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跌意味着要跌停
梭哈不要怕
09-28 09:30
09-28 09:30
201
2
[
纯碱吧
]
纯碱401看1798就行,突破不了,还的下。
夯基本
09-28 09:05
09-28 09:30
320
2
[
棉花吧
]
跌不动,等待机会再拉升,不信由你。
股友VichJi
09-28 09:21
09-28 09:30
115
0
[
碳酸锂吧
]
分分钟下来
股友5f577T72
09-28 09:30
09-28 09:30
168
4
[
碳酸锂吧
]
还好昨天没割。。。
行稳致远顺势
09-28 09:04
09-28 09:3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十块油价妥妥啦!
稳中向上666
09-28 09:30
09-28 09:30
293
1
[
焦炭吧
]
你疯了吗?
只买强势龙
09-28 09:21
09-28 09:30
3247
2
[
原油吧
]
深夜 利多!原油狂飙 沙特又遇袭
原油资讯
09-28 07:21
09-28 09:30
284
1
[
菜粕吧
]
该我大空头出手了哈哈
多头如何把货
09-28 09:27
09-28 09:30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弱啊
斩不动了
09-28 09:25
09-28 09:30
145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要天天向上哦
09-28 09:30
09-28 09:3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预期大跌,跌破前低1884支撑,要考虑主空辅多的操作思路,做多位置1860附
老冯看金
09-28 09:30
09-28 09:30
193
4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持续性弱周期,真交割的,拉升焦炭可以完美的打压铁矿石
印花税战神
09-28 08:52
09-28 09:30
120
0
[
纯碱吧
]
小意思,才涨这么几块,不要慌
无无语
09-28 09:30
09-28 09:30
150
0
[
沪金吧
]
卧槽黄金跌那么狠妈滴
赚它600万
09-28 09:30
09-28 09:30
351
8
[
LPG吧
]
5510开多仓300手,两万手的小品种,你看主力怎么给你玩。
九戒看盘
09-20 09:35
09-28 09:30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要完
巴菲滋饺子
09-28 09:29
09-28 09:29
9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狗多头,有本事你就拉上去。,狗泰,中心期货。
lJdshzyjj
09-28 09:29
09-28 09:29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下水了
生财广进的比
09-28 09:14
09-28 09:29
256
3
[
苹果吧
]
9440元空单。下跌到9380元附近卖出了。几分钟赚了60个点。做空有那么可怕吗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09:07
09-28 09:29
91
0
[
橡胶吧
]
三巨头中最弱
海升明月
09-28 09:29
09-28 09:29
127
0
[
烧碱吧
]
真是太菜了
我叫涨爆
09-28 09:29
09-28 09:29
156
0
[
棉花吧
]
今天主打一个震,多空都能赚
fmvp
09-28 09:29
09-28 09:29
143
0
[
纯碱吧
]
国泰主力不多,纯碱能涨?
LogicHll3926
09-28 09:29
09-28 09:29
82
0
[
甲醇吧
]
分分钟砸下10个点,哎
趋势为王777
09-28 09:29
09-28 09:29
155
0
[
碳酸锂吧
]
一上一下七千块啊
老虎棒子鸡12
09-28 09:29
09-28 09:29
586
4
[
粳米吧
]
现货都最低2.6一斤了,你这
鲁班师傅
09-26 21:55
09-28 09:29
250
1
[
碳酸锂吧
]
07解套没有走,恶心了
赚它600万
09-28 09:25
09-28 09:29
145
0
[
LPG吧
]
调整到位,狠狠多
我要做最棒的
09-28 09:29
09-28 09:29
284
2
[
甲醇吧
]
就算不开多也别开空节后必涨的[大笑]
俏皮的何寄琴
09-28 09:14
09-28 09:29
336
1
[
菜粕吧
]
真的要感谢菜粨空头,不然今年损失好多,我在做空菜粨上回了好多本,最近菜粨做空胜率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9:13
09-28 09:29
207
0
[
纯碱吧
]
空起来,已经压制
微n晓
09-28 09:29
09-28 09:29
289
4
[
A50期指吧
]
过高的估值,1万点以上的a50逢高便减仓。
L楼外楼L
09-28 09:17
09-28 09:28
106
0
[
玻璃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拉个毛线,维持横着就好了,等待节后再开搞,难道主力也讲究持仓
三皇五帝夏商
09-28 09:28
09-28 09:28
235
1
[
股指期货吧
]
盘前策略0928昨天早上开盘前一分钟,央行发声: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
期指专研
09-28 09:13
09-28 09:28
330
3
[
豆粕吧
]
持空过节,保证金留足,等冬天[呲牙]
此生相逢也不
09-28 09:06
09-28 09:28
601
21
[
股指期货吧
]
好烦,又亏钱、31想要反手收保证金不够了,直接跟我平仓了、结果现在又回调了[哭]
奧特曼
09-27 10:14
09-28 09:28
305
1
[
甲醇吧
]
脑瓜子嗡嗡的吧,空头
来期货薅羊毛
09-28 09:21
09-28 09:28
185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买空
舍得4188
09-28 09:28
09-28 09:28
76
0
[
PVC吧
]
真是气死,昨晚开始做空,你又开始涨了
佳妮18岁
09-28 09:28
09-28 09:28
164
0
[
碳酸锂吧
]
走了!做个高开空!
南宁二代战神
09-28 09:28
09-28 09:28
76
0
[
PVC吧
]
干翻多头
炒股栗子
09-28 09:28
09-28 09:28
117
0
[
甲醇吧
]
算了兄弟们,假酒空头控盘太狠了,涨少跌多不如去玻璃
股友i8g87231
09-28 09:28
09-28 09:28
71
0
[
菜油吧
]
今天没得行情了
期货阿棠
09-28 09:28
09-28 09:28
310
3
[
豆油吧
]
今天8200吗?
薄冰小迷妹
09-28 07:17
09-28 09:28
126
0
[
沪银吧
]
旺财出货?
TODD涛
09-28 09:28
09-28 09:28
83
0
[
甲醇吧
]
下来接人
股友36Hn8886
09-28 09:28
09-28 09:28
227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今天冲高卖,5000到手,它是真想
我不行我得再
09-28 09:14
09-28 09:28
259
2
[
尿素吧
]
今天尿素可以涨停了因为我昨天的多单昨天割肉了
完美曲线
09-28 09:13
09-28 09:28
204
1
[
小型纳指吧
]
特么又是白天涨晚上跌
经济规律行事
09-28 09:03
09-28 09:27
132
0
[
碳酸锂吧
]
15万空单[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老建叔
09-28 09:27
09-28 09:27
167
0
[
生猪吧
]
你也不能紧着03合约跌吧!年后需求下降也不至于,差价两千吧
股友8Fnypz
09-28 09:27
09-28 09:27
126
0
[
纸浆吧
]
坑啊,你咋不涨?昨晚空单白走了?
散户雄起
09-28 09:27
09-28 09:27
439
17
[
股指期货吧
]
我做上证50又套了、锁仓了、现在又在纠结,明天先平多还是空
奧特曼
09-27 15:20
09-28 09:27
14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今天你有能耐在打个跌停呗,我等你
涨停王帅夏夏
09-28 09:27
09-28 09:27
218
0
[
甲醇吧
]
为什么做空就涨做多就跌,是不是被主力监控了,不用怀疑,对于主力你就是明牌,任何位
送钱给脏稼
09-28 09:27
09-28 09:27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抄它底了!666
多财成金地
09-28 09:27
09-28 09:27
154
0
[
碳酸锂吧
]
大胆弄01
股友5f577T72
09-28 09:27
09-28 09:27
113
0
[
焦煤吧
]
主要是现货紧张
生动的石港1
09-28 09:27
09-28 09:27
86
0
[
PVC吧
]
没得干劲了,药劲已过,要。
股友0Z321f58
09-28 09:27
09-28 09:27
147
0
[
纯碱吧
]
全红了,你还打不过玻璃吗?
大魔王豆
09-28 09:27
09-28 09:27
329
1
[
焦煤吧
]
涨停可能性很大,不排除连续3个涨停板
股友22cr9393
09-28 09:15
09-28 09:27
134
0
[
淀粉吧
]
不是说好的大家一起空的吗?你们怎么全都变卦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
道名趋
09-28 09:27
09-28 09:27
12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控盘铁矿石!想挣钱跟外资走!!!
期货游天下
09-28 09:26
09-28 09:26
110
0
[
淀粉吧
]
国庆期间如果万一出现。。。会怎么样?
大师兄2016
09-28 09:26
09-28 09:2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干金多好,碰油就是找死
金十最牛帅帅
09-28 09:26
09-28 09:26
212
1
[
纯碱吧
]
弄不好还得下来
富贵必胜
09-28 09:21
09-28 09:26
12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看谁平的快了!
sdyylxj1974
09-28 09:26
09-28 09:26
149
0
[
纯碱吧
]
锁仓了 十天时间 风险太大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6
09-28 09:26
133
0
[
碳酸锂吧
]
高空比低多容易,下来永远很流畅
财不入急门等
09-28 09:26
09-28 09:26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真牛逼
至尊宝丶
09-28 09:26
09-28 09:26
460
2
[
沪锌吧
]
差不多了
我要我觉得
09-27 23:04
09-28 09:26
95
0
[
LPG吧
]
刀口舔血,高位已空5660,无论盈亏,收盘清仓
风雨丶飘摇
09-28 09:26
09-28 09:26
262
3
[
纽约金TN12吧
]
470出了三十克,要不要买回来还
无知的陶伊萍
09-28 01:50
09-28 09:26
187
2
[
苹果吧
]
一会涨到9600元再空几十手。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09:07
09-28 09:25
101
0
[
苹果吧
]
我真服了,一个破苹果,天天涨
期海多财
09-28 09:25
09-28 09:25
88
0
[
菜油吧
]
显然要做空。再空一手。
亏得没有裤衩
09-28 09:25
09-28 09:25
320
1
[
焦煤吧
]
原油破100,焦煤上2100
woho起飞
09-28 09:17
09-28 09:25
84
0
[
玻璃吧
]
磨叽死了
股友6CE53161
09-28 09:25
09-28 09:25
419
1
[
豆油吧
]
目前散户一方是看空节后低开,一方是等着高空,就是没有做多的,看是主力收割散户,还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0
09-28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5198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01
80902
80903
80904
80905
80906
80907
80908
80909
80910
80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