:27
09-28 08:27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落袋为安
幸运52000
09-28 08:27
09-28 08:27
412
4
[
尿素吧
]
心理安慰没用,就看明天高开多少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27 22:54
09-28 08:26
163
0
[
菜粕吧
]
恕我直言,这是下跌趋势要暴跌,就在节假日后第一天方可介入
多头如何把货
09-28 08:26
09-28 08:26
301
2
[
纸浆吧
]
明天大跌!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3:02
09-28 08:25
209
0
[
燃油吧
]
多看点往年节后走势,外盘日线趋势没改变。
老鼠看月亮
09-28 08:25
09-28 08:25
389
1
[
焦煤吧
]
我记得关停公告是半年前就有的新闻啊,为何一出影响这么大
听着呢
09-28 08:12
09-28 08:25
79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09月27日被深股通减持12.6万股
瑞达期货资讯
09-28 08:25
09-28 08:25
360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做期货,有没有跟踪原油的etf
元元元元宇宙
09-28 07:47
09-28 08:24
459
3
[
碳酸锂吧
]
不是空头陷阱,何必不等到10月底再砸、何必砸的这么快?10月好好吸吸多单、11月
fengwex
09-28 04:29
09-28 08:24
313
2
[
螺纹钢吧
]
再来一根大阴,十一开销大
全线复苏
09-21 22:24
09-28 08:24
155
0
[
A50期指吧
]
不想成待宰羔羊了,今天清仓。
股友758557Ep
09-28 08:24
09-28 08:24
444
1
[
PTA吧
]
昨天压盘今天给空头暴击??
百里慌张
09-28 06:55
09-28 08:23
121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呀
股友679L00Q6
09-28 08:22
09-28 08:22
236
2
[
综合铜03吧
]
眼花?
股友770U0121
09-28 08:03
09-28 08:22
407
6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恐慌你要贪婪,别人贪婪你要恐慌!这波下跌止跌反弹在即,睡前在现在1878位置
老许点金
09-28 00:16
09-28 08:22
306
1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开盘跳水
蛋蛋家的蛋蛋
09-28 08:19
09-28 08:22
232
1
[
豆油吧
]
节前强势反弹…诱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09-28 04:36
09-28 08:22
134
2
[
焦煤吧
]
要不是限制仓位,早就突破前高了,现在涨幅远低于焦炭
十万块打板
09-27 23:01
09-28 08:21
1727
13
[
豆粕吧
]
多头拿命来。01合约不跌破3000,对不起巴西增产2500吨。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
A風雲A
08-23 18:29
09-28 08:21
62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9月27日获沪股通增持4.66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9-28 08:21
09-28 08:21
509
4
[
碳酸锂吧
]
调研员已经在赶去宜春的路上了,宜春大多数厂子都已经跌破成本线了,估计很多都要减产
逃跑的悠游
09-27 20:37
09-28 08:21
175
0
[
PTA吧
]
今天如果在拉一根阳线出来,多单过节可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23e62M16
09-28 08:20
09-28 08:20
729
7
[
白糖吧
]
买了100张白糖311期权,p6700.赌你过节跌到6700-刨你祖坟
东方智能锁厂
09-27 22:13
09-28 08:20
146
0
[
碳酸锂吧
]
破坏生态的期货
衰运走好运来
09-28 08:20
09-28 08:20
386
2
[
原油吧
]
做多720期权没拿住[大笑][大笑]8块就跑了,好家伙涨到17块了
内盘品种是真
09-28 01:21
09-28 08:19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涨?
风雨鸿鹄
09-28 08:19
09-28 08:19
225
2
[
焦炭吧
]
一手15000啊真的太牛了,心疼空头啊,估计好多爆仓的
一路高歌F
09-27 23:02
09-28 08:18
129
0
[
豆粕吧
]
空头完蛋了,彻底的
股友m12k3369
09-28 08:18
09-28 08:18
422
3
[
纯碱吧
]
原油那边已经干膏潮了,纯碱这边前戏还没开始,猪力后知后觉的吃食都赶不上一口热乎的
五险一金
09-27 23:10
09-28 08:18
147
0
[
A50期指吧
]
前面跌跌不休就为了今天中阳或大阳[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灵活的宫歌珞
09-28 08:18
09-28 08:18
共有帖子数
16551120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98
80899
80900
80901
80902
80903
80904
80905
80906
80907
809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