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0
[
螺纹钢吧
]
你上来就开空,看看你能涨到那里,16火力全开[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09-28 09:47
09-28 09:47
362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总理签令:限制汽油柴油出口!油价深夜逆转 多头还在加仓
布伦特原油资
09-22 07:19
09-28 09:47
128
0
[
纯碱吧
]
1400的货
全线复苏
09-28 09:47
09-28 09:47
336
4
[
尿素吧
]
以前煤炭大跌的时候,尿素隔夜暴跌,都在喊尿素跌停,现在煤炭都快涨停了,不应该喊尿
账户已注销
09-28 08:02
09-28 09:46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加仓很嗨呀
股友752q88T3
09-28 09:46
09-28 09:46
28
0
[
原油吧
]
平空随时都可以爆涨
股友zE7Jew
09-28 09:46
09-28 09:46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助攻中国电动汽车
gajaven
09-28 09:46
09-28 09:46
113
0
[
棕榈油吧
]
横盘比涨,继续加多
股友6u18117i
09-28 09:46
09-28 09:46
289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同问,为啥分红钱不能回到银行卡,要回到活期宝,等确认才能用,资金被白占用,又面临
齐心协力地一
09-27 09:24
09-28 09:46
288
1
[
纯碱吧
]
最近怎么没人发关于远兴的消息了?
下海屠夫
09-28 09:41
09-28 09:46
76
0
[
玻璃吧
]
有毒啊
股友M05765n7
09-28 09:46
09-28 09:46
92
0
[
烧碱吧
]
大于50手的单子不是多平就是空开,还想起来个锤子
山海步可平
09-28 09:46
09-28 09:46
460
3
[
焦炭吧
]
晚上为了自己涨,白天为了板块跌,然后 陕西黑猫 应声继续下跌。
恭祝发财6662
09-28 08:41
09-28 09:46
190
0
[
燃油吧
]
这种玩法那就是节后多头瞬间爆仓了,多空比有一家
年轻潇洒的心
09-28 09:46
09-28 09:46
88
0
[
LPG吧
]
珍惜高位做空机会
股友gRew6j
09-28 09:46
09-28 09:46
254
1
[
碳酸锂吧
]
07能不能做一回领头羊,解套就走133000老天爷保佑
赚它600万
09-28 09:42
09-28 09:46
131
1
[
股指期货吧
]
请证监会严查期指大单做空
股友WZrOEA
09-28 09:42
09-28 09:45
16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就到铁矿石破位,破位螺纹就下看3650-3680
中卫宁夏
09-28 09:45
09-28 09:45
116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暴跌
深沉的爱港1
09-28 09:45
09-28 09:45
150
0
[
碳酸锂吧
]
来来去去下不去,空在下面只有割了少亏点
薅点小羊毛
09-28 09:45
09-28 09:45
333
2
[
LPG吧
]
散户的悲哀啊,拿不住,昨晚不平今天有两百点了,哎[哭][哭][哭][哭]
冲浪蜗牛
09-28 09:29
09-28 09:45
145
0
[
菜粕吧
]
看这资本跟涨不跟跌,假期外盘要是再涨,内盘可能拉涨停,多的胜率很大
来了哦去咯下
09-28 09:45
09-28 09:45
155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45
09-28 09:45
53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45
09-28 09:45
241
0
[
热卷吧
]
马上下来
神赢仙子
09-28 09:45
09-28 09:45
102
0
[
碳酸锂吧
]
目标320000
股友gUHSPr
09-28 09:45
09-28 09:45
264
1
[
烧碱吧
]
多起来
旗開得勝
09-28 09:36
09-28 09:45
165
1
[
甲醇吧
]
上涨和下跌是会传导的,时间是一个参考因素,原油是基本,大涨会带动一切上涨。
股友qcse7h
09-28 09:39
09-28 09:45
304
1
[
国债期货吧
]
机构继续做多
好好学习天天
09-28 09:42
09-28 09:45
105
0
[
菜粕吧
]
忽上忽下,玩呢
我是菜鸟700
09-28 09:45
09-28 09:4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跌停比较爽
股友Lz9aIv
09-28 09:45
09-28 09:45
95
0
[
甲醇吧
]
曾经满库存负油价,下半年没库存涨上天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45
09-28 09:45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跌了?
奢侈的幸福
09-28 09:44
09-28 09:44
91
0
[
碳酸锂吧
]
目标32000
股友gUHSPr
09-28 09:44
09-28 09:44
78
0
[
烧碱吧
]
今天2800收
世纪时代
09-28 09:44
09-28 09:44
155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成功
股友gUHSPr
09-28 09:22
09-28 09:44
148
0
[
碳酸锂吧
]
干爆空头
發財猫
09-28 09:44
09-28 09:44
12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人在江湖31
09-28 09:44
09-28 09:44
75
0
[
菜油吧
]
这走势让人玩什么的
期货阿棠
09-28 09:44
09-28 09:44
66
0
[
菜油吧
]
恒久必跌,看你能撑多久,继续加空单。
亏得没有裤衩
09-28 09:44
09-28 09:44
117
0
[
菜粕吧
]
我的天赚麻了!真的少见菜粨主力这种操作手法!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9:44
09-28 09:44
303
1
[
甲醇吧
]
来个涨停诱多
l___c
09-28 09:36
09-28 09:44
434
2
[
沪银吧
]
国内白银的纯度是不是比国外的白银要高啊,价格高国外这么多
别玩了期货
09-28 09:37
09-28 09:44
98
0
[
LPG吧
]
牛逼,涨回来了
永远做空头
09-28 09:44
09-28 09:44
121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完成,开始砸盘
孙道长
09-28 09:43
09-28 09:43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短空做完,喝杯咖啡。
动静之间
09-28 09:43
09-28 09:43
275
2
[
NYMEX原油吧
]
哪里有免费的美油实时行情看呀
股友p236h687
09-28 09:33
09-28 09:43
188
0
[
燃油吧
]
5分钟开始走下坡路了。空单[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43
09-28 09:43
802
15
[
烧碱吧
]
紧急,抖音汪星敏老师看空烧碱,作为多届实盘大赛冠军,相信他,我2880空了5手,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4
09-28 09:43
91
0
[
甲醇吧
]
没猪力带头啊[滴汗][滴汗]
KCZD多看少动
09-28 09:43
09-28 09:43
176
0
[
生猪吧
]
03预判了大家的预判
贪嗔痴到极致
09-28 09:43
09-28 09:43
102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39
09-28 09:43
170
0
[
纯碱吧
]
这几天只要逢高空百发百中,和捡钱一样[梭哈]
好好学习努力
09-28 09:43
09-28 09:43
76
0
[
PVC吧
]
今天这行情这玩意在掉下来,基本可以拉黑多了!
抗揍的韭菜
09-28 09:43
09-28 09:43
194
0
[
PTA吧
]
下午看好戏在后头
sima2020
09-28 09:43
09-28 09:43
75
0
[
尿素吧
]
真不利索,不上不下的
股友uc1EPB
09-28 09:43
09-28 09:43
82
0
[
烧碱吧
]
反弹就回、可以说近三个月内都是正解
铁手神算
09-28 09:43
09-28 09:43
9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要做空了,大盘要跌了
xbyzzs
09-28 09:43
09-28 09:43
314
3
[
碳酸锂吧
]
冲高回落就废了,可惜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28 09:35
09-28 09:42
163
0
[
原油吧
]
跟疯子有的一拼
专业打狗ren
09-28 09:42
09-28 09:42
221
2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天涨点让大家过个安乐节吧
基民wHOEbZ
09-28 09:38
09-28 09:42
115
0
[
豆油吧
]
相当于已经收盘了?出去玩的,出去浪吧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2
09-28 09:42
92
0
[
橡胶吧
]
涨涨涨
棉花50000
09-28 09:42
09-28 09:42
128
0
[
PTA吧
]
前几天把多头打爆了现在该轮到打爆空头了
创艺制版
09-28 09:42
09-28 09:42
76
0
[
碳酸锂吧
]
15万空
股友5f577T72
09-28 09:42
09-28 09:42
155
0
[
白糖吧
]
没人交易,随便控
职业赌徒
09-28 09:42
09-28 09:42
147
1
[
苹果吧
]
今天涨停收盘逼空!不多说
股期连环腿
09-28 09:29
09-28 09:42
12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弱到连昨天的缺口都补不上了,多头兄弟冲啊
股友9325093t
09-28 09:42
09-28 09:42
644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东西又不是实物交割,跟股指一样,打到500都没毛病,你看看其他品种,10个里
账户已注销
09-27 23:06
09-28 09:42
332
1
[
纯碱吧
]
这个货到底是跟什么的,全是资金盘啊
大魔王豆
09-28 09:33
09-28 09:42
84
0
[
碳酸锂吧
]
又在骗多!哎
股友91Z78761
09-28 09:42
09-28 09:42
62
0
[
菜油吧
]
下午两点半有惊喜
以疯入道
09-28 09:41
09-28 09:41
772
7
[
甲醇吧
]
大胆猜测一下,早盘2510开盘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28 02:35
09-28 09:41
161
0
[
LPG吧
]
不会做短线的,这个位置就不要动了,会做的可以玩一下,早盘这么大的量拉上去,不可能
股盗之旅
09-28 09:41
09-28 09:41
39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300亿的长安汽车和市值1400亿的海螺水泥,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9-28 09:41
09-28 09:41
194
1
[
棕榈油吧
]
真的牛B。期货价比现货价高
股友kqjE3I
09-28 09:38
09-28 09:41
101
0
[
LPG吧
]
感谢主力看不上我这三手。谢谢了。节后再来
股友m902i108
09-28 09:41
09-28 09:41
125
0
[
烧碱吧
]
恶意开空的这些!
不追多不追空
09-28 09:41
09-28 09:41
111
0
[
玻璃吧
]
有点跌不下去的感觉,不知道主力在憋什么p
戒骄戒躁保三
09-28 09:41
09-28 09:41
164
0
[
碳酸锂吧
]
01今天铁定绿,大胆空
股友5f577T72
09-28 09:41
09-28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52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08
80909
80910
80911
80912
80913
80914
80915
80916
80917
80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