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4
[
LPG吧
]
老感觉今天要涨停[滴汗]然后扩板过国庆,拉大风险
股友小郭
09-28 09:29
09-28 09:56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会有一大堆强平的
生财广进的比
09-28 09:56
09-28 09:56
400
2
[
焦煤吧
]
看看今天会不会1900以上收盘
时来运转玩复
09-28 09:35
09-28 09:56
66
0
[
PVC吧
]
6
胡建散民迪丽
09-28 09:56
09-28 09:56
310
3
[
甲醇吧
]
美国原油没多少库存,战略储备又卖了那么多,库存如果继续下降,参考纯碱逼空行情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34
09-28 09:55
119
0
[
纸浆吧
]
只要50以下多头主力就马上托盘
int32
09-28 09:55
09-28 09:55
98
0
[
甲醇吧
]
节后油价破百,国外资本就是这样抬高中国商品价格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55
09-28 09:55
84
0
[
甲醇吧
]
硬往下砸盘,真恶心
基民PPwlVN
09-28 09:55
09-28 09:55
142
2
[
玻璃吧
]
空√说话[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8 09:15
09-28 09:55
296
0
[
国债期货吧
]
反弹2天,时间已经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5
09-28 09:55
274
1
[
纯碱吧
]
没见过跌停啥样的[偷笑]
富贵必胜
09-28 09:51
09-28 09:55
186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暴涨,成本大增,本来就缺货,看来这几天有机会涨停了,原油100必有涨停
没美兰的海南
09-28 09:55
09-28 09:55
138
0
[
纸浆吧
]
我让你追高,让你追高,让你追高,还追不追?
山海步可平
09-28 09:55
09-28 09:55
163
0
[
碳酸锂吧
]
我一割肉就涨,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5
09-28 09:55
313
1
[
国债期货吧
]
跟着机构继续做多吃肉
好好学习天天
09-28 09:47
09-28 09:55
196
1
[
欧线集运吧
]
集欧此时此刻开始做多做空都危险,好的位置一定是在恐慌时入场,
千方博士财经
09-27 10:45
09-28 09:55
92
0
[
甲醇吧
]
pp也跟着下来了,糙,亏了100多块钱,
等着就好
09-28 09:55
09-28 09:55
178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握紧手中的筹码,坚持持有到交易的最后一刻。
股市小命
09-28 09:54
09-28 09:54
113
0
[
玻璃吧
]
拿了一个月,毛都没有[微笑]
中原一品王
09-28 09:54
09-28 09:54
276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指数106.原油也在走强,美元和原油比较,美元背离太多了
堆金成山得江
09-28 09:54
09-28 09:54
126
0
[
焦炭吧
]
这点交易量,妥妥的韭菜收割机
全线复苏
09-28 09:54
09-28 09:54
112
0
[
淀粉吧
]
淀粉就是个无底洞,两边杀,赚几十亏几百,不玩了
股友157W5315
09-28 09:54
09-28 09:54
168
0
[
螺纹钢吧
]
涨一点就那么难吗?
股友r751N611
09-28 09:54
09-28 09:54
135
0
[
纸浆吧
]
开空吧
股友15188866
09-28 09:54
09-28 09:54
144
0
[
菜粕吧
]
我空单再拿一会,下午估计要暴跌!多头节后才会拉的!爽翻了!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9:54
09-28 09:54
96
0
[
甲醇吧
]
昨天卖的pta买的它,牛批让我没输钱
稳重做投资
09-28 09:54
09-28 09:54
345
0
[
热卷吧
]
感觉这钢铁厂都是为铁矿石打工的,亏本也要使劲生产,应该查一下。。
不懂啊哈
09-28 09:54
09-28 09:54
323
2
[
乙二醇吧
]
多了乙二醇 空了焦煤 都是运气
cl牢记
09-28 09:07
09-28 09:54
5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最牛的是油真猛呀
富利友华
09-28 09:54
09-28 09:54
285
2
[
玻璃吧
]
看了几年的长假,节后基本都是下跌,今年或许杀猪会上涨
白起哥哥空了
09-28 09:30
09-28 09:54
142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这钢铁厂都是为铁矿石打工的,亏本也要使劲生产,应该查一下。
不懂啊哈
09-28 09:54
09-28 09:54
187
2
[
甲醇吧
]
我2487的空单今天能赚20个点
双杀之局
09-28 09:38
09-28 09:54
142
0
[
纸浆吧
]
继续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9-28 09:54
09-28 09:54
377
2
[
焦煤吧
]
收盘不涨6个点对不起散户
股友22cr9393
09-28 09:40
09-28 09:54
222
2
[
烧碱吧
]
这个价格怎么换算的,有知道的吗
葛一烨
09-28 07:38
09-28 09:54
225
0
[
生猪吧
]
今天节前最后一天,估计波动不会太大了,提前祝各位吧友双节快乐!
锦绣双鱼
09-28 09:53
09-28 09:53
91
0
[
甲醇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嗦迪斯奈
09-28 09:53
09-28 09:53
355
1
[
燃油吧
]
为什么可以重空。因为今天的形成的缺口今天补。收盘时收米!
明亮的天空亮
09-28 09:47
09-28 09:53
341
1
[
燃油吧
]
原油节后上100,燃油节后上4000,逢低多!!
小品种不玩
09-28 09:49
09-28 09:53
180
1
[
苹果吧
]
空头还要拿到今天下午三点?结果就是继续创新高,这种势头别幻想了,赶紧止损,先活着
西北大汗子
09-28 09:44
09-28 09:53
148
0
[
菜粕吧
]
已挂单3102,成了就拿着过节,不成也不操作了
Yojoon
09-28 09:53
09-28 09:53
338
3
[
玉米吧
]
现货暴跌至包地大户成本附近,有部分农户停止收割卖粮。
无极空空
09-28 09:10
09-28 09:53
132
2
[
股指期货吧
]
强烈建议取消期指。
股友20tM1059
09-28 09:44
09-28 09:53
173
2
[
碳酸锂吧
]
还亏70万[哭]
西郊蛇王小号
09-28 09:39
09-28 09:53
179
2
[
NYMEX原油吧
]
95极限价格,高盛要打压了
长看长多
09-28 09:17
09-28 09:53
75
0
[
PVC吧
]
今天的金叉都非常有效,等金叉就对了
基民777592OC
09-28 09:53
09-28 09:53
164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想做多?兵败如山倒啊空头早就迫不及待了
小散为王
09-28 09:53
09-28 09:53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说得好细水长流。别冲那么猛,这样油气跟不上你的
尽量不炒股
09-28 09:52
09-28 09:52
118
0
[
尿素吧
]
弱的一踏糊涂,平仓走人,多油脂去了
股友23e62M16
09-28 09:52
09-28 09:52
98
0
[
甲醇吧
]
压着继续压着,我看看油价100以上还压不压
不亏就是好的
09-28 09:52
09-28 09:52
134
0
[
A50期指吧
]
北狗快砸啊
美股不可能会
09-28 09:52
09-28 09:52
381
1
[
苯乙烯吧
]
不是油系化工吗?怎么这么弱,高开那么一点,还低走
梦非梦之吴王
09-28 09:43
09-28 09:52
247
2
[
棉花吧
]
这棉花持仓都不带减的,空头都是套保的?
觉得你自己又
09-28 09:06
09-28 09:52
19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为何这么牛逼!!!!!稀缺资源,这次不会上200吧
天600874津
09-28 09:47
09-28 09:52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嗯,少赚几十万,再没机会买回来
轻快的太阳牛
09-28 09:52
09-28 09:52
140
2
[
PVC吧
]
谨慎做空!高位空仓观望,等逢低做多,比高位做空稳妥一点
心态才是盈利
09-28 09:40
09-28 09:52
93
0
[
棕榈油吧
]
嘎空
W做大趋势
09-28 09:52
09-28 09:52
82
0
[
甲醇吧
]
2501没出瞬间绿[晕][晕]
账户已注销
09-28 09:52
09-28 09:52
92
0
[
菜粕吧
]
惊不惊悚……
迎風壹刀
09-28 09:52
09-28 09:52
2108
4
[
白糖吧
]
食糖供给短缺状况短时间难以缓解 新榨季全年糖价中枢将上移
白糖资讯
09-28 07:11
09-28 09:52
185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我[哭]
奋斗中的牛牛
09-28 09:52
09-28 09:52
128
1
[
甲醇吧
]
必定大跌,反抽失败
零零后
09-28 09:33
09-28 09:52
213
2
[
A50期指吧
]
就不明白你要跳下来干嘛非要爬到高处去跳
股友0dVtEM
09-28 09:44
09-28 09:52
602
11
[
财富号评论吧
]
在绝望中拉升
农场与股场
09-28 09:52
09-28 09:52
248
3
[
纸浆吧
]
节前开了多单了,我赌节后大涨!6200止损!
股友8181231r
09-28 09:38
09-28 09:52
167
1
[
甲醇吧
]
假酒就是双焦的跟班小弟呀,昨天2459进了25手,哎,1万收益都还没,悲
账户已注销
09-28 08:49
09-28 09:51
87
0
[
碳酸锂吧
]
盈利单往死里抗,就跟亏损的时候反过来就行了,这货有涨起来也没有顶
连续跌停连续
09-28 09:51
09-28 09:51
107
0
[
PVC吧
]
pvc和乙二醇就不该上期货品种,这俩控盘控的太厉害了,根本赚不了
股友3883zT90
09-28 09:51
09-28 09:51
73
0
[
碳酸锂吧
]
十日线下,只要量能够大,就是双杀局
锋锋锋1234
09-28 09:51
09-28 09:51
253
4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我打算下一个做空位置设置在9580~9600元附近。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09:20
09-28 09:51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吸筹阶段,涨上去没人理,跌下来肯定有人接,吸饱了,大反弹就来了。有利空大跌,千万
希望幸福的人
09-28 09:51
09-28 09:51
110
0
[
菜粕吧
]
真真还是拉高就空,还好没追
轩啊稳住
09-28 09:51
09-28 09:51
218
1
[
NYMEX原油吧
]
天冷了,必须要涨,100也不一定是终极目标
我就叫主力
09-28 09:21
09-28 09:51
91
0
[
LPG吧
]
缺口也补了,赌一把跌
投机交易员
09-28 09:51
09-28 09:5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 纳指14770空,看到14750-14700,白盘可能没什么行情,找个
老赵恒指
09-28 09:51
09-28 09:51
86
0
[
玻璃吧
]
纯洁绿的你不翻绿它拉下你就飞天
股友U9idVq
09-28 09:50
09-28 09:50
117
0
[
菜粕吧
]
这个垃圾主力,忽上忽下
严谨的雷心宇
09-28 09:50
09-28 09:50
171
0
[
原油吧
]
高位接盘了,咋办?
福建波段王
09-28 09:50
09-28 09:50
298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哪一出啊?疯了一样!
时间的伙伴
09-28 09:29
09-28 09:50
2259
14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人气走弱,产销低于预期,纯碱40万吨到港盘面形成压力,市场认为产销走弱,
执念成伤
09-25 15:40
09-28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21
80922
80923
80924
80925
80926
80927
80928
80929
80930
80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