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纸浆吧
]
节前不想跌了就是?
一颗白瓜
09-28 09:50
09-28 09:50
184
3
[
碳酸锂吧
]
多单要抗住盈利单[呲牙][呲牙]
连续跌停连续
09-28 09:42
09-28 09:50
67
0
[
碳酸锂吧
]
01要向07看齐
股友9325093t
09-28 09:50
09-28 09:50
121
0
[
橡胶吧
]
提保了,要补保证金了,割还是补[笑哭]
勇敢之扫地僧
09-28 09:50
09-28 09:50
131
0
[
棉花吧
]
节前加仓,见了鬼
不做亏货
09-28 09:50
09-28 09:50
1786
5
[
生猪吧
]
今年上半年湖南生猪出栏量全国第一 大力发展下游精细加工产业成大势所趋
生猪资讯
09-27 21:09
09-28 09:50
156
0
[
碳酸锂吧
]
只有锂矿超跌未涨,节后35%上涨
豪放不羁1038
09-28 09:50
09-28 09:50
211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21年的时候就六万块,都涨到过60万了,多头行情走得那么牛逼了,是时候还
天赋型价投选
09-28 09:28
09-28 09:50
14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07强了
谁主沉浮乎
09-28 09:50
09-28 09:50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开盘就跌!?
留五手
09-28 09:50
09-28 09:50
97
0
[
LPG吧
]
国泰又在平多加空了
期市风向标
09-28 09:49
09-28 09:49
170
0
[
碳酸锂吧
]
虽然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外购锂辉石和锂云母加工锂盐的生产成本,但对于有自有矿的锂盐
安静的吃瓜
09-28 09:49
09-28 09:49
105
0
[
A50期指吧
]
火力全开
韩东国
09-28 09:49
09-28 09:49
93
0
[
菜粕吧
]
这么多看多肯定不会拉
股友bAqikH
09-28 09:49
09-28 09:49
105
0
[
碳酸锂吧
]
来条大长腿吧大哥
翡翠发财得柳
09-28 09:49
09-28 09:49
14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拉07了,01不会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28 09:49
09-28 09:49
224
1
[
纯碱吧
]
空头最后一天机会,会不会来一把漂亮的,下午最后一分钟跌停,挂个跌停试试!
好好学习努力
09-28 09:41
09-28 09:49
354
2
[
烧碱吧
]
打爆多头。最后一天使劲跌。不然节后就没机会了。
股友m902i108
09-28 09:43
09-28 09:49
103
0
[
棕榈油吧
]
我高盛中信第一波看到6709
盟主胡汉三
09-28 09:49
09-28 09:49
140
0
[
碳酸锂吧
]
你要是多头主力,你希望他涨还是跌?便宜的筹码不是更香
股友9325093t
09-28 09:49
09-28 09:49
171
0
[
沪金吧
]
完蛋了
索罗锁螺丝
09-28 09:49
09-28 09:49
223
0
[
A50期指吧
]
666666
彻底服了服了
09-28 09:49
09-28 09:49
73
0
[
PVC吧
]
这玩意真不能多啊。
股友0Z321f58
09-28 09:49
09-28 09:49
160
1
[
纯碱吧
]
今天什么库存?
盆满富贵地燕
09-28 09:21
09-28 09:49
131
1
[
甲醇吧
]
真他娘气死,做多的时候天天跌,好不容易做空就涨了
佳妮18岁
09-28 09:27
09-28 09:48
505
2
[
纸浆吧
]
俄罗斯政府近日宣布,对与卢布汇率挂钩的多种商品征收新的灵活出口关税,包括纸浆和纸
我是疯哥哥
09-28 09:36
09-28 09:48
484
3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近4美金,燃油才几十个点,相当失望[哭],关键是外油节前都拉这么高,节日
归来一瞬
09-28 09:27
09-28 09:48
95
0
[
棉花吧
]
增长上行逼空开始
股友A55963q0
09-28 09:48
09-28 09:48
118
0
[
燃油吧
]
燃油不想涨的样子
鲜虾面
09-28 09:48
09-28 09:48
209
0
[
塑料吧
]
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300下来我就下空单了
风扬青萍
09-28 09:48
09-28 09:48
81
0
[
菜油吧
]
兄弟们这板子神奇吗
期货阿棠
09-28 09:48
09-28 09:48
199
1
[
纸浆吧
]
我6260开的多就拉这样?
股友uc1EPB
09-28 09:39
09-28 09:48
277
2
[
烧碱吧
]
自选里唯一的绿色
不追多不追空
09-28 09:37
09-28 09:48
230
2
[
棉花吧
]
,不敢空这玩意儿了,老子去空焦煤了[怒]
CGDKS
09-28 09:26
09-28 09:48
90
0
[
碳酸锂吧
]
散户直接别买,
股友66565t7W
09-28 09:48
09-28 09:48
94
0
[
纯碱吧
]
不好意思,我要做空了
大牛散6个8
09-28 09:48
09-28 09:48
148
1
[
苹果吧
]
做空的兄弟们,去做花生吧,都是小盘子,至少比苹果强多了,产量确定好,质量问题就没
股友6568630E
09-28 09:45
09-28 09:48
102
0
[
甲醇吧
]
空头手上货太多,原油和双焦大涨,没有散户愿意接空,不好出货,只是硬压着,慢慢平空
孤影23
09-28 09:48
09-28 09:48
82
0
[
棕榈油吧
]
横盘必涨
股友6u18117i
09-28 09:48
09-28 09:48
161
0
[
鸡蛋吧
]
最后的疯狂,还不空更待何时!
dxxmysjt0000
09-28 09:48
09-28 09:48
190
1
[
豆油吧
]
昨晚卖了豆油买纯碱就好了,犹豫什么
股友57226i98
09-28 09:12
09-28 09:48
141
0
[
欧线集运吧
]
节后看来大概率跌停开盘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9-28 09:48
09-28 09:48
99
0
[
碳酸锂吧
]
我准备持仓过节了
善思考的钱婕
09-28 09:47
09-28 09:47
66
0
[
PVC吧
]
让你们6130做多没错吧?[大笑]
股友QvfXaL
09-28 09:47
09-28 09:47
652
0
[
生猪吧
]
03.03.03继续下跌吧!看你到时候有没有那么便宜猪交货
铁狮子
09-28 09:47
09-28 09:47
314
1
[
生猪吧
]
大资本要把散户养猪的逼出市场最起码也带跌两年
日进多谋得陆
09-28 09:41
09-28 09:47
214
0
[
螺纹钢吧
]
涨得起来吗?[为什么]
风起淡淡凉
09-28 09:47
09-28 09:47
81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股友73p6926q
09-28 09:47
09-28 09:47
307
1
[
A50期指吧
]
空勾是真的恶心
黄师傅股谈风
09-28 09:40
09-28 09:47
18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头不平仓,我怕你十一之后没钱补仓,勿谓言之不预也。
大肉肉大师
09-28 09:47
09-28 09:47
319
0
[
螺纹钢吧
]
你上来就开空,看看你能涨到那里,16火力全开[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09-28 09:47
09-28 09:47
362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总理签令:限制汽油柴油出口!油价深夜逆转 多头还在加仓
布伦特原油资
09-22 07:19
09-28 09:47
128
0
[
纯碱吧
]
1400的货
全线复苏
09-28 09:47
09-28 09:47
336
4
[
尿素吧
]
以前煤炭大跌的时候,尿素隔夜暴跌,都在喊尿素跌停,现在煤炭都快涨停了,不应该喊尿
账户已注销
09-28 08:02
09-28 09:46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加仓很嗨呀
股友752q88T3
09-28 09:46
09-28 09:46
28
0
[
原油吧
]
平空随时都可以爆涨
股友zE7Jew
09-28 09:46
09-28 09:46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助攻中国电动汽车
gajaven
09-28 09:46
09-28 09:46
113
0
[
棕榈油吧
]
横盘比涨,继续加多
股友6u18117i
09-28 09:46
09-28 09:46
289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同问,为啥分红钱不能回到银行卡,要回到活期宝,等确认才能用,资金被白占用,又面临
齐心协力地一
09-27 09:24
09-28 09:46
288
1
[
纯碱吧
]
最近怎么没人发关于远兴的消息了?
下海屠夫
09-28 09:41
09-28 09:46
76
0
[
玻璃吧
]
有毒啊
股友M05765n7
09-28 09:46
09-28 09:46
92
0
[
烧碱吧
]
大于50手的单子不是多平就是空开,还想起来个锤子
山海步可平
09-28 09:46
09-28 09:46
460
3
[
焦炭吧
]
晚上为了自己涨,白天为了板块跌,然后 陕西黑猫 应声继续下跌。
恭祝发财6662
09-28 08:41
09-28 09:46
190
0
[
燃油吧
]
这种玩法那就是节后多头瞬间爆仓了,多空比有一家
年轻潇洒的心
09-28 09:46
09-28 09:46
88
0
[
LPG吧
]
珍惜高位做空机会
股友gRew6j
09-28 09:46
09-28 09:46
254
1
[
碳酸锂吧
]
07能不能做一回领头羊,解套就走133000老天爷保佑
赚它600万
09-28 09:42
09-28 09:46
131
1
[
股指期货吧
]
请证监会严查期指大单做空
股友WZrOEA
09-28 09:42
09-28 09:45
16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就到铁矿石破位,破位螺纹就下看3650-3680
中卫宁夏
09-28 09:45
09-28 09:45
116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暴跌
深沉的爱港1
09-28 09:45
09-28 09:45
150
0
[
碳酸锂吧
]
来来去去下不去,空在下面只有割了少亏点
薅点小羊毛
09-28 09:45
09-28 09:45
333
2
[
LPG吧
]
散户的悲哀啊,拿不住,昨晚不平今天有两百点了,哎[哭][哭][哭][哭]
冲浪蜗牛
09-28 09:29
09-28 09:45
145
0
[
菜粕吧
]
看这资本跟涨不跟跌,假期外盘要是再涨,内盘可能拉涨停,多的胜率很大
来了哦去咯下
09-28 09:45
09-28 09:45
155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45
09-28 09:45
53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9-28 09:45
09-28 09:45
241
0
[
热卷吧
]
马上下来
神赢仙子
09-28 09:45
09-28 09:45
102
0
[
碳酸锂吧
]
目标320000
股友gUHSPr
09-28 09:45
09-28 09:45
264
1
[
烧碱吧
]
多起来
旗開得勝
09-28 09:36
09-28 09:45
165
1
[
甲醇吧
]
上涨和下跌是会传导的,时间是一个参考因素,原油是基本,大涨会带动一切上涨。
股友qcse7h
09-28 09:39
09-28 09:45
304
1
[
国债期货吧
]
机构继续做多
好好学习天天
09-28 09:42
09-28 09:45
105
0
[
菜粕吧
]
忽上忽下,玩呢
我是菜鸟700
09-28 09:45
09-28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22
80923
80924
80925
80926
80927
80928
80929
80930
80931
80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