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股指期货吧
]
你的功劳大,把大盘砸绿了
xbyzzs
09-28 10:17
09-28 10:17
90
0
[
玻璃吧
]
这行情1703的多看不准是对还是错
虎狮郎
09-28 10:17
09-28 10:17
9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9-28 10:17
09-28 10:17
176
0
[
NYMEX原油吧
]
9.28原油走势分析
cry9540
09-28 10:17
09-28 10:17
175
1
[
碳酸锂吧
]
你们都得劲了,跑了,我却跑不了[哭][哭][哭]
西郊蛇王小号
09-28 10:00
09-28 10:17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次很快就能看到100,电车又要开始大涨了,油车是彻底的玩完了
股友Qvj4C411
09-28 10:17
09-28 10:17
114
0
[
A50期指吧
]
优秀啊
股友jBconT
09-28 10:17
09-28 10:17
90
0
[
股指期货吧
]
等我做空的时候,他就该涨了!
股乐喧天
09-28 10:17
09-28 10:17
175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估计波动不会太大了,提前祝各位吧友双节快乐!
锦绣双鱼
09-28 09:56
09-28 10:17
110
0
[
焦炭吧
]
强的离谱
账户已注销
09-28 10:17
09-28 10:17
95
0
[
玻璃吧
]
玻璃高点不断往下移,每次拉高都是加空的好机会,而且被套的多散都还没有割肉,所以玻
锂尚往来
09-28 10:16
09-28 10:16
177
0
[
白糖吧
]
,提保被迫平了
今非不许
09-28 10:16
09-28 10:16
139
0
[
碳酸锂吧
]
大单全是多开,双平,多换,空换,说明行情不确定性还是很大很大,大家小心,宁可不赚
我不行我得再
09-28 10:16
09-28 10:16
133
0
[
A50期指吧
]
打不过空狗。
占一占
09-28 10:16
09-28 10:16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向爸爸不买了港股就不行了啊
李不明白
09-28 10:16
09-28 10:16
85
0
[
豆油吧
]
好想留几手过节啊
嘚嘚以嘚嘚造
09-28 10:16
09-28 10:16
291
4
[
玻璃吧
]
尾盘的主格调就是疯狂平仓跑路,明天提款买逆回购
账户已注销
09-27 14:51
09-28 10:16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暴跌
紫气东来飞冲
09-28 10:16
09-28 10:16
9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缺口看会不会补
一路向北票票
09-28 10:16
09-28 10:16
143
0
[
原油吧
]
要回调了
股友MfIz69
09-28 10:16
09-28 10:16
121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利用指数期货打下做空股市,金融行业的腐败是该查查了。
小心变杨白劳
09-28 10:16
09-28 10:16
88
0
[
LPG吧
]
老早平多了,少挣两百多个点,买银子这个傻蛋,套的雷打不动
水流溪
09-28 10:16
09-28 10:16
214
0
[
沪金吧
]
多单已进场,持单过节,赌一把。
井中哈
09-28 10:15
09-28 10:15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收盘多5手,过节
倾国倾城的霄
09-28 10:15
09-28 10:15
119
0
[
豆油吧
]
目前价格还在上涨而且维持最高位,看来主力更胜一筹,就看散空能拿出多少货来砸了,加
账户已注销
09-28 10:15
09-28 10:15
122
0
[
鸡蛋吧
]
火箭弹一路长虹
执行力一号
09-28 10:15
09-28 10:1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是实时的吗?
等着就好
09-28 10:15
09-28 10:15
2511
2
[
棉纱吧
]
发改委:2024年棉花进口关税配额总量为89.4万吨
棉纱资讯
09-28 09:15
09-28 10:15
376
3
[
生猪吧
]
今天就看是多头跑的快还是空头跑得快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目标要远大
09-28 09:33
09-28 10:15
333
2
[
菜粕吧
]
设了个3101止盈但是感觉好像跌的没动力
小灰灰594288
09-27 21:33
09-28 10:15
185
0
[
沪金吧
]
今天有望能到453,节前一般都是极端行情
思睿奇点分析
09-28 10:15
09-28 10:15
294
2
[
A50期指吧
]
周线太难看,下周还有低点
荣往直前1
09-28 10:09
09-28 10:15
769
4
[
焦煤吧
]
山西焦炉关停,不就代表焦煤消耗会少吗?就算提升利润空间,也不是马上能提现的?搞不
让逻辑先行
09-28 01:08
09-28 10:15
149
0
[
苹果吧
]
给大家透露个秘密,苹果涨六万,我有可能会爆仓。所以,多头庄家小儿子,抓紧给老子拉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10:15
09-28 10:15
377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多单还套我500多点,看来我得持仓过节了!
观期如潮
09-28 02:06
09-28 10:15
94
0
[
菜粕吧
]
中粮持续加空头,没有太大行情
股友L3215859
09-28 10:15
09-28 10:15
1054
14
[
碳酸锂吧
]
笑了笑了,昨天尾盘那个拿200多手把07砸跌停的大户你还好吗?如果重仓爆了吧?忘
西郊蛇王
09-28 09:23
09-28 10:15
366
1
[
花生吧
]
这可是花生米米啊,这么便宜农民受得了
hxjt1984
09-28 10:04
09-28 10:15
228
2
[
欧线集运吧
]
要扛不住了,别跌了[哭][哭][哭]
好的就开始了
09-28 09:57
09-28 10:15
158
2
[
纽约金TN12吧
]
420建
好运好运连连
09-28 09:40
09-28 10:14
2045
5
[
烧碱吧
]
烧碱现货价也就是1000左右,现在比纯碱都高,平均1800到2300左右比较合适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13:26
09-28 10:1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9.28黄金走势分析
cry9540
09-28 10:14
09-28 10:14
506
0
[
鸡蛋吧
]
大街上六块半一斤[滴汗][滴汗][滴汗]
看尽繁华艾
09-28 10:07
09-28 10:14
122
0
[
工业硅吧
]
没量,不买
你是阴人
09-28 10:14
09-28 10:14
158
0
[
碳酸锂吧
]
没散户了,横盘了
股友66565t7W
09-28 10:14
09-28 10:14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中信国泰扎堆的地方十有八九都要整幺蛾子
股友3n833638
09-28 10:14
09-28 10:14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9月期指结算日
欢喜的吴慧2
09-28 10:14
09-28 10:14
204
3
[
碳酸锂吧
]
空头最后逃命机会
股友I06905F3
09-28 10:05
09-28 10:14
169
1
[
烧碱吧
]
看你跌到哪里
股友BhCQwA
09-28 10:09
09-28 10:14
370
2
[
A50期指吧
]
空头以为胜券在握去旅游了,现在景区手忙脚乱的借权重股压盘。多头趁最后两天横扫千军
股友TQKS4R
09-27 11:20
09-28 10:14
111
0
[
碳酸锂吧
]
开始直接高开杀空了,会不会是下一个纯碱[滴汗],空头浮盈走了吧
有魄力的邱博
09-28 10:14
09-28 10:14
114
0
[
碳酸锂吧
]
缩量了,过节没人买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28 10:14
09-28 10:14
15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小挣2万跑路
月月要挣钱
09-28 10:14
09-28 10:14
145
1
[
股指期货吧
]
把我整不会了,为什么你一直在跳水?
股友781U180t
09-28 10:09
09-28 10:14
335
8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黄金空单完美大跌,给力
账户已注销
09-28 00:25
09-28 10:14
88
0
[
A50期指吧
]
节前红包发完了,该跑了
奖学金到手补
09-28 10:13
09-28 10:13
208
2
[
原油吧
]
今早早盘在722卖空了10手的原油2311的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9-28 09:31
09-28 10:13
249
1
[
A50期指吧
]
举国欢庆
今年赚大发了
09-28 10:09
09-28 10:13
141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都下来了,你还在装什么?[傲][傲][傲]
股友5W27q525
09-28 10:13
09-28 10:13
96
0
[
A50期指吧
]
美元大涨,怎么可能A上涨
M此话有理
09-28 10:13
09-28 10:13
243
2
[
纸浆吧
]
其实多头主力也在试盘,花多大代价能拉多高,能出多少货,是否划得来!今天出货是主旋
悟道2025
09-28 10:04
09-28 10:13
112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股友FgIklo05
09-28 10:13
09-28 10:13
118
0
[
A50期指吧
]
节日快乐,幸福满满
喜悦的吴露5
09-28 10:13
09-28 10:13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奔向$100
经历与感受
09-28 10:13
09-28 10:13
254
2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要买多啊,顶部做多成性后果严重,120你都可能去当接盘侠。
基民gjvmuy
09-27 18:23
09-28 10:13
92
0
[
A50期指吧
]
可伶的娃娃
关注基本面分
09-28 10:12
09-28 10:12
816
9
[
碳酸锂吧
]
我不相信蛇王是拖,这个价格明显是奔着砸国内占量30%的锂云母去的,没有锂云母这个
fengwex
09-27 20:57
09-28 10:12
122
1
[
焦煤吧
]
我做多你跌,我做空你涨,盯上我了吗
科兰黎
09-27 21:58
09-28 10:12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要抄家的节奏[大笑][大笑]
期市小多头
09-28 10:12
09-28 10:12
244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只杀港股
基民389u83i5
09-28 10:08
09-28 10:12
80
0
[
A50期指吧
]
举国欢庆
股神的弟弟股
09-28 10:12
09-28 10:12
94
0
[
棉花吧
]
空军出击[大笑][大笑][大笑]
棉花50000
09-28 10:12
09-28 10:12
179
1
[
纸浆吧
]
那些喊底部、顶部的都是没安好心的死坏批的,如果是他真的肯定,早自己偷摸摸全仓了
多多很多
09-28 09:24
09-28 10:12
998
41
[
PTA吧
]
好像有机会
实力小白
08-24 08:29
09-28 10:12
191
0
[
白糖吧
]
不是厄尔尼诺吗怎么增产了?
仓位定成败
09-28 10:12
09-28 10:12
88
0
[
股指期货吧
]
之前3729的空单,3705附近走了,不持仓过节了…提前祝各位节日快乐!
Crazywem
09-28 10:12
09-28 10:12
145
1
[
纸浆吧
]
有这样多的傻缺去空吗,被忽悠的一愣一愣去开空,多头几万手拉上来,节前这样的
多多很多
09-27 22:17
09-28 10:12
185
0
[
焦炭吧
]
一根大阳线解放了上面所有套牢盘,你们还想屁吃呢,马上过节了主力给你发红包呗,他是
老王擒龙
09-28 10:12
09-28 10:12
361
5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如果现在没有空单的,而且资金只有十来万,现在就可以空一手。然后牢牢
中原长线慢跑
09-28 09:58
09-28 10:12
139
0
[
菜粕吧
]
好吧趋势是空我认了套一个多月没赚到钱
好运回来了哟
09-28 10:12
09-28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17
80918
80919
80920
80921
80922
80923
80924
80925
80926
80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