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橡胶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海升明月
09-28 04:53
09-28 04:53
95
0
[
橡胶吧
]
明天起飞
海升明月
09-28 04:52
09-28 04:52
1788
10
[
中国石油吧
]
国际原油暴涨,中国石油不能继续等闲视之。
暮年老头
09-28 04:46
09-28 04:46
1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四千股上涨过节
股海割肉人
09-28 04:41
09-28 04:41
1437
30
[
碳酸锂吧
]
看把你们吓死,这个位置劝你做空不是傻就是坏,明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敢抄它老底
西郊蛇王
09-27 19:02
09-28 04:38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准油涨停
股友M8MUpZ
09-28 04:29
09-28 04:29
208
0
[
沪金吧
]
又收割一批傻韭菜
俏皮的汤子轩
09-28 04:29
09-28 04:29
284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逼老美动用行政手段干油价啊[微笑]
涨了看多跌了
09-28 01:36
09-28 04:26
173
0
[
A50期指吧
]
资本市场资本市场资本市场
金色年华A
09-28 04:22
09-28 04:22
60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黑色系就像一场做好的局,几个消息在节前最后一天出现。一山西关停所有4.3米
dzzdq
09-27 22:39
09-28 04:22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
入市十六年老
09-28 04:21
09-28 04:21
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悠闲的雷春燕
09-28 04:15
09-28 04:15
324
1
[
A50期指吧
]
很多以为明天会吃肉大涨,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明天砸盘行情。
仰望88888
09-28 00:24
09-28 04:06
358
1
[
豆粕吧
]
内盘怎么玩得过外资,外资节前提前埋伏好,长假期间通过小作文什么的拉操纵外盘,内盘
兽医炒股
09-27 23:16
09-28 04:05
142
0
[
COMEX黄金吧
]
绁续往1千6走
股友51A591i8
09-28 04:03
09-28 04:03
228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东西多少年以后应该不在,拿着都沉[奸笑]
恋曲1996
09-28 02:45
09-28 04:00
218
0
[
短纤吧
]
我要拿出如此美景,阁下该如何应对???
华夏九州
09-28 03:58
09-28 03:58
253
0
[
豆粕吧
]
回顾九月行情,现货价格下跌500元一吨,期货2401合约下行波动约200点,近月
股友933oQ275
09-28 03:56
09-28 03:56
143
0
[
NYMEX原油吧
]
难怪这两天拉贝肯能源
大菠萝3号
09-28 03:53
09-28 03:53
261
1
[
棉花吧
]
今天也来高空一把
老王有点意思
09-26 22:40
09-28 03:29
314
1
[
不锈钢吧
]
理智提醒我不能追多[囧]
股友01203ly1
09-27 23:56
09-28 03:26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4810附近做空,止损14830,目标看100个点
ainihxp520
09-28 03:21
09-28 03:21
111
0
[
玉米吧
]
玉米坚决持仓过节
走势预判研究
09-28 03:09
09-28 03:09
298
2
[
A50期指吧
]
知足吧,赚不少了吧,外面这几天跌成啥样了,我们很强了[捂脸]
淡定的冷兰芳
09-28 01:30
09-28 03:05
126
0
[
豆粕吧
]
美豆配合的不错,夜盘收盘了也下来,真烂势
你的妖怪在找
09-28 03:02
09-28 03:02
151
0
[
A50期指吧
]
一小时前你比恒生强0.5%左右,现在…拉胯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28 02:59
09-28 02:59
75
1
[
黄金/美元吧
]
1850附近,我等你快半年了[笑哭]
财运积玉新王
09-27 23:47
09-28 02:55
25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爆仓了
股友NWWe4D
09-27 21:54
09-28 02:52
319
0
[
COMEX黄金吧
]
太惨了
浴血抢烧鸭饭
09-27 23:42
09-28 02:52
471
3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为什么每次油爆涨它就爆跌,真心求教[抱拳][抱拳][抱拳]
未来三年做多
09-28 00:25
09-28 02:51
151
0
[
A50期指吧
]
50居然跟着美股走
回本路漫漫_1
09-28 02:50
09-28 02:50
32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夜很多人无眠
厦门园艺哥
09-28 01:51
09-28 02:4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节前大涨有点不妙,不会过节就跌吧。
凭心而动1
09-28 02:47
09-28 02:47
248
13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听我的》主力做空了,等原油调整就会跌停板的
狂龙跟庄割韭
09-07 09:11
09-28 02:46
316
1
[
COMEX黄金吧
]
被套住了[哭][哭][哭]
心态直接裂开
09-28 01:52
09-28 02:45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怪不得巴菲特去年买石油!股神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准备开跑
09-28 02:45
09-28 02:45
431
2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马後鉋
09-28 02:02
09-28 02:44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受什么刺激了?
君子竹先生96
09-28 02:39
09-28 02:43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奥
伟大的钱佳丽
09-28 02:41
09-28 02:41
571
4
[
甲醇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甲醇开始上升了,今晚一定突破2500,涨停指期可待。加油
n11721328842
09-27 22:38
09-28 02:40
4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4美金7.3=686人民币159升/桶=4.3人民币/升60%=2.59人民币
股友fE6rDs
09-27 22:53
09-28 02:37
97
0
[
PVC吧
]
节前,观望的不会下场,做空的止盈离场,因此,大跌的可能性小了。一切,节后见分晓。
花心阮少
09-28 02:36
09-28 02:36
121
0
[
焦炭吧
]
竟然涨了这么多
勤奋的盛佳玉
09-28 02:36
09-28 02:36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番茄小弟
09-28 02:35
09-28 02:35
298
2
[
乙二醇吧
]
满屏空平,空开
大势将倾
09-27 21:40
09-28 02:31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保持做空的吧?1880目标这不就准备到位了吗?单子要顺势去做,不要想
yina16800
09-27 23:17
09-28 02:29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一样
金锚定深海
09-28 02:29
09-28 02:29
35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好弱哟
重庆熊嘎婆
09-28 01:46
09-28 02:23
470
2
[
螺纹钢吧
]
现货继续上涨,明天开盘就是火箭,如果回调,就是做多机会,看好到7月底来自8月中旬
重庆熊嘎婆
06-19 00:15
09-28 02:23
1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减产减出来的行情。[大笑]
执牛头
09-28 02:22
09-28 02:22
167
0
[
沪金吧
]
468抄底然后466加仓了 巴比Q了 无语
吃饭没有我挨
09-28 02:21
09-28 02:21
123
0
[
原油吧
]
多起来明天开盘720
静心忍误急
09-28 02:21
09-28 02:21
247
2
[
纸浆吧
]
小散一定要冷静,多头主力随便怎么忽悠,怎么做图形,做走势,都不要高位加多。散多正
悟道2025
09-27 22:57
09-28 02:20
178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指数新高了,小A又要跌,因为北向资又跑了
吹驴皮666666
09-28 02:19
09-28 02:19
262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黄金赚大钱[大笑]
Elsa1176518
09-27 21:56
09-28 02:14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跌不动了,可以多了
系统模式
09-27 14:22
09-28 02:13
172
0
[
NYMEX原油吧
]
涨疯了[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28 02:12
09-28 02:12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强美元高利率之下也抵挡不了原油再度走强,如此涨势之下,年内国内油价以92汽油为例
股性是人性
09-28 02:09
09-28 02:09
156
0
[
COMEX黄金吧
]
1800打下来,空单兄弟8000
追随之人
09-28 02:05
09-28 02:05
131
0
[
沪银吧
]
保证金上调了?
期货不服者
09-28 02:05
09-28 02:05
243
0
[
动力煤吧
]
期货防做反,加满万丰股份603172
扫描黑马
09-28 02:02
09-28 02:02
381
6
[
沪银吧
]
空单留仓过夜明天必di开!上不去就继续下!我就一手有本事你套我
雏鹰招展终将
09-28 01:07
09-28 01:58
117
0
[
棕榈油吧
]
一天从底部拉了200点[想一下]
骑着小猫去山
09-28 01:57
09-28 01:57
381
1
[
乙二醇吧
]
疯狂减仓也就上来十几个点,垃圾啊!原油爆拉,双焦狂拉,都带不动你[滴汗]
股友小郭
09-27 22:56
09-28 01:57
671
1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玩下去,油车根本卖不出去了。怎么玩?92都要9元一升,年底到10元了。大家换
常宁巴菲特
09-27 23:11
09-28 01:56
299
1
[
A50期指吧
]
这图形看来明天A股会涨,涨多少不知道,至少红了就是好运
三只小金鸭
09-28 01:53
09-28 01:56
637
5
[
乙二醇吧
]
这次散多运气真好,下午空头还敢逆势和原油对着干疯狂打压,收盘以后原油一路上拉带动
珞珈山上闲人
09-27 23:06
09-28 01:56
213
3
[
原油吧
]
自从改了名之后,亏损有了明显的改善[偷笑][偷笑]
内盘品种是真
09-27 23:28
09-28 01:51
60
0
[
沪银吧
]
我就好奇哪个字违规了不让发出来?难道戳中了主力的利益?
乡下来的韭菜
09-28 01:50
09-28 01:50
191
0
[
原油吧
]
跌不下来
期货钱满仓
09-28 01:49
09-28 01:4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还差20美元
大发满腹地婉
09-28 01:48
09-28 01:48
346
2
[
NYMEX原油吧
]
什 么 样 的 行 情 我 们 什 么 样 的 收 益 , 慢 慢 积 累 利
解盘金油
09-28 00:52
09-28 01:47
155
0
[
A50期指吧
]
真硬
飞黄成章的宛
09-28 01:47
09-28 01:47
421
2
[
沪银吧
]
5分钟破了83满仓空你不信你就试试!你使劲套我!给你一点
雏鹰招展终将
09-28 01:32
09-28 01:4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估计爆仓的不少[想一下]
趋势交易价值
09-28 01:46
09-28 01:46
182
0
[
A50期指吧
]
那是真的牛
许突飞猛涨
09-28 01:44
09-28 01:44
1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哎呀,哎呀,昨天白天,把家里黄金都卖了,哈哈哈,哎呀
善良的明伊耀
09-28 01:44
09-28 01:44
123
0
[
沪银吧
]
银子下跌意味着商品开涨,明天布局商品多单过节
LJ小小鸟
09-28 01:44
09-28 01:44
329
6
[
A50期指吧
]
跌就跌,竖根中指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28 00:23
09-28 01:43
387
2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不是不交易吗?
量价关系
09-28 00:39
09-28 01:42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02
80903
80904
80905
80906
80907
80908
80909
80910
80911
80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