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会很硬
厦门园艺哥
09-28 09:05
09-28 09:16
279
3
[
纯碱吧
]
纯碱和原油关系不大,继续空
勇敢攀登
09-28 09:03
09-28 09:16
164
0
[
A50期指吧
]
包砸盘
顺势33
09-28 09:16
09-28 09:16
103
0
[
棕榈油吧
]
涨?哪门子?
盟主胡汉三
09-28 09:16
09-28 09:16
165
0
[
燃油吧
]
wti原油和布油价差拉近了
世投参与人
09-28 09:16
09-28 09:16
189
0
[
沪镍吧
]
空头们扛住,加仓空
真正大空头
09-28 09:16
09-28 09:16
131
0
[
生猪吧
]
17000[大笑][大笑]
天行健顺其自
09-28 09:16
09-28 09:1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冲呀,我最爱原油,110的目标
发横财的小张
09-28 09:16
09-28 09:16
317
1
[
燃油吧
]
哈哈,外盘涨上天了,奔着95去了,今天开盘高开后,带二十点止损做空,猴子偷桃,哈
玻璃南下700
09-28 08:51
09-28 09:15
371
4
[
A50期指吧
]
北京的天好蓝,大家国庆节快乐
国家伟大张国
09-28 08:34
09-28 09:15
115
0
[
纸浆吧
]
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里
悟道2025
09-28 09:15
09-28 09:15
94
0
[
甲醇吧
]
2500要站不住就真了
向北666888
09-28 09:15
09-28 09:15
148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了?
股友33c52Y18
09-28 09:15
09-28 09:1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干脆点,直接今天就破百吧[偷笑]
股友cl979630
09-28 09:15
09-28 09:15
69
0
[
PVC吧
]
节前,此时收工了。节后再战。知足常乐
锦然有道
09-28 09:15
09-28 09:15
135
0
[
碳酸锂吧
]
难搞哦
西郊蛇王小号
09-28 09:15
09-28 09:15
245
2
[
尿素吧
]
马后炮等会又出来发言了估计!
旗開得勝
09-28 09:10
09-28 09:15
1174
19
[
碳酸锂吧
]
早上好啊友友们,劝哥不要持仓过节?把哥看的有点扁。第二笔抄底单已挂,哥金融危机大
西郊蛇王
09-28 07:58
09-28 09:15
177
1
[
菜粕吧
]
多少做空的要出货过节,大概率会爆拉让那些人歇菜,
好运回来了哟
09-28 09:07
09-28 09:15
336
1
[
燃油吧
]
?!才高开40点
基民712wmI
09-28 09:02
09-28 09:15
175
0
[
菜粕吧
]
我发现只要我开一手空,都会涨,所以今天不管涨跌,我都不开了
股友59L830c8
09-28 09:15
09-28 09:15
93
0
[
PVC吧
]
涨这么点,多点就开始出来喊了呀
长红行者
09-28 09:15
09-28 09:15
183
1
[
尿素吧
]
的,昨天清仓,今天就涨
股友9325093t
09-28 09:08
09-28 09:15
426
1
[
生猪吧
]
大家注意,一般生猪都是节后大跌,没有涨得,其它品种还可以放一放
股友rkKFNB
09-28 09:07
09-28 09:15
569
4
[
甲醇吧
]
全是空平,今天是有希望能涨停的一天
鲜衣露马
09-28 09:06
09-28 09:15
173
0
[
菜粕吧
]
逢高加仓做空,对我来说是唯一要做的事情。如果一定要有第二选择那就是离开空仓观望
资本存亡之战
09-28 09:15
09-28 09:15
68
0
[
菜油吧
]
这板子真垃圾
期货阿棠
09-28 09:15
09-28 09:15
98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这个月能保证盈利了。
冰人BY
09-28 09:15
09-28 09:15
183
0
[
A50期指吧
]
国庆节必发大红
炒股奔驰变单
09-28 09:15
09-28 09:15
288
1
[
A50期指吧
]
准备动作已完成,9点半准点开跳
大a就是绿肥
09-28 09:13
09-28 09:15
127
0
[
A50期指吧
]
难得哦今天拉得这么高
刘雨喜
09-28 09:15
09-28 09:15
177
0
[
原油吧
]
黑天鹅
股友ZL3jHv
09-28 09:14
09-28 09:14
175
0
[
原油吧
]
两天时间涨了4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28 09:14
09-28 09:14
134
0
[
纸浆吧
]
多单拿着不动,长期目标价七千点
安安de静静
09-28 09:14
09-28 09:14
102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赚大钱
股友w63X5550
09-28 09:14
09-28 09:14
260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这个指数?
不想成为韭菜
09-28 09:12
09-28 09:14
261
0
[
碳酸锂吧
]
又是高开低走
赚它600万
09-28 09:09
09-28 09:14
102
0
[
碳酸锂吧
]
上午虚多下午实空,小心买卖。
股友163hV086
09-28 09:14
09-28 09:14
258
1
[
NYMEX原油吧
]
炒股巨亏,怎么油价有飞速上涨呢?亲们,遭遇股油双杀了[哭][哭][哭]
轻仓T
09-28 09:04
09-28 09:14
327
3
[
燃油吧
]
原油还在一直涨,而且图形趋势都是向上的,明显是多头趋势,应该还要继续涨,继续看多
专业看盘二十
09-14 21:15
09-28 09:14
357
5
[
碳酸锂吧
]
我已满仓多了
股友GbjnTR
09-28 08:47
09-28 09:14
206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死了没[捂脸]
多空交替牛牛
09-28 09:07
09-28 09:14
98
0
[
玻璃吧
]
压力巨大
股友ZL3jHv
09-28 09:14
09-28 09:14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把天花板捅破呀!
没有名字可取
09-28 09:14
09-28 09:14
223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想一下]
小司机2
09-28 09:11
09-28 09:14
282
1
[
甲醇吧
]
闭上眼睛做多吧
股友52E225H8
09-28 09:06
09-28 09:14
253
1
[
棕榈油吧
]
全是多平和空开,回调它来了,拭目以待
爱那五够的
09-28 09:01
09-28 09:14
163
0
[
碳酸锂吧
]
拉高就是为了开空单?
一双筷子123
09-28 09:14
09-28 09:14
304
2
[
燃油吧
]
满仓空。因为今天踩5日线。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1:08
09-28 09:14
99
0
[
橡胶吧
]
洗的差不多了,该启动了
水货一哥
09-28 09:14
09-28 09:14
211
0
[
燃油吧
]
我们的燃油已经赶上很多国家的汽油价格了!
低多低仓位接
09-28 09:14
09-28 09:14
149
0
[
LPG吧
]
真他么牛逼,昨天晚上砸的5455割肉
AAABBBCC
09-28 09:14
09-28 09:14
284
1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1882直接多,止损1875,目标1896-1903
yyh叶云宏686
09-27 22:23
09-28 09:14
274
1
[
乙二醇吧
]
跌跌更健康,哈哈。。。节前绝不做多,任何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10:48
09-28 09:14
340
0
[
硅铁吧
]
空头选手该上场了!
股友vpyhQu
09-28 09:14
09-28 09:14
118
0
[
碳酸锂吧
]
大量的减仓没这么容易涨上去,空头在压着哪有这么容易涨上去。节前了,谁都不知节后咋
好像雾像雨又
09-28 09:14
09-28 09:14
152
0
[
尿素吧
]
这要是再绿了就有意思了[捂脸][捂脸]
小石头123456
09-28 09:14
09-28 09:14
95
0
[
橡胶吧
]
啊出了
股友bZhEQ6
09-28 09:13
09-28 09:13
85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不要怕,苟庄心里也很着急
股市小命
09-28 09:13
09-28 09:13
84
0
[
碳酸锂吧
]
再继续下跌,矿山,工厂都开始停产检修啦!
股友0038t8D2
09-28 09:13
09-28 09:13
241
1
[
纯碱吧
]
尿素飞,玻璃飞!纯碱还干嘛
南宁二代战神
09-28 09:09
09-28 09:13
174
0
[
烧碱吧
]
反复杀,来回杀啊
恭喜大展的逍
09-28 09:13
09-28 09:13
74
0
[
碳酸锂吧
]
说了高开低走,不过底部快了,估计一月之内就会空转多
心胸开阔之小
09-28 09:13
09-28 09:13
141
0
[
焦炭吧
]
下午收回全部涨幅,跌到昨天起涨点
有魅力得多弥
09-28 09:13
09-28 09:13
96
0
[
甲醇吧
]
还空,逆大势空妹
ddad55c
09-28 09:13
09-28 09:13
109
0
[
甲醇吧
]
节前红利了
一定做到见好
09-28 09:13
09-28 09:13
105
0
[
纯碱吧
]
就一句话,节后回来继续空,今天只看戏什么都不做
大牛散6个8
09-28 09:13
09-28 09:13
319
2
[
燃油吧
]
可以满仓空了。空。等收盘时!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00
09-28 09:1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要到十块了
虚心地蜡笔小
09-28 09:13
09-28 09:13
118
0
[
碳酸锂吧
]
果然还是一样的套路,
贪婪雷战
09-28 09:13
09-28 09:13
30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涨成这样油价不跌反倒大涨???!!!中东要反美丽国了?
钞嗨宝宝
09-28 09:02
09-28 09:13
162
0
[
沪金吧
]
请君入瓮!
永不碰镍苹果
09-28 09:13
09-28 09:13
202
0
[
白糖吧
]
今天最后逃跑的机会了
股市菜霸
09-28 09:13
09-28 09:13
20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原油是最后的狂欢,强割一下,你们看好了!
不想做韭菜88
09-28 09:13
09-28 09:13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在加速筑顶,随时暴跌
胡说八道的我
09-28 09:13
09-28 09:13
306
1
[
焦煤吧
]
完了,索罗斯做空了
作手大丁蟹
09-28 08:41
09-28 09:13
463
9
[
豆油吧
]
豆油2401在8098卖空10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9-27 22:01
09-28 09:13
125
2
[
尿素吧
]
抄底再了最低点24不要太爽哦 多头护盘 下午暴涨
禅悟大师
09-27 11:25
09-28 09:13
426
3
[
豆粕吧
]
节后多头会不会提保逼仓?
股友2YKSQY
09-28 09:03
09-28 09:13
105
0
[
LPG吧
]
这个位置谨慎,不要追多了,趋势线下沿,跌破趋势线后的反抽,站不上可以考虑超短做空
股盗之旅
09-28 09:13
09-28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519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04
80905
80906
80907
80908
80909
80910
80911
80912
80913
80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