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
3
[
菜粕吧
]
2500走人
倾国倾城的霄
02-23 11:44
02-23 12:08
211
2
[
沪铜吧
]
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就走一个方向了?
欧纳002
02-23 07:56
02-23 12:07
146
2
[
铁矿石吧
]
没完了,还演?很好,骗的人越多越好,哈哈哈哈[旺柴][旺柴]
唐淼洋
02-23 11:22
02-23 12:07
482
2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踏空了,等下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6:29
02-23 12:07
232
1
[
燃油吧
]
那个天天叫嚷涨的,把你多单晒岀来大家开心一下
rogeryoung58
02-23 11:51
02-23 12:07
206
0
[
橡胶吧
]
急拉慢跌是。。。。
鬼魅一枪
02-23 12:06
02-23 12:06
48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北方国际和市值100亿的国科微,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2-23 10:34
02-23 12:06
151
0
[
PVC吧
]
底部做多要诀:增仓下跌卖,减仓下跌买;增仓上涨跑,减仓上涨跟。
dqlzwzq999
02-23 12:05
02-23 12:05
131
0
[
纯碱吧
]
仓单3500,说明价格期货价格还是偏高
冥冥之中自有
02-23 12:05
02-23 12:05
162
0
[
20号胶吧
]
20号橡胶有这么紧缺吗?价格接近历史高位,瞎起哄?
邪恶小法师
02-23 12:05
02-23 12:05
411
1
[
菜粕吧
]
机构了在这位置加了那么多空单,这么久都不下去。去市场看看,什么农产品会跌到1
股友1C50088E
02-23 11:57
02-23 12:05
376
21
[
甲醇吧
]
玩不过,撤退
账户已注销
02-23 10:45
02-23 12:05
63
0
[
乙二醇吧
]
乙鬼,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920o209H
02-23 12:04
02-23 12:04
209
0
[
尿素吧
]
都没人买了,机构们收割散户收割的都没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2-23 12:04
02-23 12:04
140
0
[
纯碱吧
]
一个品种跟尿素一样,把散户收割的都没人买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2-23 12:04
02-23 12:04
468
2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特变电工和市值700亿的东鹏特饮,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2-23 11:54
02-23 12:03
72
0
[
甲醇吧
]
今晚会开启瀑布
yanyan661
02-23 10:44
02-23 12:02
381
0
[
A50期指吧
]
格力电器是我们1月22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最近表现不错[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2-23 12:02
02-23 12:02
262
6
[
菜油吧
]
华东6省油菜子减产已成定局
雪域狼王
02-23 10:23
02-23 12:01
2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探低以后开始小幅反弹,目前来看铁矿已经跌破900整数关口支撑,
YX9221520
02-23 11:06
02-23 12:0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空单获利10个点出局!
牢固的黄金
02-23 12:01
02-23 12:01
558
13
[
燃油吧
]
五矿是什么期货,连续一个月了,都是反向操作?你这概率还不如闭眼瞎蒙胜率高
悟空也性感
02-01 17:22
02-23 12:00
289
1
[
甲醇吧
]
这么好的情绪,哪个还开空单
香锅小龙虾
02-23 11:05
02-23 11:59
105
0
[
A50期指吧
]
砸!越来越多投资者在看你,都不看上证了!砸个熊出来吧!
执著追月
02-23 11:59
02-23 11:59
354
3
[
玉米吧
]
暂时玉米都是在熊市周期底部震荡箱体…就这么简单[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23
账户已注销
02-23 11:13
02-23 11:59
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4空一单到底稳稳扫止盈
法老AAA
02-22 21:49
02-23 11:59
335
33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2月14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032空
法老AAA
02-14 16:09
02-23 11:59
136
4
[
A50期指吧
]
上了3000点,钱没了[哭][哭][哭]
平静的吕忆翔
02-23 11:37
02-23 11:58
89
0
[
玻璃吧
]
我就说当下玩股票比这个好的吧,
给我把鸡蛋吐
02-23 11:58
02-23 11:58
331
2
[
沪铜吧
]
应该还能到7w左右
只想少亏点99
02-23 11:23
02-23 11:58
63
0
[
豆粕吧
]
真垃圾,玉米托底?
账户已注销
02-23 11:57
02-23 11:57
251
0
[
沪镍吧
]
日线级别RSI已经冲顶89了,各位追多的小心,不要吃最后一口饼。几天后看到的朋友
基民50n377M5
02-23 11:56
02-23 11:56
817
2
[
碳酸锂吧
]
锂高价的时候,锂盐厂的矿渣都是卖出给回收再提炼,比如至纯锂业就有这样的回收工厂,
基差交易策略
02-22 22:30
02-23 11:54
124
1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跌停
股友957F89k8
02-23 11:43
02-23 11:54
376
5
[
不锈钢吧
]
840空了5手现在亏3000元多
金葫芦12
02-23 09:02
02-23 11:53
128
2
[
PVC吧
]
大家现在最低的保证金是多少
忘情水2030
02-23 09:49
02-23 11:53
142
1
[
铁矿石吧
]
就一个下午一个半小时时间了,你的920怕是看不到了,870倒是有可能,人中之杰[
唐淼洋
02-23 11:41
02-23 11:53
424
0
[
永安期货吧
]
跌一跌 就会涨一涨
冷焰燃途
02-23 11:53
02-23 11:53
84
0
[
碳酸锂吧
]
反正汽车现在数据就是混动车销量已经高于纯电车了,混动车电池续航里程才多少,除非矿
务必耐心再耐
02-23 11:52
02-23 11:52
57
0
[
豆粕吧
]
准备跟着外盘起飞
股友OEeJBB
02-23 11:52
02-23 11:52
75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008827]$今天个股涨这么多,怎么
基民3Z99505Q
02-06 23:44
02-23 11:52
176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下也有限
顺势止损
02-23 11:52
02-23 11:52
525
5
[
纯碱吧
]
纯碱当前也就适合做30分钟以下级别,对于平时无法跟盘的选手还是不要着急抄底,短线
大道三千只求
02-22 20:38
02-23 11:52
177
0
[
沪镍吧
]
印尼部分矿区放假五个月好久不见,大家赚钱了吗?
火炎焱234123
02-23 11:52
02-23 11:52
73
0
[
尿素吧
]
来个大阳吧
股友861763u1
02-23 11:51
02-23 11:51
148
1
[
玉米吧
]
散户,全部是做多,
菜鸟悟道
02-23 11:07
02-23 11:51
152
1
[
玉米吧
]
华北基层已上量
佚名111
02-23 11:03
02-23 11:50
467
0
[
永安期货吧
]
老哥稳住!准备入手,快涨回来
买谁都大涨
02-23 11:49
02-23 11:49
86
0
[
菜油吧
]
内盘摩根携美豆油得了严重胃溃疡想癞蛤蟆吃天鹅肉,重仓空单割内盘韭菜大赚,不能让它
妖精游戏
02-23 11:49
02-23 11:49
248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为什么跌呢?
亏得没有裤衩
02-23 11:48
02-23 11:48
62
0
[
豆粕吧
]
下跌趋势,跌到2500抄底做多
股友63d563x1
02-23 11:48
02-23 11:48
252
2
[
橡胶吧
]
橡胶不上16000,都没必要看
股友07u1o577
02-22 10:50
02-23 11:48
289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外盘还真是跟国内走的,国内休市外盘直接停摆了
韭菜炒蛋卷
02-23 11:47
02-23 11:47
123
1
[
A50期指吧
]
空勾很煎熬,2700割肉3000买回,虽然躲过100点大跌,但是400点的肉没吃
浩瀚之海
02-23 11:24
02-23 11:47
142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下午走势预测:大涨。晚盘大跌洗出买期权转期货的。拭目以待
评估费豆粕
02-23 11:47
02-23 11:47
171
1
[
橡胶吧
]
这一波至少到16000,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股友C110bM
02-22 13:47
02-23 11:47
42
0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这行情还有什么犹豫的?跟着国家队发财就行。
土豆南瓜饼
02-23 11:47
02-23 11:47
341
5
[
菜粕吧
]
这形势我不信还有多少人做多的,大方向就是空,呵呵还按着线走
股友90807GY2
02-23 11:21
02-23 11:46
93
0
[
A50期指吧
]
看下午1.30-2.了
有想事成
02-23 11:46
02-23 11:46
104
2
[
A50期指吧
]
没买对票,涨到一万点都没用
股友6370003i
02-23 10:59
02-23 11:45
3863
10
[
A50期指吧
]
市场回暖,是否还应该坚持价值投资
大19金73牛搞
02-06 14:01
02-23 11:43
333
2
[
螺纹钢吧
]
等你们都做空了,就直线拉升[666][666][666]
持之以恒铜铜
02-23 11:27
02-23 11:43
231
1
[
花生吧
]
花生还是油厂说了算,况且现在油脂市场低迷,农民伯伯8000元你要卖不卖。
混沌生道
02-23 11:25
02-23 11:42
122
3
[
豆粕吧
]
小散盼涨的心态决定了处在抄底状态,主力会继续收割多单
不拘一格的来
02-23 09:56
02-23 11:42
135
2
[
铁矿石吧
]
下午收盘前估计有跳水[愉快]
挣够一亿就退
02-23 11:19
02-23 11:41
267
1
[
焦煤吧
]
想跌破这个区域就要用量砸出来,而且是猛药。然后嘛,就下来了。不然晃晃悠悠又上去了
股盗之旅
02-23 09:55
02-23 11:41
386
0
[
碳酸锂吧
]
富宝资讯:碳酸锂期货短线拉涨,电池级碳酸锂现货报价94500元/吨金十期货2月2
富有的戚乐4
02-23 11:41
02-23 11:4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报:小黄依旧震荡,2029—2037仍是压力区域,日线几次无力上攻,随时可
郑氏点银
02-23 11:41
02-23 11:41
456
2
[
甲醇吧
]
无语,很多人看不懂增仓是什么意思,我就炒了一个月都知道,增仓有空单增仓也有多单增
股友E88695X6
02-23 11:18
02-23 11:41
301
5
[
玉米吧
]
10手多单等2500止盈快点拉
账户已注销
02-23 11:11
02-23 11:41
428
0
[
沥青吧
]
玛德老六走法
逸缕阳光666
02-23 11:41
02-23 11:41
144
0
[
燃油吧
]
逆势而为,原油涨,燃油跌
阳光照耀大弟
02-23 11:40
02-23 11:40
248
1
[
鸡蛋吧
]
利润7成,快买3月的蛋租万吨巨轮拉到南极,8月份再拉回来,哈哈哈
沙M特小王子
02-23 11:32
02-23 11:40
22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才看到,减仓4.8w手,后面有分歧,但是你们觉得会累计大跌超5%吗
wxLynn_huang
02-23 11:11
02-23 11:40
313
0
[
沥青吧
]
低多,2个月,上看4000
顺为人生
02-23 11:40
02-23 11:40
139
0
[
菜油吧
]
下午准备好自己抄底,我坚信自己判断。
亏得没有裤衩
02-23 11:40
02-23 11:40
111
1
[
玉米吧
]
这货上不去了
繁花似锦kin
02-23 11:10
02-23 11:39
87
1
[
棕榈油吧
]
7250都到不了?
期货真心假
02-22 22:25
02-23 11:39
251
2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这么多做空的
东营老股民
02-22 13:56
02-23 11:39
80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筑底逻辑:受双焦05转强拉动,卷螺05震荡筑底,昨晚铁矿05减仓拉涨确立进入
ai爱拼就会赢
02-23 11:39
02-23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8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70344
70345
70346
70347
70348
下一页
尾页