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2
[
沪锡吧
]
空头行情了
致乾坤8428
09-27 22:58
09-28 10:25
21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上演大逃亡吗?[偷笑]
会飞的鱼822
09-28 10:25
09-28 10:25
92
0
[
PVC吧
]
和原油分时一样
倾国倾城的霄
09-28 10:25
09-28 10:25
389
4
[
PTA吧
]
又是开盘即巅峰[鼓掌]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22:07
09-28 10:25
414
9
[
不锈钢吧
]
托单在下,无脑空。捡钱
股友883673x8
09-27 21:19
09-28 10:25
416
1
[
菜粕吧
]
3114多了不知道能涨上去不
知道个球球
09-28 10:14
09-28 10:2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砸到负数都没毛病[发呆]
账户已注销
09-28 10:24
09-28 10:24
203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天了,主力还是疯狂跑啊
活力的朱博弘
09-28 10:24
09-28 10:24
116
0
[
棕榈油吧
]
满仓多 节后涨停模式开启
禅悟大师
09-28 10:24
09-28 10:24
188
1
[
橡胶吧
]
多空都不宜,因为昨天走的中枢下再反弹,这样的反弹会逐步升级,应可以到14110,
八方广进地花
09-28 10:13
09-28 10:24
382
1
[
鸡蛋吧
]
鸡蛋就像男人挂在墙上才老实,所以要涨。
执行力一号
09-28 10:02
09-28 10:24
247
2
[
淀粉吧
]
今天2930不是顶[捂脸]
少赔钱就行
09-28 09:39
09-28 10:24
74
0
[
A50期指吧
]
北狗一跑,一泻千里
美股不可能会
09-28 10:23
09-28 10:23
291
2
[
乙二醇吧
]
回本了,T它,咬死多单不放。
北回归线hhb
09-28 09:18
09-28 10:23
144
1
[
甲醇吧
]
双焦飞天,原油也逆天了,这货回到原位!
地平线上一抹
09-28 10:12
09-28 10:23
204
1
[
棕榈油吧
]
我刚和高通和中信副总裁了他们明确表示把棕榈油打破6000
盟主胡汉三
09-28 09:46
09-28 10:23
123
0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交割
高风亮节的唐
09-28 10:23
09-28 10:23
424
4
[
玻璃吧
]
玻璃[献花][献花]
股友5I7772h2
09-28 10:09
09-28 10:23
1310
1
[
工业硅吧
]
硅业分会:国庆节前甩货清库存 单晶硅片价格大幅下跌
工业硅资讯
09-28 08:32
09-28 10:23
159
0
[
迷你黄金吧
]
余越论金:9.28黄金急速下跌是否见底?早盘走势操作建议指导
老任说金
09-28 10:23
09-28 10:23
164
1
[
纸浆吧
]
反正60我是空了3手,节前我不会跑。
永远不碰白糖
09-28 09:53
09-28 10:22
93
0
[
菜油吧
]
7000你都空的飞起,8800不照样加仓干空?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28 10:22
09-28 10:22
202
2
[
纽约金TN12吧
]
大家放心,各大品牌金店不会让国内金价暴跌的,奥力给
香漂梧桂人
09-28 08:52
09-28 10:22
152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话,下周外围会暴涨
大长牛
09-28 10:16
09-28 10:22
94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怎么办理
股友r525l382
09-28 10:22
09-28 10:22
12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要止损了。亏了三千多。五手。
期货20年小白
09-28 10:22
09-28 10:22
170
1
[
碳酸锂吧
]
呼叫蛇哥
明月照大川
09-28 09:54
09-28 10:22
391
4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有夜盘吗[为什么][为什么]
财神小金子
09-28 09:59
09-28 10:22
320
2
[
碳酸锂吧
]
青山事件逼空在眼前,无脑做空,国内一些渣矿拿什么交货?盐湖都不符合交割条件,细品
甘逢甜起
09-28 09:13
09-28 10:22
90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不讲理的跌呀,还高开!是没吸到货吧,利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杀恐慌盘
身为有觉悟的
09-28 10:22
09-28 10:22
88
1
[
PVC吧
]
原油如果跌了,这个塑料管会不会跌停
佳妮18岁
09-27 15:45
09-28 10:22
9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都是券商搞得
大顺的弘润
09-28 10:22
09-28 10:22
258
1
[
菜粕吧
]
我走了就下来了服了服了!不走还赚了
雁向北飞
09-28 10:08
09-28 10:22
253
1
[
燃油吧
]
为什么为什么?发出强烈的呐喊,做对方向了,也亏钱
乾坤韭农
09-28 09:54
09-28 10:22
363
1
[
生猪吧
]
多头怂蛋包,牛逼把我拉爆,我在上面等着你,加仓空
三万六千里
09-28 09:19
09-28 10:22
178
2
[
纸浆吧
]
纸浆防守6200,一旦稳住继续向上看
弦上跳舞
09-27 10:38
09-28 10:22
482
3
[
花生吧
]
去年零售价4.5元的时候期价9990现在零售价9.5元,我就不信期价9990以下
閱掍簡
09-26 14:40
09-28 10:22
156
0
[
欧线集运吧
]
国庆后小心跌停开局。做多最好国庆后在做。
期货20年小白
09-28 10:22
09-28 10:22
133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砸吧
dreaming_lee
09-28 10:21
09-28 10:21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抄底
水之道小号
09-28 10:14
09-28 10:21
135
3
[
PVC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涨了一天又怎样,还不是要跌下来。空头必胜!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6
09-28 10:21
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10做多一波上去。
禅明19186931
09-26 15:09
09-28 10:21
250
0
[
碳酸锂吧
]
周日主力置顶的文章,把空头偷鸡的吸引进来了,把多头吓傻了。。墨柯预测称,这一轮碳
锋锋锋1234
09-28 10:21
09-28 10:21
293
0
[
A50期指吧
]
这厮肯定被恶意做空了
股友663g3230
09-28 10:13
09-28 10:21
74
0
[
碳酸锂吧
]
01可能还要去摸前底
未来三年做多
09-28 10:21
09-28 10:21
432
4
[
焦煤吧
]
满仓买入一百手,坐等三个涨停,发财就靠这波,做完这波去提车。
吾心宇宙
09-28 09:29
09-28 10:21
95
0
[
玻璃吧
]
有谁知道最新库存数据?
一扫天下庄
09-28 10:21
09-28 10:21
114
0
[
玉米吧
]
磨磨唧唧,真的锻炼心态,看谁能磨过谁,主要你看对了方向就行[俏皮][俏皮][俏皮
向天再借五千
09-28 10:21
09-28 10:21
607
2
[
弘业期货吧
]
4777脱单我一会给砸掉,想做差价的早点出
中原洛河
09-28 10:02
09-28 10:20
182
1
[
碳酸锂吧
]
5分钟,30分钟看,还是空头占据上风。减产上行,增仓下行,还是空头一直进攻,就得
摸在半山腰
09-28 10:00
09-28 10:20
367
4
[
菜粕吧
]
今日一定要小心操作。
AAA向前冲AAA
09-28 09:32
09-28 10:20
69
0
[
豆油吧
]
空散剑
薄冰小迷妹
09-28 10:20
09-28 10:20
177
2
[
甲醇吧
]
继续打压,我倒要看看节后主力怎么收场
股友i8g87231
09-28 10:06
09-28 10:20
88
0
[
PVC吧
]
保证金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呀?要节后过几天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10:20
09-28 10:20
377
4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信息出来了吗?关系到我是都持仓过节了,如果大幅累库,今天不管涨跌我都买空
股友62k19289
09-28 09:55
09-28 10:20
116
0
[
棉花吧
]
空空空空垃圾棉花满仓空你
游资接力赛
09-28 10:20
09-28 10:20
112
0
[
淀粉吧
]
想等它拉升高点没走结果下来了
诙谐幽默的林
09-28 10:20
09-28 10:2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抄个底心慌慌
做多赚1000万
09-28 10:20
09-28 10:20
81
0
[
甲醇吧
]
节后第一天肯定跳空高开,所以今天不做多也不能做空
卡哇伊伊伊之
09-28 10:20
09-28 10:20
98
0
[
甲醇吧
]
留一手多单
梦之期神
09-28 10:20
09-28 10:20
461
1
[
沪金吧
]
好了,吓走一批不坚定者,没有信仰者,买黄金,跟他干,干跑他们
ZYD期市观察
09-28 10:02
09-28 10:20
110
1
[
碳酸锂吧
]
07空苟庄正在滑脚跑路,必须拿下
专干美信锅台
09-28 10:12
09-28 10:19
17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红,否则节后空头估计裤子都没,上海发欧洲的集装箱40尺的2000美金
HN615
09-28 10:19
09-28 10:19
170
2
[
碳酸锂吧
]
下午2点拉涨停
股友SV0Wuk
09-28 10:08
09-28 10:19
569
1
[
沪银吧
]
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节奏预期与经济衰退预期继续主导贵金属行情,亦要关注突发地缘政治
一米阳光万丈
08-23 16:45
09-28 10:19
169
2
[
碳酸锂吧
]
涨停吧
碳酸锂负债96
09-28 10:07
09-28 10:1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向前,向前,让在通胀中,继续高通胀吧。
股友71TzBY
09-28 10:19
09-28 10:19
115
1
[
股指期货吧
]
二市指数都不跟你跌!还自娱自乐1
Edwardshen17
09-28 09:40
09-28 10:19
412
1
[
白糖吧
]
巴西今年增产这么多,中国不进口而已,下半年一堆船排队卸货。继续喊多,最好再冲一波
股友0861z58X
09-28 10:04
09-28 10:19
121
0
[
红枣吧
]
待会去洗澡,安排两个大红枣
小韭菜一霉
09-28 10:19
09-28 10:19
201
2
[
碳酸锂吧
]
感觉今天空单要走了,落袋为安,下午可能很多空平拉上去。多单反正只要不爆仓,都是装
赚了3000万
09-28 10:10
09-28 10:19
369
2
[
甲醇吧
]
明牌全仓空!!!!!我说了,我只需要略微出手,就已知这个分段的极限了,记得吗,我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10:06
09-28 10:19
255
1
[
纯碱吧
]
310这一轮机构手头都有现货啊,持仓还在4位数
shmago
09-28 10:12
09-28 10:19
28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淮油股份做了个小题,持仓过节了,等过节后希望看到100美元,还有六天呢[大笑
搅事棍子
09-28 10:19
09-28 10:19
172
0
[
菜粕吧
]
这是啥呀?香喷喷的菜粕小姐姐吖!肤白貌美大长腿吖,香喷喷,今晚多少?今晚多少,[
让献b
09-28 10:19
09-28 10:19
285
1
[
纯碱吧
]
每天就那么一举,然后一直阴跌
股友N66222v8
09-28 10:13
09-28 10:19
442
3
[
螺纹钢吧
]
今日螺纹钢2401能不能涨到3780??
股友1h755533
09-28 07:15
09-28 10:18
129
0
[
豆粕吧
]
外盘绷不住了
板小王9769
09-28 10:18
09-28 10:1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奸笑][奸笑][奸笑]
fly803
09-28 10:18
09-28 10:18
164
0
[
螺纹钢吧
]
5日线修复完了吗@smr神秘人
瀚海天透
09-28 10:18
09-28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16
80917
80918
80919
80920
80921
80922
80923
80924
80925
80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