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1
[
铁矿石吧
]
焦炭都快涨停了,铁矿这个苯蛋怎么不涨啊?!
雄鹰展翅劈云
09-27 23:26
09-28 07:51
108
0
[
豆粕吧
]
一个自值2000的东西,不是哪些养猪大户猛搞的话,还会炒这么高。
股友59L830c8
09-28 07:50
09-28 07:50
201
0
[
燃油吧
]
节前要么锁仓,要么不要动,爆仓了就难受了
毒王子
09-28 07:50
09-28 07:50
23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半导体大涨吧
乐观的付峻15
09-28 07:18
09-28 07:49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不人奏的玩意儿!
股友083O31f1
09-28 07:48
09-28 07:48
319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大跌,国内也大幅调整,估计金价顶部已经不远了,注意风险。
小职员的梦想
09-28 07:48
09-28 07:48
28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网都看涨,我怎么瑟瑟发抖啊[旺柴]
股友52C096i1
09-28 07:10
09-28 07:48
207
0
[
燃油吧
]
今天38了
胡北人
09-28 07:48
09-28 07:48
577
7
[
沪金吧
]
这次大妈要被套5年了[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呲牙][呲牙][呲牙][呲
账户已注销
09-27 23:46
09-28 07:47
444
2
[
鸡蛋吧
]
鸡蛋回到3500再考虑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26 14:47
09-28 07:47
236
1
[
纯碱吧
]
原油要冲击95了,纯碱要上3000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3:29
09-28 07:46
303
2
[
纯碱吧
]
尾盘减仓上行一下,又觉得行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好笑,好笑[大笑]
空手夺白刃空
09-27 23:43
09-28 07:45
125
0
[
棕榈油吧
]
少做点空吧,上涨就是上涨,非得去空,也就被套的散空拿着赌假期,跟个赌徒一样,觉得
账户已注销
09-28 07:45
09-28 07:45
97
0
[
玉米吧
]
的
股友596z91W3
09-28 07:44
09-28 07:44
138
0
[
豆二吧
]
后市看多4850
股友516219iR
09-28 07:44
09-28 07:44
477
3
[
碳酸锂吧
]
多头敢持仓过节吗?
股市怪才2017
09-28 07:19
09-28 07:42
559
1
[
玻璃吧
]
今日盘脱离夜盘1783走高反弹,至1705回落,回踩1690,收于1693。16
会心一笑1217
09-27 16:04
09-28 07:42
665
5
[
碳酸锂吧
]
做空原油要爆仓,做多碳酸锂也爆仓,到底谁是传统能源谁是新能源,魔幻的世界
硬币流操盘手
09-28 00:07
09-28 07:41
82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进场抄底虽然是早了一步,但我认为方向没错!
足智民丰de张
09-26 13:04
09-28 07:40
387
3
[
甲醇吧
]
我挂的涨停,同时也做好打止损的准备。
l___c
09-28 01:01
09-28 07:40
297
1
[
螺纹钢吧
]
待跌。
诸相非相6688
09-18 08:49
09-28 07:39
141
0
[
螺纹钢吧
]
还要诱多一批,不知死活。
GT顺势而为
09-27 14:05
09-28 07:38
186
0
[
燃油吧
]
高开100点
第五瞳孔
09-28 07:38
09-28 07:38
390
3
[
沪银吧
]
这要多少钱拉才能不让它下去啊!溢价已经超500点了,太有钱了吧
专注隐忍
09-27 23:31
09-28 07:38
116
0
[
甲醇吧
]
有请业内大咖:船用甲醇开始供应上市了么?
八方广进de张
09-28 07:38
09-28 07:38
455
2
[
碳酸锂吧
]
原油很快要破100了,不出意外新能源汽车销量又要暴涨了,95很快要10元,b级车
是乐少
09-28 00:22
09-28 07:38
80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反弹已经结束了,9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我要是主力,就暴跌,打爆空头。
概率哥
09-27 15:15
09-28 07:38
774
1
[
豆油吧
]
农产品尤其豆类,大豆,豆油将有一波趋势上涨猛如虎行情,千点行情。7800启动,9
Tian929
09-28 06:45
09-28 07:38
478
6
[
橡胶吧
]
主力在平空为什么会跌呢
账户已注销
09-27 16:10
09-28 07:37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头条创作挑战赛#国际黄金期指日线短期生命1894周线短期生命1919月线短期生
天神励志
09-28 07:37
09-28 07:37
725
4
[
鸡蛋吧
]
继续空,我就不信了[加油]
透彻的风无痕
09-27 14:17
09-28 07:3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趋势向上,原油只做多能发家致富[微笑]普通人变小康的机会
抄底摸顶专业
09-28 07:36
09-28 07:3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开,还有拉起来
股友MfIz69
09-28 07:36
09-28 07:36
22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硬是被人民币贬值推上去的[好困惑]
Ahao2
09-28 02:24
09-28 07:34
499
14
[
纸浆吧
]
6184本来就是压力位,突破以后不大可能直接就去攻下一个压力位,所以这里中期大顶
保持稳定
09-26 22:32
09-28 07:34
190
0
[
鸡蛋吧
]
敬畏市场做多
执行力一号
09-28 07:33
09-28 07:33
207
1
[
焦煤吧
]
焦煤限仓,主力疯狂拉焦碳。
漠之源
09-28 00:50
09-28 07:33
188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周线一定会收红!
一路向北票票
09-27 23:30
09-28 07:3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2018年的翻版
木落一
09-28 07:32
09-28 07:32
132
0
[
NYMEX原油吧
]
最牛的指数,没有之一
叫什么名字好
09-28 07:32
09-28 07:32
159
1
[
PVC吧
]
八点上炕就睡了,看起来今天这帝王之蟹是要给滴、是止盈还是止盈呢?[偷笑][害羞羞
亚盘欧盘美盘
09-28 04:06
09-28 07:32
442
4
[
焦煤吧
]
看原油这架势,焦煤明天上1900了,甚至有可能破新高
情绪要稳定
09-27 23:08
09-28 07:32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冬天快来了,又要涨了
千年孔雀万年
09-28 07:30
09-28 07:30
528
3
[
焦炭吧
]
,涨4个多点空进去的还亏4000,没有什么逻辑变化还这样涨
跑赢百分之98
09-27 23:47
09-28 07:30
295
3
[
碳酸锂吧
]
401合约186700到的了吗?到了我就止盈了
不急吧
09-27 20:08
09-28 07:30
347
1
[
COMEX黄金吧
]
节前黄金这一波下跌势必给中国大妈假期购金欲注入一针强心剂。
股友2f5H6285
09-28 07:18
09-28 07:2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大笑][大笑][大笑][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上涨][上涨][
股友687869G8
09-28 07:27
09-28 07:27
261
2
[
碳酸锂吧
]
07买一手拿到交割月有种继续跌
东方财富888
09-27 15:09
09-28 07:27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盐湖股份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
09-28 07:25
09-28 07:25
172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做多机会
研报发布
09-28 07:22
09-28 07:22
364
1
[
A50期指吧
]
吴晓求:减持要彻底改革,三年禁售期远远不够
股友iK555790
09-28 07:15
09-28 07:22
209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昨天预测还是吻合的,今天向上的概率大一点,看开盘是否高开,轻仓即可。
HN615
09-28 07:22
09-28 07:22
115
0
[
PVC吧
]
中财持仓140000*6000/5=168000000,1.68亿拉,注册资金1
股友596z91W3
09-28 07:21
09-28 07:21
26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
wkwk899
09-28 06:48
09-28 07:21
459
3
[
COMEX黄金吧
]
一夜睡醒,五六千没有了,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要不要跑。。。
标志de水蜜桃
09-28 05:43
09-28 07:20
90
0
[
PVC吧
]
中材要爆仓吗
股友596z91W3
09-28 07:19
09-28 07:19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合约,交易所手续费买卖一手需要40多元。啥时候回复正常了才能进场。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07:16
09-28 07:16
305
2
[
甲醇吧
]
21年节前行情太像了,空单明天快跑不要犹豫[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8 00:13
09-28 07:15
381
4
[
玻璃吧
]
是怎么做到不跟跌?
股友U9idVq
09-27 22:34
09-28 07:15
594
4
[
尿素吧
]
大哥们煤炭企业停产现货提涨,尿素出口法检停检现货普跌。多看少动
股友62C83706
09-27 22:47
09-28 07:14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价是有必要的,铺垫也是需要的
大道皆通
09-28 07:14
09-28 07:14
435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
股友gUHSPr
09-28 00:35
09-28 07:13
1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高涨不下,说明战乱不断
霸王再起4628
09-28 07:13
09-28 07:13
207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暴跌
哞哞哞1
09-27 21:46
09-28 07:1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量能已经支持创新高了!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一旦改变就再也难继续了!多头趋
五步穿杨
09-28 07:07
09-28 07:07
373
0
[
原油吧
]
油这么贵,还是要发展新能源
股友25935365
09-28 07:07
09-28 07:07
159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们不要求怎么样,只要求做进单子能赚钱就行了,哈哈
ADOLF在我心
09-28 07:06
09-28 07:06
243
1
[
纯碱吧
]
你们不做空,请问怎么涨?这点都搞不明白吗,这个价格就是跌,也不空,看看焦炭做空慌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23:27
09-28 07:04
6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玩法,涨的都变得跌了!共同富裕变共同腐乳了[困顿]
十面埋伏暗渡
09-20 07:17
09-28 07:04
143
0
[
COMEX黄金吧
]
1200走起
李涨9310
09-28 07:04
09-28 07:04
532
2
[
棉花吧
]
棉花日线形态象一个头尖顶形态,目前正在构筑右肩
豆粕研究
09-27 22:59
09-28 07:03
154
0
[
碳酸锂吧
]
所有品种都暴涨了你看着办吧
富有积玉得双
09-28 07:03
09-28 07:03
457
8
[
焦炭吧
]
2300等你。安检故事讲完就是瀑布了。
Tian929
09-26 10:58
09-28 07:02
405
3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车,我都加不起油了,股市赚了钱就换电车
股友M3i2aI
09-28 03:09
09-28 07:02
499
2
[
玻璃吧
]
牛市行情通常回调一个月9月高点4号10月4号就是大幅拉升行情周四不跌周五更不跌回
股友575vL026
09-27 23:32
09-28 07:02
416
6
[
沪金吧
]
黄金早上给的1903空单持仓不变,空仓的现价1899-1900继续空,必须看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27 12:23
09-28 07:02
1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量就跌?
淡20008
09-28 07:02
09-28 07:02
122
0
[
焦炭吧
]
煤碳,油气拉指数
股友M8MUpZ
09-28 07:01
09-28 07:01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脸了是不是
海边游wan
09-28 07:00
09-28 07:00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太快了,对上涨不是好事,涨不多少了,95估计都难过去了!
不想做韭菜88
09-28 07:00
09-28 07:00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00
80901
80902
80903
80904
80905
80906
80907
80908
80909
80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