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3
[
欧线集运吧
]
有种跌停
喜娃实盘
09-28 09:53
09-28 09:59
119
0
[
棕榈油吧
]
看来是洗盘等节后大涨了今天应该没啥行情了
巫记哥哥
09-28 09:59
09-28 09:59
68
0
[
菜油吧
]
又来洗刷刷[好困惑]
银荡的很啊
09-28 09:58
09-28 09:58
496
4
[
燃油吧
]
目前就是顶。因为美原油大涨它都不涨。证明它的意念就是要跌。所以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23
09-28 09:58
137
0
[
PTA吧
]
甲醇都下来了,你还装
xiake168
09-28 09:58
09-28 09:58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真它马的狠
一切皆有可能
09-28 09:58
09-28 09:58
107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9-28 09:58
09-28 09:58
298
1
[
甲醇吧
]
今天一个深坑,主力国庆买豪车
账户已注销
09-28 09:47
09-28 09:58
758
18
[
碳酸锂吧
]
哥笑了,刚才冲高扔出去了20手,目前浮盈12万,等会儿下来哥再把我20接回来[呲
西郊蛇王
09-28 09:17
09-28 09:58
214
0
[
白糖吧
]
还是有数据说话,大家就明白l
南通有个家纺
09-28 09:58
09-28 09:58
211
1
[
纯碱吧
]
多头服气不,我是多头,我服了,这期货这东西不是资金盘是什么,看市场行情,亏的裤衩
大山里的孩子
09-28 09:55
09-28 09:58
278
1
[
玻璃吧
]
有多少人想着今天短进赚个车费再出来的
人生自由de陈
09-28 09:47
09-28 09:58
132
0
[
苹果吧
]
丰收之年
可爱多888
09-28 09:58
09-28 09:58
139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今天又有的演了。
沧海一生笑8
09-28 09:58
09-28 09:58
73
0
[
菜油吧
]
隔十天,十天后基本面会不会有缓解?
亏得没有裤衩
09-28 09:58
09-28 09:58
245
1
[
菜粕吧
]
特码的,还有走箱体震荡吗?
股友小郭
09-28 09:02
09-28 09:58
1118
13
[
铁矿石吧
]
节前不再分享,安心节后。大家自行做好风控,该减仓的减仓,节后机会多的是,不必急于
朱总是多头
09-27 09:40
09-28 09:58
188
1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我也转空了
势不可挡8888
09-28 09:52
09-28 09:58
321
1
[
苯乙烯吧
]
还是很谨慎的吗!?
白昼随心
09-28 09:32
09-28 09:58
181
0
[
鸡蛋吧
]
目标8000
执行力一号
09-28 09:58
09-28 09:58
188
0
[
螺纹钢吧
]
在争夺3707,很激烈啊!
GT顺势而为
09-28 09:58
09-28 09:58
338
1
[
燃油吧
]
发出强烈的呐喊,这操纵太明显了原油暴涨百分之五,它却止步不前
乾坤韭农
09-28 09:40
09-28 09:58
375
5
[
纯碱吧
]
累库了
白糖致富
09-28 09:44
09-28 09:58
182
0
[
甲醇吧
]
期货涨只能是缺货的状态下,比方说前段时间的纯碱,甲醇库存你们自己搜索下看看,历史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09:58
09-28 09:58
11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疯狂逃命
股友I06905F3
09-28 09:58
09-28 09:58
276
1
[
玻璃吧
]
只涨不跌?你1400能不能到?
股友U9idVq
09-28 09:49
09-28 09:57
140
1
[
淀粉吧
]
开始升空了
股友833R28R7
09-28 09:37
09-28 09:57
389
2
[
白糖吧
]
今天就是震荡,大跌不现实,不然你让昨天高价买的第二天就站岗?
勇往直前静待
09-28 09:23
09-28 09:57
186
4
[
苹果吧
]
散空拿住,看看多头怎么收场!
dxxmysjt0000
09-28 09:12
09-28 09:57
92
1
[
PVC吧
]
见了吧,一涨一点,都看多了,昨天都看空,哈哈
股友3883zT90
09-28 09:32
09-28 09:57
296
2
[
甲醇吧
]
涨不动,根本涨不动,这就是在诱空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09:14
09-28 09:57
108
0
[
尿素吧
]
买到就是套[滴汗][滴汗][滴汗]
回本就行2
09-28 09:57
09-28 09:57
320
1
[
棉花吧
]
等多头放松警惕时,空头一根大阴线就可以砸出新低,全部收割
棉花50000
09-28 09:53
09-28 09:57
475
4
[
苯乙烯吧
]
不慌,已经到顶了
空空空24
09-28 09:20
09-28 09:57
128
0
[
苹果吧
]
20000点试空一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9-28 09:57
09-28 09:57
60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好的趋势,就因为量化,为什么就不能动呢
股友Zxiypg
09-28 09:57
09-28 09:57
145
0
[
碳酸锂吧
]
空是大趋势啊
老虎嘴里拿肉
09-28 09:57
09-28 09:57
421
5
[
焦炭吧
]
节后肯定暴跌了
你们是真的很
09-28 09:12
09-28 09:56
136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真是厉害上天入地用秒计算
善良的潘菡1
09-28 09:56
09-28 09:56
133
0
[
尿素吧
]
现货跌,化工跌,原油又小调,今天又是节前,tnnd……下午比谁跑得快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6
09-28 09:56
147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乾坤韭农
09-28 09:56
09-28 09:56
344
0
[
沪铝吧
]
铝是可重复利用再生资源,在下游过剩大背景下,不可能不跌
樵歌的鱼筝
09-28 09:56
09-28 09:56
185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麻烦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6
09-28 09:56
515
0
[
A50期指吧
]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今天横盘一天[加油][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28 09:56
09-28 09:56
104
0
[
碳酸锂吧
]
谢天谢地今天给机会跑路了,131500跑了我的6手,
赚它600万
09-28 09:56
09-28 09:56
245
1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
爱吃红枣的金
09-28 09:48
09-28 09:56
358
5
[
甲醇吧
]
诱多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09:15
09-28 09:56
300
1
[
乙二醇吧
]
借原油大涨诱多,等下继续下杀,今日必破4100[大笑][大笑][大笑]
千年老光棍
09-28 09:18
09-28 09:56
133
0
[
甲醇吧
]
可怜的多散。或者说可怜的国内散户。做外盘去了,国内市场最狠最明牌的市场。
三省吾身何时
09-28 09:56
09-28 09:56
332
4
[
LPG吧
]
老感觉今天要涨停[滴汗]然后扩板过国庆,拉大风险
股友小郭
09-28 09:29
09-28 09:56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会有一大堆强平的
生财广进的比
09-28 09:56
09-28 09:56
400
2
[
焦煤吧
]
看看今天会不会1900以上收盘
时来运转玩复
09-28 09:35
09-28 09:56
66
0
[
PVC吧
]
6
胡建散民迪丽
09-28 09:56
09-28 09:56
310
3
[
甲醇吧
]
美国原油没多少库存,战略储备又卖了那么多,库存如果继续下降,参考纯碱逼空行情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34
09-28 09:55
119
0
[
纸浆吧
]
只要50以下多头主力就马上托盘
int32
09-28 09:55
09-28 09:55
98
0
[
甲醇吧
]
节后油价破百,国外资本就是这样抬高中国商品价格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55
09-28 09:55
84
0
[
甲醇吧
]
硬往下砸盘,真恶心
基民PPwlVN
09-28 09:55
09-28 09:55
142
2
[
玻璃吧
]
空√说话[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8 09:15
09-28 09:55
296
0
[
国债期货吧
]
反弹2天,时间已经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5
09-28 09:55
274
1
[
纯碱吧
]
没见过跌停啥样的[偷笑]
富贵必胜
09-28 09:51
09-28 09:55
186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暴涨,成本大增,本来就缺货,看来这几天有机会涨停了,原油100必有涨停
没美兰的海南
09-28 09:55
09-28 09:55
138
0
[
纸浆吧
]
我让你追高,让你追高,让你追高,还追不追?
山海步可平
09-28 09:55
09-28 09:55
163
0
[
碳酸锂吧
]
我一割肉就涨,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5
09-28 09:55
313
1
[
国债期货吧
]
跟着机构继续做多吃肉
好好学习天天
09-28 09:47
09-28 09:55
196
1
[
欧线集运吧
]
集欧此时此刻开始做多做空都危险,好的位置一定是在恐慌时入场,
千方博士财经
09-27 10:45
09-28 09:55
92
0
[
甲醇吧
]
pp也跟着下来了,糙,亏了100多块钱,
等着就好
09-28 09:55
09-28 09:55
178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握紧手中的筹码,坚持持有到交易的最后一刻。
股市小命
09-28 09:54
09-28 09:54
113
0
[
玻璃吧
]
拿了一个月,毛都没有[微笑]
中原一品王
09-28 09:54
09-28 09:54
276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指数106.原油也在走强,美元和原油比较,美元背离太多了
堆金成山得江
09-28 09:54
09-28 09:54
126
0
[
焦炭吧
]
这点交易量,妥妥的韭菜收割机
全线复苏
09-28 09:54
09-28 09:54
112
0
[
淀粉吧
]
淀粉就是个无底洞,两边杀,赚几十亏几百,不玩了
股友157W5315
09-28 09:54
09-28 09:54
168
0
[
螺纹钢吧
]
涨一点就那么难吗?
股友r751N611
09-28 09:54
09-28 09:54
135
0
[
纸浆吧
]
开空吧
股友15188866
09-28 09:54
09-28 09:54
144
0
[
菜粕吧
]
我空单再拿一会,下午估计要暴跌!多头节后才会拉的!爽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9:54
09-28 09:54
96
0
[
甲醇吧
]
昨天卖的pta买的它,牛批让我没输钱
稳重做投资
09-28 09:54
09-28 09:54
345
0
[
热卷吧
]
感觉这钢铁厂都是为铁矿石打工的,亏本也要使劲生产,应该查一下。。
不懂啊哈
09-28 09:54
09-28 09:54
323
2
[
乙二醇吧
]
多了乙二醇 空了焦煤 都是运气
cl牢记
09-28 09:07
09-28 09:54
5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最牛的是油真猛呀
富利友华
09-28 09:54
09-28 09:54
285
2
[
玻璃吧
]
看了几年的长假,节后基本都是下跌,今年或许杀猪会上涨
白起哥哥空了
09-28 09:30
09-28 09:54
142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这钢铁厂都是为铁矿石打工的,亏本也要使劲生产,应该查一下。
不懂啊哈
09-28 09:54
09-28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53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12
80913
80914
80915
80916
80917
80918
80919
80920
80921
80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